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邱偲琹 結果共25筆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本週日迎來第一季最終回,同時宣布第二季將於2月25日登場。最新預告揭露王識賢隱瞞多年的秘密即將曝光,得知真相的Ella(陳嘉樺)竟遇上爆炸意外,生死未卜;李維維則回憶起20年前事故中痛失摯友,各角色間的關係變化,將為第二季帶來更多精彩發展。此外,劇中邱偲琹與潘君侖因「假教學真約會」拉近距離,沒想到卻引起郭方儒醋勁大發,三角關係逐漸浮出檯面。
    2024/01/20 13:49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八三夭突冒新成員!竟是《披荊斬棘》的他 主唱阿璞嗨喊愛了

    樂團「八三夭」推出新歌〈愛了愛了〉,主唱阿璞2023年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3季時,認識彈殼等一幫好朋友,這次新歌特地邀他助陣,彈殼收到邀約後一口答應,讓阿璞感動不已,雙方雖然無法合體拍攝MV,彈殼很義氣地在另一地自行拍攝,呈現和好兄弟隔空對唱的畫面。
    2024/01/12 13:12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金鐘女星「女上男下」全裸激戰 父拒看6年:他同事一直分享

    25歲女星邱偲琹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她近日上節目分享19歲時,拍攝全裸情慾戲的真實心情,坦言家人起初相當反對,「我爸到現在都不敢看,但是他同事會一直跟他分享。」
    2023/12/09 11:19
  • 邱偲琹首同框男友「認了想婚」 竟遭郭方儒冷回:不一定跟我

    以《模仿犯》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邱偲琹,近期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今(24)日在東森新劇《生命捕手》首映會大方同框,邱偲琹曾表示想在27歲結婚,郭方儒聽聞此事竟回:「不一定是我啊。」直白回應讓媒體嚇傻。
    2023/11/24 19:36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王識賢隔14年「再同台江祖平」 雙方私下互動超有愛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精彩卡司輪番亮相,今(17)日正式公布樂樂診所醫護卡司,由王識賢帶領江祖平、邱偲琹、郭方儒一起為地方醫療救護傾盡全力。王識賢與江祖平繼14年前《夜市人生》CP搭檔後,再度合作默契十足;邱偲琹化身由王識賢一手栽培長大的樂觀護理師;身兼編劇統籌與演員的郭方儒希望打造出台灣全新醫療劇題材。
    2023/11/17 18:08
  • 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甫以今年以《模仿犯》入圍金年金鐘獎戲劇類女配角獎的女星邱偲琹,近期被拍到與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熱戀,除了疑似已穩定同居外,網路上更有不少兩人曬恩愛的痕跡。而邱偲琹日前接拍男友郭方儒擔任導演的新劇《鬼要去哪裡》,該劇日前剛參與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在會上討論度頗高,而郭方儒近期被問到與邱偲琹的關係,也大方坦承表示:「和邱偲琹是工作和生活上一起持續努力的好夥伴。」
    2023/11/13 14:08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陳博正迎戰庹宗華、游安順搶金鐘男配 米可白首獲提名爭女配

    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以《模仿犯》獲得提名的老戲骨陳博正,對上拿過金鐘視帝的庹宗華、游安順;女配角部份,由兒童台成功轉戰戲劇圈的米可白,也要以《牛車來去》迎戰曾奪過視后的吳奕蓉,與以《模仿犯》首度入圍的邱偲琹。
    2023/10/17 18:01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邱偲琹上山拍攝「冰冷屍體」 曝老爸登山狂行徑:他在練鑽木取火

    有「小金泰熙」之稱的女星邱偲琹,在短片《野薊》中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在片中以「屍體」的樣貌現身,日前邱偲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在開拍前為了習慣高山拍攝,還特別揪登山社社員的爸爸一起挑戰百岳合歡山,她更爆料老爸除了有很多登山的專業知識外,最近更開始學習鑽木取火:「他還買了很多國外的木屑,和很昂貴的刀子,還叫我要練習,說什麼以後一定用的到。」
    2023/06/24 12:42
  • 邱偲琹登合歡山「失溫」 寒流全身泡冰水竟覺得溫暖

    女星邱偲琹演出的短片《野薊》入選今年金穗獎最佳影片,片中她飾演登山罹難者子喬,大部分的鏡頭都是以「屍體」的方式呈現,邱偲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拍攝的過程,她坦言,因該片在合歡山拍攝,自己曾經因為一段落水戲,讓她整個人失溫,甚至才拍完才發現自己屬於失溫狀態。
    2023/06/23 09:00
  • 《模仿犯》邱偲琹赴韓被叫「彤妹」 遇醉男搭訕嚇到逃回飯店

    24歲演員邱偲琹先前演出夯劇《模仿犯》「彤妹」一角,與劇中父親庹宗華的對戲,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她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和好友到韓國旅遊,很久沒好好給自己一個假期的她,就像畢業旅行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隔天早班飛機還差點睡過頭。且她在當地竟不停地被認出來,讓邱偲琹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謝大家的肯定。
    2023/06/03 11:40
  • 天心飆戲《模仿犯》人氣女星 變「受暴婦女」走絕路

    劇情短片《雨》今(1)日舉行開鏡儀式,主演邱偲琹、楊柏誠等人一同出席,特別演出的天心雖不在現場,仍祝福開鏡順利,導演洪富詮表示,這部片想要探討自殺者遺族的心情感受,自殺者通常是因爲痛苦而選擇這條路,但留下來的卻因活著而痛苦。對待遺族應給予多一點關懷,以避免下一次憾事發生。
    2023/05/01 17:21
  • 邱偲琹情人節大方放閃 喜曬「甜蜜視角」出遊照

    24歲女星邱偲琹趁著情人節大方放閃,在情人節前夕選擇帶「前世情人」一起出遊,邱偲琹說,媽媽是爸爸的今生情人,而我們三姊妹就是爸爸的前世情人。且因為爸爸熱愛攝影,這次出遊爸爸除了拍風景外,還有我們三姐妹跟媽媽可以讓他拍照練練手。整趟情人節之旅,最開心、最幸福的其實是爸爸,能讓大小情人陪著旅行,每一張爸爸拍的照片都能發現有愛在裡面。
    2023/02/15 10:38
  • 40歲林依晨太逆齡!挑戰「狗啃瀏海」造型 眾人驚呆:根本少女

    40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領軍經紀公司「周子娛樂」師弟、妹拍攝2023年曆,今年的主題是「名模時尚」,林依晨和師弟妹在拍攝時都像名模上身,每張照片都像國際雜誌封面。這次林依晨嘗試了酷帥、少女兩種不同的風格,她穿著針織頭套上衣的模樣,讓眾人驚呼根本就是少女,連攝影師都表示照片太可愛,要去放大做成海報收藏。
    2023/01/14 16:27
  • 林依晨師妹電力太強!迷倒22歲學霸歌手 「曖昧互動」曝光了

    音樂才子劉亮延(Ponzii)自柏克利音樂學院畢業,近來推出新歌〈男孩女孩〉,並請到到心儀已久的演員、也是林依晨師妹邱偲琹合拍MV,兩人有許多對手戲,但面對對方超強的女神氣場,害羞的他竟緊張到發抖,邱偲琹見狀還主動逗他笑,要他放輕鬆,也意外達成導演想要傳達的「單戀羞澀」的氛圍。
    2022/08/20 13:03
  • 女神疲態外流形象破滅!張睿家「用力過猛」弄痛任容萱

    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所主演的衛視中文台新戲《如果花知道》日前開拍,今(27)日4位主角共同出席記者會,劇中以「花之道」這家神秘花店為主軸,圍繞著情感上的斷捨離,身為花店老闆娘的任容萱更化身「女巫」替有緣人解決煩惱。
    2021/09/27 21:11
  • 動力火車《我很好騙》MV大結局! 納豆苦練邱偲琹仍GG

    歌手發新作品,MV越拍越精緻,藉此帶動傳唱度,也出現許多特別的行銷手法,像是動力火車的新歌,找納豆和邱偲琹主演,第一版拍攝開放式結局,給歌迷投票,最後才推出有結局的版本,三支影片累計的點閱率突破50萬,還登上影音頻道的發燒榜。
    2021/04/14 18:52
  • 鄭人碩《殺手》激情戲 邱偲琹接戲不猶豫

    由鄭人碩、邱偲琹,主演的國片《親愛的殺手》,兩人戲中有大尺度演出,邱偲琹說當初沒有多考慮,因為太喜歡劇本,就一口答應了,另外鄭人碩,則是忙著練習坐輪椅,自爆最難的是讓雙腿癱軟。
    2020/12/0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