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郎祖筠 結果共111筆

  • 千古流傳的婆媳問題有解嗎?

    春河縣令狄志杰坐擁1妻2妾,方芳、郎祖筠、黃宇琳3個女人表面和諧,實則明爭暗鬥,一場意外讓4人陸續辭世,3個女人帶著對同個男人的愛輪迴到這一世,成為他的母親、丈母娘與妻子,混亂中連孟婆杜詩梅也被拖下水…。製作人兼編導,並演出丈母娘角色的郎祖筠,為此有了定義:「男人不要太花心,否則不管過了幾輩子都是要償還!」
    2016/03/28 09:17
  • 妳是「老妹」嗎?  網路瘋傳檢視「10徵兆」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檢視自己是不是「老妹」的10個徵兆,讓不少女性網友都好奇檢視自己到底符合幾項,不過資深藝人郎祖筠倒不這麼認為,覺得這些徵兆既沒有醫學根據,也無學術佐證,因此在臉書上逐一駁斥,郎祖筠說人都會老,這種條列式的說法太表面了,果然看在一般民眾眼裡,也各有不同見解
    2015/05/24 19:42
  • 妳是「老妹」嗎? 網路瘋傳檢視「10徵兆」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篇檢視自己是不是「老妹」的10個徵兆,讓不少女性網友都好奇檢視自己到底符合幾項,不過資深藝人郎祖筠倒不這麼認為,覺得這些徵兆既沒有醫學根據,也無學術佐證,因此在臉書上逐一駁斥,郎祖筠說人都會老,這種條列式的說法太表面了,果然看在一般民眾眼裡,也各有不同見解。
    2015/05/24 12:11
  • 不捨楊又穎辭世 演藝圈好友淚別Cindy

    因為網路霸凌輕生的藝人楊又穎,選在25日辦告別式,演藝圈好友都還送她最後一程,包括曾經攜手主持的搭檔郭彥甫,以及表演班老師郎祖筠、昔日緋聞男友兼好友的大鶴也在現場泣不成聲,只希望Cindy的辭世,能讓社會所有改變
    2015/04/25 12:29
  • ​楊又穎追思會 親友齊聚伴最後一程

    (網路新聞中心) 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的壓力,選擇在台中住家,結束自己的生命,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遺憾,今天舉辦追思會,現場有許多朋友、家屬以及粉絲,超過600人,一一走進會場向她致意,許多人哭紅雙眼,擁抱打氣,稍早她表演的恩師郎祖筠以及主持夥伴郭彥甫也到現場
    2015/04/25 10:31
  • 市議員選戰 蘇、連子弟兵vs.明星藝人

    距離2014年台北市議員選舉還有1年,不過各路人馬選已經在做準備,而且這次可能角逐台北市議員的人選,相當特別,除了有藝人郎祖筠外,其他像是蘇貞昌子弟兵王閔生,連勝文特助徐弘庭等人,也準備投入明年底的選舉,摩拳擦掌等待時機,看來這次市議員選舉,每個人選都相當有看頭。
    2013/12/09 12:35
  • 配角亮眼!楊麗音、郎祖筠 紮實演技獲肯定

    偶像劇除了男女主角,好的綠葉陪襯,有時也能讓整齣戲加分,像資深演員楊麗音和郎祖筠,一出現總是能吸引觀眾目光。
    2012/09/17 20:08
  • 模仿小哥成名 林俊逸苦熬13年出頭

    因為模仿費玉清爆紅的林俊逸,成名前其實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努力,北上發展13年,每個月最多只有2萬元收入,還好有黃韻玲、郎祖筠等人幫助,讓他走過低潮,但其實他早在12歲時,就曾參加5燈獎一戰成名,後來因為學業少曝光,知名度大減,如今能再嚐走紅滋味,他格外感激。
    2012/08/04 12:41
  • 戲劇學校成「明星搖籃」 走紅路不同

    魏德聖新片試鏡從校園起跑,其中一站就是被譽為明星搖籃的台北藝術大學,像是郎祖筠、唐從聖等等,都是從這裡出來,紮實的戲劇學習,也讓許多藝人之後,多半從事舞台劇或是戲劇相關的表演行業。
    2012/06/06 19:19
  • 【不一樣的星光】不只演戲相聲! 郎祖筠也是PUB駐唱歌手

    郎姑郎祖筠,是大家所熟悉的專業演員,但你知道嗎?其實她還是位PUB駐唱歌手,TVBS「不一樣的星光」專題報導,今天帶您去看看郎姑的不同面向,其實郎祖筠在PUB駐唱已經有4年的時間了,許多人不知道,演員科班出身的她,對唱歌也很有一套,舞台上時而搖滾、時而深情,讓歌迷非常陶醉。
    2011/08/02 19:29
  • 〈獨家〉超商繳稅個資全都露 郎祖筠轟離譜

    報稅季節在昨天5月31日,已經截止,不過到6月2日前還可以寬限補繳稅,免罰滯納金,很多民眾會利用家裡附近的超商繳納,不過藝人郎祖筠現在質疑,超商繳稅的單據,已經嚴重侵害個人隱私,原來繳費單上面,有身分證字號,電話地址等個資,通通毫無遮掩,如果碰上有心人,個資就可能外流。
    2011/06/01 20:40
  • 音樂餐廳20歲 駐場歌手輪番展歌喉

    知名音樂餐廳慶祝20週年,昨天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邀請過去駐唱過的20位歌手輪番飆歌,實力派唱將辛隆還自掏腰包,花20萬治裝,一開場就炒熱現場,還有難得開唱的郎祖筠,歌喉也是讓人驚艷,另外新生代歌手賴銘偉、卓義峰也狂飆高音,HIGH翻全場,讓現場就像個大型的PUB。
    2010/12/05 11:15
  • 劇團徵「七矮人」 3歲童拚搏圓星夢

    趙自強、郎祖筠的如果兒童劇團即將有新作品推出,這次特別舉辦小演員徵選,要來扮演白雪公主裡面的7個小矮人,結果報名人數一下子就爆滿,很多爸爸、媽媽就幫小朋友精心打扮,還一起上台表演,希望能博得評審的青睞。
    2009/06/20 19:25
  • 「國寶」願:知足常樂 茂伯處女秀

    海角七號的茂伯,今天化身青年代表,出現在國慶大典,和藝人趙自強郎祖筠等人一同演出。面對大場面,茂伯臉不紅氣不喘,相當流暢,除了祝賀國家生日,也把他在海角七號片中,最經典的一句對白「我是國寶啦」,說了出來,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2008/10/10 12:23
  • 「國寶」雙十國慶秀 茂伯超緊張

    因為「海角七號」走紅,即將在國慶大典上,和郎祖筠和趙自強合演相聲「茂伯」,今天下午現身公益代言,坦言接下表演有夠緊張,走紅後的生活,行程滿檔也不太能適應,直說希望接下來行程能少一些,能讓他當個平常人。
    2008/10/05 17:19
  • 票房僅10% 「春禾劇團」10月解散

    大家熟悉的藝人郎祖筠,一手創立的表演團體「春禾劇團」,決定10月演完封箱作「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後就要熄燈關門,原因是大環境不景氣,願意花錢看戲的人越來越少,目前整個劇團已積欠了400萬,郎祖筠語帶哽咽的說,演員在台灣已經快沒飯吃,只能無奈到大陸討一碗飯,如今劇團經營不下去,她邊說邊哭的說,對台灣的藝文環境真的失望!
    2008/09/09 19:22
  • 冬天提前來 郎祖筠劇團斷炊收攤

    大家熟悉的藝人郎祖筠,一手創立的表演團體「春禾劇團」,決定10月演完封箱作「梁山伯與祝英台」之後,就要熄燈關門,原因是大環境不景氣,願意花錢看戲的人越來越少,票房不理想,幾年下來虧損高達了台幣400萬,撐不下去只能選擇解散收攤。
    2008/09/09 12:36
  • 〈獨家〉七四首發團看戲 看「台味」表演

    七四首發團來台,除了去觀光景點朝聖外,TVBS掌握消息,觀光局包下私人劇院,精挑具有台味的表演,包括明華園、雲門舞集等,觀光局都在敲檔期,初步規劃成1個半小時的節目,主持人就是由郎祖筠挑大樑。
    2008/06/23 19:13
  • 「決戰幫」10強出爐 進入貼身肉搏戰

    「決戰幫」10強正式出爐!13日參賽者進行才藝PK「誰是大明星」,其中,張維承、王丞軒被評審以「東西不夠,沒有成長,無法支撐大明星的特質淘汰!」,張維承獲知自己淘汰出局時,痛哭哽咽的向評審郎祖筠、KEVIN道歉,並坦承自己沒有努力;最令評審跌破眼鏡的,則是向來被認為有「公主病」的玉女何宛庭,力圖打破形象,赤腳扮演女鬼貞子,在台上又爬又滾的戲劇表演,獲得滿堂采!
    2008/01/18 16:34
  • 決戰幫練舞 慘遭老師毒舌教誨

    名模白歆惠在元旦跨年晚會率領決戰第一名的「決戰幫」大跳勁舞,讓很多觀眾印象深刻;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練習的過程中,決戰幫的每位成員,幾乎是被老師們罵到翻,像是何篤霖、郎祖筠,都親自秀了劈腿神功,讓決戰幫是心悅誠服,他們之前練習的有趣影片,TVBS帶您一起瞧一瞧。
    2008/01/16 19:35
  • 「色‧戒」鴿子蛋艷壓決戰第一名 白歆惠嘆「人不如蛋」

    在世界精品珠寶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Cartier,出借6克拉的古董鑽戒「鴿子蛋」,贊助李安拍攝電影「色•戒」,隨著「色•戒」的揚名國際,「鴿子蛋」的絢爛奪目,也成為全球觀眾討論的話題,從不贊助節目拍攝的Cartier,昨天(16日)首度由廣告行銷總監唐頻,帶著正在台灣巡迴展覽的「鴿子蛋」,進棚錄影,讓棚內頓時閃到不行,也讓所有在場的評審范可欽、郎祖筠、王聖芬、黃天仁大呼:「實在是太美了!」
    2007/12/17 16:44
  • 決戰第一名 魔鬼訓練求完美

    TVBS-G節目「決戰第一名」,一共有20位參賽者,通過考驗,將參與節目錄影,展開PK戰,繼續邁向冠軍邁進,主辦單位特別請了藝人郎祖筠跟凱渥的資深秀導,展開魔鬼訓練。
    2007/11/28 19:29
  • 金鐘獎/金鐘烏龍 郎祖筠質疑未及時處理

    金鐘男配角頒錯人的烏龍,今天終於把獎座頒給「太保」張嘉年,不過同樣身為評審的郎祖筠,卻站出來質疑戲劇組評審召集人王長安。郎祖筠認為,王長安當初統整分數後,在發現錯誤的第一時間,原本有機會彌補錯誤,他卻沒做,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
    2007/11/23 19:44
  • 郎祖筠初試啼聲 北京登台唱京劇

    10月14是兩岸「辜汪會晤」9週年;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兒女,辜懷群和辜成允,這2天恰好抵達北京,當然不是為兩岸協商,而是率領「台北新劇團」到北京演出新編京劇「原野」;兩人對父親過去的工作十分低調,只強調他們願意為文化交流貢獻心力。
    2007/10/06 07:16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12歲闖過五燈獎 林俊逸長大了

    民國81年,五燈獎年紀最小的優勝者,叫做林俊逸,當年他只有12歲,歌喉非常清亮,讓人聯想到已經往生的歌手張雨生;16年過去了,當年的小男生,現在28歲,不只和郎祖筠趙自強,一起演舞台劇,晚上還在餐廳駐唱,歌聲依舊。
    2007/01/02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