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邱于軒 結果共68筆

  • 韓國瑜備詢驚爆 退休高官遙控打韓小組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質詢指控,文化局黑幕重重,把海音中心正副執行長,還有副理叫到議會,質疑海音中心粉絲團小編,歌頌前市長陳菊,詆毀韓市府,沒想到,市長韓國瑜卻語出驚人說,有一位退休高官,在遙控市府內「打韓小組」,每個禮拜在旗山開會,目的就是要打趴市府新團隊,大家好奇此高官是誰,名字兩個字嗎,韓國瑜則說「發財」,不過,前文化局長尹立,跳出來反駁,說他好久沒去過旗山,還要韓國瑜不要模糊焦點。
    2019/05/24 22:49
  • 高市府藏「打韓小組」? 韓國瑜爆:前朝官員遙控文化局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24日)質詢時指控文化局有黑幕,市長韓國瑜加碼爆料,有位前市府的退休高官,正在遙控文化局成立「打韓小組」,每個禮拜都會開會討論如何打韓,但他強調,相信高雄欣欣向榮後,這些人會變得收斂。
    2019/05/24 18:33
  • 要他孩子像小燈泡? 簡煥宗遭三度恐嚇報警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臉書接連遭恐嚇留言對其小孩不利後,七號晚間又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甚至又出現對他太太不利的留言,因此,簡煥宗晚間緊急報警,警方已漏夜展開調查。而簡煥宗除了一早換車,請朋友幫忙接送小孩之外,他也要求暗指他與黑韓粉專有關的藍營議員邱于軒,跟他小孩道歉。
    2019/05/08 13:38
  • 游淑慧再爆! 黑韓粉專版主與綠資深議員互動多

    高雄政壇泛綠陣營真的有結合網軍組成的「黑韓者聯盟」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中爆料,涉嫌黑親韓議員邱于軒的臉書粉專「朕智腦殘中心」,版主和高雄市民進黨資深議員康裕成似乎很熟!
    2019/05/08 09:04
  • 粉專遭控黑韓打手 小編:不是簡煥宗助理

    到底邱于軒講的臉書粉專是不是黑韓打手,追蹤了解,這個粉專大約四個月前成立,幾乎每一篇PO文都跟韓國瑜有關,不少都是批評諷刺言論,而小編透過電話訪問澄清,自己是工程師,並不是簡煥宗的助理,也不是民進黨員,而檢視議員簡煥宗臉書,粉專主要分享質詢市政,只有在個人帳號,對於被網友圍剿抒發心情,不見人身攻擊的字眼。
    2019/05/07 19:53
  • 黑韓粉專影片哪來? 邱于軒爆:簡煥宗提供

    真假韓粉議題越燒越旺,如今議員也加入戰局,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跳出來指控,有黑韓粉絲頁煽動網友到她臉書洗版,而裡面使用的影片,居然是在民進黨議員簡煥宗服務處拍的,質疑簡煥宗躲在暗處,操控網軍留言攻擊,對此簡煥宗聲明,影片是民眾自行轉傳,要邱于軒不要造謠。
    2019/05/07 19:52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 藍議員po韓4大危機 建言反遭網軍圍剿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光環帶動下,同黨議員現在也觀察到,韓國瑜面臨四大危機,包括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誠信被民眾質疑,加上在議會被圍剿自經區議題以及春吶唱讀你,同黨議員邱于軒認為幕僚和應變能力待加強,只是po出來的建言,反遭網友圍剿,外界認為是在見縫插針。
    2019/05/06 15:14
  • 情人節13:14墜愛河 潘恆旭扮邱比特催婚

    今天(14日)是情人節,力拚愛情產業的高雄,舉辦「永浴愛河」活動,總共25對情侶參加,其中還有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帶老公共襄盛舉。這個月的愛情產業活動和十九間高雄飯店打造「愛情套餐」。阿基師推出韓風肉燥飯套餐,另外也有飯店限量提供波士頓龍蝦餐,詢問電話接到手軟,業績提升不少。
    2019/02/14 17:44
  • 前高市府硬蓋輕軌? 議員爆:軌道還沒蓋先買30億車廂

    高雄輕軌第二階段引起不少爭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也認為一定要重新評估,主張第二階段應停工,而高雄市議員邱于軒昨天(21日)也大罵,前高雄市府根本留爛攤子,更爆料二階輕軌還沒蓋,就先花了30億元買好車廂,痛批「這是前市府亂花錢的明證!」
    2019/01/22 19:02
  • 民眾敲碗出來選2020 馬英九「神回11字」全場笑翻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人氣越來越旺,近期他勤下鄉積極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輔選,昨天(15日)他陪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掃街拜票時,面對要他出來選2020年總統的聲音,馬英九神回11字讓全場笑翻,不過隨後也發生口誤的糗事。
    2018/11/16 09:58
  • 香港又老又窮! 馬英九口誤愣住:我剛說什麼?

    選戰逼近,馬英九積極幫黨籍候選人站台,15日受到議員參選人邱于軒邀請,到高雄大寮區仁愛之家與長者們聊天。談到韓國瑜時,他脫口而出「香港又老又窮」,頓時大家愣住,邱于軒輕拍提醒,他才知道自己說錯。
    2018/11/15 21:55
  • 韓成功救援 吳、朱角逐2020年暗潮洶湧

    年底這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成功救援國民黨,但並不代表2020年有望拿回執政權。專家分析如果國民黨在這場選舉中大勝,吳敦義距離問鼎總統大位將更近一步,不過吳敦義負面形象包袱重,這次新竹縣長提名也產生爭議,民間聲望恐怕不如朱立倫。然而朱立倫的挑戰則在於必須打破國民黨內政治倫理,新北市長卸任後的空窗期,也要蓄積政治能量,才能與吳敦義相抗衡。
    2018/11/13 23:28
  • 總統開選舉政見支票 東南亞直航、捷運延伸林園

    高雄市長選戰民進黨有執政優勢,總統蔡英文南下輔選頻頻對選民開出政見支票,先是承諾要把高雄國際機場打造最好的機場,喊出東南亞航班全部直飛,另外重工廠密集區的林園,在地人盼了20多年的捷運,總統蔡英文承諾捷運一定會延伸林園,高雄市政府趕在選前,將審定過的捷運計畫送到交通部審理。
    2018/11/05 15:46
  • 她把高雄講成「未開發地區」窮慘 網氣炸急道歉

    先前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高雄「又老又窮」引起爭議,現在又爆出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在談話節目中,指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只是「借廁所場地」,即使辦演唱會,依民眾的薪水也消費不起,一席話惹怒網友,民眾紛紛湧入該節目臉書抗議,而節目也在臉書發聲明道歉。
    2018/10/31 15:16
  • 口條清楚又詼諧 高雄深綠區里長:你們那個禿頭不錯喔

    韓國瑜帶出高雄市久違的藍營氣勢,在最新的TVBS民調當中,更在「誰較能做好高雄市長工作?」、「20-29歲選民」這兩項大勝。當地議員參選人邱于軒在節目中表示,她到林園的深綠選區跑基層,聽到里長告訴她「你們那個禿頭不錯喔」,許多人都已經要支持韓國瑜。
    2018/10/18 00:09
  • 拜託幫喬韓國瑜30秒拍照 參選人笑:我自己都喬不到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聲勢大增,逼得對手陳其邁也動作頻頻,不只放話要對其社群編輯提告,連過去選前才出現的「夫人牌」也提早上場。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在政論節目上直言,韓國瑜的做法讓許多人非常感動,所以邀約不斷,很多人都問能否「喬個30秒來拍照」,邱于軒笑說「連我自己都喬不到了」。
    2018/10/17 22:45
  • 馬王政爭有心結? 馬英九讚韓「積極強悍」

    這個月初,外界傳出馬英九再戰2020總統大位,當時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曾提到馬前總統操守點頭,能力搖頭,自從宣布參選後,兩人也一直沒有同台過,今天馬英九南下高雄輔選,從早到晚,直到中午才跟韓國瑜碰面,但兩人互動不多,下午一起現身大寮,幫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站台,當時邱于軒拉著韓國瑜走向馬英九車隊,但韓國瑜隨即又走開,直到正式合體的記者會時,馬英九才稱讚韓國瑜做事積極強悍,幫忙抬轎!
    2018/07/2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