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邱明玉 結果共38筆

  • 罷韓有解方?名嘴獻計靠「此招」 謝震武點頭認同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罷韓活動仍不停歇,不過國民黨新任主席江啟臣強調,要讓韓國瑜可重新得到民眾支持,也希望傾全黨之力,協助韓國瑜度過難關。但該如何救韓也是個問題?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中,提點韓國瑜可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討教,一起發布政策,就不會出現因人廢言的情況,此番話讓主持人謝震武也頻頻點頭。
    2020/03/20 09:28
  • 廣播名嘴邱明玉請假 孫大千上節目少了火花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天原本上午接受邀請,要跟廣播主持人邱明玉對談,邱明玉曾經因為批公文事件而與韓國瑜槓上,面對挺韓大將孫大千上節目,原本大家以為會有好戲可看,沒想到邱明玉身體不適,找來另一位名嘴羅友志代班。
    2019/08/27 16:37
  • 換瑜還有「大的在後面?」 名嘴爆:郭別等了還有他

    國民黨真的會重演2016年「換柱」戲碼嗎?今年7月底國民黨在全代會上,正式通過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2020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不過近來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下滑,再這樣下去恐會上演「換柱2.0」。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透露,她認為國民黨不會換人,若真的換了,輪也輪不到郭台銘,因為後面還有個「大的」等卡位,而這個人就是黨主席吳敦義。
    2019/08/22 14:59
  • 爆遭跟監卻反被名嘴酸 潘恆旭嗆:她要我幫拗烤鴨折扣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透露車子被裝追蹤器,還直指是國家機器所為。而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碼爆料,自爆他的座車也被跟監。對此,媒體人邱明玉則調侃稱「好朋友」會不會「有點太自我膨脹」?這讓潘恆旭21日晚間在臉書PO文反嗆兩人沒交情,更爆料邱曾要他幫打電話拗烤鴨折扣。
    2019/08/22 09:06
  • 總統專機「下殺65折」!她爆國安局狂掃貨:連電視都買

    國安局人員近日利用總統出訪通關禮遇私下團購9800條香菸風暴持續延燒,過去曾主跑總統府、多次搭乘「總統專機」的資深記者邱明玉,昨天(24日)上節目爆料總統專機不僅可以免稅,還可再打8折,算下來相當於市售的65折。她還透露每次貨都被前3排國安局人員掃光,連電視都可以買,甚至有記者不滿買不到跑去抗議。
    2019/07/25 08:32
  • 初選出爐後…王金平的下1步? 她爆:王在等這2件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5日上午結果終於出爐,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先前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除了重申不會去當副手,也強調會安排時間與韓國瑜見面。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直言,其實王金平目前在等「這2件事」。
    2019/07/18 08:24
  • 郭台銘陣營自估輸10% 名嘴爆:循王金平模式參選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將在今(14日)結束,明日上午公布結果決定代表黨內出征人選。參選人之一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發言被視為有「脫黨參選」可能性,對此,名嘴邱明玉分析,郭將會採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模式參選。
    2019/07/14 14:03
  • 王金平退初選最大盤算?名嘴爆:「他要當行政院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突然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選舉黨內初選,除了引發震撼,也讓國民黨本來就詭譎多變的選戰,投下更多變數?對此,名嘴邱明玉更是在政論節目爆料,王金平這決定後面其實有政治盤算,就是要當行政院長。
    2019/06/08 11:25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退黨傳聞真的?她爆蔡英文最終殺手鐧是這個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白熱化,先前總統蔡英文傳出可能會退黨參選,府方出面呼籲「放話適可而止」。但名嘴邱明玉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消息是真的」,這會是蔡英文輸掉初選的最後一個殺手鐧,若是成真,未來可以大方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搭配,「蔡柯配」搞不好會成為無黨籍最強組合。
    2019/04/15 10:13
  • 發言惹怒特定觀眾 名嘴:最常被「灌臉書」

    政論節目邀請政治人物、學者或記者來評論時事,但觀眾跟名嘴的觀眾立場不同時,就容易發生衝突,但大部分名嘴都說他們對個人資料非常保護,認識的人才會給電話或地址,手機來電 號碼沒看過的也不會接,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個人臉書被灌爆。
    2018/12/21 22:53
  • 第一次領通告費 韓國瑜的眼淚快掉下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人氣飆漲,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握手。近日有媒體人指出,韓國瑜當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時,應邀上政論節目,領到通告費後愣了很久,當時看到韓國瑜「眼淚快要掉下來了!」
    2018/10/31 10:10
  • 設定錯誤!網路訂房轉帳扣款 名嘴遭詐

    網路訂房,最後竟遭詐騙!名嘴邱明玉向警方報案,2年前透過網路平台訂了日月潭民宿,事後接到自稱業者的電話,說她設定系統錯誤,造成連續訂房12個月,避免重複扣款,希望能到ATM,依照指示解除設定,由於對方提供的訂房資料吻合,邱明玉不疑有他轉出了5萬多元,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6/05/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