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部位 結果共1,694筆

  • 李銘忠揪高中少男少女「三人行」 少女親曝性愛感受

    由陳宏一導演執導的新片《(真)新的一天》今(11)日在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陳宏一與新生代演員王碩瀚、虹茜都一起出席,王碩漢、虹茜和李銘忠在片中有相當激情的床戲,虹茜笑說:「他們都比我還要怕!」王碩瀚則表示,自己要上陣前還先喝了威士忌SHOT,不過他自爆在全裸的情況下,只有把「重要部位」黏起來。
    2023/11/11 17:33
  • 「科技×人才」雙軸驅動成主流   助財管客戶建投資者韌性

    投資人韌性是指投資人對變化的經濟和金融環境能做出明智反應,並保持冷靜,遵循長期投資策略,而非受短期波動影響。不僅高端客戶需要銀行的專業財管建議,小資客戶也需要專業團隊代操,協助其調整投資組合部位。
    2023/11/11 10:35
  • 澳男遭巨鱷拖入湖中 反咬鱷魚「這部位」奇蹟獲救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遭到體長超過3公尺的巨大鱷魚咬住腳部、拖入湖中。他設法脫困後,緊急被送到醫院,需要接受1個月的治療。他近日向媒體透露,自己能奇蹟獲救,是因為遭受攻擊後,反咬「鱷魚的一個部位」
    2023/11/11 09:57
  • 72歲男動刀「闌尾誤切成結腸」 術後腹炸痛慘掉18kg

    開錯刀成終身噩夢!一名美國72歲癌症患者去(2022年)因闌尾炎前去醫院動手術,沒想到術後疼痛感加倍,醫師檢查後驚覺「切錯部位」,竟將部分結腸切除而非闌尾,術後男子開始了一連串的地獄復原之路,隨後向醫院與外科醫師提告求償。
    2023/11/09 20:31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減脂必看!雞肉各部位熱量解密!吃錯熱量恐暴增4倍

    在肉類消費量日益攀升的今日,雞肉以其豐富的蛋白質和相對低的脂肪成分成為許多台灣家庭餐桌上的主角,營養師林世航指出,不同雞肉部位的熱量和脂肪含量差異極大,民眾在選購時需格外留心。
    2023/11/05 14:53
  • 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即便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平日愛吃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患癌症,而癌症也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除了外在因素所致,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因身體不適看醫生,意外發現肺部白了一片,再來即確診癌症,讓愛運動、不抽菸的他忍不住崩潰,「我才21歲!」
    2023/11/04 15:53
  • 孕婦突用「這部位」衝撞她只為坐博愛座!網全佩服:是個狠角色

    博愛座「讓座」一直是網友熱議的話題,近期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她先前與朋友搭捷運時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孩,便想把眼前的博愛座讓給這對母子,未料卻突然被一名孕婦撞開並搶走位子,讓她十分傻眼,「怎麼會有孕婦為了座位,拿肚子把別人擠開?」
    2023/11/04 14:58
  • 「砸錢救癌兒」1年後走了!兩老翻臉告媳婦 怒討醫藥費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儘管飲食正常、不菸不酒,甚至吃很多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癌。中國大陸一名人夫亦此,被癌症肆虐一年後宣告不治,沒想到爸媽卻在他死後提告其妻子,要求對方把醫藥費全部吐出來。
    2023/11/03 22:36
  • 火鍋肥腸「塞原味內餡」?咬下秒炸腥臭 她崩潰:黑到泛綠

    動物內臟對許多人來說,無疑是每遇必點的美食之一,而像是胃、腸子類的部位,在食用前若沒有經過嚴格、仔細的清洗,很可能會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加料」;一名前赴澳洲留學的女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和友人造訪位於坎培拉的某間火鍋店,沒想到卻在端上來的肥腸中「吃到內餡」,瞬間炸滿嘴的腥臭味讓她整個崩潰到不行,而業者也在事件發酵後火速做出回應。
    2023/11/03 22:32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大小奶是天生的? 醫親吐「6成因」:內衣穿錯也會

    人體部位多有不對稱,舉凡大小腳、長短腿等,以及女性的「大小奶」。醫師說明,兩邊胸部差距約在0.5個罩杯,都是正常範圍,他也曝光了6種大小奶的成因,及改善方式。
    2023/10/31 23:11
  • 曾莞婷認了「進廠維修」 絕美臉蛋全靠客製化拉提

    戲劇女神曾莞婷日前為 2023 MINT LIFT+ Launch Symposium 神力拉提新品發表會造勢,這也是曾莞婷第三次接下神力拉提代言,女神的極致狀態成為產品的最佳見證,她甜笑分享使用成果:「每年固定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新品也一定要用過,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完全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就知道新品有多厲害!而且,新品是可以更針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客製化拉提臉部的線條,更適合大家。」
    2023/10/31 07:19
  • 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部分商品可以試吃、衣服類可以試穿,但「私密用品」可沒有試用一說;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直接往重要部位塞,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現場實測」,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同時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0:04
  • 逾4成貓主子過胖!貓奴別再說毛蓬 「摸一部位」秒分體態3等級

    加拿大安大略獸醫學院的研究發現,對比90年代至今的數據,發現家貓平均體重比起過往高,其中8歲已絕育的貓,平均體重比起20年前高出約0.25公斤。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指出,不要以爲這近半磅的重量很少,以貓的體型來說,這數字非常誇張。
    2023/10/23 18:24
  • 哈瑪斯「血腥教戰手冊」曝:人質當炮灰、砍人瞄準3部位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導致逾1400人死亡。《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指出,根據從哈瑪斯武裝分子遺體發現的教戰手冊,以及其他發現的文件,可以得知哈瑪斯為這場血腥屠殺做了充分的準備。
    2023/10/22 18:13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秋天吃螃蟹季!營養師點名「2部位」膽固醇高:別整隻嗑

    秋天正是吃蟹的好季節,營養師分享,其實螃蟹是低脂肪海鮮,熱量並不高,但有2部位要特別注意,尤其是高血壓、血脂異常、膽固醇偏高這幾類人,若大量食用可能會讓膽固醇增高​​​​​​​。
    2023/10/18 23:01
  • 人類撒旦!男全身85%刺青連眼球都有 砍手指與耳還吃乳頭

    巴西一名男子沉迷於身體改造,不僅在全身上下85%、包括眼球都刺青,還動手術切除手指、耳朵等部位,並在頭上植入33個角,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頭上植入物最多者」,宛如惡魔般的外型獲封「人類撒旦」(Human Satan)。他坦言,目前沒有打算停止改造,目標成為全球改造最多的男人。
    2023/10/18 14:08
  • 徐愷、林毓桐互曝最性感部位 姜典神回陳柏文開不了口

    由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合演的最新BL劇集《奇蹟》,14日舉辦公開見面會,吸引台、日、香港等近300名粉絲到場支持,其中來自香港的粉絲,為把握親見偶像的機會,一日港台往返。看到來自各地的粉絲聚集,徐愷感性表示,平常在家都會將粉絲傳給他的訊息看完,林毓桐坦言見面會前一晚睡不著:「很興奮,沒想到現場會有這麼多人,讓我很震撼。」
    2023/10/17 07:06
  • 中南部空污來襲!專家示警:週五降溫有感「3~5度」

    時序入秋,陸續有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天氣,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就在臉書上提醒,未來10天各地早晚略涼,週三至週五天氣穩定,中南部位於下風處留意汙染物易累積,週五晚上東北季風增強,將會有3~5度的降幅。
    2023/10/16 09:09
  • 薔薔驚見她私密處「跟雞冠一樣」嚇瘋! 蹲下碰馬桶喊話保養妹妹

    薔薔(林嘉凌)今(15)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她在活動上賣力分享保養經驗,直言現在重要部位就像「白雪公主」一樣白,「保養下體、私密處是非常好的習慣,X就不會老。」
    2023/10/15 18:29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太有魅力!許光漢曬出「1部位特寫照」 黃曉明被圈粉

    藝人許光漢,外型帥氣亮眼,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戀愛沙塵暴》、《想見你》等,近來正式跨足日韓演藝圈,將首次演出韓劇和一部台、日合作電影,備受觀眾期待,昨(12)日他曬出旅歐洲的日常照片,其中1張過於吸睛,連大陸男星黃曉明也擋不住他的魅力。
    2023/10/13 23:40
  • 臉上冒痘位置反映內臟狀態 醫師提醒「危險三角區」別亂擠

    許多年輕人經常面對青春痘的困擾,一有痘痘冒出頭,難免手癢想要擠它。但醫師提醒,臉上某些部位的痘痘不能隨便動手擠,特別是在所謂的「危險三角區」。
    2023/10/1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