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93筆

  • 沈佳宜再現 陳妍希新廣告走清純風

    因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女主角沈佳宜綁馬尾的清純造型深植人心,如今擔任衛生棉代言人,在新廣告中,又扮起清純的沈佳宜,還仿照電影中校園場景,廣告大走清純風。
    2012/10/04 11:34
  • 「追星手冊」改版 「那些年」咖啡廳曝光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創紀錄,最近上映的「女朋友男朋友」也有亮眼表現,台北市政府最新改版的「追星手冊」,把電影裡那些地方是在台北取景的,通通列出來,像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個片段是沈佳宜在一間咖啡廳約會,地點在哪手冊裡就有寫,而且這本追星手冊過去都只有中文版,這回首次新增1萬本韓文版。
    2012/09/21 19:29
  • 磨演技 柯震東新電影繼續學生味

    藝人柯震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那是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而現在他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即將上映,和那些年一樣,柯震東還是年輕學生的打扮,劇情同樣是清新愛情故事,場景則從校園變成了補習街,柯震東說,那些年的票房好成績,雖然讓他有點壓力,但對於新作品還是很有信心。
    2012/09/15 19:40
  • 326萬人觀看 「陣頭」收視超越「那些年」

    國片「陣頭」今年創下3.15億亮眼票房,上週日在電影台播出,成績一樣亮眼,首播創下326萬人次收看,超越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00萬人次的紀錄,還贏了賽德克以及雞排英雄,在電視台勇奪國片收視冠軍。
    2012/08/21 12:39
  • 複製「那些年」? 桂綸鎂新電影也賣「回憶」

    由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3大明星,聯手合作的青春愛情電影還沒上映,預告片就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至今5天的時間,點閱率就破了16萬,更創下這一屆台北電影節,首部3小時座位被秒殺的紀錄;但由於故事題材,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都是以校園青春故事為主,免不了被聯想,是想複製那些年的成功模式,但對此導演表示,這部片講的不只有愛情,還包括橫跨不同時代的親情、友情,要讓大家看了有共鳴。
    2012/06/05 19:21
  • 「犀利」座談 劇組進校園拉攏「學生票」

    去年爆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延續電視劇的氣勢,即將搬上大銀幕,電影8月才上映,宣傳已經開跑,妙的是基本收視族群不是學生的「犀利人妻」,卻跟之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陣頭一樣,前進校園辦座談活動,就是希望拉攏學生族群,進電影院看電影。
    2012/06/02 08:22
  • 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獎 「那些年」奪4獎

    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出爐,台灣的國片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勇奪4獎;,賽德克巴萊」也勇奪最佳電影,影后則是「桃姐」的葉德嫻再度得獎,影帝則是港星劉青雲。
    2012/05/31 12:50
  • 仿「那些年」 金錢豹辦「學生趴」

    台中海派酒店旗艦店,5月初開幕暴紅,金錢豹酒店為挽回客源,早在2個星期前就貼出海報預告,仿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舉辦學生制服趴,搶搭電影風潮吸引年輕客源,18日晚上8點起,舞小姐全以制服登場,酒店包廂外還特製班級教室的門牌,讓客人彷彿走進校園舞會。
    2012/05/19 12:54
  • 「那些年」電影台首播搶收視 「陣頭」也跟進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今天晚間就要在電視台首播,外界非常關注收視率,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兩千萬賣出,其實賣座國片下檔後,轉戰小螢幕搶收視,已經成為趨勢,像是今年很夯的電影「陣頭」,電影台版權金也賣到1500萬以上,導演馮凱表示非常滿意,還帶著演員們到戲院謝票。
    2012/03/24 19:13
  • 「那些年」電視廣告 旁白配音搞噱頭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月底就要從大銀幕進攻小螢幕,最近電視台也出現廣告片段,不過很多影迷看了覺得很奇怪,因為廣告中沒有熟悉的配樂,只聽到旁白聲,就連片名也找不到,原來是電視台要吸引觀眾目光,刻意的宣傳手法。
    2012/03/11 19:12
  • 「錢」進大銀幕! 歌手發片搶搭國片熱

    國片熱潮不減,電影裡的主題曲或插曲也跟著爆紅,從去年「賽德克巴萊」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原聲帶市場反應來看,成績都算亮眼;現在就有唱片公司看中這波熱潮,利用大銀幕打歌,來讓自家歌手的唱片和歌聲被注意到,國片「陣頭」就是一個例子,光男主角柯有倫在原聲帶裡,就唱了6首歌,還有4首的詞曲創作是他一首包辦,整張唱片幾乎都是他的歌。
    2012/02/26 08:12
  • 「那些年」開先鋒 國片掀起「登陸熱」

    去年是國片復興的一年,加上大陸取消對台灣電影進口數量限制,國片也在對岸掀起一股熱潮,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今年賀歲片「新天生一對」,在大陸成績都是一上映就有上億票房,接下來「痞子英雄」、「愛」等片,也緊接著要西進,國片電影市場,發展空間越來越寬廣。
    2012/02/03 11:36
  • 「那些年」登陸 陸媒評:很清新有票房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才剛打破香港影史紀錄,成為最賣座的華語電影,緊接著要搶攻大陸市場,後天,也就是1月6日,即將在大陸上映,柴智屏今天(4日)帶著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到上海舉行記者會,會場擠滿了兩岸媒體,而大陸娛樂記者不諱言的說,其實早就透過網路看完整部片子了,認為整部片子很清新,應該可以創下高票房。
    2012/01/04 18:53
  • 「那些年」港票房破紀錄 九把刀開心返台

    去年賣座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建國百年的最後一年,以6129萬港幣的票房,打破電影「功夫」所保持的紀錄,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的華語電影,導演九把刀第一時間到香港慶功,晚間搭機返台,一到機場就有影迷搶著跟他合照,對於超越星爺的電影,九把刀依舊感謝影迷力挺。
    2012/01/02 00:37
  • 「那些年」擊敗「功夫」 香港冠軍華語片

    國片又傳出好消息,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建國百年最後一天,打破周星馳作品功夫的紀錄,榮登香港影史最賣座華語電影,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也受邀前往香港陪影迷跨年,導演九把刀得知消息,則是開心的立刻定機票,飛往香港舉辦慶功宴。
    2012/01/01 13:34
  • 「那些年」創佳績 今登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魅力席捲香港,到前天為止,票房已經高達6121萬元港幣,大約是2億3843萬元台幣,如果用單日票房4萬元港幣來計算,今天就能夠打破周星馳功夫創下的6千128萬元港幣的紀錄,也將是首部登上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的台灣電影。
    2011/12/31 12:44
  • 打造沈佳宜甜美梨窩 微整型患者增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把女主角陳妍希打造成新一代宅男女神,也讓不少女性也想跟她一樣,在微笑時,嘴角能露出甜美迷人的梨窩,因此上醫院做「人工酒窩」,醫生說,這種微整型手術,是從嘴裡縫線,把真皮跟笑肌粘連,短短20分鐘,就能讓患者擁有跟陳妍希一樣的甜美笑容,近2個月,就有超過10名女性患者上門動手術。
    2011/12/05 19:34
  • 【金馬奔騰100】青春洋溢陳妍希 港封新一代女神

    也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大受歡迎,連帶使得片中女主角陳妍希,也走紅香江,還被封為新一代的女神,就連在頒獎典禮上,幾位香港大哥級的巨星也都對陳妍希表現出讚賞。
    2011/11/27 20:55
  • 100金馬獎/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動人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當中,還有一項就是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演唱,呈現電影中的原汁原味,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7 19:12
  • 100金馬獎/原創電影歌曲搬上舞台 原音重現

    這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其中一項就是這次入圍的原創電影歌曲,包括「賽德克巴萊」有41位演員族人一起大合唱,還有紀念已故歌手洪一峰的電影阿爸,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都在典禮中原音重現。
    2011/11/26 21:30
  • 【金馬奔騰100】電影歌曲金馬熱戰 國片4強壓陣!

    一年一度的華人電影圈最大盛事,金馬獎即將在週末頒獎,今年台灣電影的空前熱潮,讓這次頒獎更受期待和矚目,TVBS推出「金馬奔騰」系列報導,今天首先來看的是台灣表現亮眼的獎項,最佳電影歌曲,因為4個入圍名額,由台灣電影包辦,肯定獎留台灣,提名的歌曲觀眾都相當熟悉,包括「賽德克巴萊」、「翻滾吧阿信」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大賣座強片強片都入圍了,此外歌壇天王周杰倫,為紀念前輩洪一峰所創作的「阿爸」,也搶下提名,讓今年的歌曲獎項競爭格外激烈。
    2011/11/21 19:32
  • 《那些年》風靡香港 賣座國片破紀錄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上映造成轟動,才一個月,票房已經逼近2億台幣,成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的國片,很多影迷都覺得,這部片讓他們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故事,其實近20年,香港影壇作品,幾乎都擺脫不了警匪動作,浪漫喜劇,或是腥煽色的路線,所以九把刀這部小品,反而讓人眼睛一亮,現在甚至還有機會,打敗周星馳的《功夫》票房。
    2011/11/19 19:28
  • 柯震東簽唱處女秀 「1秒摺耳」拚人氣

    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暴紅的藝人柯震東,舉行專輯簽唱會,但由於是下雨天,現場歌迷不多,但柯震東還是很開心,現場演唱新歌,畢竟是第一次辦簽唱會,感覺得出來有點緊張。
    2011/11/19 19:20
  • 沈佳宜帶旺陳妍希 年收15萬變2千萬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票房破4億,在香港票房更是快突破2億台幣,而女主角陳妍希身價水漲船高,出道時年收入只有15萬元,但今年已經接下20支廣告和出席20場活動,收入至少破2千萬,漲了100多倍。
    2011/11/17 12:26
  • 陳妍希跨刀柯震東MV 接吻再續前緣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之後,柯震東和陳妍希在柯震東新歌MV中,再續前緣!2個人再演情侶,還上演接吻的浪漫大結局,讓粉絲直呼,柯景騰和沈佳宜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1/11/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