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部署 結果共2,163筆

  • 防範中共趁隙聯手朝、俄美重拾島鏈 增三層戰略縱深

    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軍力,不斷向外擴張,受影響的除了台灣,還有日本。從日本近期增加飛彈部署、強化和美軍的防衛合作;還有美國也大幅增強關島的防空能力,都顯示了島鏈戰略,再度清晰。而監控的對象除了中共,也包括了北韓、俄羅斯等國。
    2023/10/23 22:53
  • 國防部首點名東風100飛彈成威脅!我愛國者調整部署、增協訓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隨著台海情勢升溫,越來越頻繁,接受訓練的國軍單位眾多,當中也包括了愛國者飛彈部隊,因為除了軍機擾台,解放軍導彈的種類和數量增加,都加大了空防威脅程度,不只國防部在國會報告時,特地強調加強警戒,空軍在部署方面,也作了調整。
    2023/10/20 22:41
  • 400輛坦克開拔加薩邊境! 以色列最後巷戰演訓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以色列軍隊已經在加薩邊界,部署大約400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以色列士兵也開始訓練,模擬進攻後可能爆發的巷戰,這個訓練場是以色列斥資18億台幣,地形地貌都是仿造加薩打造。
    2023/10/17 22:10
  • 以色列「進攻加薩」演習 最怕哈瑪斯地道突襲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0天,部署在加薩邊境的以軍,展開大規模演習,目標進攻加薩。哈馬斯在加薩建立了綿密地道網絡,能出奇不意地進行突襲,讓以軍十分忌憚;目前以軍的應對策略是以聲音探測器偵測地道位置,再以穿透力強的砲彈轟炸。美國國防官員透露,2000名美軍正在待命,準備前往以色列支援軍備補給,但官員強調美軍不會參予實際戰鬥。總統拜登周三將訪問以色列,展現美方堅定的支持;不過行前他也表達了,不支持以色列占領加薩的立場。
    2023/10/17 19:54
  • 隨時地面入侵? 衛星影像曝以色列400輛車「集結加薩邊境」

    美國衛星營運商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的衛星影像分析顯示,約400輛汽車聚集在以色列境內與加薩(Gaza)北部接壤的邊境地帶,代表以色列可能急於在邊境10公里範圍內部署部隊,準備「地面入侵。」
    2023/10/17 11:32
  • 高雄車手取款20萬 警突衝出他嚇到「尿失禁」糗爆

    網路投資陷阱多! 日前一位35歲的王姓民眾在LINE上與一位自稱營業員約定繳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不過在面交前王男心理覺得怪怪的,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聽聞後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而當王男交付新台幣20萬元時,立即衝上前壓制取款之鄭嫌,未料鄭嫌見員警過度驚嚇到尿失禁,全案警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17 10:06
  • 以巴戰火恐升溫!丹麥派巡防艦至地中海東部 以防疏散需求

    丹麥國防部今天表示,丹麥已決定調派一艘海軍巡防艦前往地中海東部,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部署當地的海軍部隊,以防以色列和哈瑪斯衝突加劇可能出現疏散需求。
    2023/10/16 22:57
  • 憂中國報復!《路透》:南韓清查助台造潛艦業者 被告多2間

    南韓去年指控海洋科技公司「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違法提供台灣新型潛艦「海鯤艦」技術,《路透社》最新取得的法院起訴書和消息來源指出,另外2家公司也被依違反貿易法起訴,據悉,南韓政府擔憂南韓企業在台灣國造潛艦中參一腳,恐招來中國經濟報復,重演2016年南韓部署反飛彈系統「薩德」(THAAD)後遭北京全面制裁。
    2023/10/16 12:54
  • 以色列連線遇空襲爆炸 CNN主播嚇到蹲低

    以色列持續遭哈瑪斯轟炸,CNN主播到軍隊集結點「台拉維夫」現場連線時,接連響起密集空襲警報,隨後連續傳來爆炸聲,讓他嚇得在鏡頭前蹲低、四處張望,還有民眾直擊到從加薩發射的火箭落地,街頭尖叫聲四起,大人牽小孩逃竄,而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目前則高規格部署維安,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9:56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以色列持續遭轟!直擊火箭落地煙霧瀰漫 大人小孩尖叫聲四起

    以巴衝突持續,以色列仍然持續遭到哈瑪斯轟炸,火箭從加薩發射的畫面被捕捉,民眾更直擊火箭落地,現場尖叫聲四起,十分怵目驚心。而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目前則是高規格部署維安,艾格撒清真寺嚴格出入管制,傳出只有60歲以上長者,才能進入禮拜。
    2023/10/14 13:10
  • 以色列轟黎巴嫩畫面曝! 「路透社」記者遭炸殉職

    以巴衝突局勢持續緊張,除了加薩地區之外,以色列和黎巴嫩之間的情況,也高度引發外界關注。黎巴嫩真主黨日前砲襲以色列後,如今還大喊已經部署上萬枚飛彈,鎖定以色列,至於以色列國防軍,也早已陸續朝黎巴嫩境內開砲,週五甚至導致一名路透社記者身亡,6名多國記者受傷。
    2023/10/14 12:44
  • 英國海空軍進駐東地中海 預防以巴局勢升級

    以巴衝突造成新一波區域安全危機,英國近日將在東地中海一帶部署海、空軍和海軍陸戰隊,以儘早偵測可能導致區域情勢進一步惡化的因素、發揮嚇阻功能、支援以色列自我防衛,並協助執行國際人道任務。
    2023/10/13 10:13
  • 哈瑪斯下最後通牒! 預告「血洗以色列」有第二波

    在以色列展開「雙十」大轟炸後,哈瑪斯稍早下達最後通牒,要求以色列港口城「阿什克隆」居民,要在台北時間(10日)晚間十點前,全數撤離,似乎準備展開下一波攻擊行動。面對哈瑪斯的不斷挑釁,以色列已經部署重兵,將加薩層層包圍,同時擴大徵召30萬後備兵。
    2023/10/10 21:59
  • 日強化九州防衛 擬部署F-35B及反艦飛彈部隊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日本防衛省考量到中國在日本沖繩縣,以及台灣附近提高軍事威嚇。
    2023/10/09 13:41
  • 日本強化九州防衛 擬部署F-35B戰機、反艦飛彈部隊

    日本政府防衛省考量到中國在日本沖繩縣及台灣附近提高軍事威嚇,將強化自衛隊在日本九州地方的部署,計劃2024年度新成軍F-35B匿蹤戰機飛行隊及陸基反艦飛彈部隊。
    2023/10/08 14:19
  • 科索沃、塞爾維亞局勢緊繃 北約加強部署600名英軍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表示,將在科索沃部署約600名英國軍人,以加強北約在當地的軍力。科索沃曾是塞爾維亞一省,上週因武裝衝突而出現緊繃局勢。
    2023/10/02 09:59
  • 國際分析/第三突擊旅佈防巴赫姆特 牽制俄軍烏東戰場守望者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俄烏戰爭中備受矚目,這支部隊不但戰鬥力強悍,常常把戰鬥影片上傳到社交平台上。前身是「亞述營」的第三突擊旅,重組新編後部署在巴赫姆特,利用熟稔的無人機情監偵能力,在收復「安德里伊夫卡」戰役中,殲滅了俄軍第72摩步旅,在烏東戰區創造輝煌的戰果。
    2023/09/27 18:34
  • 首艘國造潛艦「海鯤」將下水 黃曙光:不讓共軍進入太平洋

    台灣首艘自製潛艦原型艦命名「海鯤」,定28日在台船高雄廠區舉行命名暨下水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透露,潛艦部署重點任務是將共軍限制在第一島鏈內,無法進入太平洋遂行包圍台灣。
    2023/09/25 10:41
  • 分析共軍攻台 黃曙光:至少要在台灣這3海域部署3航艦戰鬥群

    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分析,共軍攻台至少要有3支航艦戰鬥群,分別部署在台灣東北、東南與西南海域,而且還得美軍軍力出現衰退;預判共軍2027年具有犯台能力,但不是攻打,而是中國具有這個能力,「打不打是另外一回事」。
    2023/09/25 09:39
  • 監控深夜犯罪! NYPD租「機器警察」巡邏時報廣場車站

    美國紐約地鐵經常傳出犯罪事件,現在為了維護治安,紐約警察首度租用警察機器人!未來機器人將部署在時報廣場地鐵車站裡面,負責每天半夜的巡邏和監控工作。只是為了預防機器人跌落鐵軌,前兩個月會安排員警陪同值勤,等兩個月後,就會讓機器人單獨上線巡邏。
    2023/09/24 17:40
  • 遊客當心!日職阪神虎封王 外交部示警「今晚別去心齋橋」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今晚奪下睽違18年的中央聯盟冠軍,大阪府警方已部署大量警力,因應可能出現的狂歡人潮;由於大阪是台灣遊客愛去的旅遊景點,台北駐大阪辦事處提醒國人,盡量避免前往心齋橋和甲子園球場等地區。
    2023/09/14 21:05
  • 補足烏軍戰力缺口!美將援「空對空飛彈」、貧鈾彈

    烏克蘭目前前線主力,仍是前蘇聯製的武器,現在傳出,美國為了補足烏軍戰力缺口,打算援助「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AMRAAM)」,以及相當具爭議性的「貧鈾彈」,不過俄軍不甘示弱,決定把能搭載核彈頭的「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投入部署。
    2023/09/04 23:17
  • 奶茶節遇海葵攪局!陳其邁活動砍卡 急赴市區視察防颱

    高雄奶茶節活動周末登場,結果遇到颱風海葵攪局,市長陳其邁下午臨時取消活動行程,在市區進行視察防颱整備工作,針對山區土石流警戒區域,超前部署,只要颱風警報一發布,就會開始進行預警性撤離,不過在海葵還沒帶來風雨前,高雄奶茶節活動依舊吸引大批遊客前往。
    2023/09/02 20:23
  • 四腳督民調侯友宜變第2 前藍委:柯P像輕騎兵、郭董像義勇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上月28日宣布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而一份最新民調指出,「四腳督」情勢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日從逾40%往下掉,支持度35.3%但仍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17.8%,回升至第二名,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跌至17.1%,位居第三名,而郭台銘則拿到11.6%,暫居末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1)日分析指出,若以作戰部署來形容,侯友宜像重裝師、柯文哲像輕騎兵、郭台銘像義勇軍。
    2023/09/01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