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那霸 結果共337筆

  • 沖繩因卡努狂風暴雨!那霸機場2日繼續關 31萬人收避難指示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直撲日本沖繩,且卡努颱風將繼續增強,預計在今(1日)晚入夜後至明日最接近沖繩。沖繩部分地區已經進入暴風圈影響範圍內,那霸機場、宮古機場約420個航班被迫取消,影響乘客數達到5萬人。沖繩當局不敢大意,截至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已對那霸市約15多萬戶、共31萬多人發出「避難指示」。
    2023/08/01 18:06
  • 「卡努」大轉彎恐登陸日韓! 南韓39度熱到火燒船

    卡努颱風突然北轉,接下來不排除會登陸日本或是南韓,日本沖繩已經先受到影響,那霸機場大部分航班被取消,旅客在機場大排長龍。颱風還沒來,南韓已經出現極端高溫,周末已經多達12人死於中暑,還有漁船熱到起火。
    2023/07/31 19:07
  • 卡努明恐襲沖繩!那霸機場被改航班遊客擠爆 6.5萬人受影響

    中颱卡努今(31日)下午位於日本南大東島南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方向移動,暴風圈預計1日至3日影響日本沖繩縣。隨著卡努來勢洶洶,沖繩起降的航班陸續取消,估計將有超過6.5萬人受到影響。為了取得臨時航班的座位,觀光客今日中午湧入那霸機場,希望能更改航班,各航空公司櫃台前出現長長人龍。
    2023/07/31 18:21
  • 颱風卡努影響 台灣虎航、星宇取消8/1沖繩航班

    卡努颱風影響,沖繩那霸機場將關閉,台灣虎航股份有限公司與星宇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將取消明天往返沖繩航班。
    2023/07/31 14:40
  • 翻盤了!中颱卡努「大迴轉北上」專家警告台灣北、中部留意

    大翻盤!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最新預報路徑大轉彎,原本預估將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但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大幅修正,卡努穿越日本那霸和宮古島之間後,恐在東海滯留,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特別提醒若是這樣走,台灣北、中部需要特別注意,而氣象局也預估明(1日)晚有機會發布海上警報,距離台灣最近時間出爐。
    2023/07/31 10:43
  • 圖輯/輕颱「瑪娃」撲日 挾強風共伴鋒面降致災大雨

    遠離台灣之後,輕颱「瑪娃」颱風中心2日位於沖繩那霸附近,預測路徑將朝東北東前進。颱風導致沖繩連續兩日海陸空交通暫停,那霸機場取消約300航班、影響2萬名旅客;民眾撐著傘在路上行走,更被強風吹到「傘開花」。
    2023/06/02 17:33
  • 「瑪娃」襲沖繩! 台灣直播主參加活動完傻眼班機取消受困當地

    瑪娃颱風為日本沖繩帶來強風大雨,那霸機場周四、周五航班取消,影響超過兩萬名旅客,包含台灣直播主在內,他們參加完活動後無法飛回台灣,只能待在飯店一整天,原定在台灣的工作行程,也受到影響。
    2023/06/02 15:30
  • 瑪娃北上逼近那霸!日本上百航班停飛 逾2萬人受影響

    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沿日本島嶼持續北上,緩慢逼近沖繩那霸。儘管目前威力減弱到輕颱,但仍舊帶來強風和雨勢,不只船隻停航,那霸、石垣機場週四、週五全面停飛,有遊客不得已提早結束行程。而日本正逢梅雨鋒面,就怕加上颱風的雨勢釀災,現在JR西日本鐵路提早預防,部分路段先暫停營運。
    2023/06/01 17:38
  • 瑪娃颱風撲日!那霸機場關閉影響2萬人 超市貨架遭搶空

    瑪娃颱風逐漸朝日本沖繩移動,目前宮古島已進入暴風圈,最快今晚沖繩本島就會受到颱風影響。目前那霸機場終日關閉,3百航班取消、巴士和單軌也停駛。石垣島等地的超市也出現泡麵等食品,遭到搶購一空的狀況。
    2023/06/01 13:03
  • 吃「這個」罹癌率全日本最低 專家:可以抗三癌

    預防癌症是備受關心的議題,醫療知識越來越普及,有許多研究針對癌症的成因等等調查,最近就有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發現,全日本最低罹癌率在日本沖繩,特別是女性,研究中心的學者更深入調查後發現,沖繩那霸市平均每人一年花七千元買豆腐,位居全國購買量最高,於是專家分析,吃豆腐和降低罹癌率可能有關係。
    2023/05/31 05:10
  • G7/廣島峰會關注台海安全 專家:日本被推向關鍵位置

    G7峰會將於本周末(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辦,《BBC》報導,隨著中國大陸態度日趨強硬,台灣的安全問題也漸漸成為日本關注重點,日本作為維持地區穩定的關鍵角色作用,影響力會愈來愈大。
    2023/05/18 12:35
  •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8 15:11
  • 航行亞洲最大郵輪首次來台 明年開基隆-那霸雙母港

    「MSC地中海榮耀號」是目前航行亞洲最大的郵輪,今天首次來台灣,帶領約4000名國際旅客造訪基隆,並預告2024年將推出業界首創的「基隆-那霸」雙母港航線。
    2023/05/04 14:04
  • 山東女買下無人島後 沖繩「屋那霸島」驚傳不明火災

    一名大陸女子日前聲稱購買了沖繩的無人島,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日媒最新報導,該島嶼於27日傍晚突然發生火災,儘管附近島嶼的民眾協助滅火,火勢依然沒有完全撲滅,目前仍不清楚受害規模,也不清楚火災發生的原因。
    2023/02/28 11:13
  • 貧窮限制想像!陸女買下日本無人島 網嗨喊:領土增加了

    中國大陸一名34歲女子本月初曾在社群上PO出影片炫耀自己花大錢「買下」了一座日本的無人島,在網路掀起熱議,更有中國大陸網友興奮喊:「領土增加了!」引發日本對於國土安全疑慮的關注;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博一今(13日)對此表示,由於該座無人島在《土地利用規制法》的規範外,因此在安保上無法限制其土地的使用。
    2023/02/13 17:12
  •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收「炸彈威脅」! 全日空2航班急停飛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今(30)日上午收到「炸彈威脅」,導致2架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ANA)航班緊急取消起飛,其中一架甚至已離開登機口,在起飛前緊急折返;這已是日本機場航班本月第3次收到威脅。
    2023/01/30 15:23
  • 台男旅日自駕撞到自行車 遭拘留10天外交部派員探視

    日前發生台灣人在日本沖繩發生駕駛意外,開車撞到當地騎腳踏車的騎士,在當地遭拘留10天,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昨在臉書上作出回應表示,案件進入司法程序,目前協助聘請律師處理。外交部今(20)日也表示,事發第一時間已指示駐那霸辦事處提供當事人及家屬必要協助,目前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將不多做說明。
    2023/01/20 17:52
  • 沖繩那霸發錢 育兒家庭每一個小孩補助2萬日圓

    考量到市民苦於物價飆漲以及疫情衝擊,沖繩那霸地方政府先前在2023年到來前,就已經宣布要針對育兒家庭,發放生活補助金。
    2023/01/12 21:12
  • 日本修正禁令 港航班「不載陸客」可飛那霸等機場

    日本明天將實施「中國限定」的強化邊境方案,原本連香港航班也受影響,不過,日方今天修正,只要機上沒有具7天內中國本土旅遊史的乘客,香港航班仍可直飛那霸等3座機場。
    2022/12/29 17:11
  • 下午3點開賣!樂桃復航台灣沖繩航線 單程不到3千

    台灣於今(13)日正式解封,但是機票還是有點貴,所以要把握航空公司的促銷時機!Peach Aviation株式会社 樂桃航空宣布將於11月17日起恢復沖繩 (那霸) – 台北 (桃園)航線的運營,並於10月30日起每天提供東京(成田)-台北(桃園)的航班。預計將於今天15:00開始販售。
    2022/10/13 10:13
  • 日本開放免簽自由行 珍奇祭典「那霸大拔河」也復活

    日本從11日開始,取消入境管制,根據讀賣新聞報導,來自臺灣的旅行團,就比上個月增加8倍!現在不只日本旅遊業者,準備大賺觀光財;各地的珍奇祭典也陸續恢復進行。被金氏記錄認證的全球最大拔河比賽,「那霸大拔河」也睽違3年,恢復舉辦。
    2022/10/11 21:00
  • 漫畫迷去日本住哪?東京昆特莎新開幕、沖繩也有超美泳池飯店

    台灣即將於10月13日開啟邊境0+7入境後免除隔離,而日本也將於10月11日放寬邊境管制,最喜歡去日本遊玩的台灣人終於可以再重返日本自由行,不過出國又要住哪家飯店比較好呢?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科爾集團在今年7月喜迎第18家飯店,等於從南到北有沖繩那霸、九州福岡、佐世保、大阪、東京銀座、輕井澤、大垣、伊勢志摩、到北海道札幌、函館都有飯店可供選擇。  
    2022/10/03 12:14
  • 輕颱「南瑪都」生成!未來路徑仍有分歧

    第14號颱風「南瑪都」周三清晨2點生成,未來往沖繩那霸前進,預估往日本前進,但後期仍有不確定性,需要密切觀察。
    2022/09/14 08:16
  • 軒嵐諾叩門! 日本沖繩強風驟雨遊客掃光超市

    軒嵐諾目前仍在日本沖繩附近海域打轉,不過日本氣象廳預測,颱風馬上就會北轉橫掃沖繩諸島,首當其衝的石垣島已經出現狂風驟雨,而那霸的海岸邊也捲起洶湧浪花,甚至可能出現7公尺高的大浪。周邊海域渡輪也全部停駛,觀光客擔心會受困島上,把超市貨架上的食物與飲用水一掃而空。
    2022/09/02 12:47
  • 軒嵐諾襲沖繩!那霸機場擠滿旅客 民眾湧入超市狂掃貨

    強颱軒嵐諾來勢洶洶,週末將接近日本沖繩。面對今年最強颱風來襲,沖繩的航班紛紛取消,估計將有3300人受到影響,大批旅客也擠爆那霸機場,希望能更改航班。當地民眾則湧入鄰近超市掃貨,搶購各種泡麵、麵包等商品。
    2022/09/01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