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郭粉 結果共115筆

  • 2萬郭粉擠爆國境之南 陳玉珍驚:屏東人太熱情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爭取總統大會提名,連辦4場個人大造勢,第2場挺進國境之南屏東,湧進近2萬名支持者,郭台銘聯訪時表示,原本還擔心人不夠,結果人山人海,就連第一場就陪同郭台銘造勢的國民黨立法委員陳玉珍都直呼,「比高雄還多人,屏東人太熱情」。
    2023/05/09 21:31
  • 「郭粉」抖內?北市出現神秘QRcode看板 掃碼進入這網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天晚間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作東之下,與16位藍委們一起在喜來登飯店餐敘。近期有民眾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上發現,某建築物上掛著一個神秘的QR code,一掃發現,會進入郭台銘的Instagram官方頁面,讓不少人好奇這是什麼神秘宣傳。
    2023/05/09 15:52
  • 神預言3贏變3輸!郭台銘曾苦勸韓國瑜留高雄:別中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同意罷免票,成為台灣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縣市首長,不少網友回想起去年7月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多次向國民黨喊話,稱若韓國瑜參選將導致國民黨「三贏變三輸」,他甚至在節目中公開向韓國瑜喊話稱「就算大哥拜託你」,請韓在高雄做好做滿,如今隨著韓國瑜被罷免,不少郭粉也痛心表示「郭董你預言成真」。
    2020/06/08 08:03
  • 「韓若遭罷免」藍議員籲柯挺住 唇亡齒寒藍白合作?

    前國民黨員謝立功宣布投效台灣民眾黨,由於謝立功曾兩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市長,又是40年資深老黨員,這會引發國民黨人才出走的骨牌效應嗎?專家分析,民眾黨自成立之初,便不斷向藍綠陣營招兵買馬,這次柯文哲可能藉著謝立功、向游移不定的藍營人士招手,無論是韓粉、郭粉或其他反綠勢力,愈是能廣納來自各陣營的人,柯文哲才愈有機會布局2022、2024,延續民眾黨政治生命。
    2020/06/05 22:37
  • 「太陽」凱道集合挺韓!馬、吳、連籲泛藍支持者歸隊

    選戰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晚在凱道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連戰等黨內大咖齊聚,象徵知識藍歸隊;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更向郭粉、親民黨支持者喊話,投宋楚瑜就等於投蔡總統,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韓國瑜。
    2020/01/09 21:19
  • 就是不要韓國瑜 郭台銘之友FB:挺蔡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幫親民黨爭取政黨票,今(7)天更是穿親民黨的背心,到台中車隊掃街,但挺郭的民間社團「郭台銘之友會」,卻在臉書表態,政黨票挺親民黨,總統票支持蔡總統,郭台銘受訪也透露,的確很多郭粉流向民進黨。
    2020/01/07 23:44
  • 郭粉逼問「為什麼不選」 郭台銘笑答下一次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儘管已經宣布退出2020總統大選,但喊出袖手不旁觀,倒數階段,賣力替合作的親民黨衝選票,日前在新北市中和掃街時,遇到郭粉逼問為什麼不出來選,面對熱情表態,郭台銘當面承諾下一次,還用手指蓋章約定,無意間也透露出了未來動向。
    2020/01/07 15:17
  • 挑戰2024大位?郭台銘不說死:若需要我永遠都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分享對於2020大選的看法。他在接受主持人謝震武的提問時,坦言「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挑戰2024?對此他回應「我是中華民國派,如果台灣、中華人民需要他,他永遠都在。」
    2019/12/24 08:03
  • 柯以「政治生命路」催政黨票 老虎軍團憂斷郭2024路

    小黨搶政黨票競爭激烈,柯文哲直接釋放會為2024選總統做準備,希望激起支持者的焦慮,把票投給民眾黨,而這也傳出讓郭粉有點擔心,如果民眾黨在第三勢力獨大,那郭台銘2024會不會就沒有門票了,所以有些郭粉支持親民黨,希望把兩個名列不分區的郭家軍送進國會。
    2019/12/17 00:27
  • 郭粉盼幫宋楚瑜站台 郭陣營:待郭台銘回國討論

    長期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老虎軍團今天現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老虎軍團幹部表示,將說服郭台銘幫宋楚瑜站台。郭台銘辦公室說,一切等郭台銘回國後再進一步討論。
    2019/12/10 16:11
  • 集結第三勢力 于美人:宋楚瑜是重要整合橋墩

    宋楚瑜競辦發言人于美人今天表示,宋楚瑜出來參選後,已經變成整合第三勢力重要的橋墩。她強調,宋楚瑜要集結所有第三勢力,不只柯粉,也希望跟郭粉及所有的粉合作。
    2019/11/28 13:51
  • 死忠郭粉變鋼鐵韓粉! 恬娃宜蘭緊黏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宜蘭,跟縣長林姿妙合體,他還抓著林姿妙的手,說好像是少女的手,還有另外一位女性,則是之前力挺郭台銘的藝人恬娃,他今天變成了鋼鐵韓粉。
    2019/11/27 20:14
  • 【觀點】宋楚瑜「批韓」為搶「郭粉」票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第5度投入總統大選,他接受《鏡週刊》專訪時,痛批國民黨「眼睛裡只有官、只有錢」。並譏諷韓國瑜現象,是台灣政治的最大悲哀。「宋神掌」這樣批藍打韓,有什麼盤算?
    2019/11/27 12:00
  • 幫柯、挺橘也助藍 「多邊押寶」郭董國會勢力最大化

    親民黨今天(11月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視為郭家軍的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都入列,加上民眾黨也納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讓外界揣測郭台銘是想雙邊押寶,務求國會勢力最大化。至於郭台銘對於拉抬親民黨的總統票有助益嗎?網路溫度計從宋粉和郭粉的互動率觀察,發現郭粉、柯粉朝向宋楚瑜挪移的人數並不多,倒是宋粉對於蔡英文的喜愛度高過韓國瑜,如果發生棄保,宋粉恐怕寧願投綠也不願投藍。
    2019/11/20 23:08
  • 2020郭宋合 宋楚瑜:不分區會有郭台銘影子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宣布參選2020總統,並表示將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會有「郭台銘董事長的影子」;郭陣營則說,郭台銘對於幫忙站台並不排斥,泛藍郭粉可把政黨票投給親民黨。
    2019/11/13 13:58
  • 郭幕僚問郭粉「總統投誰」韓國瑜拿2%「風向藍」在觀望

    郭台銘不選總統後,原本挺郭董的柯文哲,他的柯粉會流向哪裡,就被外界關注,因為如果在投票率低的狀況下,就可能會牽動藍綠的選情;而郭董幕僚在臉書自辦民調,韓國瑜只拿到2%的票,有人就分析這是看好度,而非支持度,因為風向藍、西瓜藍的還在觀望,並非韓國瑜就會低到完全沒希望。
    2019/11/08 00:27
  • 大咖到基層的不同聲音 國民黨重返執政先拚整合

    想要力拚重返執政,藍營的整合,從初選談到現在,黨內的關鍵角色,似乎仍無法歸位,目前韓陣營,包含副手,還有競選總部主委人選,都還沒拍板,從黨內指標性人物到基層,都需要整合,而這也是國民黨要翻轉綠地,急需解決的重大關卡。
    2019/11/07 22:39
  • 郭董喊下架蔡政府 卻44%郭粉願含淚投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郭台銘幕僚發起投票意向民調,結果竟出乎意料,高達44%的郭粉寧可含淚投蔡,也不願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2019/11/06 13:14
  • 郭幕僚辦投票「郭粉總統投誰」 44%網友挺她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9月宣布不選後,郭粉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4日傍晚在臉書辦投票活動,問郭粉「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截至昨(5日)下午5時,統計結果出爐。
    2019/11/06 08:18
  • 宋楚瑜出手了! 他曝內幕「經國藍郭董藍選票1次囊括」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究竟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成為近日外界關注焦點。他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寧可撕掉「政黨提名門票」也不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甫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5日)認為「宋楚瑜出手了」,起手式便直指目前無主的「郭粉」選票,,計算之精準真不愧是大內高手。
    2019/11/05 14:09
  • 改口挺韓國瑜! 女星痛哭「我被踢出郭家軍」

    曾經是超級郭粉,還主動說要拍全裸寫真助選的資深女星恬娃跳船了,她為了郭台銘多次公開痛罵韓國瑜,還上節目放話「他選上我頭剁下來」,不料隨著郭台銘確定不選2020,恬娃的記憶庫彷彿也格式化了,改口挺韓,並說「我現在真的擔心韓國瑜選不上」,讓郭家軍傻眼又憤怒。
    2019/11/03 13:17
  • 昔狠嗆韓國瑜當選「剁頭」! 女星棄郭挺韓原因曝光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超級「郭粉」,日前聽聞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2020,崩潰痛哭,放話與郭董共進退,退出演藝圈,且揚言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她「頭剁下來當椅子坐」。不過,今(31日)媒體爆出,她決定改挺韓國瑜當總統。
    2019/10/31 22:58
  • 果粉勸進郭董選總統 楊:找宋談過2次

    楊秋興日前喊出換柱2.0,一群郭粉今天(10/29)特地找他陳情,希望繼續勸進郭台銘選總統,而楊秋興也爆料,曾兩度找宋楚瑜,談論跟郭台銘搭配選總統的細節,不過目前郭董並沒有意願,楊秋興還說,就算要換人,恐怕韓國瑜要下來,李佳芬也不願意。李佳芬幕僚對此表示內容不實,無所回應!
    2019/10/29 23:27
  • 郭粉鐵了心!非郭不投 除非韓國瑜「這樣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初選,造成藍營內部分裂,部分深藍支持者、韓粉,紛紛轉為支持郭台銘成了鐵郭粉,日前郭粉臉書粉絲頁更做出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近8成的郭粉,不願投給韓國瑜。
    2019/10/21 23:12
  • 有合作契機?郭家軍角逐立委 又拉攏韓粉

    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披著郭家軍的戰袍角逐立委,而且是代表國民黨在高雄第二選區的唯一一人,20日週日,郭台銘親自到高雄,授旗給黃韻涵,不過她在晚間發表聲明,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黃韻涵想要拉攏兩邊支持者,卻引發腳踏兩條船的爭議,惹得郭粉與韓粉都在他的臉書連言謾罵。
    2019/10/21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