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邁阿密 結果共1,090筆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佛州邁阿密海灘到迪士尼 免開車.高鐵3.5hr到

    美國首列民營高速鐵路,22日在佛州正式通車,最高時速可達200公里,提供遊客從奧蘭多前往邁阿密,單趟車程3.5小時,比開車少半小時的交通新選擇。至於連接加州洛杉磯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的西岸高鐵項目,則在今年獲得37.5億美元聯邦撥款,目標趕在2028年洛杉磯奧運前啟用。
    2023/09/26 19:53
  • 有片/悚!美建築工地拆除 廢料高空掉落險砸爆車

    美國邁阿密(Miami)一處建築工地近日進行拆除作業,起重機在拆卸一塊巨大的水泥廢料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其從高空垂直掉落地面,當時周邊車來人往,幾乎砸中一台車,目擊民眾全嚇壞,所幸並未釀成傷亡。事發後當局已無限期停止拆除工作,警方也封鎖現場,阻止民眾靠近。
    2023/09/26 13:1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法國沒拿世足冠軍都我錯?梅西談前東家曝:大巴黎排擠我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投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近日他受訪時終於談到自己與前東家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 German)之間的關係,並提到2022年擊敗法國、贏下世界盃後,自己是球隊內唯一沒有獲得「認可」的阿根廷球員。
    2023/09/22 09:39
  • 梅西缺賽買黃牛票球迷氣炸 IG照又引「披薩大戰」

    梅西加入邁阿密國際隊後,在美國掀起足球旋風。不過上週末出現「梅西之亂」,他無預警缺賽,讓大批球迷撲空,還有人花了6萬台幣,買兩張黃牛票,卻看不到梅西。另外梅西在社群網站上PO上披薩照片,因為口味跟美國人不太一樣,又點燃「披薩大戰」。
    2023/09/20 22:24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MLB/勇士巨砲創歷史!歐森「本季第52轟」出爐 改寫隊史新猷

    陣中巨砲雲集的亞特蘭大勇士,無疑是本季最令大聯盟投手群頭痛的球隊,其中當家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更是瘋狂,儘管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7)日終場是以5:11不敵邁阿密馬林魚,但他依然敲出了本季的第52發全壘打,成功改寫隊史新猷。
    2023/09/17 15:34
  •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2023/09/07 16:49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梅西熱潮席捲洛杉磯 球迷興奮:一生難得看他比賽

    足球超級巨星梅西加入美國職業足球一個多月,今天首度在洛杉磯出賽,吸引滿座球迷,門票最便宜也要新台幣2萬元,球迷受訪時說:「親眼看到梅西比賽是一生一次的機會。」
    2023/09/04 15:11
  •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2023/09/03 15:40
  • 華堡太小了! 美國消費者怒控漢堡王「廣告不實」

    美國知名速食連鎖店「漢堡王」,這幾天消費訴訟纏身!原因就是消費者提告,實際買的華堡,比廣告圖要小了35%。儘管業者喊冤,表示廣告上的漢堡排,與實際販售的是一樣的,並沒有欺騙顧客,但邁阿密地方法院仍駁回漢堡王撤訴申請,要求出庭。」
    2023/09/01 15:58
  • 想親眼看梅西真貴 洛杉磯最便宜門票從4千多漲到2.5萬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美職聯(MLS)最有人氣的球員,他的加盟不僅替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帶來驚人流量,也讓外界見證其「梅西狂熱」(Messi mania)。《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梅西將在4日作客洛杉磯,與聯盟最高人氣的洛杉磯FC(Los Angeles FC)對戰,目前在購票網站TickPick上,最便宜的門票已飆漲到785美元(約新台幣2萬4981元)。一般來說,如果不是為了親眼看梅西踢球,這種最便宜的洛杉磯主場門票,售價實際只有151美元(約新台幣4805元)。
    2023/09/01 11:13
  • 民調落後 邁阿密市長退出美共和黨總統初選

    美國共和黨總統大選的初選人數多達10人以上,面對前總統川普聲勢不墜,加上自身民調不見起色,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29日宣布暫停總統競選活動,他也成為共和黨第一位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2023/08/30 16:55
  • 民調不見起色 邁阿密市長退出美共和黨總統初選

    面對美國前總統川普聲勢不墜,加上自身民調遲遲不見起色,邁阿密市長斯瓦瑞茲今天宣布暫停總統競選活動。他也成為共和黨第一位宣布退出黨內初選的參選人。
    2023/08/30 10:55
  • 球王救全隊!梅西關鍵助攻 率邁阿密國際衝擊隊史第2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職聯(MLS),幫助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完全脫胎換骨,繼先前在聯盟盃(Leagues Cup)順利捧盃,如今再度率領球隊在美國公開盃(US Open Cup)4強賽中克服2比0劣勢,逆勢追平並在PK大戰中擊敗對手闖入冠軍戰。
    2023/08/24 11:45
  • 超狂梅西踢出「世界波」 率「邁阿密國際」驚險奪冠

    阿根廷球星梅西,7月份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會到美國「邁阿密國際」後,率領球隊谷底翻身,今天更是成功拿下「北美聯賽盃」冠軍。這場決賽精采絕倫,比到23分鐘,梅西還踢出一球「世界波」,PK大戰也為球隊踢進第一球,最終以10比9驚險獲勝,除了拿下冠軍盃,梅西也奪得聯賽得分王,及MVP兩大殊榮。
    2023/08/20 18:42
  • 赴美變漫威英雄!梅西7戰進10球 率邁阿密國際奪隊史首冠

    阿根廷超級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職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後,帶領這支墊底球隊一夕翻身,今(20)日他在聯盟盃(Leagues Cup)決賽中,又踢進一記超狂「世界波」,終場幫助國際隊以10比9驚險擊敗納許維爾(Nashville SC)奪得隊史首冠;他加盟球隊7戰就攻入10球,不僅收下生涯第44座金盃,也獲頒金靴獎。
    2023/08/20 13:29
  • 虎鯨為人類「賣藝」50年 才剛傳出有望回大海就病逝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的明星虎鯨「洛莉塔」(Lolita,也叫Tokitae)去年春天才剛退休,結束超過50年的賣藝魚生。相關單位原本計畫將在2年內將牠送回太平洋老家,沒想到洛莉塔的健康情況不斷惡化,最終在當地時間週五於水族館內病逝,享年57歲。
    2023/08/19 15:31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梅西滿意新生活 沙國富爸爸仍不放棄再開價要「租他」一年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轉戰美國,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球團,帶領上季墊底的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入聯盟盃(Leages Cup)冠軍戰。雖然人已在美國安置,但先前潛在買家之一的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PIF),至今依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傳出旗下擁有希拉爾(Al Hilal)等眾多球隊的他們,再次向邁阿密球團提出,租借梅西一年的建議,借重他和前隊友內馬爾(Neymar)的魅力,提高沙烏地阿拉伯超級聯賽的關注程度。
    2023/08/18 15:56
  • 梅西轉戰美足在邁阿密找到歸屬感 率隊爭聯盟盃冠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不到一個月,兩天後將爭奪「聯盟盃」冠軍,預料在全美掀起一波梅西熱潮。
    2023/08/18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