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郭雪芙 結果共615筆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2023/10/17 13:29
  • 單身3年!派偉俊羞認女神入夢 破除心魔做這事「竟全身瘀青」

    派偉俊暌違3年推出新輯《去妳的假日》,主打歌〈Sweet Dreams〉以夢境為框架,寫出對戀愛的悸動,猶如透過新歌唱出想談戀愛的心,單身3年的他總是埋首音樂,坦言沒有「心動」感覺,但某天做了一場記不得的美夢,依稀感覺到女神入夢,醒來只記得大概,更以此為靈感寫成歌,也讓公司同事笑虧:「你真的做完專輯要去談場戀愛!」
    2023/10/05 12:04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一身粉紅俐落小禮服 郭雪芙現身品牌代言活動

    藝人郭雪芙,戲劇表現亮眼,擁有高人氣,受品牌邀約成為年度代言人,近期出席活動大方分享體態管理祕訣,除了注重運動及均衡飲食,如果要挑選保健食品輔助,會選擇獲得品質獎及認證的產品,相較有保障。
    2023/09/15 10:00
  • 郭雪芙拍「山中森林」服裝找品牌贊助 爆遭倒帳聽聞秒尷尬

    女星郭雪芙去年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穿廠商置入的服裝,卻爆出造型師當初沒有和品牌簽約,結果廠商只付了頭款,電影上檔後,不交付尾款慘被倒帳,郭雪芙本人則是相當震驚。
    2023/09/14 13:42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影音/郭雪芙「烏龍緋聞」動怒 親曝新戀情進度:明年2月

     
    2023/09/09 14:34
  • 禾浩辰熱戀吳品潔!夏和熙嚇喊「我滿震驚」 曝邱宇辰真實反應

    郭雪芙、林哲熹、夏和熙、森田、VIC陳雋希今(8)日出席「浪愛終結孤單」公益活動,先前禾浩辰認愛吳品潔,而女方曾和邱宇辰有過一段情,好友夏和熙被問及此時面露尷尬,坦言和邱宇辰都是看到新聞才知情:「我們滿震驚的!」
    2023/09/08 16:37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 昔挨轟假面難搞!郭雪芙「求助身心課」回歸甜心7位數入袋

    郭雪芙這2年桃花、事業大爆發,不只緋聞多,工作也是影視綜藝齊發,據悉她為了讓自己擺脫負能量,積極地到處上心靈成長課程,不管正念冥想或講師分享的都會嘗試,近期共事過的夥伴都讚她「謙卑有禮又有同理心」,可說與過去判若兩人。
    2023/09/05 10:13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Selina懷孕家人反應讓她走心 認「疏離沒聯絡」見1幕崩潰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日播出第11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Selina(任家萱)驚喜,一起慶祝Selina的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現場所有的女成員看見畫面後,皆哭成一片,氣氛非常溫馨。
    2023/09/02 12:19
  • 太揪心!郭雪芙搖身電子花車女郎熱舞 竟強碰舊愛結婚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宣布今年底將帶著新EP《ROYAL》回歸,昨(8/31)日釋出睽違1年的新歌〈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MV更邀來女神郭雪芙飾演電子花車女郎,卻在某次婚宴表演中發現,當天婚禮的新郎竟是曾經深愛的前任。
    2023/09/01 14:00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楊謹華出外景「多年隱疾復發」證實入院治療 最新病況曝光

    女星楊謹華近日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美學總監,與林心如、陳意涵、郭雪芙、陳昊森、章廣辰與周興晢等人在台東開民宿,享受悠閒的漫步調生活。因為太頻繁曬太陽,讓楊謹華多年未發作的「曬太陽過敏」症狀再度復發,她也表示有進醫院看醫生,近況曝光。
    2023/08/29 11:15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影音/《因為你如此耀眼》唐振剛誘郭雪芙見面 情緒失控動手冒犯

    2023/08/22 13:05
  • 影音/《因為你如此耀眼》范少勳安慰郭雪芙 沒想到被提出分手

      
    2023/08/22 13:05
  • 水腫人必看!郭雪芙公開甩肉減肥餐 5招養出仙女腰、鉛筆腿

    以前是水腫體質、近年越來越瘦的郭雪芙,每次在活動見到本人編編就被美到一次!就算照片0修圖生圖直出,郭雪芙身材也苗條纖細、美得無可挑剔!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馬上就來看看郭雪芙減肥吃什麼!
    2023/08/21 11:21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范少勳遭騙感情!舊愛稱「前男友過世」求分手 真相超傻眼

    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進入精彩大結局,郭雪芙劇中意外從唐振剛口中得知爸爸離世原因與范少勳一家有關聯,唐振剛不願再經歷失去郭雪芙的痛苦,竟當場黑化成惡劣渣男企圖強行侵犯,更大吼揭郭雪芙內心傷疤:「你口口聲聲說最愛的是你爸,但是夏天宇(范少勳飾)害死你爸!」
    2023/08/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