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部落格 結果共1,072筆

  • 日媒熱話題 男星市川海老藏妻抗癌

    過去半年,日本的娛樂新聞一直有對明星夫妻的消息,攻佔重要版面,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的主播妻子小林麻央,2年前發現罹患乳癌,目前已經是最嚴重的第四期,去年六月他們選擇公開消息,小林麻央甚至開始撰寫抗癌部落格,獲得強大迴響,多達180萬人追蹤閱讀。
    2017/03/15 20:56
  • 我回家了!劉德華墜馬2個月出院 首PO照報平安

    港星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經過將近2個月的住院休養,今天終於出院返家!他在官方部落格上PO出自拍照,開心報平安「我回家了」!目前骨折癒合的狀況都很理想,相信自己很快可以站起來。
    2017/03/10 12:11
  • 同溫層行銷創造共同話題 抓住粉絲的心

    面對愈來愈分眾的網路世界,究竟要怎麼樣才能精準行銷,抓住消費者的心,打進同溫層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在網路世界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社群,包含FB、IG、部落格等,為了要抓住粉絲的心,透過網路直播、拍攝影片創造話題,營造「我們是同一國的」概念,引起消費者共鳴。
    2017/03/08 19:53
  • 可愛便當捨不得吃 便當藝術家社群爆紅

    很多人為了吃得營養、健康,都會自己帶便當,可是恐怕很難天天都做到色香味俱全,但在新加坡就有兩位卡通便當達人,她們每天都花心思作出有卡通人物造型的可愛便當,也會搭配節慶、季節做變化,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
    2017/02/17 12:27
  • 首度借提查扣「安眠藥」 色運將辯「自用」

    檢警調查韓國觀光客性侵案,首度借提詹姓駕駛!由於這名駕駛都會幫遊客拍照,累積上百人照片,也都傳到臉書或者部落格,因此,帶他前往八里和土城,查扣電腦等相關資料,並且找尋針頭、強力安眠藥等證物,未來如果有其他人受害,就當證據,警政署也推出稽查小黃專案,從明天到26日,在觀光景點、車站、百貨公司等排班區,加強盤查!
    2017/01/17 17:57
  • 曝光!性侵韓女運將 臉書、部落格全被肉搜出來

    近日,3名韓籍旅客指控,來台包車旅遊時,詹姓司機竟然給她們喝下藥的乳酸飲料,然後趁其昏迷後性侵,此事在台韓兩地引發譁然!而詹男的臉書及在韓國部落格成立粉絲專頁「Jerry Taxi Jack」,也隨之曝光!
    2017/01/15 21:31
  • 「到夜市客人放車」 冷靜回報卻計畫性侵

    收押的詹姓司機是透過哥哥的關係加入Jerry車隊,兩年來表現一直很好,甚至學韓文,經營韓文部落格,還製做了個人影片,行銷自己,幽默風趣的個性,身受韓國女遊客喜愛,而事發當天,詹姓司機還有向車隊回報,已經放3名女遊客到士林夜市下車,他的口氣冷靜平穩,但其實,正在著手計畫這起性侵案!
    2017/01/15 18:22
  • FOCUS/銀髮族「60歲街拍」寫真 攻占日本書店

    這2年日本銀髮族興起拍時尚寫真集風潮,上了年紀也要打扮講究穿著,這股寫真熱源自於2位20多歲的年輕人,利用假日在東京的銀座和表參道,在街上拍打扮穿著時尚的銀髮族,不僅成立專門部落格,最後還集結出寫真書,沒想到大受同世代的銀髮族歡迎,系列寫真集銷售13萬本,也讓銀髮族商機備受市場矚目。
    2017/01/02 19:28
  • 學者因同志身分被迫辭董事 世展會:深感抱歉

    政治大學社會工作研究所所長王增勇在部落格撰文爆料,控訴世界展望會因為他的同志身分,要求請辭世展會董事職務;世展會解釋,因為該機構專注兒童關顧與貧窮問題,無意也無能參與台灣社會爭議性極大的同志議題。 
    2016/12/31 12:16
  • 翻轉廣播未來 八寶讓你說出好故事

    網路廣播平台自製廣播節目在國外百花齊放,被譽為部落格之後的個人創作新能量,從小在廣播環境下耳濡目染,更在國外留學時長期關注網路廣播發展的八寶網路廣播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決定用自己最熟悉的興趣創業,希望藉由更人性化的操作與更精確的數據回饋帶起台灣自製廣播節目熱潮。八寶網路廣播平台今(23)日,舉辦八寶網路廣播平台產品發表會。平台聯合創辦人趙政儀指出喜歡聽故事就像喜歡吃美食一樣是人性,故事也串起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八寶團隊在開發過程中最常思考的課題就是如何幫助廣播節目製作人說出好故事。
    2016/12/29 20:15
  • 湯裡有蟑螂! 客人卻說「我下次還會點同樣的湯」

    一般人應該都很害怕在餐點裡發現蟑螂,這時候你會如何處理?勞雇關係部落格《冰與火的世界》版主周海威在臉書分享,日前他用餐時,同桌友人在湯中驚見蟑螂,但他卻說,下次還是要點同樣的湯。
    2016/11/17 17:45
  • 部落格表心志 上原浩治有意願打WBC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日本隊想徵召大聯盟41歲後援投手上原浩治打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這名41歲老將19日在個人部落格表心志,「我確實愈來愈想參加WBC了」,但因為還沒有找到新東家,上原浩治繼續等消息,意願是有的。
    2016/10/19 20:07
  • 網傳流感疫苗危險文章 疾管署要求下架

    有民眾在網路稱流感疫苗危險,疾管署晚間嚴正澄清,疫苗有效且具安全性,在流感流行季接種更可保護接種者免於急性神經系統疾病,將要求部落格版主下架不實文章,否則送辦。
    2016/10/11 22:09
  • 韓妞都在用 正韓美妝教主個人品牌強勢登台

    PONY朴惠敃,來自韓國的彩妝魔術師,利用社群網路從一位默默無名的韓國女孩晉升成正韓彩妝第一把交椅,2008年初次於韓國部落格Cyworld發表彩妝至今,除了累積近180萬YouTube全球訂閱者、260萬Instagram追蹤人數,更是出版了四本彩妝書,全球銷量突破150萬冊,甚至被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欽點,成為女子天團2NE1團長CL御用彩妝師。
    2016/10/07 12:48
  • 鹽埕老店!延續祖孫情 男模回鄉賣肉粽

    高雄鹽埕大溝頂,隱藏許多歷史悠久的美食,其中一間開了近60年的孫家肉粽,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融合養生概念,將綠豆、薏仁麥片等包進粽子裡,連糖尿病患者也能享用。研發養生粽的就是第三代年輕老闆,曾經當選2008年國際先生,是位模特兒,外婆過世後,媽媽接手,因為健康亮起紅燈,一度想收攤,他放棄華麗的伸展舞台,回鄉接手,以年輕人的方式經營,將攤位塗鴉增添文青風,又結合部落格經營,把老粽推向新世代。
    2016/09/21 17:04
  • 想住台灣?你得先跟「8件事」說再見

    住在台灣已4年的29歲日本人前和樹,時常在部落格《彩虹台灣》(にじいろ台湾)上寫下他對台灣生活的觀察,這回他對想來台灣生活的人們給出了意見,認為在開始台灣新生活之前,日本人們要先拋開8樣事物。
    2016/07/12 21:34
  • 複製貼上!彰縣議長考察報告抄襲

    又有議員拿公帑出國考察,報告照抄被抓!這次是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去年到日本出國考察,報告內容竟然完全照抄香港中文大學助理教授廖桂賢2009年在部落格上的文章,氣得他在臉書上批評,民意代表這樣的行為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別人;對此,謝典霖人在大陸出差,透過黨團道歉,只說報告是助理寫的,也坦承抄襲就是不對,願意向這位教授道歉。
    2016/06/14 13:05
  • 台日桌球情侶!福原愛、江宏傑認愛拚奧運

    日本高人氣桌球美少女福原愛,在日本媒體報導出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以結婚為交往的熱戀消息後,福原愛本人也隨即更新部落格,除了在文中證實這項消息之外,也表示自己目前以里約奧運奪牌為第一目標。福原愛因曾在中國受訓而說得一口流利中文,在中國也具有高人氣,她也同時借用中國籍教練湯媛媛的微博版面,以中文向球迷們說明和致謝,台灣選手江宏傑也證實這項兩人交往中。
    2016/04/08 15:57
  • 印尼恐攻!軍警出動緝凶 再發現未爆彈

    印尼雅加達連環爆造成2死24傷,還有多名槍手在逃,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人員緝凶,並且證實主嫌是印尼的ISIS分支領袖,他在敘利亞策畫攻擊再把資金寄回印尼,還疑似利用部落格號召恐怖分子發動攻擊。
    2016/01/15 14:15
  • 老闆不好當/賣「知識」成本低利潤高 網銷達人開班授課

    透過網路創業,雖然省下店面租金成本,但要花的可是更多的時間精力。像是一位網銷達人劉奶爸,他透過網路教大家如何架網站、賣產品,不過初期要去哪裡找客戶讓他好煩惱,後來透過部落格逐漸打開知名度,現在一個月收入可以最高可以達到數十萬,但他更珍惜的是和家人的相處時光。
    2015/12/14 18:06
  • FOCUS/母親的部落格催淚 不久人世為兒鋪路

    做媽媽的,孩子不管到幾歲都很難放心的下,特別是天生有疾病的孩子。接下來這則報導一名57歲的媽媽,好不容易拉拔大患有自閉症的兒子,卻被醫生宣告已經乳癌末期,但這名堅強的媽媽沒有被病魔擊垮,而是積極為孩子鋪路,她讓兒子去社福專門機構打工,每三個月一次,練習一個人過夜生活,希望就算哪天自己不在人世孩子也能自立,她的心路歷程透過部落格分享,集結成散文集出版希望能鼓勵更多人,即使有病痛也能活得充滿希望。
    2015/11/02 21:33
  • 渴望犯案成名 美校園槍擊嫌擁13把槍

    美國奧勒岡州社區大學槍擊案, 警方調查發現26歲的槍手持有多達13支槍械,他還曾在部落格寫下,羨慕過去槍擊案的嫌犯可以一夜成名,犯案早有預謀,幸好槍擊當時有一名陸軍退役的學生以肉身擋門,阻止槍手進入第2間教室,才沒釀成更多傷亡。
    2015/10/03 14:49
  • 部落客不好當PO文比流量 試吃先餵相機

    要成為一位知名的部落客不是會寫文章就可以,通常得有10年的經歷,寫過上萬篇文章,部落格日流量還超過5千人才會有接案機會,稿酬最高的是美妝部落客,因為文章曝光後的商機最大,曾傳出一篇文章10萬元的天價,其他像是3C或旅遊部落客 通常稿費不多,但可以試用或試玩,美食部落客稿費在兩千元上下,但通常都是先餵相機才填飽肚子。
    2015/09/30 14:09
  • 錯愕!攔截廣告APP夯 開發者突下架

    蘋果ios9系統更新上線後,內建攔截蓋版廣告功能,獲得許多使用者支持,同時APP Store也將一個攔截應用程式《Peace》上架,不到48小時便攻佔付費排行榜的第一名,不過就在此時,開發者竟將APP下架,還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稱受到「道德經」的影響,認為世界並非『非黑即白』的世界,雖然阻擋蓋版廣告「勢在必行」,但仍需更多的考量與設計,開發者亞曼特(Marco Arment)說:「即使我贏了!但我並沒有從中得到滿足,這就是我為何要退出市場的原因。」
    2015/09/21 13:41
  • 引用部落格照片未加註來源 TVBS更正致歉

    TVBS 9月6日製播『飢餓行銷!小吃也要限量供應 民眾搶排隊』,畫面引用部落格Claire『食旅記事』照片,因疏忽未及時加註引用來源,就此致歉!
    2015/09/06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