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郁慕明 結果共114筆

  • 胡錦濤會見新黨成員 談反台獨

    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接見新黨訪問團成員,並且與新黨主席郁慕明,進行短暫會談。
    2005/07/12 18:31
  • 北京演講 郁慕明大罵李登輝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受邀到北京人民大學演講,幾次脫稿演出,還特別談到了在大連訪問時卻遇到了林志玲受傷,讓新黨的新聞篇幅變小,此外,郁慕明也在演說中大罵李前總統,讓現場的掌聲不絕於耳。
    2005/07/12 12:59
  • 【大陸新聞早點名】新黨民族之旅 兩岸冷熱大不同

    新黨的民族之旅在台灣雖然新聞熱度不高,但在大陸還是受到高規格禮遇,除新黨被塑造成對抗李登輝的政黨 ,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被大陸媒體視為打扁英雄。
    2005/07/11 08:39
  • 新黨抵北京 12日與胡錦濤會面

    新黨大陸訪問團,今天抵達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北京市,新黨主席郁慕明將在後天與中共最高領導人胡錦濤會面。
    2005/07/10 13:33
  • 短兵相接比人氣! 林志玲勝新黨

    名模林志玲墜馬意外,除了林志玲肋骨受傷住院以外,剛好跟她同時間到大連訪問的新黨主席郁慕明一行人,也很頭痛,因為林志玲這一摔,當場搶光了所有台灣媒體的鏡頭。
    2005/07/09 15:33
  • 侯冠群成李登輝分身 遺憾本尊缺席

    新黨大陸訪問團昨天抵達廣州,成為當地報紙的頭條,大部份的民眾都因為好奇,一早慕名前來瞧瞧。很多人對曾經扮演前總統李登輝的侯冠群還有點眼熟,但對於主席郁慕明就很陌生了,甚至還有媒體把郁慕明的「郁」寫成鬱悶的「鬱」。
    2005/07/07 12:33
  • 新黨「民族之旅」訪問團 首抵廣州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率領訪問團,抵達大陸,進行「民族之旅」的訪問,第一站抵達廣州,在廣州白雲機場,同樣獲得最高規格的接待。
    2005/07/06 18:40
  • 「民族之旅」新黨組團訪大陸

    繼國親兩黨的兩岸破冰之旅和搭橋之旅後,新黨今天也組團前往大陸,展開「民族之旅」。新黨主席郁慕明說釣魚台將是雙方會談的議題之一。
    2005/07/06 10:41
  • 走精神層面 不與連宋比規格

    新黨即將在明天啟程到大陸,進行為期8天的「民族之旅」訪問行程,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外界總愛拿他們與連宋大陸行的接待規格做比較,他強調,新黨走的是精神層面,與連宋的路線是相輔相成,而且大家都是泛藍嘛,沒什麼好比較!
    2005/07/05 17:36
  • 〈獨家〉新黨秘密計畫登陸 郁慕明親安排

    政壇上的大陸熱可能還沒消退!繼連戰宋楚瑜之後,現在新黨主席郁慕明也計畫要率團登陸,時間就訂在7月份。郁慕明還親自走訪上海安排行程。相較於國親大陣仗,新黨主席出訪,可以說是自己一手搞定。
    2005/06/19 18:09
  • 新黨力挺洪秀柱 稱洪可整合泛藍

    為了替國民黨台北縣長參選人洪秀柱拉台聲勢,昔日同僚「新國民黨連線」的新黨主席郁慕明、秘書長李勝峰,和立委雷倩,共同宣示力挺洪秀柱的決心,洪秀柱說,新黨的支持,表示她才是有能力整合泛藍勢力的人。
    2005/05/28 11:59
  • 426衝突 郁慕明、李勝峰赴地檢署

    在426機場衝突中被以首謀聚眾函送的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和秘書長李勝峰,中午主動到桃園地檢署說明,但他們兩人還是高喊司法不公,不該藍綠各打50大板。
    2005/05/05 12:42
  • 郁慕明返台 航警未攔阻約談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晚返抵國門,去接機的有新黨秘書長「李勝峰」和國民黨立委「賴士保」,李勝峰特別跟郁慕明提到,426當天在機場,他們有3名保全被當滋事份子逮捕很冤枉。
    2005/05/04 23:24
  • 426衝突 警方函送郁慕明、李勝峰

    繼王世堅、徐國勇、羅志明等綠營立委遭到函送,426機場暴力衝突,航警局再依妨害公務罪嫌,函送新黨主席郁慕明、秘書長李勝峰及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潘孟安等人,人在上海的郁慕明非常不滿,隔海痛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005/05/01 13:30
  • 新黨支持者上台割肚皮 嚇壞眾人

    遊行晚會還是擦槍走火!一名新黨支持者在郁慕明致詞完之後突然衝上台,拿水果刀割自己的肚皮。老伯說,他生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來遊行,才用這種方式發洩情緒,還好在包紮之後已經沒有大礙。
    2005/03/19 19:44
  • 扁宋會24號登場 談兩岸、國防、族群

    陳總統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扁宋會,趕在立法院開議前,即將在星期四登場。其中,聯電案引發的兩岸經貿問題,還有6108億軍購,都是會談當中的焦點,但新黨主席郁慕明對這場會談相當不以為然,他質疑,宋楚瑜給了民進黨機會,卻沒有給泛藍一個機會。
    2005/02/21 15:43
  • 郁慕明:宋給總統機會 怎不給泛藍

    呼籲泛藍整合,新黨又有大動作!今天新黨主席郁慕明召開記者會,期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給陳總統機會,也要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2005/02/21 15:09
  • 迎宋條款明定 黨紀處分紀錄歸零

    國民黨明天的中常會可望通過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提出的「迎宋條款」,也就是再次辦理黨員重新登記,重新登記的黨員以往所有黨紀處分紀錄,都可以一筆勾銷,包括宋楚瑜、林洋港、郝柏村、郁慕明等人都適用。
    2005/01/18 19:05
  • 泛藍過半 國新聯手謝票

    立委選舉結果揭曉一個星期,今天國新兩黨攜手,一起舉辦「謝票感恩大會」,所有國新立委當選人,在黨主席連戰跟郁慕明帶領下,鞠躬感謝選民支持。連戰痛批扁政府把兩岸關係帶到了一個「絕崖」;而馬英九跟郁慕明都高喊「國親新一定要合併」。
    2004/12/18 18:12
  • 斷尾首例!KMT台中配票 摒除新黨

    選前5天,國民黨中央宣布配票原則。不過在台中市的部分,以新黨身分加入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陳淑琬」卻不在配票名單內,陳淑琬立刻率眾到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抗議。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不但沒有聲援自家人,還說有什麼好抗議的,本來就跟國民黨說好要斷尾,國新各自努力。
    2004/12/06 18:05
  • 泛藍簽署合併聲明 國親新意見不同

    國親新三黨什麼時候合併?現在傳出國民黨打算在11月24日舉辦黨慶活動時邀請親民黨跟新黨簽訂合併聲明書,約定在立委選後2月進行泛藍合併。至於要不要簽署合併聲明書?新黨主席郁慕明的一席話惹惱了親民黨,怎麼回事?來看這則報導。
    2004/11/09 12:33
  • 新黨唯一參選人吳成典 蘇盈貴站台

    金門的選戰也開跑了!新黨唯一提名的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吳成典,今天成立競選總部,不僅新黨主席郁慕明、雷倩和侯冠群等前往金門輔選,連蘇盈貴也親自去站台。
    2004/11/01 15:04
  • 連戰應允 新黨立委候選人明入KMT

    國親兩黨合併日期還未定,不過今天新黨黨主席郁慕明宣布新黨立委候選人將在8日加入國民黨,在連戰見證下正式成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郁慕明更透露,親民黨某位不分區立委目前都還具有新黨黨籍,他說國親新應儘速整合,打破黨派藩籬。
    2004/10/07 12:08
  • 新黨11歲晚會 連王馬賀 宋楚瑜不出席

    今天是新黨11歲生日,晚上的慶祝晚會,包括國民黨主席連戰、副主席王金平、馬英九都將親自到場祝賀,不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今天中午給新黨的回覆是,會派代表出席,這讓外界增添做文章的空間,新黨主席郁慕明一方面向國親喊話,大家要合併就要拿出誠意,另一方面則期許新黨要自立自強!
    2004/08/21 14:12
  • 先斬後奏! 新黨提名搶先國親完成

    這一回高雄市議員補選大戰,親民黨全軍覆沒,看在新黨的眼中,認為是親民黨這些日子以來太過衝撞,引發選民反感所致。現在新黨打算擴大版圖,接收親民黨流失的選票。黨主席郁慕明已經決定,年底立委選舉,新黨要提名8到9席。
    2004/07/18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