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郵寄 結果共401筆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 川普選後首演說 美多家媒體認「亂講話」卡掉轉播

    美國好幾家電視新聞網今晚停止轉播川普在選舉之夜後的首度公開談話,認為川普在散播不實資訊。
    2020/11/06 14:10
  • 美郵寄投票驚見「順豐快遞」 真相竟是...

    這次美國選舉看不到大陸官媒大肆報導,反倒是大陸網友與大陸學者討論更熱烈,甚至在開票中心的直播中,有網友發現來自大陸順豐快遞的信件,事件迅速引起討論,順豐快遞也出面解釋,可能是在大陸的美國公民,透過順豐投遞選票。
    2020/11/06 13:21
  • 選後首進白宮記者室 川普:拜登偷走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結果峰迴路轉,原本看似領先的川普,卻在一夕之間翻盤,對此川普在神隱一整天過後,終於再度現身白宮記者室,川普指控拜登,想要計入延遲送達的非法選票,偷走這場選舉,拜登則持續對支持者信心喊話,表示會算完每一張票,要大家冷靜。
    2020/11/06 13:21
  • 要求停止計票! 川拜支持者馬路上互嗆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膠著,網路上卻出現各種陰謀論,指控民主黨利用郵寄選票作弊,美國各地,也有大批川普支持者抗議,還有人想闖進計票中心要求停止計票,密西根州市區,還有雙方支持者在街上互相叫囂。
    2020/11/06 13:08
  • 法律戰開打!川普指控對手竊取大選 預告展開大量訴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公開指控選舉有舞弊情況,稱如果計算合法選票,他將輕鬆勝選,但遭到民主黨企圖偷走大選。他的團隊陣營已展開訴訟,揚言上訴至最高法院。
    2020/11/06 12:00
  • 選票無效與重新驗票 美選高潮迭起恐走到最高法院

    2020美國總統選舉陷入史上未見情況,多州出現郵寄選票是否有效與計票爭議。川普將走司法途徑,拜登要求持續計票。可能有6州將面臨部分選票無效訴訟與大規模重新驗票,風暴近在眼前。
    2020/11/06 09:40
  • 川普、拜登支持者各自聚集 費城計票中心外示威

    當美國選務人員今天忙著在關鍵的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計票時,共和、民主兩黨候選人川普、拜登的支持者,在賓州主要計票中心及最大城市費城展開激情的示威。
    2020/11/06 09:32
  • 繼死人投票「80張川普票遭燒毀」 親兒怒轉發遭下架 

    美選開票第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總統川普的214票,離總動大位只差一步,讓他燦笑「我將成為最後贏家」。對此,川普競選團隊屢喊「作票」,甚至爆出「死人」還能投票,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也轉發80張川普選票遭燒毀的29秒影片,結果遭到下架。
    2020/11/06 09:06
  • 批郵寄選票有詭、舞弊 川普:對手正偷走這場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5日晚間6時30分(台灣時間6日上午7時30分)在白宮發表演說,是他在選舉日後首度在白宮現身,面對在許多州接連陷入頹勢,他指控對手拜登所屬的民主黨偷走了這場選舉,「如果計算合法的票數,我就會很輕鬆獲勝。」
    2020/11/06 08:16
  • 「已搬走、過世都起來投票」 川普於內華達州提聯邦訴訟

    美選開票陷入膠著,川普競選團隊昨(5)日宣布在內華達州(Nevada)提出聯邦訴訟,理由是發現有「非法投票」,包括因新冠肺炎(COVID-19)從當地搬走或已經死亡的人的居民都被冒用身分投票。不過,當川普競選團隊代表在記者會上被迫提出證據時則未多作回應,僅表示選票問題應直接交給選務單位回答。
    2020/11/06 07:33
  • 快訊/賓州選情膠著 川普團隊將在費城記者會喊告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宣布,將在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15分,在賓州費城召開記者會;前佛州檢察總長邦迪,也將出席。目前賓州最大的郡,費城郡,仍有大量選票尚未開出,預估多數將會投給拜登。川普團隊已經在賓州提出訴訟,挑戰當地將郵寄投票延長收件的決定。川普稍早也再度發推文,呼籲停止計票。
    2020/11/05 23:19
  • 美總統大選! 「郵寄投票」可能讓「他」最後翻盤

    美國總統大選川普與拜登兩強之戰,除了引起全球高度關注之外,這回美國在本屆大選中投出1億6千多萬張選票,這也意味著選民投票率達到67%,是120年來最高的一次,值得關注的是這次美選選民採用「郵寄投票」非常多,學者分這也意味著大多數選民,對於新冠疫情是有顧慮的,選民就可能比較容易偏向民主黨,把票投給拜登,川普在郵寄投票部分可能不如預期!
    2020/11/05 23:14
  • 投資人預測神準? 開票日下午「拜登期貨」被買爆!

    隨著搖擺州、郵寄票開出,優勢傾向拜登,國內輿論方向急轉彎,不少專家學者開始批評蔡政府押寶川普的現象。不過選情一夕翻轉,似乎有不少投資者已經嗅到先機,昨天(開票日)下午開始,就在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上一面倒「買拜登贏」。
    2020/11/05 23:09
  • 鐵鏽帶一夜拿下兩州! 現在換拜登有信心勝選

    美國大選開票,鐵鏽帶三個州,目前拜登已經確定拿下兩個,就是威斯康辛和密西根州。現在選舉人票加起來,拜登已經有264張,只差6票,就能入主白宮。但選情一夕變天,川普覺得不能接受,因為這兩個州,他在前一天還是大幅領先。但郵寄投票開始計算,整個風雲變色,川普一連發13篇推文,質疑開票有問題。川普團隊也在今天啟動選舉訴訟。
    2020/11/05 22:33
  • 川普矛盾!領先州要停計票 落後州巴望翻盤

    美國大選,今年因為新冠疫情,「郵寄選票」爆量,各州收件截止時間不同,因此引發爭議。各地出現抗議示威、包圍計票中心。挺川派要求停止計票,但是,川普陣營很矛盾,又希望共和黨票倉「亞利桑那州」,還沒開出的數十萬張通訊選票,能讓川普翻盤。
    2020/11/05 22:19
  • 差距1%上下 超緊繃!開票人員漏夜計票

    美國總統大選日落幕,但計票還在進行,焦慮也在紅藍兩邊選民心中,越來越升高,使得全美各地都陸續出現抗議聲浪,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郵寄投票刷新紀錄,加上一部分州,依法只能從大選日當天開始,開封郵寄投票,因此也拖慢了選舉結果出爐的速度!
    2020/11/05 20:00
  • 拜登若主白宮 將不抗中?陳一新:拜登「這戰略」台灣更安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延宕,因「郵寄投票」後座力發威,令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得票數超車川普,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距離當選門檻的270張選舉人票、僅一步之遙,隨著拜登勝率持續增加,對於「川粉大國」台灣,如何轉迎「拜登時代」?選舉期間,被貼上「親中標籤」的拜登,一旦入主白宮,會否「一反川普抗中路線」,陷台灣於險境?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與川普風格迥異,一旦執政,將會對中國大陸會有所「收斂」,轉而採取「既競爭又合作」的「平衡戰略」,但倒不必擔憂美國會「棄台傾中」,印象中,認為川普及共和黨較友台,因其對台軍售、法案等較為積極,其實過往民主黨籍總統,照樣對台軍售,只是不像共和黨執政時期頻率那麼高。 陳一新進一步分析,未來在拜登「平衡戰略」之下,台海局勢或將逐漸趨緩,由於美國不會持續與中國大陸針鋒相對,當美中兩強局勢和緩,對岸或將減少對台軍事活動,例:降低軍機擾台次數,有助緩解兩岸「擦槍走火」緊張局勢,台灣或許會因此更安全。
    2020/11/05 19:31
  • 拜登若勝 恐對台「秋後算帳」?翁履中:「這時機」台美關係關鍵期

    美國總統大選並未因「投票日」結束而平靜,反而隨「開票」拉鋸而更加動盪!相較於過往,今年美選緊繃,兩黨使出渾身解數激出各自支持者,讓「投票率」刷新自1900年來、百年新高紀錄。到底誰能成功入主白宮,CNN分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可望「剛好」拿下270張選舉人團票、「險勝」川普;拜登未能大勝川普,對美國是否會成動盪引爆點?人在德州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為《新聞大白話》觀眾帶來美國在地第一手觀察指,目前選票尚未計票完畢,究竟鹿死誰手、又將贏多少,目前都是未定之天;若喬治亞州及賓州皆由拜登拿下,那麼拜登就可拿下306張選舉人團票,屆時就非「險勝」、而是「大勝」! 而川普4日搶先於白宮自行宣布「已勝選」,並再次質疑「郵寄投票」藏弊端,要求法院「暫停計票」,此舉被視為為提「選舉訴訟」合理性鋪路?翁履中認為,川普採「先喊先贏」策略,讓他的支持者們心裡有個底,「我們有可能被作票」、「有可能因對方舞弊而失去勝利」,但其實川普內心也清楚,美國選舉有其開票順序,皆先開現場選票、再處理郵寄投票,「郵寄投票」明顯對拜登有利,所以川普要求各州停止計票,也是想要維持領先幅度,再進行法律訴訟,但其實就算是將此案送到最高法院大法官面前,大法官也只能針對「程序是否有瑕疵」做判決,很難逆轉大選結果。 此次總統大選,美國民眾十分激情,有分析指,許多人開始憂心,不論川普或拜登當選,接下的是「分裂美國」燙手山芋?翁履中表示,其實美國的分裂,並非今年才開始,美國「極化政治」行之有年,民主黨及共和黨互不接觸、互不支持,媒體也持嚴重偏見,未來美國面對最大問題,就是「雙方能否走到一起?」;而選戰中較樂觀的是,這次投票率超過65%,上一次出現這樣高的投票率,可以追溯到1900年代,近百年來,美國民眾從未這樣關心政治,也許也因為選情過於激烈,讓拜登得票數達史上最高、逾9千萬,若拜登順利當選,選舉人團票能夠再拿下更多,就有足夠合法性及正當性,好好發揮領導力,應能有效處理美國政治分歧問題,令美國回到政治與美國價值常軌。 史上最關鍵的美選也引發全球關注,各國也有所謂「押寶」?有分析指,美國主流媒體在選前敏感時機,點名蔡政府偏袒共和黨、揭露《蘋果日報》老闆黎智英助理涉造假拜登醜聞等,背後透露拜登陣營對「台灣川粉現象了然於胸」,做出「委婉示警」?選後會否有胡蘿蔔,也備有大棒「秋後算賬」?翁履中認為,拜登是傳統型政治人物,一旦當選,表面上仍會「行禮如儀」,但會否有些小動作則有待觀察,但拜登上台後,短期內應會較著重「內政問題」,例:控制疫情或美國非常嚴重的「種族歧視」,外交可能暫時循著過去傳統外交途徑,爭取國際合作,不會琢磨太多,一年後待美國內政穩定,台灣恐怕迎來台美關係大挑戰,台灣可趁這一年,盡快修補、拉近與美之間關係。
    2020/11/05 17:43
  • 選票寄錯州!衰男狂飆3千公里 花30小時返鄉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選擇以「郵寄」的方式投票,不過一名男子日前發現,他的選票被寄錯到其他州,為了盡到選民義務,他獨自開車3218公里,共耗時30個小時回到老家進行投票。
    2020/11/05 15:59
  • 美選「郵寄選票」惹議 川普要三州暫停計票

    美國大選一夜之間豬羊變色,因為美國總統川普原先在多個搖擺州領先,但對手拜登卻靠著郵寄選票逆轉選情,讓川普氣的在推特發文說賓州打算要讓50萬張票「被消失」,也要求爭議比較大的三州暫停計票,不過幾個被點名的州長都跳出來駁斥。
    2020/11/05 14:37
  • 美郵政管理局檢視郵件中心 在賓州尋獲13張未遞送選票

    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今天透露,昨晚已依法官要求,檢視完10多個州的郵件處理中心後,郵政管理局只在賓夕法尼亞州找到13張未遞送的選票。
    2020/11/05 14:35
  • 深夜還送選票! 川普質疑威州計票有問題

    美國大選出現大逆轉!原本在威斯康辛和密西根這兩個關鍵州,民主黨拜登的票數,一路落後給現任總統川普。只是隨著郵寄選票陸續開出,拜登竟然完成逆轉。川普連續在推特發文質疑開票作業,結果不僅被推特標記「可能誤導」,威斯康辛州的州長也出面反駁,川普的言論很不負責。
    2020/11/05 12:36
  • 拜登矢言重回巴黎協定 賓州計票慢州長籲耐心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今天可望贏得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後,朝白宮前進一大步,他誓言,他入主白宮的第一天,就會讓美國重新加入巴黎協定。
    2020/11/05 12:36
  • 搖擺州北卡將統計郵寄選票 至少一週才有結果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選務官員今天表示,北卡通報的總票數未來一個多星期不預料會出現變化。搖擺州北卡有15張選舉人票,目前尚未開出總統選舉與一個聯邦參議院席次的結果。
    2020/11/05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