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93筆

  • 〈獨家〉網友KUSO「那些年」 馬「鷹」九PK蔡英「蚊」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亮眼,在海外成績一樣好,有網友突發其想,將電影預告改編成「那些年,我們一起選的總統」,片中柯景騰變成「馬鷹九」而沈佳宜成了「蔡英蚊」,非常搞笑。
    2011/11/13 13:09
  • 〈獨家〉純愛電影夯!上班族披學生制服 重溫舊夢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描述校園主題故事,引起民眾共鳴,裡頭主角穿著學生制服也連帶喚起一股懷舊風,其實不只有學生穿制服,許多上班族也會租制服來穿,開制服派對,還有人特地訂做制服,就是為了回憶青春歲月。
    2011/11/04 19:20
  • 陳漢典、倪安東銀幕初吻 獻「女神」陳妍希

    藝人陳妍希因為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電影在香港上映,一樣有破億票房,繼這部電影後,她再度擔綱女主角,跟陳漢典還有倪安東拚演技,,2個男主角的銀幕初吻都獻給她,晚間劇組殺青,對此陳妍希說一點也沒感覺,因為她心中的最愛,是香港天王劉德華。
    2011/11/03 00:27
  • 國片復甦 電影原聲帶跟著大熱賣

    以往講到電影原聲帶,大多數的人都會聯想到好萊塢強片的音樂,但隨著近來國片復甦,連帶這些國片的電影原聲帶也被注意,像塞德克巴萊或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賣出不錯的成績,也讓這塊原聲帶市場,不再是洋片的專利。
    2011/10/18 19:14
  • 結合APP 幾米、九把刀推首部電子書

    著電影熱潮,九把刀推出第一部電子書,結合iPad,可以透過APP下載,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幕後的拍片花絮看得過癮,而同樣登上App Store付費排行榜一二名的,還有幾米的第一部電子書,作家結合平版電腦,替台灣的電子書市場打下基礎。
    2011/10/06 12:49
  • 金馬獎/新生代演員陳妍希 PK影壇大咖葉德嫻

    除了賽德克巴萊之外,今年有機會跟影壇大咖同台較勁的還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翻滾吧阿信」,「翻滾吧阿信」中的主角彭于晏,這回要跟劉德華這樣的影壇大咖,角逐影帝,而「那些年」的女主角陳妍希,這回就要對上資深影星葉德嫻,讓今年金馬獎格外有看頭。
    2011/10/05 19:29
  • 國片夯掀旅遊潮 旅行社推景點遊

    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10天,台北票房就破億,而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創下全台票房也突破3億,國片票房強強滾,也掀起全台旅遊熱潮,旅行社腦筋也動得快,搭配電影場景、周邊民宿、餐廳,推出套裝行程,回溫電影的場景,1千元有找。
    2011/09/21 12:37
  • 網友搞KUSO 賽德克巴萊變「萌」了

    這個暑假,包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滾吧阿信,還有最近非常夯的賽德克巴萊,都創下票房佳績,網路上許多民眾也熱烈討論觀後感想,不過現在就出現許多網友把這些國片KUSO改編,不只推出了非常雷同的電玩遊戲,甚至有網友把賽德克巴萊電影海報上的名稱改成了,賽德萌巴萊,莫那魯道手的姿勢,還是少女們最愛比的YEAH。
    2011/09/12 21:24
  • 【當掌聲響起】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 粉絲蜂擁

    今夏臺灣人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很明顯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來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9/11 21:42
  • 拍電影暴紅 陳妍希舊作成話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因為電影人氣爆增,人紅後是非多,週刊報導有應召站,用她的名字當廣告,經紀公司否認是無稽之談,其實陳妍希已經出道5年,過去參與不少廣告戲劇演出,但她幾乎都是扮演綠葉角色,沒有代表作,現在因為電影走紅,過去的作品,也重新成為影迷討論話題。
    2011/09/07 19:25
  • 【新國片有夠夯】國片夢工廠! 明星魅力粉絲蜂擁

    今夏電影街瘋國片,除了編導跟行銷企劃打動觀眾之外,還有什麼因素?答案是明星魅力,打破過去「台灣新電影」時期,喜歡起用素人演員,強調自然演技的風格,現在的國片擺明就是要透過明星培養粉絲,吸引觀眾,以這個暑假的國片熱潮來看,策略顯然成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嚐到暴紅滋味,已經具備行星架勢,而「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則終於證明他的偶像魅力,晉升一哥,今天的【新國片有夠HOT】系列報導要告訴您,不管是人捧戲或戲捧人,國片已經重新成為塑造大明星的夢工廠。
    2011/08/31 19:25
  • 「那些年」熱賣 網友KUSO天王天后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短短兩周就熱賣超過2億元,網友開始紛紛KUSO搞怪,就有人把這部片的海報、幾位主角排排坐在海邊的照片,全部變成民進黨的天王天后,片名還改成「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台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被KUSO成片中的「沈佳宜」,其實蔡英文年輕時候的模樣,也是清湯掛麵,網友說清新的氣息,「沈佳宜」。
    2011/08/30 14:29
  • 「那些年」熱賣 九把刀謙稱崇拜魏德聖

    今年台灣國片正HOT,近來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開紅盤,昨天他跟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一起出席挺國片記者會,九把刀透露,其實魏德聖是他心中的偶像,更開玩笑的說,自己很少崇拜人,要魏德聖好好的讓他崇拜一下。
    2011/08/30 11:50
  • 柯震東「那些年」全裸 只用襪套遮重點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破億,電影裡的中的演員跟著受到關注,男主角柯震東,因為劇情需要,必須上演全裸戲碼,讓柯震東非常害羞,飾演他媽媽的王彩樺透露拍戲時還是有不小心看到,真的很尷尬,但王彩樺很開心,因為包括那些年還有之前參與演出的電影雞排英雄票房都破億,讓她被稱為是電影吉祥物,不少人等著找她拍電影。
    2011/08/27 08:12
  • 〈獨家〉九把刀青春國片 演員超齡演高中生

    作家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4天,累積已經破億,刷新「艋舺」的紀錄,聲勢驚人;看看演員陣容,不少是影壇新人,不過更特別的是,這次大家全都超齡演出,像是28歲的女主角陳妍希,就光倒流演回17歲的高中生沈佳宜。
    2011/08/23 19:18
  • 那年追女孩電影 彰化小吃學校暴紅

    九把刀電影新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引發轟動,票房直逼億元大關,現在幾個電影裡取景的地方也變成熱門景點,其中彰化是主要拍攝地點,像是彰化精誠中學操場、禮堂、教室,電影裡打賭理光頭的理髮店、他們吃肉圓、紅豆攤等地方,都變成街頭巷尾鄉親最熱的議論話題。
    2011/08/22 18:48
  • 「那些年」票房破2千萬 九把刀:意外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從8月12日口碑場以來,6天時間就創下2千萬票房,刷新紀錄,慶功宴上,導演九把刀很激動,直呼「出乎意料」,而女主角陳妍希更說演這部戲,讓她戲裡戲外都好幸福。
    2011/08/17 23:34
  • 網路行銷強 「那些年」口碑場破千萬

    這個暑假國片票房屢創佳績,網路作家九把刀,就有2部片先後上映,由九把刀的網路小說改編拍攝的「殺手歐陽盆栽」,上映才第3週,票房就創下4千5百萬的佳績;而同樣是九把刀作品,九把刀自編自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沒上映先辦口碑場,才3天,票房就超過2千萬,死忠粉絲還打算上映後揪團再看一次。九把刀利用網路成功行銷電影,讓觀眾願意掏錢進戲院,也創下千萬票房。
    2011/08/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