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郝柏村 結果共212筆

  • 佔國家房舍? 許歷農:住眷舍不用還

    綠營立委點名退伍將軍強佔官舍,其中前政戰部主任許歷農,其實去年就被國防部告上法院;不過今天許歷農出面喊冤,拿著民國76年當時,擔任參謀總長郝柏村下給的命令,他的房子是活多久就可以住多久。
    2007/04/03 19:21
  • SBL全明星賽開打 郝龍斌開球

    第四季的SBL全明星賽開打,台北市的大家長郝龍斌特別擔任開球貴賓!不過在年假的最後一天,除了郝市長到球場上看球外,郝柏村,也一起現身,父子倆場邊看球賽,很悠閒也相當開心。
    2007/02/25 21:52
  • 郝隨扈院長級? 郝澄清:只有兩線三

    台北市長郝龍斌上任不到1個月,今天被週刊點名耍特權,隨扈陣仗是行政院長級,不但官階是三線一星,郝龍斌還不避諱的要求台北市警局,讓這些過去曾是他父親郝柏村的隨扈升任「督察」職務,不過郝龍斌今天強調,這是不實指控,他的隨扈和高雄市長陳菊的配任方式相同,而且官階都不到三線一。
    2007/01/17 13:46
  • 王永慶新書:郝柏村威脅下市阻登陸

    18日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即將過90歲大壽,生日前夕,一套北京清華大學出版的王永慶口述傳記,大爆兩岸秘辛,指出王永慶17年前密訪大陸會鄧小平,投資海滄計畫,當時總統李登輝、行政院長郝伯村,登出懲罰措施,讓王永慶總金額70億美元的投資計畫被迫喊停。
    2007/01/04 12:07
  • 〈獨家〉固定班底? 郝柏村隨扈郝龍斌續用

    郝龍斌台北市府內閣上路,連隨扈也就定位,不過郝龍斌隨扈團隊裡面,有2個人很特別,他們以前都是郝柏村的隨扈,現在換了主子,改跟著郝市長,父子兩代的安全維護,全都是他們負責。
    2006/12/30 20:04
  • 69萬得票數 郝龍斌當選台北市長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郝龍斌以69萬得票數,接近17萬票的差距,打敗了謝長廷,贏得這場首都市長保衛戰;在確定當選之後,郝龍斌和爸爸郝柏村、妻子一同現身,鞠躬向所有支持者,表達最深的謝意。
    2006/12/09 21:50
  • 郝柏村夫婦投票 都說對子有信心!

    郝柏村夫婦,在媳婦高閬仙的陪同之下,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投票。對於兒子郝龍斌的選情,夫妻倆都說有信心!儘管這次選戰當中,郝柏村也屢屢成為對手的箭靶,但他說相信台北市民的判斷。
    2006/12/09 12:43
  • 拼了! 謝長廷左催票右打馬英九

    北高市長選戰倒數最後一天,上午謝長廷依舊在總部召開記者會,質疑馬英九敢不敢為郝柏村父子拉法葉案背書,如果不敢,是不是該退出政壇。選前最後衝刺,不打天王牌的謝長廷,傳出晚間造勢晚會將請出王建民來站台,只是總部人員不願證實。
    2006/12/08 12:23
  • 12月9日尹清楓忌日 綠委連線遺孀

    12月9日選舉當天剛好是尹清楓命案發生13週年,今天民進黨立委電話連線給尹清楓遺孀李美葵,李美葵再度表達希望追贈少將,民進黨立委則是藉機重申,尹清楓命案突顯拉法艦案是一樁謀財害命貪污案,並指當時擔任參謀總長的郝柏村脫不了關係,不過郝龍斌相當不認同這種選舉作秀的動作。
    2006/11/30 08:01
  • 決戰北高/批郝柏村特權 綠委:叫小兵洗衣

    迎戰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立委,再批郝柏村豪宅風波!今天進一步指控,郝柏村雖然聲稱,已搬出官舍,但郝系將領「周仲南」卻還住在裡頭,郝柏村還要求憲兵司令部,派兵到官舍裡頭洗衣服、煮雞湯、打理雜務,根本是搞特權。郝龍斌強調,這全部是抹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2006/11/02 13:10
  • 決戰北高/孫大千控聯誼會洗錢 謝長廷反駁

    民進黨北高市長參選人,謝長廷跟陳菊,上午到北回歸線舉聖火慢跑,聯合造勢!針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指控,高雄發展聯誼會是謝長廷洗錢的白手套,謝長廷強力否認;他也拿出拉法葉案,反批郝柏村。
    2006/11/02 12:24
  • 決戰北高/母佔眷舍? 宋拿「1兩黃金」澄清

    民進黨昨天質疑,郝柏村以不法手段取得健安國宅分配權,郝龍斌方面回應,他父親已向國防部報備過他不需要建安國宅,不過這個國宅,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母親也可配得一戶,宋楚瑜了解可能會被外界質疑,所以他今天拿出兩枚1兩的黃金,澄清他的父母分配眷舍,是當年土地政策不當導致。
    2006/11/02 11:11
  • 郝柏村現身喜宴 不談水電費

    郝龍斌參選台北市長以來,就被緊咬不放的水電費問題,郝柏村現身在一場喜宴,被問到相關問題,他表情不悅,不多談,只強調是來喝喜酒的。
    2006/10/29 08:10
  • 決戰北高/〈獨家〉315和317 郝家父子隔牆兩門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到底住哪?他的戶籍登記在福林路317號,也就是在他的父親前行政院長郝柏村315號的寓所旁,TVBS現場觀察,發現郝龍斌和郝柏村的家,各有自己的水塔,還有獨立電錶,面對民進黨連串質疑,郝龍斌的太太高閬仙無奈的說,這已經讓選戰失焦。
    2006/10/24 12:58
  • 決戰北高/〈獨家〉郝龍斌太太 郝柏村幫忙求婚娶回

    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向來給人很果決的印象,但他居然是靠老爸郝柏村,幫他求婚,才娶到現在的太太,這個故事是郝龍斌,自己在競選文宣上寫出來的,事隔26年,他講起這段往事,還是很不好意思。
    2006/10/23 18:45
  • 謝批郝官舍問題 郝轟謝高捷弊案

    謝長廷和郝龍斌今天針對郝柏村官舍,再度隔空交戰。郝龍斌抨擊謝長廷陣營一直拿他的父親官舍作文章,還提醒謝長廷高捷弊案未了,不過謝長廷希望郝龍斌不要轉移焦點,把官舍問題說清楚。
    2006/10/23 12:51
  • 謝家軍炮打郝柏村官舍 質疑違法

    台北市長選戰加溫,立法院也成了戰場!謝長廷子弟兵立委質詢國防部官員,質疑郝柏村81年申請官舍時,已經不是軍人,而且本人也沒有居住事實,明顯違法。藍軍立委也立刻反擊,說如果有違法,當初謝長廷當閣揆,怎會笨得跟豬一樣都不查?雙方高分貝激辯。
    2006/10/23 12:28
  • 大閘蟹恐致癌 藍綠齊轟政府無能

    立法院的國是論壇依舊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把炮火對準了郝龍斌,痛批他為了選舉就急著和老爸郝柏村做切割。另外也有立委拿出大閘蟹,痛批政府沒有及時檢驗出致癌物質,根本是管控無能,不負責任。
    2006/10/20 12:24
  • 賓士進出官舍?綠委:郝柏村還說謊

    民進黨立委緊咬郝柏村佔用官舍,今天拿出媒體拍攝到的畫面指控,有黑色賓士車常常進出郝柏村的這棟官舍,郝家還繼續說謊從來沒有住過這棟官舍,而且郝柏村還要國防部幫他一起騙人,民進黨立委大罵郝家是一個大貪腐家族。
    2006/10/09 12:36
  • 綠委控郝柏村 歸還軍舍時機可疑

    昨天民進黨立委指控郝柏村佔用官舍當成私人秘密基地,今天再度爆料,說郝柏村曾經把戶籍遷入這間豪宅,說沒住過官舍是在說謊。不過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澄清,父親當年曾經把戶籍遷入官方宿舍,但是根本沒去住,而且今年已經退還房舍。這些指控,根本是選舉操作。
    2006/10/07 12:51
  • 秘密基地? 郝柏村退軍職仍配宿舍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究竟有沒有豪宅秘密基地,我們依照地址前往查訪,發現上百坪的房子,的確有人在裡面,但是房子是誰住,卻很神秘,TVBS調查發現,這棟豪宅的確是軍方提供給郝柏村的宿舍,只是當事人沒有居住,借給其他退役將領使用,所以軍方決定今年底就收回。
    2006/10/06 19:05
  • 談拉法葉? 綠委暗指郝有「秘密基地」

    民進黨立委今天再度緊咬拉法葉鑑案,矛頭對準了曾經擔任過參謀總長的郝柏村。立委管碧玲、徐國勇指控郝柏村才是關鍵人,還爆料,郝柏村有個秘密基地,常常有軍方人士出入,懷疑事有蹊蹺。
    2006/10/06 12:36
  • 〈快訊〉A公帑2千萬? 反特權聯盟郝家抗議

    選舉前,有人指控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郝龍斌的水電費,沒有坦白,涉嫌詐領公款高達2千萬,立即引起郝龍斌辦公室不滿,認為全是選舉抹黑的手法,這個團體今天前往郝柏村家,抗議郝家享用特權13年,水、電都是公家幫他出錢,全民買單。
    2006/09/26 17:01
  • 「謝見不得光」 郝陣營擬告謝機要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了嗎?今天各大報出現痛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的全版廣告,痛批他父親郝柏村A公帑2千多萬元。登廣告的是郝龍斌競選對手謝長廷的前機要張嘉玲,但她強調這花了上百萬元的廣告跟謝長廷無關,她自己本身也極為肯定反貪腐行動。
    2006/09/25 18:52
  • 情人節送啥? 郝龍斌全家遊花蓮

    即將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郝龍斌,今天七夕情人節,帶著父母和妻小,甚至親戚和幕僚,共34人到花蓮玩,郝龍斌的妻子和母親很低調,一直躲著媒體鏡頭,倒是郝龍斌和郝柏村父子倆,成了民眾爭相拍照的對象。
    2006/07/3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