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郭粉 結果共115筆

  • 77反公投法遊行激化對立? 郭、韓冷處理

    國民黨7月7日發動反公投法遊行,現在卻擔心沒人響應!原來韓家軍已經揚言,這是國民黨家務事,韓家軍不會參與。面對韓粉和郭粉之間的緊張情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不願回應,似乎想冷卻敵對狀態
    2019/07/05 13:58
  • 反鐵籠公投7日上凱道 國民黨籲:韓粉、郭粉都要來

    國民黨7日將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傳有韓粉反動員。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不管是韓粉、郭粉或任何粉,都應是中華民國粉,希望大家都來,因為核心價值是反鐵籠公投。
    2019/07/05 12:40
  • 「唯一支持韓國瑜或郭台銘」 韓粉、郭粉民調教戰

    國民黨即將在下周8日,晚間6點半到9點半啟動電話民調作業,現在各主要陣營已經開始分享教戰守則,希望提高勝出機率。不過針對名嘴指出,只要回答「唯一支持某某某」就會加分、回答「非誰不投」可能會扣分等等,國民黨澄清絕無此事,黨中央也強調,民調過程中如果有爭議,會以當天問題當天解決為原則,希望降低各方疑慮。
    2019/07/05 00:45
  • 韓粉、郭粉互看不順眼 學者憂成「藍營絆腳石」

    國民黨總統初選即將進入到尾聲,7月8日馬上進行民調,各陣營人馬繃緊神經,民調開跑前1天,黨中央舉辦凱道抗議遊行,邀請5位候選人參加,反讓基層擔心,造勢不成功反幫了倒忙。
    2019/07/03 00:03
  • 與韓較勁! 郭台銘園遊會大進場粉絲簇擁

    郭台銘板橋園遊會,雖然定調不是造勢,不過郭台銘在台上感性致詞,喊自己熱愛這塊土地,甚至為了這塊土地放棄美國護照,又左酸韓又批蔡,較勁意味濃,而郭台銘今天更是全家總動員,媽媽、夫人都來了,就連張忠謀妻子張淑芬也現身,現場郭粉簇擁,讓短短的進場走了半小時還沒走到。
    2019/06/30 23:40
  • 藍初選國政交鋒 郭粉、韓粉場外爆口角

    國民黨舉行國政願景發表會,場外也各自湧入支持者,情緒激昂,有人舉牌、有人呼口號,不停為支持的參選人加油打氣,沒想到郭台銘和韓國瑜的粉絲爆發口角,一度互嗆,所幸現場員警迅速包圍安撫,並將雙方隔開,才沒引爆激烈爭執。
    2019/06/25 23:53
  • 藍沒收公投抗議 韓粉:郭說錯話就轟他下台

    國民黨7月7號日將在凱道舉辦「反公投法修法」的造勢活動,邀請藍營初選五位參選人到場參加,勢必也會成為各陣營叫陣的場合,現在就有韓粉在臉書發文,強調當天只要郭台銘說錯話,或是話太多就要拿大聲公把他轟下台。
    2019/06/23 19:13
  • 7月民調前催郭粉! 郭台銘6/30將辦園遊會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說不會辦大型造勢活動,但他換個方式,6月30日將在板橋舉辦嘉年華會,邀集至少50個弱勢團體來擺攤,郭台銘今(15)天表示,這是敦親睦鄰活動,不會有激烈的演說,但有可能他會上台唱歌跳舞。
    2019/06/15 13:08
  • 郭台銘逛逢甲夜市 4歲小粉絲拍片力挺

    要選總統的郭台銘,今天(11日)晚間九點到逢甲夜市拉票,一下戰車被被郭粉簇擁,有大學生穿著國旗衣、帶來郭台銘寫的書,興奮等待簽名合照,也有死忠粉絲從台北一路跟到台,甚至還有4歲小粉絲拍攝「郭台銘語錄」跟著爸爸媽媽一起用「行動」力挺。
    2019/06/12 00:19
  • 假郭粉或豬隊友? 後援會改名引發質疑 

    臉書上好幾個原本是支持韓國瑜、朱立倫和盧秀燕的後援會,近來名稱被改成支持郭台銘的後援會,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社團的管裡員有現身,但就算是真郭粉,這麼做也會造成反效果,而學者龐建國認為,網路聲量不是唯一指標,不必太過在意。
    2019/05/24 22:52
  • 民進黨初選白熱化 朱立倫酸賴沒有誠信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黨內初選競爭激烈,他也提到不要分韓粉、郭粉還是朱粉,團結不要內鬨最重要,至於民進黨的蔡賴之爭,他也酸賴清德既然說過要挺蔡總統,就該講信用,還拿男女朋友當例子說談戀愛不能設期限。
    2019/05/23 13:56
  • 郭台銘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 韓粉出征了!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只會跳針「發大財」,根本不懂庶民經濟。話一出口,郭的臉書粉專隨即遭韓粉灌爆,諷郭搭專機看農民根本是作秀,還有人嗆聲「有韓就投,非韓郊遊」,表態大選時不會票投他人;而郭粉也不甘示弱反擊,指沒見過只做4個月市長就想選總統,韓是第一位最快落跑的市長,雙方粉絲隔空交火。
    2019/05/17 16:40
  • 人氣超夯!郭台銘訪台中2日 郭粉全台大集合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兩天行程滿檔,前一晚夜宿枇杷農場主人家,睡不到五個小時,上午和下午,分別參加中小企業座談,場場爆滿,這些郭粉來自全台各地,首度集合、他們是各行各業的老闆,和基層員工,現場最年輕的,只有22歲,粉絲們、要用行動力挺郭台銘。
    2019/05/10 22:25
  • 韓粉郭粉大不同? 民意是最後關鍵

    外界還無法確定韓國瑜究竟要不要參加黨內初選,就殺出了郭台銘,而其實支持他們的韓粉和郭粉,專家認為有一半以上是重疊選民,都是長期對民進黨不滿,且認同國民黨過去的經濟表現,不過也有2至3成選民不重疊,而最後會由誰來選總統,民意是關鍵。
    2019/04/19 22:49
  • 阿土伯曾喊郭董參選捐2千萬! 股民盼郭董參選股價飆

    儘管郭台銘已經公開表示,不選2020總統,但又改口說這2天會決定,讓郭粉心裡還是有些期待。之前就有股民阿土伯,喊出郭台銘如果選總統,要捐出2000萬當競選基金,而郭董自己臉書也是動作頻頻,常對政治議題發表看法!
    2019/04/1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