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避嫌 結果共178筆

  • 不避嫌?復興聘前調查官 飛安會:觀感不佳

    復興航空7個月接連發生2起重大空難,調查還在進行中,但飛安會飛安調查官賓立亞竟然在這敏感時刻跳槽到復興航空,擔任董事長林明昇特助,遭外界批評有「裁判變球員」嫌疑,飛安會也說的確會讓外界觀感不佳
    2015/04/11 13:40
  • 看診、持家、幫輔選 陳佩琪跪著擦地!柯母不捨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小兒神經主任,平常上班看診,有時還要值大夜班;家裡照顧小孩和家事也靠她一人包辦,現在還要「擠」時間幫柯文哲輔選拉票,讓柯文哲很心疼!不過陳佩琪為了避嫌,日前鬆口說,如果柯文哲當選,她願意離開聯醫。這讓柯文哲更不捨,覺得「依法行政」就好,不用為此犧牲
    2014/11/26 18:10
  • 炒作?陸媒爆劉詩詩曖昧張孝全 惹惱四爺

    上個禮拜傳出疑似跟吳奇隆在台灣登記註冊結婚的劉詩詩,被大陸媒體爆料,跟搭檔演出新片電影的張孝全假戲真做,有網友拍到兩人幽會的圖片,還說言行舉止十分親密,但後來恐怕是被吳奇隆抓包,劉詩詩才開始避嫌,對此,張孝全經紀人表示,兩人絕對不可能在一起。
    2014/11/07 12:12
  • 羅淑蕾考察帶主播朋友 遭疑沒避嫌

    立委到國外考察,大部分都會帶眷屬、助理,但立委羅淑蕾卻是帶電視台主播,他是以友人的名義隨行,但按照外交部的規定,協助的範圍包括立委的眷屬、助理或是學者專家,沒有提到朋友,雖然這位主播是自費參加,但隨行過程中有外交部提供的禮遇跟招待,民眾質疑有沒有公私分明?
    2014/07/08 13:59
  • 拚經濟VS.明哲保身 你沒看過的葉匡時相對論

    交通部長葉匡時曾說「與商界接觸,沒必要避嫌」,說這才能讓政務官了解商界問題,產業界對葉匡時的評價也很高,形容他不拘泥法條,會幫大家、幫台灣拚經濟,但再怎樣拚經濟,身為官員也要有分際,中間的拿捏是什麼,馬總統前天在研考會活動上說「絕對不能接受招待」,今天又說葉匡時的去留由政院決定,這讓找葉匡時入閣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很尷尬,葉匡時究竟能不能過關,保住官位?
    2014/01/18 17:15
  • 前朝丟爛攤? 葉匡時直率嗆辣捍衛政策

    交通部長葉匡時因為參加廠商邀宴,捲入從政以來最大風暴,今天他緊急危機處理,但他私下和媒體人以簡訊抱怨,這都是「扁政府」時代簽的約,他現在要收拾和承擔,這些真心話、全被媒體人抖出來,是部長太天真嗎?其實葉匡時性格率真,還在臉書PO過游泳照,更常強勢「捍衛政策」,過去甚至以一擋五,舌戰開嗆民進黨立委,如今不懂避嫌,引發爭議。
    2014/01/16 13:34
  • 金馬獎/秦祥林:二秦二林1缺3 惹舊愛林青霞笑

    金馬50雖然沒請到二秦二林同台,但還是湊到了一秦一林,也就是秦祥林和林青霞,原本要同台頒發終身成就獎,但林青霞最後還是選擇跟上一屆影帝劉青雲來個二青同台,不過秦祥林上台頒發終身成就獎時也沒避嫌,提到了二秦二林三缺一,讓坐在台下的昔日舊愛林青霞尷尬的笑了,反倒是輪到林青霞上台頒發最佳男主角時,不知是否刻意避開,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任何有關二秦二林的事。
    2013/11/24 00:46
  • 九月政爭/江宜樺拱手請託? 羅瑩雪:別過度想像

    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赴立院備詢第5度遭到杯葛,但這次卻有意外收穫,不只主動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冰釋前嫌,還感謝王院長的辛勞,江王有了突破,但江宜樺的監聽證人身分,卻又引引發話題,前一天才上北檢應訊,議場內,卻和北檢的長官羅瑩雪聊起天來,一聊10多分鐘,最後更是拱手彎腰致意,敏感時刻不避嫌,雖然羅瑩雪澄清只是問候,叫大家別有太多想像,但敏感時刻,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2013/10/04 18:22
  • 避「雙子星」 賴素如挑YouBike開刀

    涉嫌貪瀆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雖然已經被國民黨停職,但仍然具有議員身分,交保之後首度站上質詢台,氣勢不比以往犀利,值得注意的是,以前他是屬於交通委員會,重回議會轉換到財政委員會,似乎是為了避嫌。
    2013/09/25 19:03
  • 九月政爭/「辭職吧、總長!」 雄檢前檢察長批黃世銘

    高雄地檢署前檢察長凌博志,16日投書平面媒體,標題寫著「辭職吧、總長」,痛批檢察總長黃世銘洩漏機密,根本是在作秀爆料,引起基層檢察官迴響,不過其實凌博志本身也是備受爭議,2005年高捷弊案,他被質疑接受中鋼招待,事後他辭去高捷調查小組召集人身分避嫌,2006年他又遭到自家人調查,被監聽到和前公平會副主委陳紀元私下密會,甚至提供法律諮詢,風波不斷。
    2013/09/17 13:12
  • 阿妹任「好聲音2」導師 為避嫌勸退Saya

    日前天后張惠妹,傳出將以每集400萬的價碼,加入第二季「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節目有意找她的妹妹,歌手Saya一起來參賽,但現在怕被說姊妹同台,會內舉不避親,好聲音工作人員透露,Saya已經被阿妹勸退,理由就是為了避嫌。
    2013/05/24 13:56
  • 小S當辛隆面虧劉真舞步 辛隆險翻臉

    辛隆和劉真被周刊報導,兩人在戀愛還打算結婚,這回辛隆上節目聊新專輯,卻被小S和蔡康永狂虧兩人戀情,小S甚至酸起劉真舞步,讓辛隆臉色一陣鐵青,差點翻臉;而其實辛隆新專輯裡,找來劉真拍MV,但主唱辛隆卻在最後3秒才出現,兩人還入鏡不合體,避嫌意味濃厚!
    2013/05/11 00:37
  • 挨批不避嫌! 新北募短片「員工」奪2冠

    新北市政府為了行銷新北市觀光工廠,舉辦活動募集創意KUSO影片,13支冠軍作品各可以獲得3萬元獎金,不過卻被民眾揪出得主竟然包括市政府員工,而且同一組人,投稿2支影片都獲得冠軍,市政府解釋本來就限制員工不能參加比賽,但遊戲規則沒避嫌,難免讓人擔心會不會「瓜田李下」。
    2012/10/27 17:10
  • 不避嫌? 廉署路跑向涉案台電募百萬

    法務部廉政署原本預定在這個月21日,要辦路跑活動,被外界抨擊林益世涉貪,廉政署卻只會辦路跑,被質疑搞不清楚狀況而延期;結果又被立委發現,應該要查案的法務部廉政署辦路跑,贊助經費竟然是發生弊案而被調查的台電,還收了100多萬,立委批評廉政署拿人手短,怎麼抓弊案?
    2012/07/23 11:50
  • 廣告太嗲! 周董粉絲批昆凌是「昆蟲」

    32歲的周杰倫,和小他14歲的緋聞對象昆凌,戀情似乎愈來愈明朗化,日前除被目擊兩人出國同遊、勾肩搭背的畫面,周董更不避嫌的邀昆凌主演由他執導的廣告,雖然昆凌在影片裡只有一句台詞,卻被周董歌迷嫌說「太噁心」,還以昆蟲暗指昆凌,要她離周杰倫遠一點。
    2011/11/14 10:25
  • 搶匪戴手套遮刺青 避嫌反成特徵

    苗栗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搶劫的搶案!2名嫌犯騎著一輛機車,先衝撞被害人後,再下手搶她的皮包,雖然犯案地點人煙稀少,不過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只有戴一支手套,警方掌握特徵,循線逮捕嫌犯,才發現犯案男子手指有刺青,擔心遭被害人認出來,才戴上手套,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成了整起案件唯一破綻。
    2011/03/31 17:20
  • 戀愛ing!小嫻比賽 何守正高調加油

    球星何守正和歌壇天后阿妹,分手1年多之後,最近傳出新戀情,而緋聞女友就是藝人小嫻,228這天,小嫻參加職業國標舞大賽,何守正不避嫌,高調現身替女友加油,2人首次同台亮相,等於宣告戀情正式曝光,但去年同樣的場合,是小嫻的前緋聞男友張勛傑,在場邊替小嫻加油。
    2011/02/28 17:17
  • 〈快訊〉和陳漢典有曖昧? 蝴蝶發誓:只是朋友

    兒童節目主持人蝴蝶姐姐與藝人陳漢典,傳出有戀情,兩人的曖昧情愫,除了經常在節目上被調侃,更有網友目擊兩人去逛夜市,面對民眾要求拍照,更是不避嫌一起大方入鏡,蝴蝶姐姐面對與陳漢典的緋聞,今天出面說明。
    2010/09/29 14:50
  • 「下班一起逛夜市」 蝴蝶姐姐傳戀陳漢典

    小小彬的螢幕「情人」蝴蝶姐姐現在戀情有譜?平面媒體報導她和陳漢典,不但在節目上頻頻被調侃,戀情、工作合作密切,甚至兩人還私下一起逛夜市,民眾要求合照,也不像其他藝人避嫌,一起入鏡,似乎戀情有發展空間,但兩人經紀人對此初步都還沒有回應。
    2010/09/29 12:57
  • 「豪」多情!王子豪左擁右抱 街頭激吻

    夏姿小開王子豪和台中縣議員王加佳還在打離婚官司,卻被媒體拍到在台北東區街頭左擁右抱,還當街激吻新歡,王子豪花邊新聞不斷,從夜店辣妹到長榮空姐,毫不避嫌,傳出就是為了刺激王加佳快點同意離婚,甚至大動作登報和夏姿切割,也傳出是為了規避贍養費,對此,王加佳避不見面,卻不只一次表示,為了兒子,不希望離婚。
    2010/02/03 11:56
  • 傳監院擬彈劾陳聰明 成案恐遭停職

    監察院調查檢察總長陳聰明,是否涉及縱放黃芳彥,以及不避嫌密會扁案關係人,吃魚翅宴的相關案件,傳出將在本週開鍘,彈劾陳聰明,一旦成案將創下檢察總長遭彈劾的紀錄。但是,提案的監委李復甸、錢林慧君,都低調不願多談,另外一位參與調查的監委洪德旋,則被傳出不同調,不願在提案上簽名,今天洪德旋出面表示,陳聰明縱放黃芳彥案,查無具體事證,不了解相關彈劾傳聞從何而來。
    2010/01/05 12:56
  • 離譜憲兵搞婚外情 集團結婚不避嫌

    軍紀到底有多敗壞?現在連管軍紀的憲兵都鬧出醜聞;台北松山基地的上士憲兵副排長李世泓,婚外情長達3年多,上個月居然還穿軍裝,跟第三者參加集團結婚,並且公開受訪,離譜行徑,不只元配相當痛心,就連李世泓自己的媽媽,都上網留言痛罵;而憲兵司令部調查這起醜聞後,記了他一大過,並且勒令明年1月辦理退伍。
    2009/12/28 12:04
  • 洩密!檢察官曾勁元干擾辦案 記過2次

    今年9月,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因不當介入扁家弊案,被公懲會記過2次,1年內不能升任。現在又涉及花蓮三棧溪砂石盜賣弊案,偷偷通知涉案人柯建銘,並協助以主動到案方式避免搜索。公懲會認為曾勁元身為檢察官卻不避嫌,甚至還提供建議,干擾辦案,違背偵查程序,被記過2次。
    2009/12/12 18:33
  • 中華職棒/〈快訊〉職棒爭總冠軍 統一獅隊vs.兄弟象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上兄弟象,總冠軍七戰四勝爭霸戰,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到第五場戰事,總統夫人周美青也特地到球場觀戰,手持黃色加油棒,不避嫌的要幫兄弟象隊加油打氣!
    2009/10/22 19:08
  • 9年婚姻告吹 林慧萍聲明駁第三者

    林慧萍昨晚突如其來的一紙聲明稿,宣告已經和丈夫潘博照離婚,震驚演藝圈!內容提到有「不實流言」,對照今天平面媒體的報導,指稱潘博照和助理出雙入對不避嫌,是不是離婚的導火線呢?求證雙方,潘博照表示不願接受採訪,該說的都已經在聲明稿表達了;而林慧萍也已經搬離兩人在洛杉磯的房子,傳出很可能會回台灣定居。
    2009/09/13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