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避開人潮 結果共73筆

  • 連假人潮湧現 台灣燈會單日上看110萬人

    被稱為史上最佳的台灣燈會,開幕的第一個週末,就出現單日103萬名遊客數,如今又遇到四天連假,主辦單位私下預估,有機會突破單日110萬人, 因此連假第一天,不但白天就出現人潮,美食區也賣翻天,光是椰子水一天就能賣出3000瓶,另外為了避開人潮,主辦單位也公佈了欣賞無人機的私房祕境。
    2019/02/28 18:44
  • 台灣燈會再現百萬人潮 桃園阿嬤漏夜避開人潮

    今年的台灣燈會大受好評 第一個週末就成曾出現單日百萬人潮,為了因應接下來的四天連假,主辦單位也把免費接駁專車從700輛增加到800輛,其中最靠近燈會的潮州火車站接駁點,更是從80輛增加到120輛,另外停車場也提前出現車潮,而週邊交流道更是上午就出現回堵。
    2019/02/28 15:34
  • 號稱旗津30年來罕見 數百米隊伍2小時登船

    高雄市長韓國瑜炒熱高雄觀光,讓人潮再度擠爆各個景點,包括去年少了百萬人次的旗津地區,就有遊客發現,初三晚上要回到市區,居然隊伍綿延了數百公尺,得排隊2個小時才能登船,連當地人都說這是30年來罕見的景象,而遊客眾多,還因此發生了小朋友走失的意外,員警為了把人帶回安置,還差點困在路上,也因此隔天一早有不少人提早出門,希望能避開人潮。
    2019/02/08 13:25
  • 101煙火卡位快來這!「隱藏觀賞點」能拍到水中倒影

    2018即將完結,今(31日)晚就是跨年夜!而每年台北101的倒數煙火秀,都是跨年的重頭戲!不少人為了拍下絕美的一刻都會提早卡位,而除了超夯的象山,其實還有「隱藏景點」,不僅視野清晰還能避開人潮,最厲害的是,可以看到「2個101」,開心迎接閃耀新年!
    2018/12/31 17:29
  • 北捷員工創「潮天團」 改編韓團歌曲「散人潮」

    今年跨年夜,恐怕將會是濕冷天氣,北捷預估,雖然天氣濕冷,但因為適逢連續假期,預估人潮將會跟去年一樣,維持260萬人次上下。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北捷提倡採分線搭乘、三線離場,避開人潮眾多的站點線路,採取在鄰近站點上下車,而捷運也將從31日早上6點到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打烊,要全力迎戰跨年人潮挑戰。
    2018/12/28 16:39
  • 他逛賣場靠「這招」避人潮!網哭:買5分鐘排隊50分鐘

    中秋連假到來,許多民眾相約家人、朋友一同烤肉,各大賣場也湧入採買民眾,尤其好市多(Costco)「便宜又大碗」更是擠得水洩不通,一名網友就分享「絕招」避開人潮!
    2018/09/22 12:53
  • 背包客快筆記!東京10大青年旅舍 第1名離新宿超近

    日本東京一直是台灣民眾的旅遊熱點,尤其暑假過後值旅遊淡季,10月將有國慶連假,日幣近期也在持續貶值,吸引不少想避開人潮和撿便宜的背包客,選擇東京自由行,樂天旅遊訂房網公佈「東京十大青年旅館」,想當個精打細算的背包客,不妨將這十家旅館收錄到口袋名單!
    2017/09/13 17:09
  • 機器人上馬路送餐! 躲行人還會看紅綠燈

    未來人類很多工作,都將陸續被機器人取代,現在在歐洲,機器人已經開始進行快遞服務,這個由愛沙尼亞發明的「星艦機器人」(Starship),不但可以自己上路送餐,還會避開人潮、車潮,甚至還會辨別紅綠燈。
    2017/09/05 21:24
  • 幫你省機票錢!日本旅遊太夯 這2個月算淡季

    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2016年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旅遊的總人數高達429萬,平均每3位民眾就有1位選擇前往日本。但不管農曆春節、暑假、櫻花、楓葉季,或是連續假期等都是熱門時段,機票、旅館價格往往飆漲,讓人難以下手,要不然就是一票難求。因此,如果要省錢,日本旅遊淡季約莫為每年的5及10月,此時前往,不但避開人潮又能節省預算。
    2017/04/19 14:48
  • 阿里山花季吸睛 避賞櫻人潮有撇步

    清明節連假,正是阿里山賞櫻最佳觀賞期,預估湧入大量遊客,準備自行開車上山民眾,可先前往奮起湖等景點賞遊,避開人潮及阿里山公路管制時段後,再前往賞櫻。
    2017/03/29 09:45
  • 假期短又一例一休 墾丁住房初四跌、初五客滿

    一例一休加上年假短,墾丁住房率出現異常情形!春節連假6天,墾丁地區人潮明顯減少,初四各大飯店訂房率竟然只有6成,但假期最後一天初五,飯店恢復平常價格,卻全面滿房,而且客滿一直到這個週六。業者分析,假期短讓遊客提前北返收心,初四住房才會下滑,初五則是因為一例一休,值班民眾延後出遊,避開人潮省開銷。
    2017/02/02 12:40
  • 美到可以拍一整天!京都賞楓祕境「大原地區」

    到京都賞楓,除了京都市區的景點之外,想避開人潮,其實可以選擇到「大原地區」,在這裡有規劃好的步道,清幽的小徑沿途盡是滿滿紅楓,還能順道前往大原地區最美古寺「三千院」,悠閒喝抹茶吃糕點,且這裡也被日本人視為賞楓勝地,成為必去景點之一。
    2016/12/27 16:55
  • 29元黑糖饅頭比臉大!每日限量 顧客8點來排

    比臉大的黑糖饅頭一個只要29元,在南投埔里賣了40年,天天有人排隊搶買;這家老店就只賣黑糖饅頭,古早味便宜又大顆,人氣歷久不衰;每天11點半開賣,一天限量800個,一個人最多只能買25個,幾乎是一開店就賣完,想吃想買怎麼辦?老顧客傳授黑糖饅頭排隊攻略,開店2小時前早起來排隊,記得選平日來避開人潮,另外多揪幾個親友一起,人海戰術多買一點。
    2016/07/20 18:23
  • 跳舞介紹台北 迪化街、九份30景點入鏡

    一群年輕人自組舞團,跳著美國20年代最夯的舞步,介紹台北各大景點,包括迪化街、九份、士林夜市,還有中正紀念堂,跳遍了台北30個景點,安排了超過100人的排舞,因為所有人都是上班族,必須抽空在假日練習,還得避開人潮拍影片,光是籌備拍攝到上架,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
    2016/07/14 16:40
  • 高捷輕軌列車卸載 工程人員全程緊繃神經

    台中捷運施工真的是太大意了!高雄捷運輕軌第九列列車凌晨運抵高雄,光是要將列車卸載在軌道上,就動用了包含運送公司人員、卸載公司人員以及西班牙廠商等約40、50人,為了要將拖板車上列車放在運送軌道上,工程人員再三確認高度,雖然吸引不少鐵道迷前往圍觀搶拍,但工作人員還是限制人群得保持在管制線外,而且施工時間選在凌晨2點鐘,就是希望避開人潮與車潮
    2015/04/11 19:22
  • ​ 台中旅展衝買氣 開幕送6張江蕙門票

    台中國際旅展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中心展開,開幕第1天,業者就祭出福袋好康,要送出6張江蕙演唱會門票,各家業者看好寒假6天的農曆春節假期等旅遊商機,知名飯店和住宿業者,都推出一半價格來吸客,而今年春節出國團費大約比平常貴1倍,民眾想省錢可以選擇大年初一回台、或大年初六出發行程,避開人潮又可省錢
    2015/01/16 14:00
  • 搶拍跨年煙火秀 網購「飛行神器」夯賣

    跨年煙火想捕捉最美好的一刻,網購平台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煙火神器」,也就是遙控飛行器,在機腹裝設了攝影鏡頭,讓你可以避開人潮,有寬廣的視野可以拍攝煙火美景,目前業者緊急備貨因應,銷量更是比往常多出2成
    2014/12/26 14:11
  • 迎接2015 屏東推薦絕美秘境迎曙光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即將迎來2015年,在全台瘋跨年煙火,跨年晚會人擠人的同時,想要避開人潮,享受曙光乍現那一刻的靜謐樸質之美,位於屏東縣牡丹鄉旭海部落是迎曙光祕境首選之一
    2014/12/25 16:30
  • 怕塞車!花海未開放 遊客搶先上山賞花

    台中新社花海11月8日才會正式開放,但過去幾年民眾飽受塞車之苦,不少人乾脆趁著好天氣,提前上山賞花,避開人潮和車潮,光是一個上午,預估就有超過上千人上山賞花,主辦單位說,整個花毯造景都已經完工9成,儘管已經很多遊客提前上山,但是在全部正式完工前,新社花海還是不會提前開跑。
    2014/11/02 14:50
  • 深溪線倒著玩!海科館先涼 避暑躲人潮

    平溪深澳線大串聯,可以一路從菁桐玩到海科館站,不過想避開人潮、避開酷暑,怎麼玩才是最佳路線呢?建議你可以倒著玩,上午可以先從終點站海科館出發,裏頭可是有不少互動式遊戲,小朋友可以跟魚一起比賽跑,還能開魚車,優游大海,下午就可以玩平溪線,到猴硐逛貓村,十分站逛老街,最後到菁桐站逛逛天燈派出所,玩一整天剛剛好。
    2014/07/16 18:45
  • 阻莽男進校園 保全險遭持刀追殺

    高雄市阿蓮區一名三十幾歲的黃姓男子,上週五到附近的國小打籃球,由於校園還沒開放遭到保全勸阻,竟然回家拿刀子要追殺朱姓保全,當時有上百名學生已經在中庭集合,擔心傷及無辜,保全刻意避開人潮,將對方引誘到人少的地方,雖然自己一度跌倒受傷,還好校方報警後,男老師拿著書包棍棒嚇阻,才沒讓凶嫌傷人。
    2014/07/01 12:32
  • 端午出遊!最受歡迎樂園 3天近2萬遊客

    端午節三天連假,各地遊樂園都有不少人潮,像是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和雲林的劍湖山,兩天都有將近兩萬進場人次,新竹的六福村大約是2萬1千人,以義大遊樂世界的情況來說,平均要玩一項設施,大約要排隊20分鐘到半小時,有遊客為了節省排隊時間,特地一早就入園,避開人潮!
    2014/06/02 12:20
  • 黃金週長假出國玩! 日客最想去「台灣」

    4月底到5月初,中國大陸和日本的「黃金週」連假登場,其中日本今年黃金週假期,有些長達8天,增加不少出國旅遊意願,日本旅遊業協會特別調查出國旅遊動向,發現今年日本民眾最想出國去玩的地方,「台灣」搶下了冠軍,不過黃金週前後,台灣許多景點已經出現遊客爆滿的情況,包括台北101觀景台、故宮和九份都擠滿人,有業者改以「夜晚的九份」為宣傳,除了避開人潮,也吸引不少日客來台。
    2014/04/30 12:59
  • 40cm紙貓熊難拍? 低角度取景避人潮

    紙貓熊初登場,碰上好天氣人氣果然紅不讓,截至下午4點為止,已經有25萬人次參觀,台北市更預估,首日會突破30萬人,只是這麼多人都來看貓熊,要如何避開人潮拍出好照片,攝影愛好者建議,可以從低角度取景,這樣就會避開人潮,策展單位則依據先前拍快閃照的經驗,透露判斷光源和景深一樣也能照出乾淨的好照片。
    2014/02/28 19:18
  • 小年夜! 客運、台鐵、高鐵「返鄉人潮」爆增

    小年夜,大家趕著返鄉過年,晚上下班,很多路段都在塞車,讓趕搭火車高鐵的民眾超緊張,深怕錯過班次,不過也有不少民眾,白天就請假提前返鄉,避開人潮,而台鐵預估小年夜將突破70萬人次,比起去年多1成,在除夕將再出現另外一波返鄉潮。
    2014/01/2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