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郵包 結果共121筆

  • 高雄港碼頭貨櫃門未關緊 堆高機甩尾「貨物全掉落」

    高雄港17號碼頭昨(1)日下午發生貨物掉落事件,停泊在高雄港的大洋輪,進行裝貨作業時,承載兩個貨櫃的堆高機準備搬運至船邊的過程,因貨櫃門未關緊,在轉彎時裝滿貨物的籠子不慎掉落,導致貨物散落一地。整個畫面被碼頭邊的監視器拍下,網友上傳到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驚險的一瞬間。
    2021/09/02 16:59
  • 疫情期間不停工! 販毒集團「快遞夾毒」

    疫情期間,販毒集團也不休息!日前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接獲情資,嫌犯利用海外郵寄、快遞方式,將毒品夾藏在包裹內,少量多趟運送,甚至還會在電話做手腳,少填一碼,躲避查緝。根據統計,2020年1到8月,這夾藏毒品的郵包數量,就多達上百件,和前年同期相比,增加超過百分之30。
    2021/06/04 19:56
  • 柯建銘子涉「運毒」不起訴 表弟郵寄大麻膏遭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次子柯鈞耀,今年6月被海關發現是一個「大麻膏」郵包收件人,因此被報調查局移送法辦,不過臺灣高等檢查署認為,這個郵包是柯鈞耀在美國表弟林安逸寄送來台送他的「驚喜」,柯鈞耀事先不知情也沒有運毒犯意,因此確定不起訴。而林安逸坦承寄毒郵包來台,改列為被告分案偵辦,台北地檢署今天(16日)偵結,將他依運毒罪起訴。
    2021/04/16 11:01
  • 柯建銘兒子涉施用大麻 獲緩起訴處分須自費戒癮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兒子柯鈞耀去年涉大麻郵包案,台北地檢署認為柯鈞耀罪嫌不足,不起訴處分。柯鈞耀毛髮、尿液送驗後查出有大麻陽性反應,檢方今天予緩起訴處分。
    2021/03/22 11:16
  • 春節郵包高峰 蘇貞昌籲全民防堵非洲豬瘟入侵

    全球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肆虐,多國淪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特地赴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呼籲全民防疫,做到「二不」,別上網買境外含豬肉製品寄到台灣,也不要攜帶含豬肉物品回國。
    2021/01/27 15:14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兒涉運毒 今罪嫌不足獲不起訴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今年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的收件人,當時檢調將他約談到案,以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諭令10萬交保,今(23)日北檢偵查終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
    2020/12/23 11:07
  • 3男代領海洛因郵包運毒2人獲緩刑 苗檢提上訴

    3名男子代領國際包裹被查獲內藏近2公斤海洛因,苗栗地檢署依運輸一級毒品重罪起訴,法院採信被告「覺得是K他命」說詞以運輸第三級毒品罪論處,判2人緩刑。檢方提上訴。
    2020/11/26 15:35
  • 男子以亡姊名走私毒郵包 一審判7年6月

    王姓男子涉以亡姊為收件人,透過國際郵遞自加拿大走私大麻,另企圖透過社區管理員代收規避查緝,仍遭檢調查獲。士林地院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王男7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0/11/21 16:54
  • 搞丟6.5公斤安毒 調查局坦言無2人以上送驗規定

    調查局航業處基隆站遺失安非他命6.5公斤案,外界質疑當時僅由一名調查官送驗違反規定。調查局在向立院提出的專題報告中坦言,現無送驗需2人以上的規定,已著手修正。
    2020/11/19 11:04
  • 居民驚呼「有炸彈」 防爆警確認非爆裂物

    新北市中和傳出有爆裂物,嚇壞附近居民!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個物品,上頭寫著「郵包炸彈」,嚇得趕快報警,由於緊鄰住宅區,至少有十戶,員警不敢大意,出動鑑識小組以及刑事局的防爆小組,最後發現,不是真的爆裂物,而是一個黑膠唱片,到底是誰亂丟嚇人,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
    2020/09/29 12:51
  • 中國製口罩偽裝MIT闖關入台 海關單日查獲7350片

    台灣製造(MIT)口罩品質佳,為避免遭中國製(MIC)等其他國產製口罩冒充,海關從8月起加強查核進口快遞及郵包,幾乎每天都有違規案件,昨天(10日)更是一次就查獲13筆違規件數,合計口罩數量達7350片。
    2020/08/11 17:00
  • 海外出現「來自台灣」不明包裹 中華郵政說話了

    加拿大傳出有人收到可疑種子包裹,疑似來自台灣。對此,中華郵政澄清,該郵包是「貨轉郵」的郵件,包裹來自境外,不是台灣郵件,因廠商已違反規定,將會裁罰新台幣10萬元。
    2020/07/29 21:23
  • 快訊/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兒子 遭爆染毒遭法辦

    日前台北關務署查驗一個從美國寄來的郵包,被查出裡面是高濃度的大麻膏,但收件人署名是「柯鈞耀」,追查之下發現竟然就是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檢警懷疑他可能在美國染毒,回台後,透過美國友人幫忙購買大麻膏,再以郵寄方式走私來台,將人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訊問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20/07/03 16:26
  • 日女子接獲可疑郵包 謝長廷:自中國經台灣轉寄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之際,日本警方呼籲民眾勿遭人趁機詐財。日媒報導一名日本女子收到來自台灣的可疑郵包,懷疑是詐財,駐日代表謝長廷請人調查後發現郵包其實來自中國。
    2020/05/08 10:20
  • 大陸來的包裹殘留新冠病毒? 關務署給答案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至今全球確診案例已突破4.3萬、逾千人死亡,中國大陸確診數占最多,讓民眾擔憂中國大陸來的包裹、快遞是否有病毒殘留的疑慮。對此,關務署昨(11日)給予回應。
    2020/02/12 08:02
  • 快訊/非洲豬瘟防疫破口? 淘寶捕鼠籠附肉腸寄台

    淘寶買東西也會潛藏非洲豬瘟疫病風險!農委會防檢局先前獲檢舉,有人向大陸的電商購買不須檢疫的捕鼠籠,但裡頭卻贈送火腿腸誘餌,農委會9號視察中華郵政進口郵包處理中心,要求元旦及農曆春節期間,要更嚴謹把關邊境防疫,也已請總統府儘速簽署《動傳條例》修正案,加強電商平台的責任。
    2019/12/10 09:26
  • 網售香腸貓糧當心 電商賣境外檢疫物13日起開罰

    電商銷售境外動物檢疫物最高罰15萬元,預計13日實施,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呼籲民眾,春節接近,勿購買香腸等肉品入境。另外,寵物食品是國際郵包常見的違法物品,持續加強攔撿。
    2019/12/09 17:39
  • 中秋防堵非洲豬瘟 增派主動犬赴金門檢疫

    中秋節接近,防檢局今天指出,為防堵非洲豬瘟,8日至10日增派檢疫犬中的主動犬Boris配合海巡署執行專案安檢,在金門檢疫的200件入境郵包中,皆無違規品,順利完成任務。
    2019/09/11 14:15
  • 海巡配合檢疫犬杜絕違禁品 防堵非洲豬瘟

    海巡署今天表示,中秋連假將屆,郵包數量近期暴增約一倍,中秋假期前,協調農委會檢疫犬支援金門料羅港安檢所執行X光勤務,透過2道防線杜絕違禁品,並間接防堵非洲豬瘟。
    2019/09/11 10:42
  • 疑收到沙林毒氣包裹 臉書急忙疏散4大樓

    臉書(Facebook)位於矽谷的郵件機構今天稍早對郵包進行毒物測試,驗出對神經毒劑沙林毒氣呈陽性反應,因此疏散4棟建物,另有2人因疑似暴露於沙林毒氣而送往評估。
    2019/07/02 10:09
  • 快訊/郵包炸彈案!戴嫌涉殺人未遂 遭檢方聲押

    高雄鼓山,疑似因為債務糾紛,放置郵包炸彈的戴姓嫌犯,檢方偵訊後,認為涉犯殺人未遂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5/17 17:08
  • 炸彈案抖出婚外情! 男嫌為女友犯罪妻不知

    涉及郵包炸彈案的戴姓男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汐止住屋處逮到人,而他的妻子則在屋內遲遲沒有出來,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語快閃,但事件也意外抖出婚外情,原來戴姓男子與鍾姓女嫌,兩人還是情侶關係,疑似女友和前任被害的馮姓老闆,有債務糾紛,進而找來現任男友投擲炸彈,結果落網後,卻互推皮球,大難來時各自飛。
    2019/05/16 20:00
  • 郵包炸彈案!警逮一男一女 疑債務糾紛

    高雄鼓山16日發生一起郵包炸彈案,警方當晚在屏東逮捕到一名鍾姓女嫌,隨後又在汐止帶到投遞包裹的戴姓嫌犯,經了解,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與兩名嫌犯有業務來往,雙方疑似有一筆千萬的債務糾紛,多次要錢要不到,才會夥同戴姓男子放置有署名的炸彈包裹,而被炸傷的馮姓老闆,全身百分之60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19/05/16 13:46
  • 快訊/郵包炸彈案!警逮一男一女 疑債務糾紛

    高雄郵包炸彈案,警方查出,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疑似欠一名柯姓女子1200萬,對方多次要錢要不到,昨天載一名戴姓男子到設計公司放包裹,目前警方除了在汐止逮到放置炸彈的戴姓男子之外,也在屏東逮到另外一名女子到案說明。
    2019/05/1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