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那霸 結果共337筆

  • 日本列「猛烈颱風」軒嵐諾先往南再向北 恐二襲沖繩

    強颱「軒嵐諾」,被日本氣象廳定義為「猛烈颱風」,31號也在日本沖繩的北大東島,吹起逼近強颱等級的15級風;入夜之後,那霸本島也開始出現風雨,不少到沖繩旅遊的日本人,也趕在風雨前返鄉。「軒嵐諾」目前移動路徑詭異,日本氣象廳預測未來颱風將再度北上,並且在週末再度影響那霸的天氣。
    2022/09/01 11:57
  • 低壓帶影響天氣仍不穩定 請留意西部午後局部大雨

    昨天第三號颱風芙蓉已經從中國廣東登陸,今明日將持續往北並逐漸減弱消散,而第四號颱風艾利過去通過那霸進入東海,目前位於臺灣東北方海面約六百公里海面上,將持續受太平洋高壓導引往北趨向日本,這兩個颱風都與我們保持著安全距離,對我們都是沒有直接影響的。不過也因此臺灣剛好夾在兩個颱風中間,周圍的氣壓都是相對比較低的,而通常這樣的低壓區域中,只要有較好的風向輻合或是熱力條件,對流很容易就發展起來了,如昨日各地都多少感受到降雨有些增多的情況。
    2022/07/03 09:40
  • 雙颱各走各的還是慘!雷雨繼續灌「2地區」 放晴等這天

    過去兩天在南海以及台灣東南方海面先後誕生了今年的第3號颱風芙蓉以及第4號颱風艾利,雖然台灣看似被雙颱夾擊,但是幸好這兩個颱風各走各的路,彼此之間並沒有互相影響干擾,未來芙蓉颱風將趨向雷州半島、海南島而去,艾利颱風則往琉球那霸、東海黃海一帶北上,兩個颱風離台灣都相當遙遠,因此不必擔心會有直接影響的機會。
    2022/07/02 18:29
  • 雙颱包夾台灣! 「左芙蓉、右艾利」降雨到這天才趨緩

    臺灣附近的海面實在有點熱鬧,南海上有第三號颱風芙蓉,東南方洋面有第四號颱風艾利,前者向西趨向海南島前進,後者向北往那霸前進,都將與我們保持著唯美的距離,是不會帶來直接的威脅,這部分尚不用太過於擔心。
    2022/07/01 19:40
  • 搶疫後觀光大餅!日沖繩推在地料理 韓首爾有青瓦台行程

    日本將從6月10日起重開國門,迎接外國觀光團客。向來以旅遊業為主的沖繩,那霸機場國際航廈的店家,已經迫不及待等著觀光客前來;當地度假村飯店,也準備好用在地蔬果設計的新菜單,來迎接觀光客。南韓也找來外國旅行社代表參觀青瓦台,各國開始爭搶「疫後觀光大餅」。
    2022/05/28 18:05
  • 沖繩回歸50週年 美軍基地問題懸而未決

    二戰後,聯合國將沖繩託管美國,1972年回歸日本,今年是沖繩返還50週年。不過,這50年來,美軍基地噪音及飛安問題,讓沖繩人不堪其擾。而日美政府持續努力,加速移防,把美軍用地歸還沖繩;目前已返還的土地中,有區域開發成大型商場,創造上千就業機會,活化了在地經濟。
    2022/05/13 19:57
  • 日本黃金週連假不管防疫 21萬人湧沖繩 比去年多260倍

    今年的日本黃金週連假,最長可以連休10天,有不少日本人把握機會出遊。因為這是三年來,日本第一個沒有任何防疫限制的黃金週連假。沖繩那霸機場,從連假第一天開始,天天都出現大量觀光客來訪,當地觀光協會估計,連假期間可能有超過21萬人次造訪沖繩,是去年黃金週的260倍。
    2022/05/01 21:05
  • 90天移動2800km 淺草寺人力車伕拉車縱貫日本

    日本有一名在東京淺草寺前拉人力車的車伕,挑戰拉人力車縱貫日本!他9月從北海道出發,沿著日本海岸南下,最後花了90天,成功將人力車拉到沖繩那霸。他希望這趟挑戰,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即使面對疫情威脅,日本還是非常有朝氣。
    2021/12/23 14:31
  • 二戰未爆彈炸毀! 沖繩水下爆破700KG炸彈

    日本沖繩陸續發現,二戰時期留下的未爆彈,日本海上自衛隊在附近海域,展開爆破作業,至少拆除7百多公斤的未爆彈。
    2021/12/14 18:12
  • 日本自衛官吃不夠 多拿基地餐廳納豆遭停職10天

    日本航空自衛隊那霸基地19日公告,一名3等空佐(約等於少校)因在自衛隊餐廳多次取用超量的納豆與麵包,遭處分停職10天。
    2021/10/21 12:57
  • 「烟花」牛步進逼 暴雨狂炸宮古島颳17級強風

    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早上9點中心已經移動到日本沖繩宮古島南方約60公里的海域。包括那霸本島、宮古島和石垣島,過去兩天持續受到「烟花」暴風圈影響,其中宮古島瞬間最大陣風甚至高達17級風,因此造成上千戶停電,居民連夜避難。
    2021/07/23 11:30
  • 「烟花」路徑突轉北!那霸也進暴風圈 打亂沖繩海、空交通

    今年第六號颱風「烟花」,路徑一下南、一下北,連日本人都覺得頭痛。週二因為颱風南偏,日本沖繩的那霸本島沒受到影響,航班也正常起降;沒想到下午過後颱風路徑往北轉,那霸也開始出現風雨,傍晚以後共134架次的航班,緊急宣布停飛。
    2021/07/21 14:40
  • 王柏融得點圈有人時敲安打 火腿最終1:7不敵軟銀

    日職火腿鬥士隊今天移動到沖繩那霸球場進行比賽,王柏融在第7局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可惜火腿隊僅靠著高濱祐仁開轟得1分,終場以1比7不敵軟銀鷹。
    2021/07/03 22:47
  • 快訊/外交人員染疫 我駐那霸外館爆首例確診

    外交部今天(6/2)表示,我國駐那霸辦事處1名人員,確診新冠肺炎,目前輕症,居家隔離中。外館啓動緊急應變計畫,進行深度消毒,相關接觸者全部居家隔離,並向當地申請PCR檢驗。
    2021/06/02 18:20
  • 巨人隊熱身賽陽岱鋼先發 2打數都吞三振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在沖繩那霸球場與廣島鯉魚隊進行熱身賽,陽岱鋼先發打第3棒,不過2個打數都遭到三振,巨人隊全場也僅3支安打,終場雙方0比0握手言和。
    2021/02/17 15:32
  • 起飛7分鐘引擎爆炸 日航機折返迫降那霸

    日本航空一架從沖繩那霸機場起飛的班機,週五中午因為左側引擎爆炸起火,最後折返並緊急迫降那霸機場。這起意外並未造成機上186名機組員和乘客受傷,只是故障引擎的外側鐵皮被掀翻,驚險飛行的過程,都被機上乘客紀錄下來。
    2020/12/05 11:16
  • 「海神」暴風圈觸及沖繩大東島 掀狂風巨浪

    被日本媒體警告,可能是二戰後最強颱的「海神」,預計入夜後暴風圈就會接觸沖繩和九州。不過在那霸東方的東大島,中午已經出現12級的強風,日本氣象廳估計,「海神」可能帶來超過17級以上的瞬間陣風,不只民宅可能被吹翻,甚至連開個車門,車門也會立刻被風吹走。
    2020/09/05 21:24
  • 颱風「梅莎」侵襲沖繩 那霸機場緊急關閉

    日本沖繩,進入中颱「梅莎」的暴風圈,造成超過3萬戶停電。日本氣象廳預測,梅莎會持續增強,帶來時雨量超過80毫米的豪雨。至於南韓氣象廳也預測,「梅莎」會在釜山登陸,等於連續兩個颱風,接力登陸朝鮮半島。
    2020/09/01 14:16
  • 日本中元連假開始 遊客無懼疫情湧入沖繩

    日本中元節連假從今天開跑,但是新冠肺炎的疫情依舊研究,全國今天共有1109人確診,但是還是擋不住民眾想要往外跑的心情,在沖繩的那霸機場就湧入大批外地旅客,不過因為沖繩縣8月1日就由縣政府宣布緊急事態,因此不少景點、店家都沒有營業。
    2020/08/08 20:15
  • 駐日美軍239人染疫!沖繩疫情升溫.拚觀光兩難

    五六月新冠疫情零感染的日本沖繩,現在也再度升溫,連兩天新增確診創新高,全縣累計231人感染;不過沖繩縣民最在意的,恐怕是駐沖繩美軍基地的疫情。美國是全球確診數最多的國家,美軍在沖繩約2萬5千人,但飛抵駐日美軍基地的軍人,卻不用接受日本海關檢疫,在日本抗議及疫情升溫下,美軍終於決定,所有入境的相關人士,必須隔離兩週且接受篩檢。除了基地,沖繩另一個頭大的問題就是觀光,沖繩經濟靠觀光,但如今疫情再起,對外縣市旅客,要招手還是拒絕,陷入兩難。
    2020/07/28 19:51
  • 大阪新疫情大爆發! 日本4連休京阪神緊張

    繼東京之後,大阪成為日本疫情「新危險區域」,大阪周三新增121例確診,首度新增破百,日本四連假的第一天,京都、大阪鬧區街頭罕見冷清。另外沖繩要求飛到那霸機場,有症狀的旅客都要接受檢測,卻有發燒男子拒絕篩檢,下機後掉頭走人。
    2020/07/23 20:19
  • 發燒旅客逃走拒絕量體溫 日本那霸機場無可奈何

    日本疫情雖持續延燒,仍有不少民眾利用今天開始的4天連假前往沖繩旅遊,讓那霸機場嚴加防疫;不過,由於法律未賦予強制力,昨天就發生發燒遊客拒絕量測體溫逕行離去的情況。
    2020/07/23 12:27
  • 日本旅客趴趴走 那霸機場實施抗原檢測成首例

    日本政府振興旅遊方案今天正式上路,沖繩縣政府擔心隨著民眾大範圍跨縣市移動,恐造成疫情全境擴散,決定從今天開始針對國旅遊客在那霸機場實施抗原檢測,成日本首例。
    2020/07/22 12:05
  • 全球防疫村!日本無償供38國「法匹拉韋」

    東京連續兩天確診維持在雙位數,但卻好景不常,28號新增112人,單日確診再超過百人。日本醫師協會也警告,全國緊急令後,確診下降並未達到預期,建議政府應該把5月6號到期的全國令往後延長。同時,醫師協會也表示,疫苗問世與否左右著東京奧運存亡,強調只有全球疫情減緩,才可能辦成奧運。日本政府也開特例,加速抗新冠病毒藥物「瑞德西韋」的審核;同樣對新冠病毒有效的抗流感藥物「法匹拉韋」,日本也會對38個國家無償提供。
    2020/04/29 19:57
  • 快訊/曾與公主郵輪船上人接觸 沖繩女運將確診

    NHK電視台報導,今天沖繩傳出的可疑病例,最新消息是確定染上新冠肺炎,這也是當地第一個確診個案。染病的是一名60多歲的計程車女司機,鑽石公主號這個月1日停靠那霸的時候,船上2600多名乘客船員曾經下船行動,當時女司機就開車送4名郵輪遊客到沖繩南邊的景點一遊。而在郵輪傳出疫情後,沖繩也追蹤了接觸過郵輪乘客船員的計程車與巴士司機、還有觀光業大約200人的健康狀況,其中6人進行檢疫,女司機確診,被懷疑是跟郵輪遊客接觸有關。
    2020/02/14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