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郭靜 結果共195筆

  • 台中招商會群聚「多位藝人參加」 鼓鼓、孫生澄清未出席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確診者活動足跡,其中一場理財座談會列出參與藝人,但歌手鼓鼓與YouTuber孫生澄清未出席,沈玉琳、郭靜、陳芳語、玖壹壹等人則說快篩結果都陰性。
    2022/04/15 22:32
  • 台中招商會爆群聚案 沈玉琳、玖壹壹PCR和快篩結果曝

    這個月9日台中市有一場招商說明會,市長盧秀燕驚爆,該場合爆發群聚感染,當時有數百位民眾參加,其中也有不少藝人共襄盛舉,包括沈玉琳、玖壹壹、郭靜、詹惟中、陳芳語等人,部分藝人的快篩或PCR檢測結果也出爐了。
    2022/04/15 19:44
  • 坤達40歲遊艇趴現場照曝光!威廉獻蛋糕見「回憶殺」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深獲觀眾喜愛,YouTube頻道也突破10億人次觀看,為了讓觀眾有更多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節目前往南投出外景,製作單位特別包下一整艘遊艇,載著主持人吳宗憲、林柏昇,以及坤達、威廉、紀卜心、郭靜等嘉賓一同深度旅遊日月潭。
    2022/04/09 19:05
  • 甩掉粗腿+肥厚雙下巴!郭靜靠「這招」3個月激瘦8公斤

    「純愛女神」郭靜近年來活躍於綜藝節目,鏡頭底下的她一甩過去的肉嘟嘟臉蛋,以小V臉示人,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求減肥秘方!事實上,郭靜曾坦言自己邁入輕熟女年紀,身體代謝能力變差,加上愛吃澱粉和零食的習慣讓體重大飆升,一度迎來「創新高」的56kg,甚至因為超肥雙下巴+粗腿遭廠商退貨,種種身材走樣打擊讓她下定決心瘦身,她嘗試168斷食法、不吃澱粉、晚上禁食等方法,卻毫無成效,直到她實施「這招」短短三個月內狂甩8kg,從此不再復胖!
    2022/04/09 18:44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獨/為拍MV一週不吃飯 林采欣斷7年男友走出情傷:有喜歡的人

    歌手林采欣出道20年,近期推出歌曲〈確可Check〉一反抒情風格,回歸她擅長的舞曲,而她積極籌備新單曲,在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談及過往身為〈心牆〉原唱,卻被郭靜唱走,她罕見吐露心情:「覺得很傷心。」
    2021/11/10 11:00
  • 【今晚熱搜】楊偉中/F16/郭靜/綾瀨遙/瓊瑤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偉中」。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陳以真昨天在臉書上貼文打卡悼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31 21:43
  • 郭靜痛訴「為何要被檢討不紅」!沉重自嘲:好慘好可憐

    41歲女歌手郭靜出道14年,曾唱紅〈心牆〉與〈下一個天亮〉等經典作品,暖心嗓音擄獲一票死忠歌迷,不過近日有網友發問「郭靜條件這麼好,為何一直沒大紅?」掀起鄉民熱議,而昨(30)日郭靜本人也看到這篇文章,深夜時在IG發布黑底白字限時動態,沉重回應「為什麼要被檢討不紅的原因?」
    2021/08/31 09:33
  • 郭靜狂瘦8公斤!曾試過減肥法都無效 靠這招成功甩肉

    歌手郭靜日前罕見po出美照,露出性感小蠻腰、鉛筆腿,開心表示自己瘦了8公斤,回到出道時的最佳狀態,擺脫肉肉身材的她才想「難得女人味小露一下」。過去曾因身材浮腫、大餅臉而丟了工作,如今甩肉成功,她自信說:「誰說熟女年紀很難減下來,我就成功了!」
    2021/07/22 10:47
  • 意外混打輝瑞+莫德納! 郭靜純樂觀:體驗混合疫苗副作用

    郭靜純與家人旅居加拿大,第一劑疫苗打了輝瑞,8日打第二劑時,因為溫哥華社區中心公告更改規定,只要是臨時施打,沒有選擇權,因此混打了莫德納,她樂觀表示就來體驗看看,混合疫苗會有什麼樣的副作用,也說自己有看到報導指出,莫德納和輝瑞疫苗均可以有效互換,並且可以安全混合。
    2021/07/10 13:22
  • 睽違5年接演國片 鳳小岳「隔空」對話導演

    演員鳳小岳、張書豪今天(23日)為新電影宣傳,可惜女主角陳妍希因為工作飛往對岸,加上疫情期間往返都需要隔離,只能缺席,比起過去輕鬆當「空中飛人」,現在藝人們反而是累積更多隔離經驗,像是郭靜之前從北京飛回來,居家檢疫時,就因為幫手機「更新」,導致定位消失,意外讓警察找上門來。
    2021/01/23 18:51
  • 40歲郭靜依舊少女感 無私公開「凍齡不老」秘訣

    已到熟女年紀,卻還活得像女大生的,大概就郭靜了,日前為推出新歌《我非獨自生活》接受採訪,郭靜才說自己已經40歲,「卵子過期」考慮不婚不生,但一如少女般的白嫩臉龐,卻依然保鮮!馬上就來揭開郭靜的保養秘訣。
    2020/12/03 15:15
  • 尷尬!張韶涵唱范范舊歌 唱百秒喊卡下台

    張韶涵和范瑋琪爆出不合傳聞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日前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郭靜在大陸節目上提議和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也就是曾經和范瑋琪合作的歌曲,張韶涵硬著頭皮唱了一分多鐘自動喊卡,趕緊下台,讓節目瀰漫了尷尬的氣氛。
    2020/04/14 14:29
  • 張韶涵被cue〈如果的事〉 唱一半喊「就這樣」走下台

    藝人張韶涵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天籟美聲與直言敢說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與先前同是福茂唱片的師姊妹范瑋琪(范范),兩人的恩怨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有節目邀請郭靜同台張韶涵,竟點名兩人合唱張韶涵多年前與范范合作的曲目〈如果的事〉,令張韶涵聽了一臉尷尬,唱了幾段後唱不下去,表明「好,就這樣了,謝謝」,直接卡歌。
    2020/04/13 15:36
  • 郭靜3年沒發片 自爆:差不多退出演藝圈了!

    已有3年沒發片的歌手郭靜,日前無預警在臉書、IG開直播分享近況,有粉絲好奇她是否已經退出演藝圈了,沒想到郭靜竟回答「我覺得也差不多退出了,我最近踏入的是美食圈,反正總有一天也是會退出」,嚇壞不少粉絲。
    2020/04/09 10:04
  • 郭靜純爆辭退《命運》內幕 感嘆「與老公關係降冰點」

    女星郭靜純與製作人老公王信貴結婚14年,育有一女,去年為陪伴孩子赴國外求學暫停演藝事業,舉家移民加拿大,去年更卸下15年的《命運好好玩》主持棒,回歸家庭生活,而她日前也首度透露,當時下定決心移民的主要原因。
    2020/03/27 08:52
  • 英業達尾牙獎金5千萬 藝人郭靜美聲加持

    代工大廠英業達尾牙,在南港展覽館席開510桌,5千多名員工參加,董事長表示去年業績再度超過5千億元,更看好來年成長逾10%。尾牙也找來藝人郭靜開唱,發放總獎金5千萬,老闆賺錢,員工開心,賓主盡歡。
    2020/01/21 00:08
  • 才一起上節目…本土劇女神婚變 曾國城曝內幕「超會演」

    29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2年前和大她14歲、同為本土劇演員的老公陳建隆產下1子。原本感情甜蜜的2人,日前卻被爆出已經離婚,並且爭奪兒子的撫養權,就連女方的經紀公司也證實,2人4年的婚姻已經結束。陳子玄和陳建隆發生婚變消息,1個月前2人才去錄製曾國城所主持的《一袋女王》,他表示當時女方就疑似曾透露訊息,起初以為是做效果,每想到卻真的離婚。
    2019/12/13 23:22
  • 音樂與運動結合! 藝人組「搖滾排球隊」 

    音樂與運動的結合!四分衛主唱阿山及吉他手虎神最近組了「搖滾排球隊」,邀請對排球有興趣的音樂人組隊打球,更請來鯨華女排、國手廖苡任擔任教練,日前海選,來了50位音樂人,最後包含郭靜、周定緯、林凡、徐凱希都入選成為隊員。
    2019/09/04 20:05
  • 郭靜爆「失聲」 工作全暫停緊急求醫救嗓

    擁有清新動人的嗓音,被譽為「純愛天后」的歌手郭靜,近日無預警爆出倒嗓,原以為是感冒,但許久不見改善,又前陣子在商演過程中發現高音唱不上去,才驚覺狀況嚴重。目前經紀公司已緊急將她11月底前的行程取消,並安排後續檢查。
    2018/11/13 21:53
  • 「蟻人」《兩個爸爸》賤嘴太吸睛 郭靜、焦糖哥哥笑到飆

    繼漫威英雄電影《蟻人》系列全球賣座後,好萊塢巨星保羅路德攜手英國喜劇天王史帝夫庫根在爆笑新作《兩個爸爸》同台飆戲,保羅路德一改昔日英雄姿態,在《兩個爸爸》片中尺度大開。
    2018/10/05 17:41
  • 別墅社區「門禁嚴」!賊從後山闖 疑得逞數次

    位在基隆的透天別墅驚傳竊案!因為門禁嚴格、環境清幽,藝人趙傳跟郭靜純都曾是社區住戶,但除夕夜當天卻有小偷闖入,偷走住戶將近46萬元的現金跟手錶,警方想抓賊卻苦無監視器,懷疑嫌犯可能從後山破壞鐵絲網進入,讓住戶人心惶惶。
    2018/03/04 13:22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男友視角!輔仁大傳籌畢展 推「美女」月曆

    輔仁大學大傳系為了籌備經費連5年推出美女月曆,這回由大傳系的12位女學生擔任模特兒,拍攝的手法也相當玩味,以「男友」視角來呈現有別以往風格,而且當中還有女學生神似藝人郭靜、也有人大秀歌唱才藝,希望透過熱銷月曆來籌措畢展資金!
    2017/12/01 16:19
  • 孫其君被記者問題惹火 暴怒喊:錄到這裡就好

    藝人孫其君今年暑假推出個人寫真書,美景搭配性感好身材,獲得許多粉絲迴響,也因此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事業蒸蒸日上的他,日前也加入TVBS《星鮮話》的主持行列,與搭檔郭靜默契的主持風格,受到觀眾好評。孫其君坦言,其實擔任主持人滿緊張的,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在棚內主持,但近期已經慢慢找到自己的節奏,也因為節目認識很多朋友,是一個很艱難但又很棒的挑戰。
    2017/11/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