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郭彥均 結果共224筆

  • 郭彥均「半月軟骨碎光」椎間盤也出事!3病症纏身被醫宣告要開刀

    41歲藝人郭彥均今(10)日與黃沐妍(小豬)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郭彥均很愛運動,2015年曾因打籃球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即使過了8年,現在依然有在復健,「現在不跑比跑還要痛,跑不會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後,血液一直往上衝,經過我膝蓋才會痛。不過一定要動,不動肌肉就會萎縮」,一旁的黃沐妍聽了也認同。
    2023/08/10 17:30
  • 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藝人郭彥均、黃沐妍(小豬)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黃沐妍近日健身有成,參與健美比賽前操到體脂剩13%,賽後回到16%。她坦言變結實後,桃花越來越少,已經空窗一年多,「大家可能怕我會打人,我接觸最多人就是教練,我現在就是努力,幫我介紹一下」。
    2023/08/10 16:50
  • 郭彥均怒揭「最痛恨的藝人」 撂重話開噴!對方秒閉嘴

    藝人郭彥均平時活潑、溫文儒雅,好脾氣的他卻也有罕見撂重話嗆「最最最痛恨的藝人」的時候。今(25)日郭彥均透露,某次與一位藝人出外景,對方狂抱怨工作人員,當下他雖不開心仍面帶微笑表示要對現場工作者將心比心,還說:「有問題要不要我跟你經紀人反應一下,以後就不要來了」,讓對方啞口無言。
    2023/06/25 23:18
  • 台灣女大胃王再闖國際賽!郭彥均陪健身給秘招:辛苦一定有回報

    新加坡大胃王冠軍Zermatt日前來台和台灣大胃王小慧挑戰3公斤拉麵,熱情邀約她參加「新加坡大胃王公開賽」,為了這一場比賽,小慧不僅精進食量與速度,也在體能上做了許多努力。《大胃王來了!》節目主持人郭彥均得知小慧在進行體能訓練後,也傳授自己運動多年的心得:「只要學會在做每件事的當中找到樂趣,你就會堅持下去。」
    2023/06/21 19:14
  • 薔薔自爆愛德國男 錄影「遭小鮮肉示愛」莎莎斷良緣:這不是聯誼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國外男生心目中的台灣女生」主題,談到缺點,他們覺得台灣女生容易生氣、個性很強、什麼都不會做,主持人莎莎虛心表示:「其實聽他們講了很多我們的優點、缺點,我覺得如果剛好我們有那些缺點,也是可以稍微調整一下。」
    2023/05/02 11:39
  • 老婆別看!郭彥均爆「很容易暈船」 自招:演藝圈第一名

    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日前由郭彥均、李懿代班,兩人勇闖花東半島,出海前郭彥均自稱:「我是全台灣、全世界,演藝圈中最會暈船的男人。」李懿趁機發問:「是指你很容易掉入愛情?」郭彥均趕緊解釋,稱自己只要在岸邊看到船在海上漂,就會頭暈。
    2023/04/22 13:36
  • 男星搭車「遭人群敲打窗戶」逼下車! 賴薇如爆被韓國歐巴沿路亂摸

    郭彥均與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對各國的旅客印象」的主題時,郭彥均分享曾在廣東搭乘計程車,當時因路上人潮多,車子行駛很慢,他還沒抵達飯店,就被路人狂敲車門,希望他下車。
    2023/04/16 17:35
  • 從小帥到大!郭彥均曬8證件照 超高顏值網讚爆:都沒變

    41歲台灣男星郭彥均,曾與雙胞胎弟弟郭彥甫以雙人組合「2moro」出道,2013年和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目前活躍於綜藝節目、活動主持以及線上直播等。而他昨(12)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國小至今的證件照,感嘆「每個人都想要回去小時候」,超高顏值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13 07:53
  • 王思佳讚台「生育補助完善」!公家暖舉打動她 秒變催生大使:快生

    莎莎、郭彥均主持的八大綜合台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日前改版,新的背景將在明(1)日晚間跟觀眾見面。當集以近期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為題,讓現場來自各國新住民分享「感到幸福的福利」,來賓王思佳也大讚台灣的這項福利,實在太貼心。
    2023/02/28 14:18
  • 郭彥均見7歲愛女「跟他牽手睡覺」險拿刀砍斷 崩潰決定送女校防早戀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當集的錄製主題是「各國的新手媽媽」,來賓除了有女星粿粿、李亮瑾外,新住民們也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們到場,家裡有不少幼兒的莎莎自認很會跟小孩玩;女兒傻瓜郭彥均則分享,曾經看到7歲女兒跟同班同學牽手,讓他相當崩潰。
    2023/02/18 15:12
  • 莎莎穩交男友17年「情人節沒被求婚」 看情侶恩愛牽手突喊:很虛偽

    藝人莎莎(鍾欣愉)、郭彥均主持的八大談話性節目《WTO姐妹會》開播至今14年,節目邀來各國嘉賓分享當地文化,今(18)日節目舉辦改版記者會,攝影棚換了全新的背景,象徵年後新的開始。2人很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出外景,如此一來,他們在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可以找,甚至提議要當地的節目班底化身成主持人,帶他們四處玩。
    2023/02/18 12:54
  • 郭彥均騎車出意外!「身上冒2道鮮紅血痕」傷勢曝光

    41歲男星郭彥均和老婆結婚9年,育有一寶貝女兒「圓圓」,過去曾是田徑選手的他,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良好的運動習慣,怎料大過年的,他外出騎單車竟發生意外,導致身上2處受傷,只好安慰自己,「初五見紅是好兆頭。」
    2023/01/27 18:34
  • 2022藝人網紅「炎上霸主」來了 桃色、言論風波一次回顧

    2023年已經到來,回顧過去一整年(2022)發生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尤其娛樂、網紅圈的各種紛紛擾擾,總是在網路上引發許多熱烈討論。在去年有不少藝人、網紅都因為言行爭議而在網路上遭到「炎上」,一時之間成為各大社群及新聞媒體的話題焦點。
    2023/01/11 13:20
  • 台北人「出門穿拖鞋」外國人讚瀟灑 高雄這處被點名超國際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邀請長期住在台灣的新住民,推薦自己「最愛的台灣城市」,首推台北、花蓮及高雄!談起對台灣的第一印象,來自義大利的夢璇說:「對台北的印象就是可怕又冷漠」、德國雪兒則提到「花蓮又遠又偏僻」,原先住在台南,因結婚而跟著丈夫搬到高雄的俄羅斯人姍姍認為「一開始覺得高雄什麼都輸台南 」,但居住生活一段時間後,他們坦言有極大的改觀。
    2023/01/08 17:58
  • 郭彥均歡度41歲生日!「巨無霸漢堡蛋糕」超驚喜 鍾欣凌感性告白

    郭彥均29日錄製緯來綜合台《大胃王來了!》,今(31)日是他41歲生日,製作單位特別準備重量5公斤的巨無霸漢堡,提前當成生日蛋糕為他慶生,錄影途中插上蠟燭,讓郭彥均當場愣住幾秒:「這怎麼回事?」隨後驚喜大叫:「我的生日蛋糕居然是大漢堡,太瘋狂了!」在一旁的節目來賓鍾欣凌也被製作單位突如其來的驚喜慶生嚇到:「郭彥均的生日蛋糕好特別哦!」
    2022/12/31 14:54
  • 莎莎自爆赴東京「洗錢」還幫朋友代洗 遇突發狀況超驚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分享各國關於「洗」的文化,提到日本當地獨有「洗錢」習俗,傳說用特定神社的水清洗金錢,就會令財富增加。莎莎去東京旅遊時就有「洗錢」經驗,「因為我比較想洗大張的,我就帶了千元鈔票去洗,還同時幫我很多朋友一起洗,但那個水流蠻強的,同時十幾張我好難顧,比撈金魚還難,真的很怕它流走」。
    2022/12/27 13:09
  • 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鍾欣凌淚吐複雜心情網暖慰

    50歲女星鍾欣凌憑著圓潤可愛的形象,有「粉紅豬」的封號,近幾年憑著《雨後驕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在金鐘獎大放異彩,演技備受肯定。和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的她,今(21)日透露慘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的複雜心情。
    2022/12/21 11:14
  • 男星轉行賣衣服!驚遇郭彥均「自卑秒躲」悲嘆:我變打工的

    男星木蘭曾是搖滾樂團「FUN4」放肆樂團的一員,組團時他才15歲,後歷經成員當兵及合約到期等原因解散,木蘭曾轉行當過保險經理人,也到過服飾店擔任店員,一度陷入低潮。木蘭坦言,曾在賣衣服時巧遇藝人郭彥均來試衣服,當下他自卑到跑去躲起來不敢面對。
    2022/12/21 08:51
  • 女神形象幻滅? 林襄「超貪慾習慣」被揭露 眾人聽了驚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參與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主持人郭彥均及大胃女王們組隊吃美食。林襄開場就秀一段啦啦隊舞蹈幫大胃王應援,立刻帶動現場氣氛,林襄也分享,自己平常吃多、吃少會受天氣影響,「開始冬天之後我的食量就會變得超大」。
    2022/11/26 12:21
  • 薔薔冰島旅行「衣服不宜」被拒入場! 狂風暴雨崩潰:我沒發瘋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討論「徒有虛名的景點」主題,來賓薔薔(林嘉凌)提起印象深刻的一次冰島旅行,原以為是去一個平地上的冰川拍照,抵達目的地後,發現其實是要爬一座雪山,她說:「路上狂風暴雨,還要自助加油,偏偏又遇到信用卡刷不過的情況,真的冷到受不了。」
    2022/11/07 16:17
  • 郭彥均金鐘落馬泛淚「笑著說恭喜」 鍾欣凌暖喊:沒結婚就嫁你

    郭彥均和鍾欣凌《超級總動員》今年第三度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最後無緣獲獎,兩人仍出席東森舉辦的慶功宴,在媒體上前訪問時,鍾欣凌還對能受訪感到驚喜,「剛剛看到城哥(曾國城)在訪問,我們不敢進來,在外面淋雨!」郭彥均直呼想哭,「還能訪問很不錯了。」
    2022/10/22 02:48
  • 薛紀綱入圍15次「奪第5座金鐘」 打敗鍾欣凌、郭彥均

    第57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於今(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本屆將兒少節目獎分為兒童節目獎及少年節目獎,由頒獎人陳藹玲和向盛言頒發兒童節目獎、少年節目獎及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2022/10/21 21:41
  • 金鐘前夕出意外!名主持人練跑「腳趾爆血」 驚悚傷勢曝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明(21、22)兩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節目類率先頒獎,藝人郭彥均憑藉《超級總動員》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不過在典禮前夕卻驚傳發生意外,腳趾鮮血直流,白色運動鞋也被染紅。
    2022/10/21 09:57
  • 郭彥均彎下腰哭了!堅持10年3度闖金鐘 搭檔鍾欣凌暖打氣

    郭彥均與鍾欣凌共同主持兒少節目《超級總動員》今年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這是他連續第3年參戰該獎項,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入圍的心情及主持心境,很謝謝評審的肯定與觀眾支持,「第一次很驚訝,第二次覺得真是太幸運了!第三次真的腰就彎下來哭了!覺得奪金鐘的這條路怎麼這麼痛苦?哈哈,又要來一次。」
    2022/10/19 13:02
  • 金鐘57影音/郭彥均金鐘入圍3次坦言「好痛苦」 在家被愛女排擠

    2022/10/1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