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邵昕 結果共42筆

  • 〈快訊〉炒股集團獲利1.8億 藝人邵昕遭訴

    午間最新消息,藝人邵昕涉嫌炒作碩天集團股票一案,台北地檢署上午偵結。
    2012/04/25 12:27
  • 護邵昕偷吃? 大嫂澄清澳門事件是烏龍

    藝人邵昕日前被爆在澳門跟年輕女子,疑似牽手血拚,對外還說那是自己的大嫂,但看到照片後的婷婷,說那不是大嫂,心情非常低落,婷婷還透露,要不是為了小孩,她早就跟邵昕離婚;而邵昕的大嫂看不下去,跳出來為邵昕辯護,更說她確實跟邵昕去了澳門,但那名女子是她的朋友,根本沒牽手這件事,不過邵昕大嫂還是透露,2人已經開始協議離婚。
    2012/04/24 12:36
  • 邵昕疑偷吃 為小孩婷婷想離不敢離

    藝人邵昕日前被爆在澳門與年輕女子牽手血拚,對外還說那是自己的大嫂,但看到照片後的婷婷,哀莫大於心死,還透露要不是為了小孩,她早就跟邵昕離婚;這次她在臉書上寫著,如果從今後我就是婷婷,而不是誰的誰誰誰,那大家還會支持我嗎?想離婚又不敢離婚的心情,讓她非常哀怨。
    2012/04/23 12:13
  • 小三變大嫂? 狗仔直擊邵昕澳門把妹

    銀色夫妻檔邵昕和婷婷,結婚8年來婚姻風波不斷,去年才因為不滿老公不支付家用,在節目上鬧翻,2人關係陷入冰點,如今又被平面媒體爆料,邵昕帶辣妹同遊澳門,2人十指緊扣親密逛街;但事後邵昕解釋這位女子是自己的大嫂,但被老婆婷婷戳破謊言,還用哀莫大於心死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2012/04/20 12:30
  • 〈快訊〉碩天炒股案! 邵昕、吳宗憲當庭對質

    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邵昕炒股案,有最新進展。
    2012/04/10 13:01
  • 通告藝人拓展副業 開服飾店搶商機

    演藝圈裡許多藝人明星們都愛開服飾店,像是五月天、羅志祥等人都有自創品牌的潮店,靠著明星光環和粉絲支持生意都不錯,而通告藝人也愛投資副業,比方說藝人小優、黃小柔,和邵昕的老婆婷婷,也都自己當老闆娘開服飾店,但要如何在市場中穩住商機,來看看他們的經營之道。
    2012/01/29 13:33
  • 曾是當紅小生 邵昕星路浮沉投資副業

    演員出身的藝人邵昕,當年曾是一線戲劇小生,1993年還曾跟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合演過電視劇,2人在劇中有深情對手戲;不過2004年左右,邵昕開始轉為通告藝人,也開始投資餐廳、房地產,餐廳副業經營的還不錯,但投資股市就沒那麼順利,曾經慘賠過5千萬。
    2011/10/29 12:02
  • 涉炒股獲利8億 藝人邵昕15萬交保

    藝人邵昕與記者涉嫌共組炒股集團,炒作碩天大廠股票,釋放利多消息,不到半年獲利超過8億元,28日晚間,檢調人員兵分十二路搜索,約談邵昕和前無線台主播陳信宏,以及股市營業員等11人到案說明,訊後邵昕以15萬元交保,陳信宏則是8萬元交保。
    2011/10/29 07:13
  • 涉炒作上市股票 藝人邵昕複訊喊冤

    台北地檢署調查炒股案,赫然發現藝人邵昕,涉嫌利用自己的帳戶還有人頭帳戶,炒作上巿公司股票,涉嫌違反證交法。邵昕初步接受調查員訊問後,轉送北檢複訊,到底有沒有炒股,我們趕緊來聽一下邵昕的說法。
    2011/10/29 00:35
  • 公廁解答搞烏龍 邵昕答對白花10萬請客

    藝人邵昕日前參加藝智節目錄影時,主持人問到公廁分幾級這個問題時,邵昕在台下搶答是五星級,並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一定對,否則要請現場所有人到他開的餐廳,免費吃1個月,結果答案是四星級,而一個月來請客的花費已經被吃掉了10萬,沒想到事後製作單位查證,當初邵昕答對了,讓大家白白吃了1個月的免費大餐。
    2011/09/28 12:27
  • 颱風夜賊光顧 邵昕店遭竊20萬名酒

    又有明星的店遭殃,藝人邵昕和哥哥一起投資、在台北市樂利路的火鍋店,被竊賊盯上,颱風夜打烊後,竊賊從後門防火巷內的氣窗潛入,搬光錢和音響,就連客人寄存在店裡的高級好酒也不放過,光是酒錢就損失超過20萬,邵昕出面喊話,錢不還沒關係,請小偷把酒還來。
    2010/11/03 11:54
  • 卲昕餐廳通「狗仔」? 急拉員工「喊」自清

    藝人和狗仔追逐戰,現在連餐廳用餐,也有教戰守則,蔡康永和S.H.E就在節目上爆料,有一間餐廳,用餐就會被狗仔抓包,懷疑有內賊,網友搜索整理,把矛頭指向也是藝人邵昕經營的餐廳,憂心被貼上「狗仔餐廳」標籤,上午沒營業就先出面回應,說不可能,甚至還誇張「逼問」員工自清。
    2010/04/22 12:31
  • 邵昕改行賣湯包 單月賺百萬

    藝人邵昕因為講話時,肢體動作誇張、搞笑,成為綜藝節目常敲通告的人選,不過其實他有另一個身分,6年前他進軍美食界,先開一家火鍋店,業績蒸蒸日上,3年前,他想起小時候父母常利用絲瓜當餡料做菜,讓他興起了開絲瓜湯包店的念頭,當起老闆,邵昕就不再像螢光幕上搞笑,凡事親力親為,有時候還做到手抽筋,不過有付出就有收穫,現在他湯包館每個月的營業額從60萬,到現在已經飆破百萬。
    2009/11/18 21:50
  • 高梁品酒會 藝人邵昕助陣

    高梁酒商舉辦品酒會,吸引了不少名人到場。
    2008/12/26 00:46
  • 周美青愛羊肉,地點?

    第一夫人周美青在今年3月28日,總統大選剛選時,到藝人邵昕開的涮羊肉店,自掏腰包宴請朋友和隨扈吃飯,而周美青最愛的,就是一盤要價280元的小羊肩肉,而在買單得時候,周美青還告訴邵昕千萬不可以打折,一切要照實算帳,她平易近人的作風,讓店員爭著跟她照相,就連她坐過的位置和用過的餐具,現在都成為這家店的寶。
    2008/10/02 15:33
  • 周美青愛羊肉 邵昕羊肉店吸貴客

    第一夫人周美青在今年3月28日,總統大選剛選時,到藝人邵昕開的涮羊肉店,自掏腰包宴請朋友和隨扈吃飯,而周美青最愛的,就是一盤要價280元的小羊肩肉,而在買單得時候,周美青還告訴邵昕千萬不可以打折,一切要照實算帳,她平易近人的作風,讓店員爭著跟她照相,就連她坐過的位置和用過的餐具,現在都成為這家店的寶。
    2008/10/02 12:46
  • 慈禧最愛紫銅鍋 業者引進台灣

    吃酸菜白肉鍋,各家餐廳除了在配料、口味上競爭,現在業者還把腦筋動到鍋子上。他們特地從大陸引進〔景泰藍紫銅鍋〕,吃火鍋時會聞到炭火的香味,據說慈禧太后每年一定要用這種紫銅鍋吃火鍋,而餐廳老闆就是藝人「邵昕」兄弟。
    2007/01/2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