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郝龍斌 結果共2,658筆

  • 憾!龐建國放棄纏鬥病魔 郝龍斌:他對國家和國民黨失望

    前立委龐建國於今(11)日上午傳墜樓身亡,享壽68歲,不少藍營人士深表痛心。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龐建國近來受大腸癌所苦,也對當前的國家社會與國民黨感到失望,他表示「我真的很意外也很遺憾,我想他大概是太痛苦了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2/01/11 14:26
  • 投票前最後一天! 趙少康萬華催票罷昶

    罷免立委林昶佐的投票明天就要登場,搶攻最後一個星期六,罷昶團體找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萬華青年公園催票,只是藍營大咖都來了,怎麼就沒看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郝龍斌強調是分進合擊。
    2022/01/08 19:54
  • 投票前最後一天! 趙少康萬華催票罷昶

    罷免立委林昶佐的投票明天就要登場,搶攻最後一個星期六,罷昶團體找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萬華青年公園催票,只是藍營大咖都來了,怎麼就沒看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原來是怕升高成藍綠對決,朱立倫選擇不出面。
    2022/01/08 15:12
  • 國民黨、朱立倫「冷處理」罷昶 趙少康:不必怕被說戰犯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9)日進行投開票,罷免案發起人之一的北市議員鍾小平今(8)日上午在萬華青年公園舉辦造勢活動,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和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出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並未現身,「冷處理」態度成為關注焦點。對此,趙少康直言,該做的事就做,不必怕做了沒贏被說戰犯,畏首畏尾什麼都做不了;活動主持人、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則緩頰說,朱立倫都非常關心,「不是沒看見就是沒做事」。
    2022/01/08 13:44
  • 新北幫侯友宜催票? 趙少康:有這種感覺

    新北市長侯友宜發公投千字文,被國民黨部分人士認為仍然沒有表態,隔一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跟立委江啟臣、郝龍斌前往新北催票,趙少康也再次點名侯友宜應該站出來呼籲市民投公投票。
    2021/12/15 13:56
  • 民調曝重啟核四、珍愛藻礁被超車!馬英九:大家一定要努力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受訪被問到一份最新民調顯示,珍愛藻礁與重啟核四兩案,不同意比例超過過同意,就連國民黨主提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差距也在迅速接近中,馬英九說,距離12月18日還有約20天的時間,「我們還可以努力挽回過來,大家一定要努力」。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馬英九今日也現身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等人為四大公投宣講。
    2021/11/27 15:19
  • 馬英九:台灣缺電 現在是重啟核四最好時刻

    前總統馬英九今(13)日前往文山區木新市場,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立法委員賴士葆,出席1218公投街頭宣講,馬英九強調,現在是核四重啟的最佳時刻,2017年、2020年5月發生兩次全台大停電,4年內兩度大停電,這在中華民國歷史上不曾出現過,這是總統蔡英文創造出來的,這也代表台灣缺電。
    2021/11/13 13:10
  • 「陣前換將」引黨內不滿 藍營大咖赴台中訴求團結

    藍綠拚1218四大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雖然定調「四個同意」,但黨內仍有不同聲音,加上近期公投電視說明會臨前換將,引發黨內砲火,連前主席江啟臣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有不同意見,不過,江啟臣已選在本週日(14日)舉辦公投說明會,邀請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黨前副主席郝龍斌與趙少康等天王合體助講,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2021/11/11 18:42
  • 防堵郝?傳郝表態智庫 朱僅聘黨內榮譽職

    這下真的有點尷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4公投,但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表態、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直白說不支持核四,而他本來要聘郝龍斌當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被聯想是為了2024布局,但郝龍斌拒絕,今天(5)郝龍斌話也說得很重,說他不需被酬庸。
    2021/11/05 18:07
  • 初登!朱立倫公投宣講首站雲林 下一步?朱:會請韓國瑜助重要議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場公投宣講來到雲林,也表示說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回來有重要議題要請他幫忙。但韓國瑜昨天(3日)才在IG呼應黨中央「四個同意」立場,結果今天卻發文說沒答應出席任何公投宣傳活動,態度曖昧轉彎受到關注。
    2021/11/05 16:03
  • 拒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郝龍斌:不需酬庸性職務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婉拒擔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引發黨內討論。郝龍斌今天說,他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身為黨員,會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11/05 12:14
  • 郝龍斌獲朱聘中評委主席!郝拒:沒徵詢我

    一年一度的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除了副主席出爐,還有中評委主席團也公佈了,前副主席郝龍斌跟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獲聘,不過郝龍斌隨後在傍晚發聲明婉拒,還說從沒徵詢過他的意見,黨魁朱立倫說,尊重前輩。
    2021/10/31 13:15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赴新北議會尋侯友宜支持? 江啟臣:我常跟他通話

    國民黨主席選戰白熱化,江啟臣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拜訪多位民代,似乎是想爭取市長侯友宜的支持,不過市長侯友宜依然不表態,僅說大家都是老朋友;同一時間,朱立倫也在北市跟基層座談,而且跟連勝文還有郝龍斌同場,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1/08/30 18:19
  • 被冷落?江赴823紀念 最後致詞、坐最旁邊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退役將領舉辦紀念活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來參加,不過他在現場受訪時,頻頻遭人闖鏡頭,前副主席郝龍斌也不小心誤入兩次,江啟臣的座位也被安排在旁邊,致詞更是最後才上台。
    2021/08/23 14:24
  • 郝龍斌:蔡英文不紀念823砲戰卻打高端 批錯誤示範

    今天是823砲戰63周年紀念日,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3)日以家屬身份出席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活動,並在受訪時點名總統蔡英文,批評她在823這天沒有辦任何活動、沒有正確詮釋823的歷史地位,甚至選在今天施打高端疫苗,都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23 10:57
  • 郝龍斌遞狀聲請撤高端EUA遭駁回 最高院:僅提供多一選擇

    下周8月23日有將近60萬人,預約準備好要打高端疫苗,而反對高端的聲浪也不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月初向法院聲請撤銷高端EUA,但現在法院裁定駁回,理由是高端只是提供給民眾多一種選擇,對此郝龍斌發聲明痛批,這是政治判決。 主圖文字說明6 truvid顯示狀態 顯示 不顯示 導言
    2021/08/21 15:14
  • 郝龍斌、楊志良聲請停止高端EUA 法院駁回理由曝光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認為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過程不合法,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合議庭審理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郝龍斌和楊志良非屬本案適格當事人,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1/08/20 20:04
  • 中華郵政「最速件公文」驚曝光 他轟爆:逼員工打高端?

    食藥署通過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被列為公費疫苗23日即將開打,總統蔡英文親自上網登記準備帶頭施打,強調是安全、有效、合法,符合科學標準的疫苗。不過,未通過三期臨床試驗就給予EUA,引發藍營猛攻審查程序黑箱,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更親自遞狀聲請停止高端的EUA。而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9)晚則爆料一份中華郵政對內發布的最速件公文,曝光鼓勵同仁施打高端,讓他氣得質問蔡政府3大問題。
    2021/08/19 23:48
  • 郝龍斌聲請停止高端疫苗EUA 李秉穎:審查沒瑕疵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聲請停止高端疫苗EUA,感染科權威醫師李秉穎今天說,看不出審查有何瑕疵,先前COVID-19疫苗不良反應也僅加註注意事項,沒有立場要取消授權。
    2021/08/05 12:55
  • 政治不能凌駕科學!郝龍斌向法院提告 籲停止高端EUA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將共同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以保障國民健康。郝龍斌表示,人命關天的問題,「政治不能凌駕科學專業」,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帶頭表態稱願打國產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03 10:03
  • 朱立倫角逐黨魁!蔣萬安:他曾跟我說要承擔責任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引發黨內討論,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就說朱立倫參選非常值得肯定,現任主席江啟臣也說這是良性競爭。立委蔣萬安就說,之前碰到朱立倫時,他就已經說過要承擔責任。
    2021/08/02 20:25
  • 宣布參選藍黨魁! 朱:將無私推2024候選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08/02)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並說自己上任後,會開始佈局2022選舉,並且在2024會無私推出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老長官朱立倫參選,表達祝福,前副主席郝龍斌也是正面看待,不過也批評藍營現在不夠接地氣,未來發展堪憂。
    2021/08/02 15:48
  •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 郝龍斌:國民黨需要強力領導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布參選黨主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表示,朱立倫現在站出來為國民黨盡力,非常值得肯定。國民黨必須要有強而有力的領導及監督,並適時反映民意。
    2021/08/02 13:08
  • 嗆小英做錯了! 郝龍斌硬起來「提訴願」停止高端EUA

    食藥署日前通過國產高端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遭藍營猛攻審成程序黑箱,不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提告官員失職,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31)日在愛心便當挺弱勢記者會上表示,將於下週一(8月2日)向行政法院提出訴願,要求衛福部停止高端EUA。
    2021/07/3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