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郭源治 結果共22筆

  • 昔日「風速男」、青少棒冠軍國手 種大麻遭逮

    昔日國手淪為毒犯,海巡署鳳山查緝隊在屏東一處農田查獲市價高達5千萬的大麻,嫌犯利用沉香樹掩護,跟大麻交錯種植,避免曝光,2名嫌犯也大有來頭,其中梁敬林曾是中華青少棒國手,拿過世界冠軍,跟旅日好手郭源治是同學也當過體育老師;另一名嫌犯葉申喜也曾是國內百米短跑的紀錄保持人。
    2018/07/16 12:58
  • 郭源治百勝百救援推手 星野與台灣淵源深

    日本職棒名監督星野仙一今天凌晨因胰臟癌病逝,享壽70歲。星野與台灣球員的淵源頗深,尤其他當年讓郭源治從先發轉為救援,也是郭源治能夠成為日本職棒百勝百救援的最大推手。
    2018/01/06 15:04
  • 日媒亞冠賽報導 找郭源治介紹臺灣棒球

    旅日棒球名將郭源治,在日本職棒寫下百勝百救援的佳績,退休後的他在台中西苑高中擔任棒球客座教練,趁著這次亞冠賽,日本媒體也到臺灣訪問郭源治,順便一探臺灣棒球的最新發展。
    2017/11/19 13:33
  • 日職長壽洋將前3名 都是台灣人

    日本職棒(NPB)千葉羅德5日與洋投Jason Standridge簽下2017年合約,讓他在日職邁入第10個球季,根據日本媒體《Baseball King》6日報導日職10年以上資歷「長壽」洋將名單,前3名都是台灣選手。
    2017/01/06 16:43
  • 大谷翔平未滿局數奪年度MVP 郭源治也有過

    日本職棒(NPB)日本火腿22歲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8日獲得太平洋聯盟年度MVP,受到矚目的是他的投球局數未達規定,在日職史上罕見,大谷翔平是史上第5人,未達規定投球局數也奪日職年度MVP的選手中,台灣出身的郭源治1988年曾有過。
    2016/11/29 13:36
  • 奪冠失利!中信兄弟教頭吳復連 遭拔兵符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遭到義大逆轉無緣總冠軍,球團宣布教練團包括吳復連在內,總共7位遭到解職,外傳球團老闆辜仲諒對於戰績很不滿,因此整個教練團砍掉重練,尤其吳復連接掌兵符一年半,重金網羅林智勝,中信今年勝率更是第一名,但已經連三次球隊只拿亞軍,接下來誰接總教練,傳出曾經旅日的郭源治以及李來發呼聲最高。
    2016/11/26 12:58
  • 棒球史上的今天/99年9月16日 42歲郭源治戰韓國

    17年前的9月16日,中華隊在韓國首爾(時稱漢城)出戰亞錦賽遭遇地主,42歲郭源治赫然出現在投手丘,代表台灣先發登板韓國,即便最終在延長賽11局以4比5敗給韓國,郭源治42歲出戰的決心,受到高度激賞。
    2016/09/16 12:27
  • 陳金鋒 一代人記憶

    每一代人對於時代人物有不同認知與記憶,相較於巨投郭泰源、郭源治與莊勝雄,巨砲在台灣棒球史上顯然比較稀少。陳金鋒在21世紀初為台灣擊出的全壘打之多、火力之猛,足以成為台灣棒球史這一代人記憶中的「巨砲」。
    2016/09/13 14:33
  • 郭泰源VS 王貞治 甘有可能?

    「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是台灣傳奇旅日球星,王貞治則是868轟的世界全壘打王,兩名退役球星有機會在台灣上演跨時代對決嗎?中華隊與日本職棒讀賣巨人OB會將在11月交手,郭泰源預訂是先發投手,這場「郭泰源VS王貞治」戲碼,有機會在台中上演。
    2016/03/21 20:51
  • AWB/冬聯最終戰 黃鎮台依舊沒現身

    中華職棒主辦的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20日晚間由中華培訓隊與日本職棒聯隊進行決賽,2012年擔任中職會長的黃鎮台被視為催生冬聯要角,但他並沒有應邀出席今晚的決賽開球儀式。
    2015/12/20 19:17
  • 台灣棒球史上的今天/1998年5月18日 李居明敲出800安

    ▲李居明外號為「棒球先生」。(資料照/截自中職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台灣職棒從1990年開打以來已有26年,每一天都留下不少記憶,2015年的5月18日雖然台灣沒有職棒賽,不過17年前的今天,前兄弟象選手李居明面對統一獅投手郭源治敲出生涯第800支安打,中職史上第2人,最先800安的則是隊友林易增,800安在當時中職相當不容易
    2015/05/18 17:38
  • 棒球/逼出不敗田中登板? 就看統一獅發威

    亞洲職棒大賽,球迷們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田中將大登板投球呢?現在這個問題反而落在統一獅身上,因為樂天監督星野仙一說過,如果比賽過程,非得派出王牌壓陣,還是有機會讓他上場,而協調讓田中來台的郭源治也說,田中將大是一個很投入比賽的人,就像日職總冠軍賽,前一場已經投了160球,隔天還是上場救援,只要統一拿出實力和氣勢,都有機會把田中逼出來。
    2013/11/19 20:02
  • 棒球/「不敗田中」票房保證 人沒出戰觀眾破萬

    亞洲職棒大賽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最受球迷關注的焦點,就是跨季30連勝的樂天金鷹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原本田中將大因為總冠軍賽太累,決定不來台灣參加亞職大賽,但經過旅日名將郭源治,向樂天金鷹溝通協調,才答應讓田中來台,果然不敗神話發揮吸票功力,15日晚間義大犀牛隊首戰樂天金鷹,田中將大只是在場邊當啦啦隊,同樣吸引上萬球迷進場觀戰。
    2013/11/16 18:30
  • 棒球/亞職首戰犀牛尬樂天 郭源治:希望台贏

    亞洲職棒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職亞軍球隊義大犀牛,出戰日職冠軍樂天金鷹隊,兩隊都想搶下首勝,犀牛隊推出洋投尼克先發,而樂天先發投手則為左投辛島航,雖然備受矚目的日本球星「田中將大」沒有現身,倒是旅日名將郭源治到場觀賽,還說,當然希望犀牛隊能贏。
    2013/11/15 19:52
  • 經典賽/投打數據略遜! 日本隊「純本土」應戰

    連續2屆經典賽冠軍,日本隊積極尋求3連霸,對戰中華,確定派出能見篤史先發,然而這次日本隊代表隊沒有大聯盟球員,翻開2隊這次在經典賽的投打數據,中華隊都略勝一籌,尤其這次日本隊的打擊表現,預賽3場各打出6到7支安打,至今都還沒轟出全壘打,就連旅日名將郭源治也認為今年的日本代表隊,狀況不如以往。
    2013/03/07 19:23
  • 棒球/中韓廝殺多年恩怨 賽事交手8勝10敗

    經典賽中韓大戰即將開打,只要中華隊贏了,就能前進東京,不僅大聯盟邀請各國球探到場關心,據傳連旅日球星郭源治也到台中查看中華隊實力,不過看看過去中韓在國際賽事中交手共18次,取的8勝10敗的成績,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這中華隊有王建民和郭泓志2位王牌,也讓不少人信心大增。
    2013/03/05 17:42
  • 殷仔補婚宴! 旅日名將郭源治證婚

    旅日的中日龍左投陳偉殷,和相戀6年的老婆蔡薏雯,2009年登記結婚後,遲遲沒有舉辦婚宴,等了1年多,陳偉殷終於在高雄補請喜酒,因此大家也是第一次,目睹到殷仔妻子的美麗身影,另外來捧場的,除了有殷仔球界的好友,更請來旅日名將郭源治擔任證婚人。
    2011/01/12 23:24
  • 前少棒國手涉炒股 陳弘丕遭起訴

    前少棒國手涉嫌炒股,現在遭到起訴!這是前金龍少棒隊國手陳弘丕,曾經和郭源治等球員,為我國拿下第一座世界少棒冠軍,但陳弘丕在高中畢業那年,因為受傷退出棒球界,轉戰科技業,還當起科技公司董事長;不過他卻涉嫌和股市名嘴,綽號「古董張」的張世傑勾結炒作公司股票,獲利9千多萬,被依照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
    2008/09/02 13:20
  • 勉勵中華隊 郭源治:絕對不輸日本

    世界盃棒球賽今晚開幕戰中華出戰義大利,因雨延賽,中華棒協宣佈將比賽順延到11月12日原地再戰;而從日本專程前來擔任開球貴賓的大郭郭源治,特別到休息室跟私交非常好的郭泰源總教練問候聊天,也順便跟全體中華隊球員精神講話,大郭說,中華隊的實力絕對不在日本隊之下,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拿出鬥志!
    2007/11/06 19:33
  • 蔣宋美齡一手創辦 華興風光50年

    華興育幼院和婦聯會關係深厚,是蔣宋美齡女士率婦聯會,為了照顧戰後孤兒,在民國44年,一手創立,當時目的是為了收容大陳島撤台遺孤難童,之後5年內,又陸續成立小學、初中部及高中部,還成立為國多次爭光的華興青少棒,包括旅日好手郭源治、林華韋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將,都是出身華興。
    2007/05/14 18:33
  • 天價求陳金鋒 LA NEW:比紀錄高很多

    號稱將會簽下台灣史上最貴職棒球員陳金鋒的LA NEW熊隊,今天開訓,但陳金鋒因為受傷復健,沒有出席,LA NEW球團今天則再度釋出誠意說,陳金鋒的簽約價,會比郭李建夫和郭源治創下的年薪600萬的紀錄,高出很多很多。
    2005/12/30 13:31
  • 蔣夫人創華興棒球隊 培育棒界名將

    蔣宋美齡不但辦育幼院、辦醫院,還辦棒球隊。蔣夫人一手創辦的華興棒球隊,包括旅日好手郭源治、林華韋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將,都是出身華興的球員。目前任教於台灣體院的棒球教練林華韋說,有一次出國比賽前,蔣夫人還特別邀請小球員到官邸教他們用餐禮儀,讓他印象深刻。
    2003/10/2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