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郝龍斌 結果共2,656筆

  • 柯6年僅增1%自行車道 挨批不如郝龍斌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二八要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目的是要行銷騎自行車運動,不過議員發現,他上任六年來,在台北市規劃自行車道竟然只增加1%,柯文哲說,他早放棄一、兩年內要做起來,而是要推十年的自行車路網計劃。
    2021/02/25 18:40
  • 接連拜會馬英九等藍營大老 江啟臣駁布局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近日力推反萊豬公投,也拜訪前黨主席吳敦義、前副主席郝龍斌,交換對重要議題的看法,下週排定拜訪馬英九、朱立倫等前任黨主席,請益對黨務的意見。
    2021/01/30 16:53
  • 新戰場!若日核食解禁 藍新總召:再提公投

    日本核食是否解禁,成為萊豬之後另一個關注焦點,立法院國民黨團新任總召費鴻泰,近來還拜會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請益反核食公投的連署經驗,費鴻泰說如果執政黨一有動作,馬上會再提起公投。
    2021/01/04 17:55
  • 胡志強脫口爆韓國瑜動向? 王淺秋1段話藏玄機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前市長郝龍斌和團隊日前在台中聚會,胡一句自己和郝大概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各界揣測。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7)日還原現場真實狀況。
    2020/12/08 17:01
  • 勸韓選主席?胡:我沒下一步 韓市長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餐敘,餐會上還有連勝文,因此也引發大家聯想,是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在布局,雖然這場餐會是兩個市府團隊的首長交流,但是胡志強卻說,韓國瑜還有下一步規劃,讓大家有政治聯想。
    2020/12/06 19:54
  • 3藍營前市長合體 他「一句話」曝韓國瑜未來動向

    下一步曝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動向依然受外界關注,近日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團隊餐敘,其中胡志強語帶玄機地說出「一句話」,讓他的未來之路充滿想像空間。
    2020/12/06 13:02
  • 遭爆隨郝3年出訪11次 游淑慧:胡亂影射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人爆出她在郝龍斌擔任市長時,三年內陪同出國考察共11次,甚至還有一次歐洲行去考察都更,結果一團14人,卻只有2名都更處人員隨行,對此游淑慧沒正面回應,僅回說不要亂影射。
    2020/11/30 20:51
  • 「音圖」預算暴增53億 柯槌桌怒飆喊鍘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發飆了,因為台北市音樂圖書中心預算,預算暴增53億竟然沒有向他報告就送到議會,24日他找來文化局開會檢討,文化局長依舊沒辦法說明清楚,讓柯文哲氣到五次槌桌,還吃高血壓藥,發狠說要把文化局的官員記過開除。
    2020/11/27 22:14
  • 批高嘉瑜裝樸實! 游淑慧爆她狂買包、勞力士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炒房爭議延燒,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料,高嘉瑜跟市府出訪時,狂買名牌包,還買了一隻要價三十萬元的勞力士手錶,甚至要公務員幫他提戰利品,而高嘉瑜反酸,游淑慧當時都在照顧郝龍斌。
    2020/11/26 14:26
  • 自曝:吃過期品 不買名牌! 高嘉瑜遭爆:赴義考察 狂掃名牌貨?!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人披露,打著租屋10年買不起房子的幌子,實際名下卻擁有2房、4土地,為澄清囤房指控,高嘉瑜自曝房間照片,卻因一顆陳年發黃的枕頭,再度引發熱議,隨後又被爆出,她的財產10年暴增10倍;任職公職10多年,究竟如何「理財」,能如此快速累積財富?對此,高嘉瑜表示,自己當議員年薪200多萬,加上錄影通告費,手上還有台積電等8家上市股票,且自己省吃儉用,吃過期食品、不買名牌等,因此存錢不難,但也坦言,買房子確實花了不少錢。 小資女形象,讓高嘉瑜受許多選民支持,現在被踢爆其實是坐擁「千萬房產、千萬存款」小富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就表示,之前高嘉瑜批韓國瑜「不是庶民、不懂庶民」,根本是雙標的極致;而說自己不買名牌的高嘉瑜,令看不下去的前市府人員揭露,2011年到歐洲考察時,高嘉瑜名牌買了不少。 曾經在北市府服務過的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新聞大白話》凹來連線,她表示,高嘉瑜對自己「節約省錢」之說太「言過其實」,才讓人看不下去!游淑慧指,自己2011年的時候,服務於郝龍斌市府團隊,當時還是議員的高嘉瑜曾與市府團隊一起到義大利考察。一般公務考察行程都是團體行動,有印象高嘉瑜是有脫隊Shopping,因為如果議員要脫隊,通常都會有公務人員隨行,以確保議員的人身安全;另外,也因為高嘉瑜買得「大包小包」,多到得讓同行的公務員幫忙拿,才能順利過海關,也因此印象深刻;游淑慧半開玩笑地調侃自己,「身為掃貨目擊者,是否該發不自殺聲明呢?」
    2020/11/25 19:25
  • 柯拚總統路 續靠攏藍營?李永萍:若想合作 必先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交惡後,積極靠攏藍營,近日還與馬英九、郝龍斌等國民黨重量級人物上演和解大戲,看似藍白合作有譜,外界更解讀柯文哲的舉動是為「布局2022瞄準2024」。對此,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即將到來的2022,民眾黨很可能欠缺縣市首長的選將,所以放出『藍白合作』試水溫的,很明顯是『柯文哲本人』或『民眾黨』,在利用合作的話題帶風向,設法在提名上能與國民黨建立默契」。
    2020/10/09 17:09
  • 台北設市百年!扁、馬、郝、柯同台 柯P:這日子很難得

    今(2020)年是台北市設市滿百年,北市府在今(1)日於西本願寺廣場樹心會館舉辦設市百年交流活動,並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和市議長出席,包括前市長許水德、吳伯雄、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等人,其中外界都非常關注,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和柯文哲4人之間的互動。
    2020/10/01 11:35
  • 柯辦耶誕活動壞雙北默契 朱立倫批不宜

    台北市今年擴大舉辦耶誕活動,卻惹來里長抱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跟台北市里長聯誼會餐敘,談到今年台北耶誕活動,認為柯文哲這樣做不適合,因為雙北就是在自己跟郝龍斌建立默契,台北辦跨年、新北辦耶誕,認為柯文哲這樣是破壞雙北默契。
    2020/09/25 12:58
  • 2年前就想選台北市長! 羅智強自曝選北市議員秘辛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動作頻頻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表態參選,羅智強昨(2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邀請2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與郝龍斌站台,更PO文透露2年前參選北市議員的秘辛。
    2020/09/23 15:35
  • 2022初選開打? 馬、郝站台羅智強新書發表

    2022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的黨內初選,除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明確表態,立委蔣萬安也開始動作頻頻,而22日羅智強發表新書,請來兩位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來宣傳,預備開戰的氣氛,逐漸升溫。
    2020/09/22 18:02
  • 挺羅智強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優秀戰將非常適當

    曾任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戰將,要參選台北市長必須對市政夠了解,一上任就能接手,「從這角度來看,羅智強是非常適當的人選」
    2020/09/22 12:08
  • 退伍軍人反對李登輝葬五指山 郝龍斌:放下恩怨

    前總統李登輝擬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遭退伍軍人團體反對,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李登輝跟他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當初的恩恩怨怨現在都應該放下,人死為大,尊重李登輝家屬的意見跟遺願。
    2020/08/23 16:29
  • 誹謗郝龍斌妻及李永萍收鑽戒 童仲彥判6月確定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妻子高閬仙及前北巿副巿長李永萍不滿前北巿議員童仲彥指其收受廠商鑽戒,提告誹謗,高院更一審今認童毫無所憑,蓄意造假毀人名譽,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07/08 14:28
  • 當市長時很幫我!吳敦義憶許崑源 五度哽咽

    痛失好兄弟,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五度泣不成聲!吳敦義在1994年連任高雄市長時,許崑源也以無黨籍身分,當選第四屆高雄市議員,雖然他是無黨籍,但為人海派,交際手腕高明,前市議員洪平朗回憶這位好兄弟,說他藍綠兩黨關係都不錯,也等於幫忙推動不少市政,也難怪吳敦義如此難過。
    2020/06/07 19:51
  • 「要市長跟我離婚?」陳佩琪深夜再嗆 簡舒培:干我屁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日因「逆時中」發文、質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WHO示警新冠肺炎是「硬凹(拗)」,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事後陳佩琪氣炸接連在臉書槓上簡舒培,昨晚(1日)甚至2度發文「現在是要市長跟我離婚?」對此,簡舒培回應「干我屁事」!
    2020/06/02 09:01
  • 一級上將之禮送別 郝柏村安葬國軍公墓特勳區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月30日去世,享壽101歲。家屬今天上午舉行家祭後,軍方循一級上將之禮送別,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
    2020/04/10 15:25
  • 蔡總統:郝柏村對國家有貢獻 褒揚令理所當然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去世,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郝柏村對國家有貢獻,尤其八二三炮戰期間,對國家貢獻很大,「所以褒揚令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則說,原則上不會主動申請褒揚令,但若總統府主動聯繫,家屬會再討論。
    2020/04/01 12:16
  • 郝柏村離世! 江啟臣致電昔日敵手郝龍斌致意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1號前往桃園慈湖的蔣中正陵寢,向蔣中正致意,由於今年是蔣中正逝世45周年,江啟臣首次以黨主席身分,進行謁陵。
    2020/03/31 10:43
  • 酸郝柏村「走了比較省錢」?他怒轟王浩宇:禽獸沒人性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昨天(30日)下午病逝,享嵩壽101歲,各界都發文緬懷、哀悼,豈料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竟在臉書上發文狠酸「走了比較省錢」,被質疑影射郝柏村,讓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忍不住怒轟「禽獸」!
    2020/03/31 10:01
  • 快訊/郝柏村辭世 國台辦、海協會發唁電表哀悼

    稍早郝龍斌辦公室發表聲明,針對郝柏村今天逝世,感謝總統府、馬前總統及國防部對郝柏村的哀悼之意,同時也感謝國台辦劉結一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張志軍主任及陳雲林會長的唁電,兩岸和平是郝柏村過去一直努力的。
    2020/03/30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