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邱鴻傑 結果共10筆

  • 下面離奇硬硬的!7旬翁「小頭罹罕癌」 醫點名5類人小心

    男性往往只會在乎「下半身」是否足夠雄偉硬挺,卻經常忽視其潛在的病痛。對此,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70歲、具有「包莖」情況的老翁,因某天發現自己的小頭「離奇變硬」而就醫,豈料經檢查後才知罹患罕見陰莖癌。儘管老翁接受切除手術後已無大礙,但也因此失去了一半的長度。
    2024/02/25 09:51
  • 徐展元爆台男「硬度不夠滿足伴侶」!她崩潰:老公酒後如剝皮香蕉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剛落幕,在節目擔任體育主播的徐展元12日於個人臉書分享了一張與「硬度生鮮四件組」的神秘合照,讓粉絲困惑不已。今日終於揭開真相,原來是他與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醫師共同推出的「情人節特別企劃」,徐展元走訪台北超市,評比男性朋友床上運動的表現。
    2023/02/14 19:12
  • 床上事過度自信!僅3%男自認「不夠硬」 醫:與現實差10倍

    情人節不少情侶都安排浪漫約會,不過卻有不少男性飽受「硬度」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指出,逾半數40歲以上男性有不同程度勃起功能障礙,全台超過百萬男性恐為勃起功能障礙所苦,但根據國內調查,有高達4成以上男性低估自己的硬度問題,僅有3%壯年男性認為自己硬度不足,與實際狀況相差10倍之多。
    2023/02/14 12:07
  • 日灌3瓶酒!男喝到肝硬化還膀胱破掉 術後問1句醫傻眼

    千萬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日前上節目分享提到,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每天醒來就愛喝酒,平均一天就喝掉2至3瓶威士忌、白酒或紅酒,喝到出現肝硬化外,甚至連膀胱都破掉。緊急動手術後,男子竟然問了一句話,讓他聽了當場超傻眼,「真的是不要命了!」
    2022/11/29 22:11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瘋健身注意!壯碩男竟得「輸尿管結石」 醫曝關鍵原因

    現今健身風朝夯!許多人為了追求完美身材,瘋狂運動並搭配飲食控制,但要小心別過頭了,以免造成身體負擔。泌尿科醫師邱鴻傑表示,之前有位患者,身體十分健壯,但是某天左側腰部突然劇痛,竟然診斷出是「輸尿管結石」,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個原因。
    2021/09/19 05:10
  • 日衝廁所30次!男下面痛爆 醫一擠「白濁分泌物」湧流

    頻尿症狀要注意!一名24歲社會新鮮人平均一天上30次廁所,甚至還會尿出「白色分泌物」,原本單純以為泌尿道感染,便自行到藥局買成藥來吃,結果病情每況愈下,就醫求救才恍然得知恐怖真相。
    2020/11/11 20:41
  • 夫妻求子狂失敗 她體內藏「強效殺蟲劑」子孫秒陣亡

    現代民眾有愈來愈晚婚的趨勢,但生育能力與年紀息息相關,有時命運還會造化弄人,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經手過的案例,30多歲的夫妻結婚後遲遲盼不到懷孕消息,2人只好到醫院檢查,醫師發現丈夫身體狀況良好,但妻子的體內卻充滿「抗精蟲細胞」,讓丈夫的士兵來不及登上灘頭堡就已陣亡。
    2020/11/03 14:57
  • 勇猛伯偷情太嗨!小三狂搖 下秒「喀」一聲悲劇了

    魚水之歡還是要注意到安全!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就分享,一位50歲的阿伯精力旺盛,偷偷帶小三到旅館開房間,沒想到玩到太盡興,竟將命根子給坐斷,嚇得他趕緊到醫院求救。
    2019/05/30 09:57
  • 難忘生日禮!女友太用力沒對準 男那裡變「神奇海螺」

    夫妻情侶之間,適度地「做愛做的事」,有助於增進2人的感情。但日前有一名男大生慶祝22歲生日,當晚和女友激情時,過程中疑似角度沒對準,男大生的生殖器聽到「啪」的一聲,隨後緊急送醫急救。男大生對醫師表示,「那裡被女友坐斷了!」院方檢查是男生生殖器「白膜破裂」海綿體裡的血液不斷滲出,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但他卻從此對性行為產生陰影。
    2019/05/06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