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郊遊 結果共101筆

  • 宣布放假心裡「毛」 柯:怕颱風假變「郊遊日」

    台北市長上任後首度颱風坐鎮防災應變中心,9日果斷宣布停止上班上課獲得好評!不過他透露,其實宣布時自己心裡「毛毛的」,怕今天風雨不大「颱風假變郊遊日」!幸好中午開始風大雨大,民眾都誇這假「放的對」,但很少人聽柯市長的話乖乖待在家,就連本來參加高普考民眾賺到一天假,都跑出門看電影。
    2015/07/10 13:05
  • ​再過幾天就解放! 兒童節10大去處看這裡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好期待,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清明連假了,除了掃墓慎終追遠,4月4日也是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就有入口網站票選出「2015全台十大兒童節好去處」,從3月10日到27日舉辦半個月的網路投票,約近3萬網友參與,若兒童節還不知道要去哪郊遊的民眾不如可以去以下的地點遊玩
    2015/03/30 10:36
  • 孔子也來穿越時空? 變身Johnny打給你報運勢!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元旦連假第2天,不想南下郊遊人擠人,那就留在市區看展,讓自己當個一日文青吧!去年12月23日起開始從台北孔廟出發,Hello Kongzi全球公益巡展「Johnny踹貢」主要是為了傳承中華文化,打造了1600尊孔子Q版公仔,從台北孔廟出發,在一月底前預計要全台跑透透
    2015/01/02 11:41
  • ​元旦到這!人體象棋、鋼鐵蝸牛  新北河濱新亮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現在是否已經沒有上班的心情,在期待連假出去郊遊了呢?不想跑太遠,不妨到台北及新北市近郊走走,現在新北市高管處在新北市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及各連結橋下陸續完成了許多藝術造景,對於愛拍照的台灣人來說,也多了幾個新景點可朝聖
    2014/12/30 11:35
  • ​十分瀑布下週一開園! 元旦出遊懶人包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再過6天就要邁入2015年,元旦4天連假,相信不少人心中已經有個出遊計畫,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也幫民眾整理出了7條遊玩路線,以台語「遊玩」的諧音,推出「7淘新北」,另外關閉已久的「十分瀑布公園」也將在下週一重新開園,快來看看有那些地方可以郊遊趣
    2014/12/25 12:18
  • 高科技汽車裝置 恐成「旅行絆腳石」

    想到野外郊遊旅行,擁有一輛好的越野車相當重要,因此有越來越多業者,主打高科技車內配備,智慧功能不斷升級,但對許多澳洲人來說,這些高性能導航裝置,在戶外旅遊途中,其實不見得幫得上忙,還可能成為旅行絆腳石。
    2014/11/06 13:11
  • 打敗大導演! 《冰毒》代台灣征戰奧斯卡

    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外語片的,是緬甸華僑趙德胤的《冰毒》,打敗了蔡明亮的《郊遊》、馬志翔賣破3億的《Kano》、鈕承澤的新片《軍中樂園》,儘管在台灣票房只賣100多萬,講的還是緬甸故事,但文化部影視局認為,《冰毒》用接近紀錄片的方式寫實手法,刻劃離台灣很遠的緬甸華僑悲歌,迸發出讓觀眾感動的人性,是勝出原因。
    2014/09/10 16:45
  • 旋轉烤肉叉 小孩免燙傷、食物不焦

    暑假到了,日本人喜歡到戶外郊遊烤肉,而日本業者看準這股商機,推出了很適合小朋友的旋轉烤肉叉,還有環保的可攜式布袋烤肉架,不但能走到哪烤到哪,烤完後還能把灰燼整個帶回家,把對環境的負擔降到最低。
    2014/07/26 15:03
  • 台北電影節落幕 李康生三奪影帝

    台北電影節今天晚上登場,電影新人曹祐寧靠電影《KANO》獲得最佳男配角,而《總鋪師》裡靈魂人物林美秀奪下女配角獎,國片《KANO》和《總鋪師》各奪得兩項大獎在頒獎典禮大放異彩,而已經以《郊遊》奪下金馬和亞太影帝的李康生再奪最佳男主角,上台講感言,大開評審陳國富玩笑。
    2014/07/20 00:56
  • 酒店辦「郊遊」 溪邊烤肉65人涉吸毒

    觀光景點變成吸毒聖地,警方接獲線報,到新北市三峽地區知名的鴛鴦谷遊樂區,帶回65人涉嫌邊烤肉邊拉K吸毒,這麼大票人,原來是酒店業者舉辦的自強活動,雖然說要親近大自然,特地辦在溪邊烤肉,結果還是帶著毒品,員工旅遊最後進了警局。
    2014/07/01 12:53
  • 台北電影獎 總舖師、郊遊、KANO爭首獎

    第16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揭曉,其中劇情長片部分,去年票房賣破三億大關的總舖師,很可惜在金馬獎上鎩羽而歸,這回在台北電影獎中,除了要與去年金馬贏家郊遊較勁外,還會碰上馬志翔執導的處女作KANO,總舖師能不能在台北電影節揚眉吐氣,導演陳玉勳開玩笑的說,因為自己很喜歡拿贈品,有拿到入圍證書就很開心了。
    2014/05/09 17:39
  • 金馬落幕2個月 「郊遊」終上映!全台僅50場

    雖然春節剛過,但還是有不少好片在本週上檔,包括改編真實故事的動作劇情電影「紅翼任務」,還有適合全家觀賞的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另外像是金馬導演蔡明亮執導的「郊遊」,也在本週上映,但不同於其他電影,「郊遊」全台只上映50場。
    2014/02/08 00:07
  • 2013亞洲十大電影 「宗師」、「郊遊」都入選

    華爾街日報選出了2013年最受矚目的十大亞洲電影,包括前陣子得到許多獎項肯定的「一代宗師」,「爸媽不在家」,而台灣部分,蔡明亮的「郊遊」,陳駿霖的「明天記得愛上我」,以及周杰倫自導自演的「天台」都在名單內,倒是榮登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的大陸片,一部都沒入圍,影評人分析,這應該只是報社針對話題及藝人影響力做的評估,和電影好壞無關,但部份電影卻也顯現出,東西方觀點大不同。
    2014/01/07 19:34
  • 美棕櫚泉影展 珊卓布拉克封影后

    2014第一個大型電影節,第25屆棕櫚泉影展,出席明星很多都入圍金球獎,因此被視為是13日頒獎的金球獎風向球,棕櫚泉影展中,珊卓布拉克以「地心引力」,拿下影后,影帝則是「藥命俱樂部」的男主角馬修莫康納,最佳導演是「自由之心」的史堤夫麥昆,「瞞天大佈局」獲得最佳整體演出,另外,第48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獎名單,「醉鄉民謠」獲得4項大獎,是最大贏家,蔡明亮以「郊遊」,拿到「尚未在美國發行電影獎」。
    2014/01/06 20:19
  • 李康生、章子怡連莊! 再奪亞太帝后

    今年的金馬影帝李康生、影后章子怡,可說是「得獎運連樁」,因為揭曉的第56屆亞太影展,兩人雙雙再度得獎,金馬影后章子怡,再度以《一代宗師》連莊亞太影后,剛拿下金馬影帝的李康生,以《郊遊》一舉拿下亞太影帝,為台灣爭光。
    2013/12/15 23:15
  • 金馬獎/6獎留台 李安嘆:格局小、氣虛了點

    金馬50台灣贏取了6項大獎,其中反映台灣生活困境的電影「郊遊」,是最大贏家,導演蔡明亮也特別謝謝李安,感言很有感觸,因為這樣的題材走出國際,獲得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卻很難走回台灣賣座,擔任評審團的主席李安也說,台灣電影格局小,氣虛了點。
    2013/11/24 18:34
  • 金馬獎/「想跟李安握手」 星國導演陳哲藝圓夢

    要說今年金馬最大贏家,就屬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29歲導演陳哲藝,第一次拍長片電影,入圍6項金馬,奪下4項大獎,描述菲傭和主人情誼,延續討論夫妻相處、婚姻和親情的小品電影,打敗一代宗師、郊遊這些大師作品,甚至讓金馬史上第一次最佳劇情片獎落新加坡,陳哲藝接受訪問直呼「不敢相信」。
    2013/11/24 13:00
  • 金馬獎/「爸媽不在家」爆冷門 奪最佳影片大獎

    今年金馬獎一代宗師,拿下包括影后、美術設計等5個獎,算是大贏家,不過在導演跟最佳劇情片等大獎卻落馬輸給郊遊蔡明亮,跟新加坡電影「爸媽不在家」,在頒發最佳劇情片這項大獎時,顛覆以往仿效奧斯卡,評審團主席李安邀歷屆影帝影后一起頒獎,將典禮氣氛炒到最高點。
    2013/11/24 07:38
  • 金馬獎/李康生《郊遊》打敗四強 金馬50影帝

    金馬50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影帝人選終於出爐,果然也如預測,由大黑馬李康生稱帝,把金馬影帝留在台灣,他上台詞致詞時,大開導演蔡明亮玩笑,還說希望自己能永保青春、平步青雲,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11/24 01:04
  • 金馬獎/〈快訊〉李康生「郊遊」 奪金馬最佳男主角

    最新消息,金馬最佳男主角由李康生奪得!
    2013/11/23 23:35
  • 金馬獎/〈快訊〉蔡明亮「郊遊」 奪金馬最佳導演

    最新消息,金馬最佳導演由蔡明亮奪得!
    2013/11/23 22:44
  • 金馬獎/金馬預測!李康生、章子怡 帝后呼聲高

    金馬獎頒獎典禮明天(23日)登場,國內幾為資深影評人預測,這次梁朝偉應該沒機會,因為他的風采完全被章子怡蓋過,影帝大熱門應該是郊遊的李康生,而女主角非章子怡莫屬,至於最佳影片部份,則是「一代宗師」跟還沒上映的「郊遊」PK,其實從過去金馬獎評審口味,似乎所謂非主流的藝術電影比較容易受青睞,但畢竟這只是一般影評的預測,到底獎落誰家,不到最後關頭,還真的沒有答案。
    2013/11/22 14:01
  • 金馬獎/金馬入圍!國片打團戰 「合拍片」崛起

    今年金馬獎,台灣電影打團體戰,總共37部入圍作品,國片就佔了16部,但重要獎項上比例卻不高,因為像是最佳導演,只有憑「郊遊」提名的蔡明亮跟失魂的鍾孟宏,其他都是大陸、香港籍導演,男主角部分也只有王羽、李康生是台灣人,力拚梁朝偉、梁家輝以及張家輝三位香港影帝,女主角更是全數槓龜,唯二入圍的台灣籍演員也只有舒淇跟桂綸鎂,但兩人都是憑演出的港片入圍,突顯合拍片在金馬獎上異軍突起的現況。
    2013/10/02 19:35
  • 「郊遊」入圍金馬5獎 蔡明亮「光榮」返台

    日前才在威尼斯影展,以「郊遊」一片拿下「評審團大獎」的導演蔡明亮,今年金馬獎更入圍了包含最佳導演、最佳劇情長片、最佳男主角等5項大獎,1日晚間從國外返抵台灣的蔡明亮,對此感到非常開心,不過他還是把功勞歸給入圍男主角的演員李康生,和所有劇組人員。
    2013/10/02 00:48
  • 蔡明亮不拍電影了? 李康生:不一定

    台灣導演蔡明亮以「郊遊」這部電影,才剛拿下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上台致詞時哽咽發表感言,私下接受訪問時卻說到,以後不想再拍長片了,今天愛徒李康生返台接受訪問,卻沒有把話說死,只說到時候如果有資金,或許還會繼續拍。
    2013/09/09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