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郵寄 結果共400筆

  • 共和黨興訟欲翻轉賓州認證結果 遭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賓州共和黨人士為扭轉總統川普敗選結果,興訟要作廢當地250萬張郵寄選票,但案件今天遭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法官拒絕攔阻賓州正式確定由總統當選人拜登贏得該州。
    2020/12/09 10:06
  • 法官下令暫停確認拜登賓州勝選 州長批評提上訴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其他州政府官員今天批評一名匹茲堡法官,稱他下令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確認拜登賓州勝選是前所未見之舉。
    2020/11/26 12:51
  • 3天前才撤銷 川普陣營重整方向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今天尋求重提3天前撤銷的賓州訴訟案,並說會要求賓州宣布川普勝選。
    2020/11/19 15:23
  • 川普控往生者能投票 老婦出面:我投的啦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承認敗選,而且頻頻指控各州選舉舞弊,只是川普陣營的說法,現在頻頻遭到打臉,喬治亞州一位過世老先生,住家被查出有郵寄投票的紀錄,福斯新聞踢爆這是「死人投票」,只是CNN記者登門查證,才發現這票原來是老先生的遺孀,家裡頭的老奶奶寄出的。
    2020/11/15 13:38
  • 查無舞弊!拜登賓州領先5.3萬票 川普難翻盤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已經五天,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不動如山,沒有計畫承認選舉結果,且持續叫幕僚發動法律戰,但私底下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法律戰恐怕很難成功,法官也已經駁回喬治亞、密西根和內華達州的訴訟。不過拜登只小贏0.3%的喬治亞州,州務卿宣布啟動重新計票;而拜登勝選的關鍵賓州,目前領先0.8%,如果無人提出要求,將不會自動重新計票。專家直言,拜登在這些搖擺州都贏上萬張票,就算重新計票,大多只會差個幾百票,川普想要翻盤幾乎不可能。
    2020/11/12 19:54
  • 快訊/川普不認敗選! 賓州提告阻認證拜登當選

    美選最新消息,川普團隊今天在賓州提起訴訟,指控賓州郵寄選票系統,缺乏和個人現場投票相同的透明度,希望法官下緊急禁令,阻止賓州官方認證拜登當選,另外川普也在推特連發5則推文,說喬治亞、賓州、內華達州等選舉結果都有問題,說他很快會提出證據。
    2020/11/10 10:06
  • 川普不認敗選提告 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不透明

    美國總統川普陣營今天提出訴訟,控賓州郵寄投票機制「缺乏所有透明公開且可以驗證選民是本人的指標」。
    2020/11/10 08:49
  • 假消息社群流竄 擁川平台鼓動.騷亂不息

    雖然拜登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已經是十拿九穩,但仍然有不少川普支持者,對選舉結果充滿質疑,當中一個非常大的原因,則來自於社群媒體,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假消息,包括一段焚燒選票的影片,就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後來官方證實只是樣本選票,但仍無法獲得川普支持者的信任;另外在臉書上,則有多個質疑民主黨舞弊的社團,一成立就吸引數以千計的支持者加入!
    2020/11/09 19:53
  • 離家3百米喪命! 家屬疑稽查員執法過當

    持續追蹤,環保局取締亂丟垃圾,一般會請民眾出示證件,開立告發單,民眾若不配合也能用郵寄方式,跟追並不在標準流程內,不過有環保局員工私下透漏,局長要求業績,希望多抓違規民眾,對此環保局否認,表示維護市容本來就是日常勤務,沒有業績壓力。
    2020/11/08 19:59
  • 密州計票系統出包? 川普的票算給了拜登

    美國大選又添爭議,密西根州的安特里姆郡發生計票軟體出錯事件,將共和黨的選票寄給了民主黨,其中有6000張總統以及參議員選舉的選票,不過計票軟體公司澄清,計票錯誤是人工失誤,與系統無關。
    2020/11/07 19:50
  • 拜登4關鍵州領先 賓州差距拉大近3萬票

    美國大選開票還在持續,不過拜登在四個關鍵州都領先川普,尤其是在賓州,兩人的差距已經來到將近3萬張票,專家認為拜登勝券在握,因為民主黨支持者大多使用郵寄選票。
    2020/11/07 19:49
  •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多 網讚台灣選舉「1制度」領先全世界

    美國總統大選持續計票中,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使得郵寄投票數量大增,至今仍無法算出最終結果。有網友就引用今年美選經驗與台灣投票制度比較,僅有40年選舉經驗的台灣投票與開票的方式皆公開透明,不僅加快開票速度,也更讓民眾信服,不易引起爭議,讓網友讚嘆「台灣選舉真的領先世界!」
    2020/11/07 19:15
  • 快訊/賓州郵局員工爆料 過期票被改蓋3日郵戳

    美國郵寄投票爭議越來越多,賓州有吹哨者爆料,指當地郵局主管下令,將11月3日之後才送到的過期選票也通通蓋上3日的郵戳,涉嫌作假。賓州原本規定,郵戳截止日是11月3日晚上8點前,目前美國郵政局已展開調查,但真實性還有待釐清。
    2020/11/07 16:27
  • 網瘋傳美國總統大選舞弊 外媒:真相難敵謠言

    美國總統大選因今年郵寄選票爆量而延宕計票,網路不斷流傳搖擺州疑有舞弊情事,例如網傳密西根州出現以死人名義投票,雖查明只是普通的誤植,但仍被當作舞弊證據瘋傳。
    2020/11/07 15:51
  • 關鍵州選情陷膠著 拜登在賓州、喬州逆轉

    美國大選計票尚未結束,現任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陷入膠著,外媒分析可能跟郵寄投票有關,包括了賓州原本由川普領先,但算上郵寄投票後拜登微幅領先,連喬治亞州也出現逆轉,但兩人票數差距太小,將重新計票。
    2020/11/07 12:53
  • 大法官下令!賓州選舉日後寄達選票隔離另計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多個關鍵州取得領先,但賓州的共和黨人士於當地時間6日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稍早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當地時間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表示若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2020/11/07 10:07
  • 川普賓州選情不利 共和黨訴請最高院停計「晚到票」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在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取得領先,可望擊敗現任總統川普之際,賓州的共和黨人士今天訴請聯邦最高法院下令停止計入該州晚到的郵寄選票。
    2020/11/07 09:48
  • 快訊/拜登賓州領先再擴大 已超前川普9027票

    拜登在賓州領先的幅度,持續擴大,根據CNN數據,目前拜登在賓州,已超出川普高達9027票,不過當地還有約13萬的選票等待計算,另外美國郵政署,不久前也趕在最後時間,將另外2千張的郵寄投票,送達賓州和北卡。
    2020/11/07 00:30
  • 美選開票倒數階段!川普提選票爭議打法律戰 恐難落幕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搖擺州一夕翻盤,也讓川普急了,除了不斷公開指控這場選舉有選票遭到竊取,還在開票中,也陸續在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以及賓州提起選票爭議、停止計票等等訴訟,為未來法院戰場來鋪路,川普的法律戰怎麼打,帶您一塊了解。
    2020/11/06 23:04
  • 當選還差臨門一腳! 內華達州拜登領先縮小

    美國大選僵局,該怎麼解開?拜登現在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達到270張的當選門檻,內華達州選舉人票,剛好是六張,拜登只要拿下內華達,就可以勝選。內華達是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所在地,傳統上是民主黨票倉,但目前拜登只領先1萬多票,但還有20多萬張「郵寄選票」等待開封,這也是川普要翻盤的一線希望。
    2020/11/06 22:18
  • 川普控對手「偷走選舉」 慘遭三大電視中斷直播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川普從一開始領先,到現在處於劣勢,昨天神隱了整整一天,根據了解,白宮幕僚已經有輸的準備,但川普不打算放棄,他今天現身指控對手「要偷走選舉」,這場在白宮的記者會,由於川普諸多指控沒有證據,美國NBC、CBS、ABC三大電視網主播,當下決定中斷川普的直播。
    2020/11/06 20:58
  • 搖擺州「拜登逆轉中」 川普展開連環法律戰

    美國總統大選過了48小時,還沒分出勝負,但拜登已經相當接近270張選舉人票門檻,因此還在開票的關鍵州,成了川普的重要戰場!他的陣營已經決定,在已經或是有可能翻盤的州發起法律戰,像是內華達、威斯康辛、賓州、密西根和喬治亞州,都提起選務訴訟,要求中止或重新計票,但目前密西根和喬治亞州的法院已經駁回,川普陣營還打算進一步要求,讓他們的成員進入開票所監督,這樣的紛擾對選民來說,既無奈又有些無所適從,也有分析認為,拜登陣營現在冷靜不作聲,靠數字說話,是最佳對策。
    2020/11/06 20:00
  • 為何美大選開票如此龜速? 關鍵3原因剖析

    美國3日舉行總統大選後開票速度緩慢,讓美國和全世界都焦急難耐,每回更新票數又都以令人痛苦的龜速進行,且每次僅幾千票入帳,究竟為何如此耗時?
    2020/11/06 17:44
  • 川普選情不妙訴諸司法 專家料難改變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後,各州陸續開票,現任總統川普見勢不妙,找律師循司法途徑來挽救。但法律專家說,這一波波訴訟不太可能改變結果,或許只會使開票程序平添疑雲。
    2020/11/06 15:27
  • 美法官下令 郵局每日清查2次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仍是進行式,華盛頓特區聯邦地區法院法官今天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必須每天兩次清查郵件處理中心,以確保選票當天遞送。
    2020/11/06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