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郵寄 結果共400筆

  • 換冷氣領5千!簡單3步驟懶人包 郵寄、網路申請攏欸通

    為加速老舊耗能家電退場,促進住宅節約用電,經濟部推動「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民眾自明(2023)年1月1日起購置能源效率分級標示第1級冷氣及冰箱,並確實將家中舊冷氣冰箱汰換回收,備妥指定文件後即可申請,每台新機補助新台幣3,000元,申請期間自明年2月1日至2024年1月15日止,如補助經費用罄,將提前截止受理,有意申請民眾請把握時間。
    2022/12/26 13:35
  • 專挑背包客民宿!郵寄門鎖密碼成漏洞 2個月偷八起

    台南好幾間背包客民宿遭到偷竊,38歲的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7月開始鎖定南部的採自行入住的住宿,趁著四下無人,偷家電、現金、腳踏車和機車等等,兩個月內連偷八件,利用業者對房客的信任潛入偷竊,警方將嫌犯緝捕到案,依竊盜罪嫌移送,並且經法官裁定聲押獲准。
    2022/11/27 18:25
  • 兩院誰當家?美期中選舉陷膠著戰 數州難分高下

    美國期中選舉計票工作進入已過4天,國會兩院由哪黨掌控遲遲未有結論。美媒分析,結果難產主因有二,一是關鍵州選情過於膠著,二是越來越多選民使用計票較費時的郵寄投票。
    2022/11/12 08:21
  • 美期中選舉/最年輕25歲眾議員勝出 阿拉巴馬首見女參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如今有多州已經進入計票階段,雖然因郵寄選票等因素,最終結果恐怕最晚得到12月初才會出爐。不過如今全美多處已經開出不少選票,各州參議員投票結果也逐漸明朗。其中在阿拉巴馬州及佛羅里達州都寫下歷史,分別選出該州史上首位女性參議員布里特(Katie Britt),以及首位「Z世代」(Generation Z)議員佛瑞斯特(Maxwell Frost)入主參院。
    2022/11/09 10:28
  • 中華郵政11月起開辦香港國際e小包 限重、費用一次看

    跨境電商發展熱絡,中華郵政今天宣布,從11月1日起開辦香港國際e小包(ePacket)業務,提供民眾郵寄2公斤以下輕小型物品更多元選擇。
    2022/10/28 11:22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8:29
  • 哭!永和月餅宅配「粉身碎骨」 網:烏俄戰爭風?

    高雄的黃先生臉書發文,收到一盒永和知名月餅禮盒,沒想到打開,裡面碎得東倒西歪,讓他無奈笑稱,是走烏克蘭戰爭風嗎?對此,月餅業者回應,應該是民眾自己單盒郵寄的,他們只送新竹以北地區,而且會確保封箱固定才出貨。
    2022/09/07 13:22
  • 異想天開!2毒蟲分享毒品 超商郵寄毒包裹GG了

    台北市30歲林姓毒蟲與陳姓網友,2人為了共享毒品,但面交風險高,為了規避警方追查,竟然異想天開,透過超商包裹郵寄毒品。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時鎖定陳男,趁他到超商取貨時埋伏逮人,當場查獲裝有安非他命的毒包裹,一周後又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0 13:22
  • 因應端午 機場加強查緝非洲豬瘟疫區肉品入境

    由於端午節即將到來,旅客會夾帶家鄉肉類製品入境,為防堵非洲豬瘟,桃園機場統計自111年1月1日至5月23日止,共已成功攔截豬肉及其再製品44件,約71.6公斤,目前已有3件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反應,機場呼籲國人不要從豬瘟疫區輸入、郵寄或攜帶家鄉肉品或含肉類加工食品來臺,也不要上網購買來路不明的肉製品,以免誤觸法律,大家共同維護國人健康及國家安全。
    2022/05/26 10:24
  • 澎湖居隔或照顧者 符合資格可申請每天千元防疫補償

    澎湖縣政府今天表示,有取得隔離通知書的居隔者以及照顧生活不能自理的受隔離者的家屬,可申請每人每天1000元的防疫補償金,可線上申辦、紙本郵寄或至縣府臨時聯合服務中心臨櫃辦理。
    2022/05/04 13:00
  • 空運3.7公斤大麻毒郵包 警追300公里逮2黑幫份子

    竹聯幫32歲朱姓男子,涉嫌利用航空郵包,從美、加等大麻合法化地區寄送毒品至台灣,想藉此在台販毒牟取暴利,日前海關人員發現2個可疑包裹,拆開後發現竟藏有3.7公斤大麻,經縝密佈線追查,先是埋伏逮捕收包裹的37歲張男,同一天再從台南一路追上台北,歷過300多公里距離、將近6小時追捕,在台北市陽明山順利逮獲朱男,全案依運毒罪嫌偵辦。
    2022/04/12 16:37
  • 大S、具俊曄爆將在台北辦婚禮!「經紀人親發聲」曝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梅開二度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經紀人證實夫妻倆在台灣的結婚登記手續已經完成,而結婚紀念日則以韓國登記的2月8日為準。一名韓國知名藝術家透露自己已為大S和具俊曄設計了結婚的箱式掛畫,並於今(12)日郵寄至台北,被揣測大S夫婦可能將在台北舉行不對外公開的私人婚禮。對此,《TVBS新聞網》求證大S經紀人目前尚未有回應。
    2022/04/12 09:44
  • 又獲金獎! 畫家陳炳臣畫作失而復得再添光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上個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就將作品找回,所幸及時送去韓國參展,又再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
    2022/03/19 12:57
  • 郵務車門沒關!「金牌畫家」參賽作品慘遺失

    「金牌畫家」陳炳臣參賽畫作郵寄時遺失,警方查出因郵車車門沒關好,畫作掉落路旁被撿走,員警循線找到油畫物歸原主。陳炳臣說,失而復得很開心,後續會親送畫作參賽。
    2022/02/19 16:09
  • 找回百萬名畫! 郵務車門沒關「掉落」遭撿走

    作品多次參賽獲得金獎,彰化畫家陳炳臣老師,日前要寄去韓國比賽的畫作,在郵寄過程中遺失,警方17日接獲報案,不到一天找回來,原來是掉路在路旁,被一位騎士給撿回家,所幸及時找回,還來得及修復畫作,送出國參賽。
    2022/02/19 13:30
  • 1幅畫破百萬! 畫家陳炳臣參賽作品郵寄遺失

    彰化芳苑的金獎畫家陳炳臣老師,作品出國比賽多次得獎,一幅畫拍賣價格都破百萬元,但日前他將新完成的畫作,要寄去參加比賽,卻在郵寄過程中消失,讓他覺得相當誇張,趕緊報警處理,並強調這不是賠償能解決,希望畫作能盡速找回。
    2022/02/17 17:32
  • 善用地段優勢!包裹也能寄加油站 中油搶當社區好友

    後疫情時代來臨,中油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表示,加油站善用位於精華地段優勢,將導入取貨、郵寄等新服務,並與超商異業結盟,最快今年上路,搶當「社區的好朋友」。
    2022/02/04 13:30
  • 年節到!陸甩炮竟裝快遞、裝卸發生爆炸 1傷

    年節將至,河南快遞貨運站發生一起甩炮在裝卸過程中爆炸意外,當場造成一名快遞人員受傷,由於煙火炮竹皆屬禁止郵寄和託運產品,因此寄件人已經被移送法辦。
    2022/01/15 11:25
  • 我駐美代表處10人確診 外交部還宣布「這事」

    新冠肺炎疫情因Omicron病毒升溫,國際疫情持續攀升,其中美國確診數節節攀升,12月30日時通報逾58萬例確診,創下疫情爆發以來新高,也寫下全球最高紀錄。我國外交部今(3)日表示,我駐美代表處2日新增5人確診,其中有1人安排住院治療,累計確診達10例。外交部宣布,領務服務將自1月10日起,改為上午9時至12時開放收、取件,也鼓勵自費郵寄取件,下午領務大廳則暫停對外開放。
    2022/01/03 13:44
  • 這封信好重!遊客認錯 郵寄還「七星潭石頭」

    不少遊客都會到花蓮七星潭,不只有無敵海景,美麗的石頭,遊客也常會「疊石打卡」,但撿走石頭是不允許的,並且觸法,最高可罰百萬元!日前花蓮市清潔隊突然收到一封有重量的信件,打開一看,居然是一顆鵝卵石,信中寫著石頭是一個月前,因為自己的無知帶回家的,事後發現這樣的行為會影響環境,相當不安,因此將石頭寄回花蓮市公所,希望能回歸大自然。
    2021/12/25 13:28
  • 女大生掏媽媽牌香菇煮湯 一切開臉秒綠:藍瘦香菇

    許多人為了求學或工作,都會離開家裡到外縣市居住,近日就有一名女大生發文,媽媽擔心她自己一人在外飲食會不均衡,特地郵寄了一箱蔬果,沒想到她打開裡面的香菇想要煮湯時,竟意外鬧出一場烏龍,令她哭笑不得。
    2021/12/24 18:32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美選大亂鬥 川粉「進軍國會」與警大打出手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過程,可以說是最難定勝負的一場美國大選。選前川普與拜登的民調不相上下,多個「章魚州」、「章魚里」的預測讓外界摸不著頭緒。11月3日投票,但因為多地爆出多起選票計算糾紛、郵寄選票計算等亂象,選舉人票結果直到11月7日才逐漸明朗化
    2021/12/20 18:32
  • 美國食藥局放寬限制 墮胎口服藥可郵寄取得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表示,將永久放寬一種用於終止早期妊娠藥物的部分限制,取消現場配藥的規定,讓這款藥物更易透過郵寄取得。
    2021/12/17 13:33
  • 防爆車郵局拆「可疑紙箱」 拆出一箱書

    花蓮國安郵局(11/23)發生驚魂,有婦人在郵寄包裹窗口下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擔心裡面是爆裂物,員警找來防爆小組和防爆車,封鎖郵局全面撤離,以X光機檢驗,確定紙箱裡放的全是書籍,虛驚一場。
    2021/11/23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