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郭書瑤 結果共488筆

  • 阿Ken認介紹男友給郭書瑤 竟「全部不來電」氣喊:她有問題

    郭書瑤(瑤瑤)、孫可芳、阿Ken、鍾瑶主演戲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在劇中飾演感情事業一團糟的魚干女「何百芮」,雖然事業運佳,但她承認跟女主角一樣仍然單身中,笑說從第一季拍到第二季都一樣沒有男朋友,所以其實是本色演出,阿Ken則自爆有介紹一個條件極好的男生,「家產多到我都想嫁了!」
    2024/01/15 16:43
  • 驚!金曲樂團主唱和女伴爆衝突「郭書瑤也在」 唱片公司回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近來忙著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宣傳,但主唱聖皓卻傳出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及「克萊兒」鄔又曦等星友幫忙勸架,一度吵得不可開交,且聖皓嘴角出現傷痕,對此他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了。
    2024/01/10 10:44
  • 郭書瑤跨年前先吃小鮮肉! 奔南投熱舞「屁股蛋全看光」

    女星郭書瑤(瑤瑤)昨(31)跨年夜在南投參加「2024星空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壓軸演出,比起以往火辣路線,今年走「吃飽飽穿暖暖風」,笑笑說:「難得服裝有外套,要好好吃飯,好好照顧自己,日子才會過得幸福。」她與合作6年的6位舞者再次合作,為了感謝他們,這次先在台中設宴,擺出和牛、帝王蟹海陸特級大餐犒賞團隊們,餐廳裡的小鮮肉服務生還在本尊面前跳〈HONEY〉給她看,讓她笑得合不攏嘴。
    2024/01/01 23:41
  • 影音/郭書瑤感情空窗4年想戀愛 驚爆收魔咒禮物「害單身」

    2023/12/21 14:38
  • 恭喜!女星富士山下被求婚成功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未播先爆喜訊

    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同時邀請到新加坡人氣演員周智慧、胡煜詩、鄧偉德參與演出,三位演員當起空中飛人,往返台灣、新加坡兩地工作,特別的是,戲還沒正式登場,就先傳出喜訊。
    2023/12/20 20:43
  • 小許光漢長這樣!藏身周杰倫20年前神曲 靠「上翹嘴角」秒認出

    許光漢憑藉「想見你」人氣大翻紅,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周杰倫20年前的歌曲「三年二班」MV,許光漢竟然也有演出;回顧許光漢的演藝生涯,也曾為郭書瑤的歌曲演出一角,如今身價三級跳,走紅兩岸。
    2023/12/18 15:44
  • 瑤瑤海邊大解放!超兇身材全曝光 網暴動:這是可以看的嗎

    女星郭書瑤(瑤瑤)外型甜美且擁有火辣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毫不吝嗇的PO出比基尼美照,大方秀出超傲人的身材。照片一PO出,引來4萬網友朝聖。
    2023/12/17 17:32
  • 不斷更新/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12/10接力唱!雙壓軸卡司李聖傑、周湯豪來了

    新北耶誕演唱會時間: 2023/12/9(六)~ 2023/12/10 (日)18:00~22:00 (活動日期與內容可能有所更動,依公告為主)準備嗨翻歡樂的耶誕節慶,兩日所請來的演唱會卡司,包括五堅情、陳勢安、郭書瑤、玖壹壹、小樂吳思賢、宇宙人、高爾宣、李聖傑、周湯豪壓軸。
    2023/12/10 10:22
  • 新北耶誕城/郭書瑤單身4年甜喊「你快出現」 交換禮物被狠虧:超省

    女神郭書瑤(瑤瑤)今(9)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嘉賓,這是她首次參與盛會,原本不緊張,看到台下觀眾越來越緊張。郭書瑤最近馬不停蹄在拍戲,耶誕節也將會與劇組一起過,她分享往年的交換禮物經驗,透露自己曾送過很滿意的禮物,卻被別人認為是「爛禮物」。
    2023/12/09 21:16
  • 新北耶誕城/南韓女團一登場炸裂舞台 羞喊想吃台灣「這食物」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9)日熱鬧開唱,吸引大批人潮蜂擁而至,由YOUNG POSSE、ALL IN 5、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瑤瑤)、陳勢安及五堅情、張震嶽Ayal Komod及玖壹壹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新生代南韓女團YOUNG POSSE一出道就魅力四射,帶來出道曲〈MACARONI CHEESE〉以及〈POSSE UP!〉等歌曲,以充滿節奏性的演唱與極具表現力的舞蹈,為演唱會華麗開場。
    2023/12/09 18:50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國際! 亮相星國ATF 合作新傳媒「默契佳」

    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等人合作的最新戲劇,近期在辦在新加坡的「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展」公開亮相,由於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製作,當地傳媒也表示,作品能推向全世界,備感榮幸。
    2023/12/08 19:31
  • 吳姍儒接棒黃子佼主持新北耶誕 認了「很久沒見面」盼大眾別要求太高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是第13週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接棒黃子佼自2015年開始,連續主持8年的活動。吳姍儒今(24)日與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初體驗讓她心情很緊張,因過去當老師時常到板橋上課,以前都無法參加,難得今年有機會上台主持,絕對要待好待滿。
    2023/11/24 13:34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陳慕義遇到1女星「二話不說打下去」 爆蔡淑臻、許瑋甯都被打過

    金馬獎7項入圍的電影《老狐狸》今(21)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蕭雅全率領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一同亮相,劉奕兒跟陳慕義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劉奕兒坦言有一點緊張,陳慕義卻是老神在在,幽默表示:「不用擔心啦,被我打過的都會得獎!」透露曾在戲中打過許瑋甯、郭書瑤、蔡淑臻,這些人都得獎了,本來有機會打楊謹華結果沒打到,後來她就沒得獎,他在片中打了劉奕兒一巴掌,她一定會得獎,劉奕兒則起哄:「那現在要不要打導演?」陳慕義搞笑說:「下次看到謹華,我二話不說就打下去!」
    2023/11/21 19:47
  •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共諜案 郭書瑤親弟等10人遭起訴

    扯鈴教練魯紀賢涉收受至少570萬元為中國在台發展組織,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魯男等10人。其中,藝人郭書瑤胞弟郭伯廷涉提供帳戶及協助據點業務,也遭國安法起訴。
    2023/11/17 10:45
  • 快訊/郭書瑤親弟捲共諜案遭起訴!本人發聲「22字」回應了

    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因涉嫌吸收軍事單位士官兵,發展情報組織,其中包括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全案今(17)日偵結,郭伯廷等10人違反《國安法》起訴,對此,郭書瑤也做出回應。
    2023/11/17 10:09
  • 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今年7月,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拉攏軍事單位士兵以及退役士官,吸收軍事情報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其中更包含藝人郭書瑤的弟弟。今(17)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等10人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
    2023/11/17 09:24
  • 影音/郭書瑤自曝感情狀況 嘆「今年真的沒有」

    2023/11/10 11:24
  • 郭書瑤、林子閎《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撒糖合作新加坡演員推這美食

    由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全新職場劇,目前進入開拍籌備階段,特別的是因為這回是向新加坡新傳媒共同合作,因此也邀請到周智慧、鄧偉德兩位新加坡演員,他們直呼愛上台灣秋天的涼爽,更對美食無法抗拒。
    2023/11/09 20:14
  • 郭書瑤槓上「星洲宋慧喬」 當眾爆衝突「內幕曝光」

    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林莎今(9)日出席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記者會,有「星洲版宋慧喬」封號的周智慧,飾演熱愛時尚的Elly,與同為會計的郭書瑤互看不順眼,引發公事、私事許多意想不到的對決。戲裡吵不停,戲外兩人卻因郭書瑤曾到馬來西亞拍戲,分享不少美食心得。周智慧透露很喜歡台灣的天氣,熱愛騎腳踏車到處走走,沒想到卻被導航系統誤導,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飯店,不過也因此變成台北街頭通。
    2023/11/09 18:12
  • 林子閎2個月增肥10公斤!親吐感情狀態 「烏龜」成交友首要條件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TVBS攜手新加坡最大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一起打造,上(10)月正式開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鄧偉德和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今(9)日現身主要的辦公室場景,分享拍攝半個多月的心情。
    2023/11/09 17:10
  • 上圍太兇!郭書瑤辣穿中空裝搭捷運 「大片肉色」豐滿炸出

    郭書瑤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先前宣布與林子閎搭檔,加入TVBS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演出,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私下生活都備受關注的她,近日被捕獲穿著火辣中空裝搭捷運,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人鼻血直流。
    2023/10/31 10:41
  • 郭書瑤沖繩豔遇小鮮肉!主動進攻遭狠拒 員工目睹過程嚇壞

    女星郭書瑤(瑤瑤)日前「一打七」帶著經常合作的工作人員飛往沖繩旅遊,吃喝玩樂都由她一手包辦,旅途中還有豔遇,在街頭邂逅小鮮肉,只可惜「妹有情、郎無意」,郭書瑤忍不住主動出擊,瘋狂擠眉弄眼,卻遭冷漠以對,讓目擊的員工們嚇壞,原來對方是個3歲的日本小男孩,不解女神風情,但郭書瑤還是直呼:「卡哇伊(可愛)!」
    2023/10/28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