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邱議瑩 結果共366筆

  • 立委戰報/高雄第一選區連任成功!邱議瑩自行宣布當選

    2020立委選舉開票陸續出爐,高雄第一選區,包括美濃、旗山、燕巢、阿蓮、田寮、內門、大社、大樹、杉林、甲仙、六龜、茂林、桃源、那瑪夏,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邱議瑩,與國民黨前高市議員王齡嬌、台灣民眾黨的前議員羅鼎城、以及親民黨的黃綉晶等四大陣營正面交鋒,邱議瑩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當選資格以中選會宣布為最終結果。
    2020/01/11 18:29
  • 快訊/自行宣佈當選! 高雄邱議瑩再度連任

    高雄第一選區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已經自行宣布當選,再度順利連任成功!
    2020/01/11 18:13
  • 王齡嬌向邱議瑩下戰帖 代送禮竟是「排泄物」

    選民給的紙袋裡頭,怎麼是一坨排泄物!20日下午,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的服務處,不只下戰帖、邀請辯論,還送來一個紙袋,說是一名美濃阿伯的心意。事後,服務處人員一打開,內容物疑似狗狗排泄物,讓現場的人全嚇一大跳,對此,王齡嬌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基於為民服務的熱心代為轉送,但真的不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
    2019/12/21 14:20
  • 藍委手夾門惹議!莫忘當年邱議瑩「正義一腳」踹破部長門

    國民黨立委前往外交部抗議遭到法辦,民進黨大動作抨擊,不少人也拿出當年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法務部踹破門事件,事後民進黨立委強調是「行使立委職權去監督行政部門」,並批評法務部函送立委是憲政災難。
    2019/12/08 11:31
  • 返旗山故鄉輔選 陳副總統喊香港贏台灣也要贏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邱議瑩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副總統陳建仁回高雄旗山故鄉輔選表示,「香港贏、台灣也要贏」,呼籲鄉親明年1月11日一起用選票守護台灣民主。
    2019/12/01 09:21
  • 造勢被撒冥紙? 邱議瑩控假消息將提告

    越逼近選舉投票,似乎各種負面消息也紛紛出籠,而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邱議瑩,26日凌晨就緊急發出澄清稿,原來有人用兩年前勞團抗議的畫面,說成是她總部造勢被撒冥紙,雖然經過一晚,她已經能輕鬆看待,但仍不排除提告來遏止歪風,另外同黨的邱志偉,有傳出有人打著立委弟弟的名義涉嫌詐騙,而他也證實兩人關係,並強調與他無關已經報警。
    2019/11/26 13:53
  • 農民退休制度 農委會:朝修正農保條例方向推動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在立法院總質詢關切農民退休制度推動狀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答覆,立法上最快的方式,是在農民健康保險條例中增訂一個章節,純粹為農民辦一個退休制度,會朝這個方向儘速推動。
    2019/10/04 13:24
  • 共犯?免稅菸走私案 傳華航親綠副總恐知情

    免稅香菸走私案,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傳出,華航高層兩名「親綠」的副總,恐怕知情,其中一位是曾擔任民進黨元老邱義仁的機要,資深副總羅雅美,另一位就是立委邱議瑩的胞弟,空品處副總邱彰信,不過目前都還在調查當中,另外還有一個說法,是因為羅雅美有機會接總座,讓「反美派」看不下去,整件事才曝光。
    2019/07/24 13:37
  • 邱議瑩霸氣挺同婚 喊話: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

    同婚專法草案今(17日)進行表決,民進黨傳出多位立委因受到選區重大壓力,在昨天的行政立法協調會上哽咽,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霸氣回應,做不做立委沒什麼了不起,因為追求人權與自由更為重要。
    2019/05/17 12:35
  • 鋒頭被韓國瑜搶盡? 邱議瑩:我們只是默默地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推銷台灣農產品,期間卻有旗山蕉農舉起紅布條抗議,痛訴政府無視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導致蕉農血本無歸,要韓國瑜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跳出來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疑似幫韓講話讓外界大驚。但她日前大讚農委會搶到4.3億元的香蕉訂單時,又反噴「我們只是默默地做,沒有這樣大張旗鼓推銷,不像有些縣市長。」
    2019/03/09 14:09
  • 紓解農業缺工 陳吉仲:4月引進印尼450名研習生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答復立委邱議瑩關切如何解決農業缺工問題表示,450名印尼年輕人將比照日本研習生方式,4月到台灣農業改良場所學習2週至1個月後,直接到農場服務。
    2019/03/08 17:31
  • 蕉農控訴1公斤收10元! 邱議瑩:媒體炒作

    旗山蕉農自救會,控訴盤商剝削,害他們產地一公斤只能賣10元,選區在旗山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她知道的價格是17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他看到的價格是13到14元,北農掛牌21.8元,沒有外界講的那麼嚴重。
    2019/02/27 17:58
  • 選前「陪睡說」惹議 選後邱議瑩、韓國瑜再同台首握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美濃參加橙蜜香小番茄評鑑競賽,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受邀到現場,雖然邱議瑩一上台,就先感謝市長韓國瑜,兩人也在台下是選後首度握手打招呼,但兩人互動微妙,幾乎是零互動,是不是兩人還在因為選前,邱議瑩的「陪睡說」沒化解,才如此。
    2019/01/20 22:09
  • 邱議瑩2020立委保不住?他一句「神解」突破盲點

    47歲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負面爭議不斷,去年她抨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在Line群組裡對道明中學校友表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這番話讓她被百萬則留言狂轟,甚至登上「2018政客幹話排行榜」冠軍。有網友提出邱議瑩之前在陳其邁敗選晚會上哭的很慘,不禁猜測難道「代表她2020立委也保不住了?」
    2019/01/01 11:57
  • 陸客頻頻帶豬肉闖關!邱議瑩:懷疑是生化攻擊

    非洲豬瘟在大陸持續蔓延,已經有23個省市區淪陷!但是現在國際郵包沒有規定要申報貨品,更無法可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有人帶9公斤豬肉,批評這根本是「生化攻擊」,加上最近幾個月的郵遞包裹異常增加,提醒政府單位應密切留意。
    2018/12/27 14:17
  • 比王世堅還後悔!網友點名韓國瑜選上 最切心的人是她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選舉中慘敗,連綠營票倉高雄都被韓國瑜翻轉,網友也點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民進黨最後悔的人會有王世堅、段宜康、王威中、徐佳青 、.邱議瑩、陳菊等人,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最後悔的人應該是總統蔡英文。
    2018/12/02 13:54
  • 港都敗選!立委陪陳其邁上台 邱議瑩痛哭

    高雄市長民進黨吞下敗仗,陳其邁在台上發表敗選感言時,站在後面的立委邱議瑩淚流滿面,一直不斷地啜泣,難過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台下的支持者也跟著流淚,甚至還有婦人看到票數差距拉大,難過地趴在樹幹哭泣。
    2018/11/25 01:46
  • 綠執政這10大罪狀 「討厭民進黨」成全台最大黨

    距離1124投票日愈來愈近,其中受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韓流」影響,各地藍軍支持者愈來愈團結;相較於綠營部分,不少地方選情低迷,總統蔡英文執政2年多讓人民失望,更被直指不思反省,結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台灣最大黨是「討厭民進黨」,已經成為人民的共識。
    2018/11/15 20:40
  • 執政黨拖累陳其邁 韓國瑜崛起戰術剖析

    原本拿滿手好牌的陳其邁,為何會被一介空降的「賣菜郎」一路追趕?甚至在短短3個月內被逆轉?拆解韓國瑜的致勝絕招,除了主打的經濟牌奏效之外,網路空戰創造聲量,當然也功不可沒。不過選戰倒數11天,民進黨也調整了戰術,而19日的辯論會,可能就是關鍵時刻,現在雙方都在沙盤推演,就怕出錯。
    2018/11/13 22:47
  • 邱議瑩耳提「要讓他們瘋狂」 推陳其邁場下舞台離場

    陳其邁旗山造勢,主持人之一是立委邱議瑩,就在散場的時候,現場網友發現大批支持者要離開時,邱議瑩一下喊晚會還沒結束,大家別走,一下喊大家不想要走,遭諷刺是在打悲情牌,不過陳其邁陣營替邱議瑩解釋,當下是講支持者很熱情不想走,除了台下插曲之外,台上散場的時候,邱議瑩主導一直推陳其邁走下舞台走進群眾,還悄悄說要讓支持者瘋狂,卻被麥克風收音了。
    2018/11/12 21:42
  • 比拚!大旗美造勢 韓:3.6萬人、陳:超過3萬

    高雄大旗美地區,投票人口數6萬7000多人,成為候選人必攻之地,繼韓國瑜之後,陳其邁11日晚間有舉辦一場大型造勢活動,民進黨重要人物幾乎都到場,包括每一週幾乎都南下輔選的陳菊,許久不見的葉菊蘭,還有副總統陳建仁,主持人則是選區立委邱議瑩,主辦單位號稱超過三萬人湧進,要跟韓國瑜一拚高下,就連活動最後,用手機點亮全場也是一樣。
    2018/11/11 20:22
  • 超級「助選王」前十名出爐!他幫敵營越打越旺...

    2018九合一選舉將在11月24日舉行,距離選戰結果出爐也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不只候選人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術拉票,背後更有一群最夯助選員撐腰,有些人是檯面上大家都認識的政治人物,也有些人是平凡素人、藏鏡幕僚,還有些甚至根本是敵營的人,卻誤打誤撞越打越紅......
    2018/11/09 06:05
  • 韓國瑜旗山造勢滿場 擠10分鐘才走上台

    韓國瑜旗山造勢大會,8日晚間在美濃高美醫專登場,3萬人擠爆會場,主辦的白派大老王金平上台後看見大家的熱情,他說美濃寫下新歷史,好久沒聚集那麼多人,藍營直搗深綠票倉,韓國瑜說因為這場造勢會,美濃民宿一房難求,也代表高雄人已經民心思變。
    2018/11/08 23:59
  • TVBS民調!若明天投票 韓52%領先陳47%

    距離選前17天,TVBS最新民調出爐,韓國瑜支持度48%,高於陳其邁的38%,經過交叉分析,預估得票率韓國瑜52%,高於陳其邁的47%,其中民進黨邱議瑩的選區,旗山美濃,在陪睡說風波前後,韓國瑜的支持度從34%上升到41%。
    2018/11/07 20:11
  • 邱議瑩臉書留言衝破百萬 綠委:機器人按出來的!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因為在道明私立中學的Line群組中,寫出「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的爭議言論,連日來臉書被大量負評灌爆,今天(5日)早上留言數一度衝破109萬,但中午又消失30萬則留言僅剩79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劉世芳今舉行記者會,指境外網軍製造假消息企圖動搖台灣民心,介入年底大選,認定邱議瑩臉書百萬則留言和陳其邁臉書被網友留言攻擊,都是「機器人按出來的」。
    2018/11/0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