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郭展毓 結果共3,122筆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異常天氣影響產量!拍賣價比去年漲6成 南韓草莓不再便宜

    草莓和橘子,這些南韓冬季當令的水果,今年的售價,卻是嚇跑不少南韓消費者。原來受到異常天候的影響,南韓的草莓拍賣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6成;橘子也貴了1成6。不少人到南韓旅遊,都會到飯店品嚐的「草莓自助餐」,今年的價格也已經漲了3成。在這樣的高物價時代,有南韓超市推出號稱「B級水果」的NG商品,希望用較為低廉的價格,吸引消費者注意。
    2023/12/02 17:35
  • 18個月摔4架!美軍「魚鷹」墜毀鹿兒島外海 日本要求停飛

    一架隸屬美軍橫田基地的魚鷹運輸機,週三早上原本要移防到沖繩的嘉手納基地,沒想到途中卻因為左引擎起火,墜毀在鹿兒島外海。儘管日本海上保安廳迅速派遣船艦搜救,不過只在海上發現魚鷹運輸機上的救生艇,還有一名殉職的美軍,目前還有五人下落不明。因為這是過去18個月來,魚鷹機發生的第四起墜毀意外,日本政府現在要求駐日美軍,全面停飛魚鷹機。
    2023/11/30 13:07
  • 日媒進入加薩神祕地道!漆黑狹窄得彎腰前進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獲准進入「伊斯蘭聖戰組織」的訓練場拍攝,還被帶進有「加薩地下鐵」之稱的秘密地道,裡面漆黑狹窄,幾乎伸手不見五指,還得彎腰才能勉強通過。帶您一起看看這個加薩的神祕地道!
    2023/10/27 22:27
  • 日本TBS近距直擊鐵穹攔截! 飛彈民宅上空引爆

    日本TBS電視台駐中東記者,2年多前到以色列採訪,近距離直擊以軍的鐵穹攔截系統,近到連飛彈箱構造都被清楚拍下。當時採訪的日本記者說,鐵穹部署的地點,非常靠近民宅,當地居民經常目擊,升空攔截時,飛彈就在他們的頭頂爆炸。
    2023/10/25 22:34
  • 哈瑪斯首釋換囚條件!  六千巴勒斯坦囚犯換人質

    以色列官方表示,有199名人質在哈瑪斯手中,不過哈瑪斯說,他們手上握有的人質,多達250人。根據英國天空新聞報導,哈瑪斯首度釋出換囚條件,那就是以色列只要釋放6000名巴勒斯坦囚犯,就能交換這些人質,對此,以色列還沒有正式回應。
    2023/10/17 18:25
  • 過度依賴科技!以色列逾1300死 政府坦承情搜出現4大錯誤

    哈瑪斯接連兩天,針對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發動空襲,讓在當地採訪的西方記者,得邊連線邊躲砲彈。以巴衝突發生至今已經六天,光是以色列,就有超過1300人喪命。現在以色列政府坦承出現四大關鍵失誤,包括過度依賴監視設備和監聽系統,以及輕易相信哈瑪斯沒有戰鬥意願,才會導致重大傷亡,
    2023/10/12 13:00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當初被當笑話如今救人! 研究mRNA獲諾貝爾生醫獎

    今年的諾貝爾生醫獎,頒給兩位研究mRNA技術的學者,來自匈牙利的「卡林柯」和美國的「魏斯曼」,研究核醣核酸20多年,催生出新冠疫苗,挽救數十億人的生命。魏斯曼得獎後表示,醫學界一度把mRNA技術,當作笑話。
    2023/10/03 19:21
  • 趁中秋連假出海!陸漁民捕青蟹「撈過界」 遭韓扣船逮捕

    今年在中國大陸,中秋節剛好遇上他們的國慶連假,沒想到有不少大陸漁民,竟然趁機跑到南韓的經濟海域,捕撈當季的青蟹。根據南韓海警表示,光是9月份,平均每天就有100艘大陸漁船越界,出現在西海海域捕魚。他們也已經驅趕了其中的19艘,還有一艘15噸重漁船,因為正好在捕撈青蟹,被以現行犯扣船逮人。
    2023/10/03 14:08
  • 蘋果i15全球熱賣!法國卻鬧罷工 南韓遇三星打價格戰

    蘋果的iPhone15在全球開賣,包括西班牙、德國和中國大陸,都出現「果粉」徹夜排隊,搶換新機的場面。其中ProMax的買氣最旺,預估今年訂單將上調到3500萬支。只是在法國的巴黎,蘋果工會卻發動罷工,要求加薪;至於在南韓,iPhone15更得等到下個月13日才開賣,也讓三星抓準空檔推出補貼方案,手機舊換新,最高能獲得超過新台幣1萬3000的補貼。
    2023/09/24 14:12
  • 「阪神虎」睽違18年封王! 大阪萬人狂歡跳河慶祝

    日本職棒「阪神虎」,睽違18年拿下聯盟冠軍。超過兩萬名阪神虎迷,在封王後湧上街頭慶祝,有26名球迷當場跳下道頓堀的河川,大阪警方派出1300人維持秩序,所幸沒有傳出意外。
    2023/09/15 17:38
  • 開箱國防展中科院首秀「巡飛彈II型」無人機!XT-112步槍首實體亮相

    暌違4年,2023年台北航太國防展明天(14日)登場,軍方提前帶媒體開箱,中科院首度展示了車載的「巡飛彈II型無人機」、而未來要取代T-91步槍的T-112新式步槍,也首次實體亮相。於此同時,AIT也邀集40多家美國廠商,首度在國防展上組「美國館」參展。
    2023/09/13 20:17
  • 憂成基泰大直翻版!住戶控北市府包庇建商

    就怕自家會成為基泰大直建案意外的翻版,北市大同區住戶今天控訴,住家旁邊,也就是重慶北路三段這邊的建案,施工一年多來.已造成周邊住家牆裂,窗戶變形,甚至房屋傾斜,但求助北市府,卻沒有獲得正面回應!
    2023/09/13 20:05
  • 一天狂降8個月雨量! 利比亞古城水壩潰決兩千死

    位在北非的利比亞,短短一天,降下八個月雨量,導致一座千年古城「德納」,因為水壩潰堤,整座城被淹沒,不少建物被直接沖入大海,官方估計,至少2000人死亡,失蹤人數上看6000人。
    2023/09/12 18:42
  • 印度G20開幕!趁習近平沒來 印度總理莫迪搶當「老大」

    今年的G20領袖峰會,輪到印度主辦,對印度總理莫迪來說,這也是他塑造「南方世界」領袖形象的大好機會。美國總統拜登一到新德里,就忙著跟莫迪會面,還有美國媒體報導,兩人談的是興建從印度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跨國鐵路網,要來對抗大陸的一帶一路。只是為了給全球領袖一個好印象,印度全面提升安檢規格,不少商家選擇關門停業,也讓新德里宛如鬼城。
    2023/09/09 13:33
  • 你真的累了!大谷翔平手酸退場 證實右手肘韌帶「撕裂」

    日本棒球的驕傲,大谷翔平是不是累了呢?大谷在面對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照例又投又打,他在第一局送出兩次三振,還敲出本季第44支全壘打。沒想到二局上半狀況發生,大谷在投手丘上不斷甩手臂,後來提前退場。現在最新消息傳出,大谷右手肘韌帶撕裂,本季將不會再以投手身份登板。
    2023/08/24 13:02
  • 茂宜島野火撲滅8成!外海疑有浮屍 死亡人數已攀53人

    經過一天驚魂,夏威夷茂宜島的野火,已經撲滅八成。不過還是有不少新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出野火的威力有多驚人!根據CNN電視台報導,茂宜島外海疑似出現浮屍,夏威夷州長也表示目前死亡人數已經從前一天的36人,大幅增加到53人。
    2023/08/11 13:08
  • 卡努在那霸附近「兜圈」!16級風狂掃 全沖繩1/3用戶斷電

    卡努颱風越走越慢!日本氣象廳預報顯示,卡努每小時只移動10公里,而且因為中心距離沖繩的那霸,只有80公里距離,所以從周二傍晚開始,沖繩就開始狂風暴雨。沖繩那霸機場,不只全天關閉,就連市區的百貨、超市,也宣布暫停營業,目前知道沖繩已經有1死20傷,而且有超過1/3的用戶無電可用。
    2023/08/02 12:40
  • 「卡努」大轉彎恐登陸日韓! 南韓39度熱到火燒船

    卡努颱風突然北轉,接下來不排除會登陸日本或是南韓,日本沖繩已經先受到影響,那霸機場大部分航班被取消,旅客在機場大排長龍。颱風還沒來,南韓已經出現極端高溫,周末已經多達12人死於中暑,還有漁船熱到起火。
    2023/07/31 19:07
  • 俄羅斯本土成戰場!莫斯科遭攻擊 普欽在聖彼得堡閱兵

    烏克蘭的無人機,在周日凌晨入侵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的金融區,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有不少俄羅斯人感到震驚,因為他們沒想過莫斯科也會變戰場。只是同一天,普欽卻出現在聖彼得堡,原來周日也是俄羅斯的海軍日,普欽進行了大閱兵,還說今年將會有30艘各級艦艇,投入服役。
    2023/07/31 12:07
  • 大谷翔平7月首轟飛行距離138m MLB主播驚呼:好像邦茲

    日本棒球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維持他在六月拿下美國聯盟單月三冠王的打擊手感。在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大谷在八局下轟出他本季第31支全壘打,繼續穩定領先全大聯盟。而且大谷目前不管是打擊率、全壘打、還是打點,都在美聯排在前四位,現在美國媒體也開始討論,大谷有沒有可能在今年球季,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位打擊三冠王。
    2023/07/03 13:55
  • 宏都拉斯女監幫派火拚! 先開槍後放火41人慘死

    今年三月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發生女子監獄火拚事件。有幫派成員闖入監牢內開槍,並且縱火,多達41人死亡,當中絕大多數是被活活燒死。由於監獄內狀況不明,在外等待消息的家屬,相當焦急。
    2023/06/21 19:40
  • 長野對峙12HR兇嫌落網 兩警還沒下車就遭擊斃

    日本長野縣發生連續殺人事件,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犯案後接連殺了四個人,與警方對峙長達12小時,最後在電話勸降後,才乖乖投案。遇害其中兩人,是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人都還沒下警車,就遭嫌犯開槍擊斃,當時兩人都沒有穿防彈背心。
    2023/05/26 19:58
  • 前進廣島G7現場直擊 TVBS採訪團隊接受NHK訪問峰會台海議題

    七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G7近日於日本廣島落幕,會議除了聚焦俄烏戰爭、印太政策,台海問題更成為會議中重要議題。TVBS持續發展國際新聞布局,峰會期間特派新聞團隊現場報導,由TVBS採訪中心國際組副組長郭展毓帶回第一手消息,也從民間角度觀察各種反應。同時,他更接受「日本放送協會NHK」、廣島「中國新聞社」等新聞媒體採訪,以台灣角度觀察並分享峰會對台的影響,以及提出日本對台海問題的具體建議等。
    2023/05/2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