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部桃 結果共648筆

  • 「Omicron已進入社區」醫籲做好準備:恐隨時升級

    桃園機場群聚擴大,目前累計12人染疫,包含7位清潔員、1位防疫計程車司機、1位保全以及3位歌友會會員,其中有4例確定是Omicron變異株。對此,台北市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潘健志表示,桃機確診的速度勝過1月部桃醫院和5月諾富特群聚,根據基因定序結果,案17240防疫計程車司機與案17230清潔員都感染Omicron變種,而司機載過境外移入的Omicron個案,「我相信這次就是Omicron群聚。」
    2022/01/07 10:28
  • 桃機群聚再+4 千名長途小黃司機採檢後得「綠卡」

    桃園機場群聚案再擴大,昨(6)晚再增4例本土確診,包括1名機場保全及3名金嗓歌友會相關個案,其中1例為計程車司機,至今累計12人確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日除了採檢570名左右的防疫計程車外,還要採檢長途租賃防疫車司機,預計共採檢1000多位,等採檢結束,司機們要拿「綠卡」當識別證;另外,清潔員也要快篩陰性才能上班。
    2022/01/07 10:09
  • 昔插隊打疫苗!今擺在面前也不想打 台大名醫無奈揭危機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2)日宣布,第一劑疫苗覆蓋率是77.04%,第二劑為47.77%,隨著接種率逐漸提升,部分民眾擔心副作用選擇不打,各地似乎出現緩打潮。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舉英美兩國為例,指出在疫苗出來前,因COVID-19的死亡人數有多少,直到疫苗普及後,死亡人數才大幅下降,並呼籲民眾別忘記年初的部桃危機。
    2021/11/23 10:16
  • 「拆彈專家」王必勝爆外遇 陳時中:公領域傑出

    王必勝被爆出婚外情,疑似變時間管理大師,3週9度找女護理師,他的妻子在北榮任職,王必勝過去因為防疫一戰成名,包括武漢包機、部桃群聚等都被說是「拆彈專家」,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10/26)被問到這件事,簡短回應說他在公領域很傑出,私事不便多談,目前還不會處理職務上的問題。
    2021/10/26 19:50
  • 王必勝驚爆不倫「小15歲護理師」 親密照流出洩神級美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國內爆發疫情期間曾前往衛福部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等群聚案坐鎮前線指揮,化解每次群聚感染危機,被封為防疫戰神。怎料,今(26)日卻遭週刊爆料,已婚的他外遇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女護理師,更疑似生有一女。對此,王必勝給予回應。
    2021/10/26 08:18
  • 台大混打試驗! 抗體「AZ加莫德納>2劑同廠牌」

    國內多家醫院都在進行新冠疫苗的混打試驗,其中台大率先有成果,目前已完成第二劑接種後滿28天的追蹤,初步看起來,抗體表現比兩劑AZ佳,另外除了台大國內還有至少4家「混打試驗」還在進行,長庚上個月已收案完成,將要抽血驗抗體中、部桃也展開第3劑打高端試驗,已過半數受試者接種,將持續觀察3個月,再檢測中和抗體效價。
    2021/10/15 13:25
  • 打完高端和獅子王聚餐!護理師沒確診「證實是疫苗組」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不過由於疫苗還在三期試驗,因此許多人擔心其保護力。對此在5月爆發感染傳播鏈的「新北獅子王」,曾和眾多友人進行餐敘,不過其中一名也在場的護理師並未確診,而該名護理師當時就參與了高端二期試驗,直到最近證實她確定接種的是疫苗,並非安慰劑。
    2021/08/24 10:46
  • 接管?環南確診爆 中央進駐「前進指揮所」

    但也因為環南市場爆出41例確診,中央也進駐「前進指揮所」,而指揮官同樣是由之前部桃、苗栗京元電子的王必勝來擔任,被解讀是中央要接管北農和環南市場,但也有人質疑跟之前屏東確診相比,中央出手也太慢!
    2021/07/03 16:13
  • 3度擔任前進指揮官 王必勝曝抗疫關鍵:別有本位主義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群聚感染,這兩天經過PCR檢測,共有41人確診,為了防堵疫情擴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中央指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出任聯合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所有台灣人同島一命,在抗疫過程中不要有本位主義,齊心防疫把疫情控制住,才有解封的可能性。
    2021/07/02 20:15
  • 各大戰場都有「王必勝」! 前同仁:快狠準的穩重男人

    從年初的部桃院內感染,到苗栗電子廠群聚,甚至近期Delta病毒入侵屏東,都可以看到中央指派「王必勝」親臨第一線坐鎮,甚至成立前進指揮所,但王必勝到底何許人也?我們找來他過去在北榮的「同門師弟」,以及部桃事件時共事的同仁們,側面描繪這名低調又令人安心的防疫英雄。
    2021/07/01 23:26
  • 大金空調持續捐贈醫療院所 空氣清淨機895台 守護醫護 疼惜台灣

    疫情持續緊張,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感謝關心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與健康,近日透過衛福部捐贈10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分別送給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北部地區,包括9家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分院等,助台灣防疫成功。大金空調今年度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等醫院,兩年來合計捐贈超過600台空氣清淨機。
    2021/06/17 09:00
  • 「抗體值不代表確效」 估6月下旬EUA結果出爐

    高端疫苗解盲後,什麼時候會拿到緊急使用授權EUA?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高端的中和抗體效價要跟200名接種AZ的部桃醫護做比較,預計六月中下旬會有結果,拚七月開打。
    2021/06/11 19:21
  • 高端解盲成功!4千人安全性良好 拚申請EUA

    高端疫苗公布解盲結果,總共收案約四千人,其中65歲以上的族群收案約85位,全身性不良事件,疫苗組發燒比率低於1%,疲倦佔36%,高端強調解盲成功,安全性沒有太大問題,近期將向食藥署申請緊急使用授權,將以AZ疫苗當標準,接種高端疫苗的實驗組,要和部桃200位,施打AZ醫護比對,高端疫苗抗體效價,必須贏過AZ才算過關。
    2021/06/10 19:17
  • 前進指揮所進駐京元電 王必勝深夜憂:比想像嚴峻複雜

    IC測試大廠京元電子苗栗竹南廠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染感,確診人數持續升高,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宣布,派醫療及社會福利機構管理會執行長王必勝率領防疫團隊前往京元電成立「前進指揮所」,而進駐第一天,他深夜發文曝光現場景象,同時感嘆「狀況比想像中複雜嚴峻!」
    2021/06/05 07:59
  • 戴口罩進醫院還不夠? 醫生:最好「戴面罩」防護力才夠

    民眾戴口罩進醫院,夠安全嗎?歷經過44天染疫危機的部桃院長喊話說,最好還要戴上面罩,更有醫師也提醒,即使你阻擋了飛沫感染,最恐怖的是手上的病毒,碰到眼鼻耳上,就會有染疫機會。
    2021/05/26 17:58
  • 部桃傳院內護理師確診 感染源、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衛福部桃園醫院在昨(24)日驚傳院內護理師確診,對此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今(25)日在桃園防疫會議中回應,目前疫調結果初步調查,確診護理師初步了解是院外感染,目前整體醫院疫調及處理方式皆依照防疫流程處置,而逐日採檢相關接觸者皆為陰性,其餘仍在掌握中。
    2021/05/25 10:06
  • 錯過5百防疫神單別怕!2保單隔離就賠「最高逾18萬」

    上次疫情嚴峻是在部桃群聚事件,當時500元防疫保單被搶購一空且停售,豈料最近華航、萬華、宜蘭再爆發,引起人心惶惶。但各位不用擔心,其實還有2款「防疫神單」,民眾只要遭到隔離就有理賠。
    2021/05/15 12:34
  • 和平50醫護遭匡列! 22人今早赴集中檢疫所

    和平醫院目前匡列醫護、病患和陪病者共56人,其中50名醫護有22人,今天早上10點搭上防疫巴士,到集中檢疫所檢疫,另外,醫院也將會以同心圓方式,逐步採檢全院員工、病患和家屬,比照部桃模式,不封院也能防堵疫情再擴大。
    2021/05/14 13:04
  • 和平醫院2確診 婦「泌尿問題」住4天才發現

    和平醫院爆出收治兩名確診者,而且這兩人都住在醫院好幾天,才被發現確診,等於已經和醫護及病患有接觸,指揮中心不敢大意,目前B6、B7病棟不出不進,A6病棟只出不進,同時急診全數暫停,持續擴大追蹤在醫院的接觸者,避免重演部桃事件。
    2021/05/14 12:57
  • 觀點/和平醫院2確診 醫分析與部桃狀況不同:未封院是對的

    【守住和平新冠 就是致敬和平SARS 並且自我救贖】 歷史,難道真的是一個圓嗎?2003因為SARS疫情,慘遭封院,並造成嚴重傷亡與心理創傷的台北市立和平醫院,在2021又因為新冠防疫差點失控,在疫情最危急時刻,再度站上了防疫最前線。
    2021/05/14 12:19
  • 不斷更新/今天再增25確診!超複雜足跡一次整理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累計確診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3 16:17
  • 觀點/指揮中心被「神化」 醫:病毒恐在社區複製4、5個週期

    【漏洞一破再破 釀成防疫最大危機】 華航群聚感染原本局限於公司與住家範圍,未料21天後在新北與宜蘭傳出社區感染。陳時中說,「宜蘭群聚與華航關聯性低」,這是相當奇怪的推論,因為從時序與感染規模來看,最可能就是華航群聚感染衝破了台灣的社區防線。
    2021/05/12 16:26
  • 不斷更新/本土爆發!宜蘭遊藝場8確診 全台足跡懶人包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累計確診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2 15:32
  • 本土連環爆要「大家收心」 蘇揆挨轟:政府出包反怪民眾

    日前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染疫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今(11)日更一口氣新增7例本土個案;其中包含宜蘭縣及新北市2起感染源不明的社區感染,創下去(2020)年來單日新增本土個案新高。稍早,行政院長蘇貞昌緊急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呼籲國人「大家該收心了」。此話一出引發民眾質疑,「防疫好就你們的功勞,出包了就民眾要收心」!
    2021/05/11 17:23
  • 不斷更新/單日7例本土破紀錄! 確診足跡懶人包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案不斷擴大,累計確診人數超越部桃群聚案,近期國內爆發本土確診,足跡更遍布雙北、宜蘭、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影響範圍相當大。《TVBS新聞網》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確診者活動足跡,整理以下資訊提供參考。提醒民眾除了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若有相關身體不適情形請立即通報1922及就醫。
    2021/05/11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