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還債 結果共982筆

  • 盤點「苦過來」的明星!她拿買房頭期款幫媽還債 林依晨23歲立遺囑

    生活中缺失父愛或母愛,會對孩子造成什麼影響?娛樂圈中其實有不少藝人都是從單親家庭長大,包括周杰倫、林依晨、張鈞甯等,不過她們不畏現實生活中的艱辛、咬牙苦撐,同時也體悟到家人賺錢養家不易,因此對於事業更加努力,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後「加倍奉還」,給家中更好的生活。
    2023/06/07 15:16
  • 澎恰恰欠巨債痛不欲生! 嘆黑歷史人見人罵「不少惡人糟蹋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自創品牌賣泡菜,就是為了要加速還債進度,目前還有5、6千萬,希望能早日脫苦海。澎恰恰的還債人生相當辛苦,除了要努力工作外,還不時會收到恐怖威脅;他日前就臉書侃侃而談,認為該感謝生命中的「惡人」,而不是貴人,「沒人希望日子過得痛苦、人見人罵,但我真心跟大家說,人生需要貴人幫忙扶持提拔,更需要惡人糟蹋你」。
    2023/06/05 13:56
  • 以前是女神不敢碰! 陳霆林秀玲演情侶嗨翻:終於吃到她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林秀玲為了送女兒出國念書,作假帳偷凹老闆陳霆兩千萬,被發現後只好「賣身」配合陳霆演假情侶還債,巧合的是戲外陳霆和林秀玲是高中同學,兩人非常熟識,但拍了好幾檔戲卻是第一次演情侶,這次大談黃昏戀,讓陳霆笑說:「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吃到她!」還不斷講肉麻情話撩她,讓她無奈眼神死。
    2023/05/31 17:27
  • 新北警掃黑連環拳 攻堅明仁會擄人賭場

    新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連發,三峽分局長許城銘,率隊攻堅明仁會據點,一到場就聞到濃濃K煙味,堂口裡有不少國高中生在吸毒,宛如「黑幫補習班」。這次會被盯上,是因為有被害人,在賭場輸了150萬,無法還債,遭到強擄拘禁。
    2023/05/23 23:21
  • 超崩潰!巨嬰夫狂下單「130萬翡翠」 妻還房貸辛苦錢全沒了

    丈夫看直播時僅僅為了興趣,就花掉用來還債的鉅款?浙江有人妻向媒體求助,指丈夫早前在迅速看直播時,接連下逾150個訂單,花費新台幣130萬買翡翠,她慘被蒙在鼓裡,而那筆錢其實用來還債,丈夫則認為買翡翠是興趣,是發洩情緒的方法。人妻喊冤自己一直替丈夫還債,而許多訂單商家根本沒有發貨,但都拒絕取消訂單,如果不是為了孩子,「和他100次婚都離了」。平台方卻透露,其丈夫有同意風險確認訊息,經專家確認后,該批翡翠也符合市場價值,平台協商后,商家只願作60%賠償。許多網友看完事件始末,紛紛力勸人妻儘快離婚,同情道「找了個巨嬰當老公」。
    2023/05/19 12:27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超商店員墜樓死!身有槍傷 5嫌有3同事涉案

    台南永康傳出離奇命案!在超商任職的30歲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原本家人以為是自殺,但警方發現死者身上有疑似槍傷,逮捕了5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是死者同事,警方懷疑是有計畫的他殺,而且還製造成意外墜樓。死者媽媽說,兒子因為積欠大筆債務離家一年了,老婆拚命賺錢幫他還債,已經還了1、200百萬,但利滾利很驚人,死者生前坦承虧欠太太。
    2023/05/04 13:41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眾院通過提高債務上限議案 逼拜登上談判桌遭拒

    美國眾議院通過共和黨提出的調高國債上限議案,眾議院以217票對215票,通過議長麥卡錫提出調高美國國債上限1.5兆美元的議案。不過麥卡錫強調,通過最重要的目的,是讓總統拜登開始參與協商,對此白宮表示,目前沒有協商的打算。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舉債過高已經是家常便飯,每年共和黨與民主黨都在爭執舉債上限是否該繼續提高,這回共和黨希望利用調高舉債上限來趁機要求砍預算,但是民主黨表示這不可能。民主黨指出政府收支不平衡,如果不調高舉債上限,美國政府無法還債,財政信用將大打折扣。這在美國歷史上只發生過1次,在2011年時,執政的歐巴馬政府與眾議院多數共和黨協商破裂,美國險些出現財政危機,信用也被穆迪等國際信債評論公司大打折扣。」
    2023/04/28 15:54
  • 網紅砸16萬柬埔寨救人!對方返台「狂借爽花」 他怒:讓你抬不起頭

    YouTuber「瘋狗」賴鴻麟影片企劃多元,時常與坐擁百萬訂閱的好友DE JuN打遊戲,進而打開知名度。21日,他談及數月前與多位好友,募資16萬贖回一位「柬埔寨詐騙受害者」,對方獲救後深懷感激,承諾將悔改還債,怎料,對方非但工作不上進,還借錢賭博,積欠愈來愈多債務,讓鴻麟不忍宣布將執行「討債企劃」,脅迫對方好好還債。
    2023/04/26 16:04
  • 男星沉迷賭博驚欠債5千萬!兼2職賣早餐「驚人月收曝光」

    47歲男星馬國畢10年前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不僅賣屋還債,還和老婆離婚避免牽連妻女,這些年來馬國畢透過各種管道積極工作還錢,還一度當起Uber司機。後來兼差直播帶貨,第一天播就創下單日5百多萬的業績,還開起早餐店,驚人收入全曝光。
    2023/04/26 10:51
  • 澎恰恰欠巨債「收恐怖威脅」!王彩樺揭現況:會買泡菜支持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宣布還剩5、6千萬的債務,因此創立「恰恰好泡菜」,希望可以靠電商快速累積資金,加速還債進度。與他交情多年的王彩樺21日現身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開播記者會,坦言有關心澎恰恰,不過最近比較忙、沒有特別約見面,承諾會跟他買泡菜,協助度過難關。
    2023/04/22 14:45
  • 澎恰恰賣泡菜難撕「欠債2.4億」標籤 公開父子私密談話宣布新目標

    澎恰恰2020年欠下2.4億元負債,宣告破產,這2年多來他努力工作還債,目前還有6000萬要還。澎恰恰近日開創泡菜事業,希望加快賺錢的速度,他今(20)日在社群上分享心情,談到對於自己被貼上「2.4億債務」標籤的看法。
    2023/04/20 15:04
  • 專訪/阿西為還債成「隱形爸爸」 愛女淚崩吐「心中遺憾」:他是別人的

    37歲演員田羽安(原名:陳怡嘉)2014年演出《雨後驕陽》嶄露頭角,而她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的女兒,起初她相當抗拒被外知曉父女關係,就怕被用「異樣眼光」看待,後來她漸漸釋然,認為這就是無法抹滅的事實,也用自身演技證明不需要透過爸爸,亦能闖出一片天,不過在她成為演員之前,父女倆幾乎是0互動,談起這樣的關係,讓田羽安忍不住淚崩。
    2023/04/20 00:07
  • 澎恰恰欠債爆「3組兄弟圍堵」發聲! 道謝恩人曝難處:讓子彈飛

    澎恰恰原訂今(18)日出席毛小孩公益活動,但臨時缺席,主辦方透露澎恰恰是因遭恐嚇,所以無法出席,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澄清,否認有收到此次記者會邀請,強調澎恰恰沒有受到威脅。澎恰恰也發文回應,向幫助他的恩人道謝,「現在我想先選擇少說話、多做事,讓子彈飛一會吧!」
    2023/04/18 19:07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 澎恰恰欠巨債遭爆「兒斷絕父子關係」!他上火線還原內幕 真相曝光

    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為愛面子,選擇借錢完成電影的拍攝工作,結果票房不如預期,因此欠下2.4億的巨債,近年靠著金主林秉文的幫助下,債務約莫剩下1500多萬。豈料,澎恰恰先前開直播和眾人報告還債進度,坦言債務仍有5、6千萬,光靠演藝圈收入根本不夠,索性與兒子皮皮創立泡菜品牌,積極還債之餘,他也對兒子相當愧疚,還被爆出「父子切割」之說,對此,他回應了。
    2023/04/12 20:18
  • 影音/澎恰恰賣菜還債拒絕同情 曝兒子埋怨「要跟你切割!」

     
    2023/04/11 10:44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 澎恰恰欠債6千萬!兒子擔保「無法拋棄繼承」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

    澎恰恰日前宣布投入泡菜事業,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表示每賣出一罐泡菜,就會捐助10元給紅心字會。澎恰恰表示,這個品牌籌畫了8個月,他參與研發、未投錢,合夥人含兒子皮皮有10多人,泡菜剛開賣,每天銷售額有十多萬元,希望未來每月可賣出200萬營業額。
    2023/04/10 13:50
  • 才爆欠債6千萬!澎恰恰再欠藝人「驚人數字」曝 女星嘆:都沒還

    澎恰恰原本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結束還債,怎料近日直播坦承,還有5000至6000萬的債務,感嘆自己10輩子都還不完,直喊「穩死的」;沒想到,再爆出他向藝人借錢。對此,佩真曝光「驚人數字」,認了澎恰恰都沒有還。
    2023/04/10 10:52
  • 驚見「澎恰恰跑外送」還債!欠千萬對34歲兒愧疚:他是負二代

    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開直播公開還債進度,坦言目前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因此轉戰電商平台,開始販售起泡菜。今(9)日他就在臉書分享,近日跟34歲的兒子皮皮一起騎機車出門送泡菜,感嘆自己讓兒子變成「負二代」,「人家其他藝人的孩子是富二代,他卻是負二代」,短短的文字讓人看了相當辛酸。
    2023/04/09 21:53
  • 為還債?靜宜女大生借6萬赴緬甸 手機有博弈簽賭紀錄

    台中靜宜大學林姓女大生上月底失聯,家屬起初以為林女遭人蛇集團誆限制人身自由,但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獨自搭機出國到緬甸仰光找男友。而現在也傳出林女疑似有涉及博弈網站地下簽賭,甚至離境前還向詐團借了2000元泰達幣,約6萬台幣,林女是否因為欠下賭債而遠赴緬甸,仍待釐清。
    2023/04/09 14:17
  • 澎恰恰又欠6千萬!徐乃麟嘆「還債已是符號」 鼓勵賣泡菜翻轉現況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6)日晚間在直播中宣布開始做「賣泡菜」的副業,希望能盡速還完尚欠5、6千萬的債務。徐乃麟今(7)日出席人力銀行薪資論壇活動,被問身為老闆,會如何看待澎恰恰賣泡菜這件事?徐乃麟先是笑一笑,直言「賣泡菜真的太辛苦」。
    2023/04/07 11:48
  • 澎恰恰遭轟「欠債住豪宅、開名車」!他反嗆抹黑:做人要實在

    資深藝人澎恰恰今(6)日晚間7點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回答網友問題外,也發表自創曲、彈吉他跟粉絲互動。他先前因欠債問題頻上媒體版面,今日也坦言還有5、6千萬的債務要處理,比原本的1500萬又多出4倍,數字驚人,因此宣布轉行賣泡菜,希望可以加速還債進度;澎恰恰也在直播中分享被有心人士抹黑的故事,語氣相當無奈,「我的確沒資格解釋」。
    2023/04/0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