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郝龍斌 結果共2,656筆

  • 郝龍斌:朱立倫若表態不選總統 能去除不必要傳言

    國民黨將透過徵召決定總統人選,但相關時程、辦法遲未定,也讓部分黨內人士質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如果朱立倫能夠公開說沒打算要選總統,相信能去除不必要的傳言。
    2023/03/31 13:10
  • 跟隨柯文哲?市府理髮僅2百 蔣萬安:改天來

    台北市府美食區大改造,蔣萬安特地現身和店家打招呼,其中男士理髮部,洗加剪只要2百,前市長柯文哲、郝龍斌,都常來光顧,不過蔣萬安至今還沒去過,員工紛紛問他何時要來剪頭髮,但蔣萬安似乎特別寶貝自己的髮型,只說有機會再來。
    2023/01/17 14:43
  • 他曝郭台銘戰2024唯一機會 藍營僅「這3人」不怕得罪侯友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揭露採購BNT疫苗內幕砲打蔡政府,此舉被外界解讀是為角逐2024總統起手式。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以國民黨籍身份參選是郭台銘當選2024總統唯一機會,所以他面臨的第一難關就是「如何重回國民黨」,但藍營的人都怕得罪新北市長侯友宜,沒人敢幫忙處理,目前不怕得罪侯友宜的人只有前總統馬英九、行政院前院長蕭萬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大佬,「只有他們能出面幫郭台銘處理黨員問題。」
    2022/12/24 13:14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阿扁讚蔣萬安溫馨!柯郝馬沒做到的 他辦到了

    台北市第8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將在25日上午9時在市府2樓親子劇場舉行,國民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當天將就職。曾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陳水扁昨(17日)晚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邀請卡,原來是他第一次接到邀請卡,阿扁還說「柯郝馬3位前市長就職從未邀請觀禮」。
    2022/12/17 09:36
  • 「別被勝利沖昏頭」 郝龍斌喊話黨內建立令人信服的總統初選

    九合一選舉告一段落,僅剩延期的嘉義市長選舉尚未投票,但國民黨已經一舉拿下13個縣市、達成六都過半。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今(27)日在臉書上喊話黨中央,要爭取2024的勝選,國民黨必須建立令人信服的初選辦法,推出最強、能贏的候選人,才能翻轉現況,下架民進黨。
    2022/11/27 12:36
  • 現場湧入5萬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現身:他不會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晚間7點舉辦「奮戰勝選之夜」,雖然現場下著大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民眾揮舞國旗、戰旗吶喊,高喊蔣萬安「凍蒜」!主辦單位在9點17分喊出現場已湧入5萬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及兩位「神秘嘉賓」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台北市前副市長歐晉德也晚間9點左右現身,為蔣萬安做最後衝刺。
    2022/11/25 21:54
  • 最後衝刺!競選最終日 蔣掃台北12區再攻「萬華」

    選戰倒數不到24小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再攻陸戰,一天內完成掃台北12區,車隊到萬華還刻意停下腳步,蔣萬安似乎想透過行動,加深萬華人的好感,搶攻選票!
    2022/11/25 20:54
  • 最後懇託!蔣萬安選前之夜號召3萬人 「神秘嘉賓」將登台助講

    台北市長激戰進入最後一天!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今(25)日舉辦「奮戰勝選之夜」,地點選在信義區基隆路一段的台泥停車場旁空地,在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全力動員之下,現場預估上看3萬名支持者湧入會場,要將氣勢延續到最後,晚間除了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大咖現身,蔣萬安「牽手」石舫亘也預料將現身力挺丈夫。
    2022/11/25 10:42
  • 蔣提「YouBike半小時免費」 遭黃珊珊嗆「草包」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提議,要讓已經取消7年多,YouBike前半小時免費的福利重新上路,不過卻被柯文哲批評是亂花,黃珊珊甚至直接嗆他是草包,但蔣萬安回應,北市府財政相對穩健,郝龍斌當市長時就能做到。
    2022/11/09 20:37
  • 限電因她擋變電所?黃珊珊批綠似是而非:市府找地台電不要

    日前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藍營蔣萬安、綠營陳時中提問企業要限電,是現在進行式相關議題,包含經濟部、民進黨立委、議員等均出面反擊,經濟部長王美花稱不是沒電,而是電送不進來,綠委高嘉瑜轟卸責,綠議員許淑華也稱是黃珊珊議員任內不斷阻擋。對此,黃珊珊今(7)日回應,郝龍斌、馬英九任內都要求變電所換位置,北市也找了6塊地,但台電一塊都不要,不要似是而非講這些。
    2022/11/07 15:55
  • 被陳時中說是蔣萬安側翼! 趙少康:我是自己的主翼

    副總統賴清德從帛琉參訪回台,首站前進南投,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助選,對手陣營,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有郝龍斌和趙少康力挺,一起進黃昏市場掃街。
    2022/11/05 23:39
  • 遭酸「蔣萬安最大側翼」 趙少康:侮辱!重砲反擊陳時中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到南投縣輔選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是自己的主翼,不是任何人側翼,遭指是側翼,對他是很大侮辱,他任何主張都是自己意見,主張與堅持都是自己負責。
    2022/11/05 20:40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回味新手爸爸!張善政提「成立6都唯一婦幼局」

    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天(11/3)跟謝國樑以及郝龍斌同台,穿孕肚道具體驗當媽媽的辛苦,而桃園地區女性比男性多,張善政也提出婦幼6善好政策,不只要成立六都唯一的婦幼局,還要加碼生育津貼,照顧婦女以及學齡前孩童,市長鄭文燦則是強調桃園是第一個實施育幼津貼的縣市,相當重視婦幼權益。
    2022/11/03 17:32
  • 被說小英女孩 黃珊珊:郝龍斌曾入扁內閣也沒被稱阿扁男孩

    前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力挺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過在貼文下方,仍有唐德明的友人在下方留言,質疑黃珊珊是2016年黃珊珊曾列「首都改革陣線」,是「小英女孩」。黃珊珊今(30)日下午受訪時表示,不要隨便貼標籤,就像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新黨主席任內,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長,後又回到國民黨,也沒人說郝龍斌是阿扁男孩啊!
    2022/10/30 15:02
  • 6個月前就知游淑慧戀上三立副總 郝龍斌祝「修成正果」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游淑慧今(25)日上午受訪大方認愛,而曾與游淑慧傳出「曖昧情」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表示,「游淑慧跟我20年,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她現在有戀情我很高興,而且我差不多六個月前就知道了。」
    2022/10/25 12:09
  •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甜曝相處狀況 郝龍斌也知新戀情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而劉世澤第一時間表明單身,讓外界認為回應無情,相關報導陸續曝光後,如今也大方任愛,而游淑慧稍早現身表示,兩人是今年四、五月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針對男方是綠媒高層、兩人相處狀況,她透露兩人下班很少聊到公事「我們很少聊政治」;游淑慧也表示,有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告知,「他就像是我的父親」。
    2022/10/25 10:28
  • 柔情似水!藍營女將爆情牽三立高層 為愛練廚藝做料理

    問政犀利,談愛柔情!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前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爆與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交往中,不僅親手買菜下廚,2人還已同居,完全不同於在政壇上的嚴肅,反透露著戀愛中女人的氣息。
    2022/10/25 09:50
  • 國民黨女戰神爆「同居三立高層」!熱戀急被切割 男方無情回應了

    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說是藍營女戰神,怎料今(25)日爆出竟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兩人甚至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同居。這一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卻被劉世澤無情回應了。
    2022/10/25 09:46
  • 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曾當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的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戰將,然而先前宣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直擊有新戀情,且對象竟是向來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看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2022/10/25 07:45
  • 陳時中支持度回升!他示警蔣萬安:爭取青年、藍軍回流票

    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仍以近3成支持度領先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不過,與會的國民黨前副主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分析,目前政黨對決很明顯,但小規模的選票移動、青年選票上的爭取,是蔣萬安注意的重點,尤其大環境對綠營不利,陳時中的青年支持度仍回升10個百分點,不可不慎。
    2022/10/24 11:13
  • 首度同台蔣萬安!韓國瑜激動喊「想唱夜襲」 韓粉全暴動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值得注意的是,曾颳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兩人首度同台。除了韓國瑜、蔣萬安,另外前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重量級人物也都出席。
    2022/10/22 15:37
  • 藍營大咖齊聚站台蔣萬安 透露韓國瑜「將出席重要場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多位國民黨大咖均到場站台,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市議員羅智強,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營造大團結氣勢,但首矚目的韓國瑜卻未出席。
    2022/10/20 12:40
  • 雙十節!國民黨自辦國慶升旗 現場發放「幹話撲克牌」

    雙十國慶日將至,國民黨將於10日上午8點,在中央黨部前廣場舉辦民國111年國慶升旗典禮,邀請黨籍前任台北市長,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以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與多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出席;除了象徵國民黨在台北市優良的執政傳承、展現拿回首都的必勝決心,並一同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10/0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