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那英 結果共182筆

  • 那英驚傳酗酒送醫成「植物人」!經紀人出面揭真相

    華人演藝圈知名歌后那英,近日傳出因長期處在抽菸、喝酒、打麻將的生活環境下,導致血壓飆高,甚至爆血管住院,幾乎變成植物人,消息一時間傳遍大陸娛樂圈,許多人對此感到嘩然,在網上掀起一陣討論。那英官方現身回應謠言消息,痛批「造謠成本太低了!」
    2018/12/01 17:12
  • 發掘天王天后 陳澤杉膽量大.眼光精準

    全盛時期,陳澤杉旗下有林俊傑、蕭敬騰兩大天王,還有天后蔡依林,另外實力派歌手李榮浩、李佳薇,也都是陳澤杉拉拔長大,堪稱是華語樂壇幕後的重要推手,而他靠的除了去陪伴每一位歌手,陪著他們成長,陳澤杉的眼光很準,也會大膽的讓歌手尋求突破。
    2018/08/26 21:31
  • 沒發片不寂寞! 鄧紫棋、那英為電影獻聲

    3年沒發片的鄧紫棋為電影《阿修羅》獻唱主題曲,還有那英為電影《如影隨心》配唱《兩個人一個人》,以及新生代偶像陳立農幫電影《解碼遊戲》唱同名主題曲,雖然還沒發專輯,也能讓粉絲先過過乾癮。
    2018/07/07 16:54
  • 蘇芮縱橫歌壇半世紀 獲金曲特別貢獻獎

    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頒給了蘇芮,縱橫歌壇50年,代表作《一樣的月光》、《酒矸倘賣嘸》,至今依舊傳唱,也堪稱華人樂壇的里程碑,在當時風行民謠的社會,帶入搖滾和爵士,蓬勃發展,甚至影響日後許多歌手,包括天后張惠妹視蘇芮為偶像,那英更是以翻唱蘇芮的歌走紅,而當年獨具慧眼發現蘇芮的,就是電影《搭錯車》的導演虞戡平,找來蘇芮演唱主題曲,成功掀起一股黑色旋風。
    2018/06/24 14:51
  • A-Lin譚維維美聲致敬老歌 網讚爆:高手對決

    作為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第4個表演節目,天生歌姬A-Lin和大陸實力派歌后譚維維首度攜手美聲對唱,一連演唱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那英和王菲的《夢醒了》、齊豫和潘越雲的《夢田》、張雨生的歌曲《河》等等,向華語樂壇致敬,連台下的前輩蘇芮都拍手叫好。兩人渾厚嗓音和超強唱功被網友一致讚爆,認為直接把前一段新人的演出比了下去,紛紛表示「神級演出」、「高手對決」、「好舒服的一段」。
    2018/06/23 20:49
  • 金曲獎揭曉倒數!典禮10大亮點搶先看

    第29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除了關注獎落誰家之外,頒獎嘉賓、表演節目等眾星雲集的火花組合也同樣令人期待。從星光大道到典禮舞台,整理出10大亮點搶先看。
    2018/06/23 10:33
  • 王菲、那英20年後再攜手 春晚合唱《歲月》

    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兩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6 09:24
  • 20年後再攜手 王菲、那英春晚合唱「歲月」

    今天是除夕,不少民眾都會收看央視的特別節目,而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上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另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2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5 23:39
  • 王菲、那英錄音照曝光!睽違20年將在春晚合體

    歌手王菲和那英1998年曾在春晚合作演出,成為經典,2018年春晚又傳出找兩人合體。29日一名樂評人在微博PO出王菲、那英錄音合照,並在照片說明:「那英王菲的合唱曲錄完了,期待春晚的合體。」兩大天后相隔20年又將再合體演出,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2018/01/30 11:29
  • 《中國新歌聲》那英退出 傳這位「低音天后」補上

    天王周杰倫連續四年擔任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名《中國好聲音》)導師,外傳原本周董有意跟著那英離開,隨後在節目組開高價挽留下,從過去一季酬勞約1.2億台幣漲到1.8億,預估四年就海撈5.4億。而「開播元老」那英確定離開後,傳節目有意請「低音天后」蔡琴或蘇芮加入導師行列。
    2018/01/17 16:16
  • 春晚名單外洩!2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合體超吸睛

    「央視春晚」是農曆春節除夕全大陸關注度最高的電視節目之一,不少藝人將之視為重要舞台搶著上,然而凡是被邀請的明星藝人都必須經過嚴格審查。近日有消息傳出王菲和那英兩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後將在春晚合體,演唱《相約2018》,消息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01/17 11:06
  • 關公前耍大刀!哈林開直播教跳舞 學生是「她」

    「哈林」庾澄慶最近出新專輯,首支MV就找來張學友跨刀,新歌《猴喜翻》跳獨創的猴舞,更到處找大咖朋友一起跳,像是那英、陳奕迅、周杰倫等人都跳過,沒想到庾澄慶更為蔡依林獻出臉書直播處男秀,教JOLIN怎麼跳猴舞。
    2017/11/18 12:23
  • 陳奕迅爆《新歌聲》疑造假?沒Feel被暗示「按一下」

    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擔任導師的「E神」陳奕迅,日前上香港節目《吹臣》時,自爆錄影時曾受到導演暗示,要他和那英「按一下」選擇某位學員,讓該節目疑似造假、黑箱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17/10/10 13:07
  • 「新歌聲」冠軍出爐 周杰倫、陳奕迅飆歌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8日在北京鳥巢展開,分別由陳奕迅戰隊的肖凱曄、那英隊的郭沁、劉歡隊上的扎西平措,對上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最後扎西平措以特色唱腔,加上將藏語元素完美融入歌曲中,奪下總冠軍。
    2017/10/09 11:47
  • 愛過殺人魔?女星認曾「飄洋過海」當小三

    53歲的資深歌手「娃娃」金智娟,今年8月她到大陸綜藝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她被那英爆出曾是王菲在美國的同居室友。金智娟的代表作《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是由李宗盛根據娃娃的真實故事寫出,她也坦承當年的確愛上一名有婦之夫,對方還曾因連殺害4條人命被判死刑。
    2017/09/20 10:43
  • 李榮浩幫唱陳奕迅戰隊 兩人超完美聲線被讚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15)日播出內容迎來導師冠軍戰,第二組由陳奕迅戰隊的7位學員互相廝殺,陳奕迅找來的幫唱嘉賓皆是知名歌手,其中閆峻搭上了李榮浩,而對手肖凱曄則是搭上了黃韻玲,兩位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導師陳奕迅藏不住臉上的驕傲表示:「很滿意」。
    2017/09/16 17:54
  • 「新歌聲」6季最帥! 王振諾照片被盜用

    來自台灣的王振諾參加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唱功技巧不僅感動那英,陳奕迅也讚恰到好處,出色的外表還被網友稱「開播6年以來最帥的」參賽者,雖然止步36強,但已經在兩岸三地闖出知名度,最近還被詐騙集團盯上,盜用他的照片。
    2017/09/15 18:48
  • 原來她是真格格?! 54歲女星驚人家世曝光

    出道將近36年的港星關之琳,由於平日保養得宜,即將度過55歲生日的她,臉上似乎找不出一點歲月的痕跡。關之琳雖誕生於演藝世家,但她身家背景也令人稱羨,原來關之琳擁有滿族血統,祖先原姓「瓜爾佳氏」,是著名的清朝八大貴族之一。
    2017/09/14 19:16
  • 女學員秀超狂口技 周杰倫坦言:所有目光都在妳身上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昨(8)日首輪對決來到第四週,三位導師選出學員和其他隊PK。首先周杰倫派出了聲音辨識度極高的董姿彥演唱《我要你的愛》,對上了劉歡的雙人組合鞠紅川、唐伯虎所演唱的《Falling Slowly》,兩隊隊員都表現得相當優異,連周杰倫也忍不住大讚董姿彥:「聽完妳唱歌就不想再聽其他人了。」
    2017/09/09 14:03
  • 陳奕迅火大被封情歌天王 周杰倫神反應化解尷尬氛圍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其中,周杰倫與陳奕迅戰隊火藥味十足,日前兩隊各分別派出女Rappe應戰,砲火猛烈。而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奕迅因不滿節目封他為「情歌天王」,而大鬧彆扭,幸好周杰倫即時跳出來解圍,才平息陳奕迅心中的怒火,網友看了忍不住說:「E神真的好任性!」
    2017/08/31 17:28
  • 古潔縈連飆高音讓陳奕迅超High!那英:我記住你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由那英、劉歡、周杰倫及陳奕迅擔任導師,四位導師會採用「盲選」方式,只聽選手的聲音,選擇心儀選手加入自己的隊伍。而昨日來到對決首戰,如果一個不小心,極有可能會導致其中一位導師被剃光頭,所以不只選手,導師們更是卯足全力,深怕自己被剃頭。
    2017/08/19 12:57
  • (有片)學員對他唱XXXXX 周杰倫崩潰偷笑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4日一位27歲臨時演員李碩,登上大舞台演唱《如果你愛我》,抖音得到周杰倫和劉歡按鈴爭取,先按下去的周杰倫,李碩對著他唱「如果你愛我」,讓周董一度尷尬,更大開玩笑,當劉歡也按鈴往下衝時,學員的手馬上換方向!
    2017/08/05 12:27
  • 老蕭助陣「俠盜」主題曲 完美融合片中場面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不只演員卡司堅強,舒淇、劉德華同台飆戲,宣傳曲也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領銜的獅子合唱團獻唱,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和日前創下超高票房的《悟空傳》,也分別找來那英和蔡健雅幫唱,試圖讓觀眾更加印象深刻。
    2017/08/03 10:59
  • 女學員上《中國新歌聲2》 來歷不小讓杰倫奕迅握手合照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吸引不少素人前往參加,希望能一展實力被看見。28日的節目當中,有一位女學員顏力妃唱完之後,儘管未受到任何導師的青睞,但大家得知她的背景之後,4位導師全都驚呆了,甚至連陳奕迅都上前跟她握手,周杰倫更是拿起手機和她自拍合照。
    2017/07/30 19:07
  • 開播6年來最帥! 王振諾攻「新歌聲」爆紅

    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參賽者王振諾,帥氣長相被網友直說像是胡歌和霍建華的合體,甚至還有人說是節目開播六年以來最帥的,不只長相受矚目,歌喉也是相當有實力,也讓陳奕迅大讚恰到好處,而那英則是非常感動。
    2017/07/25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