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邱鋒澤 結果共189筆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才開完演唱會!邱鋒澤突「被醫宣判無法工作」 演出緊急喊卡

    當紅創作偶像邱鋒澤,近來工作滿檔,同時橫跨五堅情、跟陳零九的「九澤CP」、黃偉晉的「前任CP」,紛紛都推出新作品,忙碌的工作狀態下,他身體發出警訊病倒了,還緊急取消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11/12 11:59
  • 陳零九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恐列被告」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因該平台爆發詐騙風波,甚至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原是證人的他因有受害者對他提告,盛傳將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09 10:30
  • 邱鋒澤竟然脫了!裸身炸出「驚人胸腹肌」 粉絲一看暈了

    邱鋒澤與黃偉晉睽違三年釋出全新單曲〈過去式〉MV,影片開頭即看到黃偉晉脫掉上衣,跳海拯救溺水的邱鋒澤,兩人為了這場戲苦練身材一個月,邱鋒澤更是首次破例在鏡頭前裸上身演出,讓粉絲驚呼:「第一次看到鋒澤有這麼大的突破,看得好害羞!」為了回饋粉絲,在今年12月3日兩人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舉辦「你眼中最好的我 斷訊六週年粉絲見面會」,當天除了會演唱新歌外,也會準備遊戲環節與粉絲互動。
    2023/11/02 19:01
  • 粉絲注意!巨大「安妮亞」在台北八德商圈 4大主題每週登場

    臺北市商業處與台北市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攜手,首度推出「八德3C哈樂DAY」活動,10/7~11/5連續5週打造3C科技、動漫等每週不同主題活動,活動期間商圈周邊設有《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PUIPUI天竺鼠車車》等5大知名動漫IP可以打卡;11/4、11/5更封街邀請邱鋒澤、魏嘉瑩等歌手舉辦展演,週週還有抽獎活動,趕緊安排起來!
    2023/10/07 11:28
  •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54
  • 攻蛋心情受影響!陳零九捲「JPEX詐騙風波」嘆:自己也投資

    歌手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進攻小巨蛋,周末舉辦簽票會,吸引上百名粉絲,不過陳零九日前代言的虛擬貨幣平台JPEX,近期卻爆出詐騙爭議,陳零九坦言自己也嚇到了,而且還投資了不少錢在裡頭,佔了自己的總資產10%到15%。
    2023/09/24 18:41
  • 捲入JPEX詐騙案!陳零九首露面揭「真實內幕」 慘賠天價鉅款曝光

    「JPEX」虛擬貨幣目前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陳零九日前因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台灣區代言人,導致被許多投資的人針對,即便陳零九已經表示7月底合約已經到期,還是被網友狂罵「割韭菜」,對此,今(24)日陳零九跟邱鋒澤為了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愛在你身邊」舉行簽票會,首度露面說明,他保證絕對沒有做「不該做的事」。
    2023/09/24 16:14
  • 九澤CP不忍了!無預警宣布「2大好消息」 認:需要很大體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即將於11月25日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也宣布將在9月24日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簽票會,現場將演唱歌曲、與電燈泡(粉絲名)們同樂互動。陳零九樂邀歌迷一起重溫舊地:「時間好快一下就過了2年,期待歌迷來簽票會找我們暖暖身!」邱鋒澤也開心喊:「想聽新歌不能錯過!無法到場的歌迷,我們11月25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2023/09/21 14:27
  • 九澤CP不藏了!11月攻蛋嘉賓曝光 寵粉加碼辦簽票會

    由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11月25日將舉行「九澤CP 愛在你身邊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9月22日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2人今(6)日宣布將在9月24日下午2點於台北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簽票會,期待表示:「演唱會前先暖暖身,提早和大家近距離見面!」
    2023/09/06 15:24
  • U:NUS蔡承祐自爆黑歷史!認了「很羞恥」 嘆:頭都抬不起來

    新生代男團U:NUS首次在高雄巨蛋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除了帶來〈塔莉亞〉、〈霸王別姬〉、〈KING〉外,還驚喜合體邱鋒澤與陳零九的「九澤CP」,全球首唱新歌〈暈嗎〉,讓全場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頓時劃破屋頂!不過被問到跟前輩合作會有壓力嗎?他們直言:「兩人都非常照顧我們,沒有壓力。」
    2023/09/02 22:29
  • 太揪心!郭雪芙搖身電子花車女郎熱舞 竟強碰舊愛結婚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宣布今年底將帶著新EP《ROYAL》回歸,昨(8/31)日釋出睽違1年的新歌〈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MV更邀來女神郭雪芙飾演電子花車女郎,卻在某次婚宴表演中發現,當天婚禮的新郎竟是曾經深愛的前任。
    2023/09/01 14:00
  • 暖身攻蛋!九澤CP推《天黑請閉眼》續作 八三夭新曲超熱血

    唱紅《天黑請閉眼》神曲的陳零九、邱鋒澤,即將在11月時,以「九澤CP」名義,首度進攻小巨蛋,先行推出演唱會同名單曲《愛在你身邊》,希望能打造下一支洗腦神曲。另外10月3月進攻高雄巨蛋的八三夭,也打造主題曲《給想要綻放的人》,在演唱會開賣之際預先暖身。
    2023/08/27 20:11
  • 電燈泡快看!九澤CP成軍4年訴感動情話 超帥主視覺曝光

    陳零九、邱鋒澤組成的雙人組合「九澤CP」,今年邁入成軍4週年,延續夯曲〈天黑請閉眼〉的感動,昨(22)日七夕情人節推出續集作品〈愛在你身邊〉,數位單曲及MV同步上線,今(23)日也正式公開11月25日「九澤CP 愛在你身邊 LOVE GAM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主視覺和售票資訊,送給歌迷滿滿驚喜。
    2023/08/23 17:49
  • 找采子被粉絲罵翻!八三夭露面道歉了 不藏吐背後真相

    樂團「八三夭」將在高雄舉辦生日趴,卻邀曾背著邱鋒澤劈腿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今(16)日舉辦10月14日(六)於高雄巨蛋舉辦「全家 FamiCollection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高雄場」,而這也將成為他們第三次唱進高雄巨蛋,面對網友對采子的反彈,他們也首度回應了。
    2023/08/16 17:09
  • 艾薇火力全開飆嗓 神助攻《未來少女》墊底成員衝第一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第三集播出「藝人導師合作賽」,「黑曜精靈」與《聲林之王2》冠軍艾薇合作演出〈甘蔗掰掰〉,勇奪該賽制上半場3組中的最高分,令人刮目相。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在表演後起身拍手,「我相信艾薇老師帶給妳們很大的自信,妳們的潛力已完全爆發出來」。
    2023/08/16 10:49
  • 郭書瑤「辣跳Honey」哽咽道歉!鬆吐心聲:很多人不看好我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開播後隨即造成廣大迴響,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節目邀到「五堅情」的陳零九、邱鋒澤「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以及準歌后接班人艾薇與選手們合作。郭書瑤身穿一襲牛仔爆乳連身短裙現身,與「日光之橙」演出自己當年的主打歌〈Honey〉,事後她在台上激動哽咽道歉,原因是認為自己沒有幫到女孩們。
    2023/08/14 13:19
  • 郭書瑤逆風錄取「評分最低選手」 暖心喊話:演藝圈需要幸運和奇蹟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12)日播出第三集「藝人導師合作賽」,本週將由陳零九及邱鋒澤組成的「九澤CP」、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與嗓音極具爆發力的準歌后接班人艾薇,組成上集導師名單與少女聯手出擊,播出前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令人期待藝人導師們將如何帶領少女們帶來精湛演出。
    2023/08/12 19:32
  • 郭書瑤來了!《未來少女》導師合作賽 牛仔勁裝熱舞超嗨

    女團選秀節目推出導師合作賽,請來藝人郭書瑤、陳零九、邱鋒澤等人擔綱導師,打造不一樣的魅力舞台,郭書瑤更帶著女孩們大跳自己的經典歌曲《Honey》前輩們也分享經驗談,認為女團最重要的還是抗壓性。
    2023/08/11 15:45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力挺邱鋒澤!婁峻碩談采子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撂重話回應了

    婁峻碩日前才隨團體「五堅情」展開巡迴演出,他也將在9月2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個人演唱會,今(5)日舉行簽票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追星。但五堅情的好友、樂團「八三夭」將辦高雄生日趴,卻邀曾劈腿邱鋒澤的采子當嘉賓,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滿,婁峻碩今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05 16:24
  • 采子甩雙劈醜聞復出「當八三夭生日趴嘉賓」 網友真實反映曝光

    搖滾樂團「八三夭」將在10月1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另外在8月26日南下舉辦生日趴簽票會,更邀來采子、溫妮、寬仔、Onion Man等嘉賓助陣,豈料因名單裡有采子,引發大批網友砲轟,八三夭的社群更被爆灌,揚言將脫粉抵制。
    2023/08/02 15:05
  • 婁峻碩不藏了!大方公開「要結婚」 單身陳零九竟大哭

    五堅情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和賴晏駒(小賴)組成,22日晚上於澳門倫敦人舉行「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澳門演唱會」,不過在表演過團歌之後,小賴透露自己在抵達澳門後即病倒感冒發高燒,但他仍不忘在台上搞笑說:「因為怕傳給他們,所以三天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每天只吃Room Service,然後有一天進來的人說我很面熟,但卻以為我是五月天,我說不是,是五堅情,但他卻說不知道!」
    2023/07/25 12:00
  • 影音/虧邱鋒澤「綠帽」被炎上 黃偉晉激動開嗆:瞎了嗎

     
    2023/07/23 12:34
  • 黃偉晉調侃邱鋒澤「被戴綠帽」遭出征 深夜直播激動反擊:神經病啊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的成員之一,與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婁峻碩一同組團,日前5人才完成馬來西亞的巡演。不料,黃偉晉19日凌晨就在IG開直播,針對邱鋒澤粉絲對他的激烈言行吐苦水,因他跟邱鋒澤的感情很好,在節目上開玩笑卻慘遭邱鋒澤的粉絲出征,讓他相當不滿,「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
    2023/07/1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