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邀請函 結果共511筆

  • 歐洲百位議員致函歐盟各國 籲世衛邀陳時中與會

    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舉行,歐洲議會和歐盟國會議員100多人近日連名致函歐盟27個會員國衛生部長,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台灣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與會。
    2020/05/14 09:55
  • 吳釗燮:台灣非中國一部分 有權參與世衛大會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召開,台灣尚未收到邀請函。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台灣並非中國一部分,有權參與世衛大會,願意向全世界分享成功防疫經驗。
    2020/05/13 09:14
  • WHO稱台參與無政治共識 外交部:受中國操控甚深

    世界衛生大會(WHA)預定18日開議,台灣尚未接獲與會邀請函,世界衛生組織(WHO)宣稱,原因為各會員國缺乏政治共識。外交部今天說,此說法反映WHO受中國操控甚深。
    2020/05/12 16:06
  • 外交部:台參與WHA友邦續提案 美方多種方式支持

    世界衛生大會(WHA)預定18日開議,台灣尚未接獲與會邀請函,但已有13個友邦就台灣參與一事向世界衛生組織(WHO)提案。外交部今天說,其他友邦的提案仍在辦理,至今尚未提案的美國則透過多種方式支持台灣。
    2020/05/12 15:57
  • 疫情衝擊!總統就職規模減 送賓客「乾洗手」

    下周三就是總統蔡英文的就職典禮,不過因為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所以一切從簡,目前規劃上午九點府內交接宣誓後,總統會到台北賓館發表演說,而因為場地關係,現場最多只能容納兩百人,但儘管少了友邦元首和海外貴賓,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以及總統的對手韓國瑜都會在受邀名單上,只是這些人是否出席,府方表示,邀請函今天才會寄出,要過幾天才能確認!
    2020/05/11 20:40
  • 疫情衝擊!總統就職規模減 送賓客「乾洗手」

    下周三就是總統蔡英文的就職典禮,不過因為碰上新冠肺炎疫情,所以一切從簡,目前規劃上午九點府內交接宣誓後,總統會到台北賓館發表演說,而因為場地關係,現場最多只能容納兩百人,但儘管少了友邦元首和海外貴賓,前總統馬英九,陳水扁,以及總統的對手韓國瑜都會在受邀名單上,只是這些人是否出席,府方表示,邀請函今天才會寄出,要過幾天才能確認!
    2020/05/11 16:03
  • WHA召開在即 陳時中:受邀機會不大但不放棄

    世衛大會(WHA)召開在即,台灣至今仍未受邀。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言,受邀機會雖然不大,但不會放棄;強調持續和友邦、理念相近國家召開視訊會議爭取曝光。
    2020/05/11 15:03
  • 旅澳台醫募款! 讓「挺台文字」現澳洲天空

    5/18就要舉行世界衛生大會,台灣目前還沒收到邀請函,為了響應挺台,有一群旅居澳洲的台裔醫生,發動網路募款活動,想要讓小飛機在世衛大會前夕,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和最大城市雪梨的天空中寫下「Taiwan Can Help」,藉此讓世界看得到台灣!
    2020/05/09 17:49
  • 美國務卿籲支持台灣參與WHA 外交部表達感謝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及帛琉等友邦要求WHO邀請台灣參與WHA,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感謝美國及友邦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呼籲WHO勿因中國干預,阻撓台灣秉持「專業、務實、有貢獻」的原則分享防疫經驗。
    2020/05/07 13:28
  • 挺台參與世衛 美駐聯大使:世界應聽到台灣專業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登場,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早現身國務院,親聲力挺台灣參與。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隨後呼應表示台灣應參與WHA,因為世界值得聽取台灣防疫專業。
    2020/05/07 09:53
  • 世衛大會將到來 龐佩奧籲世界各國支持台灣參與

    世界衛生大會(WHA)即將到來,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現身國務院,呼籲世界各國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WHA。龐佩奧也向世衛秘書長譚德塞喊話,要求譚德塞發邀請函給台灣。
    2020/05/07 09:25
  • 台灣仍未接獲WHA邀請函 友邦將陸續提案要求辯論

    世界衛生大會(WHA)定18日以視訊方式舉行。外交部今天說,台灣尚未接獲與會邀請函,將持續努力爭取。目前已有2友邦提案在WHA辯論台灣參與議題,預計還有其他邦交國提案。
    2020/05/05 15:03
  • WHO指拒台加入是49年前的決定 陳時中:不負責任

    對於台灣參與世衛問題,世衛法律顧問索羅門近日強調這是49年前聯合國的決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直言,不完備的規定不論過了幾年都應改,WHO回答相當不負責任。
    2020/05/05 15:01
  • 韓國瑜5/3兵推會邀請他 陳時中:沒收到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要籌措財源給四千醫護擴大採檢,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防疫要有方法,要有科學做基礎,「散彈打鳥」不見得有幫助。而韓國瑜強調5月3日的兵推勢在必行,也會邀請陳時中參加,但陳時中表示,目前並未收到邀請函。
    2020/04/27 12:52
  • 外交部:台灣今年參與WHA可能性不高 會努力到最後

    外交部國際組織司司長陳龍錦今天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指出,台灣這次受邀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的可能性不高,但外交部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
    2020/04/20 11:51
  • 韓國瑜台中競總13日成立 邀請函洩盧秀燕接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台中競選總部預計13日成立,邀請函上台中市長盧秀燕掛名主任委員,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顧問團總團長。不過,盧秀燕面對媒體查證仍未鬆口,僅說謝謝。
    2019/12/06 13:34
  • 接獲白宮邀請函 郭台銘:一定會見到川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在台北松山機場長榮商務航空中心召開訪美行前記者會。他表示,日前接獲白宮的聖誕派對邀請函,將搭機赴美。
    2019/12/03 17:29
  • 開箱金馬56邀請卡 「刮刮樂」出現入圍電影

    星期六就是第56屆金馬獎,今年典禮邀請函很有巧思,設計成「刮刮卡」模式,刮開就會看到今年入圍的電影,而執委會也找幕後工作人員聊起「尋找時刻」;不過去年影帝徐崢,最近卻表示得到金雞獎就像得到奧斯卡,引起部分網友反彈。
    2019/11/22 12:11
  • 陳水扁稱受邀國慶沒下文 籌備會:未向中監申請

    內政部政務次長、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是歷任元首之一,籌備會循例都會寄發邀請函,但因陳水扁未與台中監獄申請出席,籌備會無法核發出席證件,並非陳水扁指稱的「沒有下文」。
    2019/10/09 17:22
  • 自爆回國慶邀請函無下文 阿扁批:詐騙集團還是裝肖耶

    雙十國慶日即將來臨,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8日)透過群組指出,他收到國慶大會的邀請卡,且於9月中回覆大會處接待組,結果卻沒下文,讓他非常不滿。
    2019/10/08 22:47
  • 快訊/郭柯雙十合體! 郭台銘將赴北市國慶升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郭台銘發出邀請函,出席台北市府國慶升旗,郭台銘目前規劃出席,郭柯將在國慶當天再度合體。
    2019/10/07 11:28
  • 金正恩非公開親函 邀請川普訪問平壤

    南韓媒體今天引述外交消息人士的話,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向美國總統川普轉送了非公開親筆信函,邀請川普召開第3次高峰會談並訪問平壤。
    2019/09/16 09:57
  • 蘋果大會9/11凌晨登場 邀請函洩新色玄機

    蘋果的秋季發表會確定在台灣時間9月11日的凌晨1點登場,也已經向各大媒體發出邀請函,今年邀請函上的logo,特別強調了綠色和紫色,外界猜測是今年將推出的新機顏色,至於上市日期一延再延的三星摺疊螢幕手機,九月初也要捲土重來,將在柏林消費性電子展中,重新亮相。
    2019/08/30 22:37
  • 蘋果釋出邀請函 料發表新款iPhone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寄出發表會邀請函,預料將於9月10日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賈伯斯大會堂(Steve Jobs Theater)發表iPhone新機。
    2019/08/30 09:54
  • 郭柯王18日合體有變 郭幕僚:尚未決定是否參加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針對外傳郭柯王18日在桃園共同出席活動表示,當天確實有這個公開行程,也有收到邀請函,但郭台銘目前並未決定是否參加。
    2019/08/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