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避嫌 結果共178筆

  • 部長變董座 「總統表姊」新職又被批酬庸

    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前勞動部長林美珠,接任臺灣金聯董事長,引起酬庸批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說,林美珠應該避嫌、主動請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說,因為身體不好請辭勞動部部長,卻能接臺灣金聯董事長,根本證明這就是個爽缺。
    2018/12/13 16:01
  • 教授父當靠山 兒拿高分爽領540萬韓元獎學金

    南韓一間國立大學傳出弊案,一名教授被踢爆為了讓兒子拿獎學金,安排兒子選修他的課,還不避嫌地給高分,兒子在校期間總共領取了540萬韓元,相當14.7萬台幣的獎學金,目前南韓教育部已展開調查,若查明屬實,這名學生的畢業資格恐遭取消。
    2018/10/24 15:14
  • 韓印達11項協議衝5百億 三星少東哈腰文在寅

    南韓新南向政策有重大進展,與印度簽訂了11項經貿協議,在各項基礎建設、物聯網以及科技通信上加強合作,要讓雙邊貿易額,2030年上衝到500億美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率領南韓商界領袖,和印度重要商業巨頭們開圓桌會議。南韓方面這一次特別引人矚目的是,涉及前總統朴槿惠貪污醜聞的,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藉著公司全球最大手機工廠完工,首次見到文在寅,面對打財閥的總統,三星少東態度低調,彎腰鞠躬,將舞台焦點全部讓給兩國元首,刻意避嫌。
    2018/07/11 19:50
  • 看攝影展不同台!總統前腳走 柯P後腳到

    民進黨自提台北市長參選人之後,也規定自家黨員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保持距離,就連總統蔡英文上星期參加攝影展也沒和柯文哲同台,似乎怕節外生枝,但民進黨立委倒是不避嫌,還大方合照。
    2018/06/20 19:35
  • 避嫌?姚文智黨團求支持 「親柯議員」缺席

    民進黨剛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31日他就到北市議會來拜訪黨團還宴請議員吃飯,不過外界更關注的還是黨內被貼上「親柯議員」標籤的高嘉瑜以及王威中有沒有到場,高嘉瑜是姍姍來遲、王威中則是因為處理市政所以缺席,但他說有先告知,他們都能夠體諒。
    2018/05/31 19:15
  •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廚師夫淚訴「我被看不起」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餐廳女員工,2人婚姻觸礁調解離婚破局,將進入官司程序。郭宗坤在經過多月沉默後打破沉默,在鏡頭前爆哭淚訴自己不想離婚,指出2人對房事不同調是婚變主因,坦承被拍到與女員工出國是自己沒懂得避嫌,但絕沒做出對不起柯以柔的事情,自己為了孩子不會輕易離婚。
    2018/05/17 08:11
  • CNN爆料! 川普關切通俄調查毫不避嫌

    通俄案調查進展如火如荼,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披露,總統川普竟直接問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調查將朝哪個方向,甚至問羅森斯坦「你還在我隊上嗎」。
    2018/02/01 11:04
  • 建案招商難避嫌 川普女婿公司棄募中資

    美聯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一度經營的房地產公司,已不再尋求自富裕中國投資人手上替新澤西州一項建案籌措1億5000萬美元資金。
    2018/01/25 10:33
  • 老婆與《有嘻哈》冠軍過夜 男星「戴綠帽」斷兄弟情

    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萬磁王)奪得《中國有嘻哈》冠軍爆紅,但近期卻負評連連,日前被爆出與已婚女星李小璐過夜,不但登上微博熱搜冠軍,因PG ONE與她老公賈乃亮兄弟相稱,被外界虧「玩嫂子」,雖第一時間澄清只是「嫂子和弟弟」,不夠避嫌,但話題仍持續延燒。
    2018/01/07 10:58
  • 陳詩欣被爆外遇還「睡一起」 正宮怒控她教唆離婚

    奧運金牌跆拳道女將陳詩欣,日前被爆出和已婚教練陳正浩婚外情,甚至被拍到私下約會、上摩鐵,但2人始終否認,陳詩欣也對外表示「是私領域的事」不願多說;如今週刊報導,陳正浩正宮被激怒,指控陳詩欣和老公爆發外遇後,依然我行我素、同進同出,沒有避嫌的意思,怒批陳詩欣教唆離婚,自己有家庭「犯錯了還一點歉意都沒有」!
    2017/12/27 09:08
  • 沒避嫌? 監院查:八仙陳柏廷、檢座同球隊友

    八仙塵爆帶走15條人命、484人受傷,事件發生至今2年多,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兩度獲判不起訴,被害人聲請再議,如今開庭在即卻被發現,監院曾提出的報告指出士林地檢署檢察長張清雲和陳柏廷曾經同屬一個高爾夫球隊,立委也憂心這一層關係裡面,恐怕有內幕。
    2017/11/22 17:39
  • 製作人金主涉性騷 希拉蕊譴責:噁心!

    知名製作人哈維韋斯坦的性騷擾風波,在影壇政壇都掀起風暴,影藝時尚圈有人挺有人罵,而哈維韋斯坦是民主黨大金主,歐巴馬跟前國務卿希拉蕊為了避嫌,也跳出來大聲譴責。
    2017/10/12 12:57
  • 邀金融大老黨部密會? 藍委嘆顧立雄不合適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19日中午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大樓會見金融大老,時間近1個小時,與兆豐金董座張兆順、華南金副董林知延及專業經理人等,討論金融新南向、洗錢防制,但這地點也被藍委詬病,主委行為很不合適且很不避嫌。
    2017/09/19 21:10
  • 周湯豪坦言壓力大吃安眠藥 談孟耿如「沒什麼好避嫌」

    周湯豪今(28)日為演唱會進行總彩排,賣力演唱「帥到分手」及饒舌歌曲「Get On My Real」,熱力四射的演出嗨爆全場。周湯豪更賣關子說,這次演唱會絕對會帶給粉絲驚喜,但不透露嘉賓是誰。另外,當被問到黃子佼跟宥勝的恩怨時,他說這應該是要去問他們,怎麼會來問我,並表示自己和孟耿如拍戲時,佼哥都會去探班,沒有什麼。  
    2017/08/28 16:41
  • 男讓女性友人坐副駕駛座…女友坐後座 她氣炸提分手

    最近大陸微博流傳一段貼文,有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女友在場,對方也同意車子的副駕駛座給別的女性朋友坐,事後女友卻氣炸了,甚至還吵說要分手,他問各位怎麼辦?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一派人認為副駕駛座位是「女友或老婆專屬」,另一派的人卻認為坐車基本禮儀是坐副駕駛座。
    2017/08/10 16:20
  • 川普選在自家飯店募款 瓜田李下難避嫌

    距離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還有1200多天,川普卻已經開始籌措競選連任的銀彈,選擇距離白宮不遠的自家旗下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作為募款場地。
    2017/06/29 10:30
  • 負責人稱投資10億 顏清標捲入快取寶案

    快取寶公司負責人孫岳澤夫婦涉嫌吸金140億元,部分投資人出面提告,控訴說當時負責人宣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有承諾投資10億,甚至還提供和鎮瀾宮副董的合照,營造出關係密切假象,讓大家看到有大咖投資,紛紛把老本投入,沒想到卻是一場空,沒想到就連承辦的檢察官都被爆出和快取寶金主買過車,遭質疑公正性,但地檢署回應,2人經查後沒關係,不會有調查上的疑慮。
    2017/04/12 12:27
  • 避嫌自肥人事 海基會:藍夏禮已請辭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遭鏡週刊踢爆,違法任用原在外交部任職的三等親藍夏禮擔任海基會主任秘書,消息曝光後,海基會於晚間8點發出新聞稿表示,藍夏禮為顧及海基會形象及捍衛自身清白,避免再有不必要紛擾,主動請辭海基會所有職務,近日內藍將歸建外交部。
    2016/12/22 09:59
  • 川普不避嫌 交接團隊找子女當委員

    美國準總統川普只有大約70天的時間來布局新內閣,他的子女、女婿,還有他的好朋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都被媒體拍到進入紐約的川普大樓內,準備跟川普商討交接事宜。但16人的政權交接委員會中,川普的家人就佔了4位,外界因此懷疑川普的家族企業,未來是否能跟政府劃清界線。
    2016/11/13 17:32
  • 大法官被提名人 黃瑞明:會守護中華民憲法

    立法院審查大法官,黃瑞明律師是其中一個提名人,不過備受注意的,是他同時也是立委尤美女的丈夫,外界質疑,一個是立法案的委員,一個是負責釋憲的大法官,夫妻關係應該要迴避,另外有立委質詢到國家認同,黃瑞明回應,自己會守護中華民國憲法。
    2016/10/19 11:31
  • 小豬開唱有請舊愛Selina! 傳避嫌零互動

    小豬羅志祥演唱會第3天特別嘉賓找來了傳說中的舊愛Selina,但相較於其他幾組舊愛藝人們,像是周杰倫跟蔡依林的大方合體,小豬跟Selina表演的整段過程完全沒有一句對話,平面媒體更指出原本小豬現任女友周揚青本來會來捧場,卻臨陣缺席,就是為了避免撞上舊愛。
    2016/08/01 13:58
  • 零食廣告刻意避嫌? 嘎嘎、阿翔秒變路人

    MP魔幻力量以7位數的酬勞,接下零食代言廣告,不過經歷兩個團員退團風波,卻被發現廣告疑似重拍,阿翔瞬間變成路人,嘎嘎更從特寫鏡頭改成遮臉,但是廠商強調沒有重拍,只是播放不同版本,沒有要避嫌的意思。
    2016/03/30 12:46
  • 貝琪搭上已婚樂團主唱 不倫戀震驚日本

    日本形象甜美清新的女星貝琪爆出不倫戀,和樂團主唱傳出婚外情,前天(6日)貝琪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承認過年有到男方老家見家長,但對於和樂團主唱在通訊軟體聊到要求他跟老婆離婚事情,不願回應。
    2016/01/08 12:58
  • 獨家/誰在家門口等我!男徘徊按鈴 女控遭盯哨

    台北市萬華出現跟蹤嫌犯,年輕女子控訴,被一胖一瘦雙人組鎖定,徘迴盯哨還按門鈴騷擾,24歲的吳小姐說,上個星期四,18日晚上,家樓下出現2名陌生男子,半夜11點多按門鈴潛入公寓,還把樓梯間的燈都關掉,狂敲她住家大門。第一次驚魂後吳小姐嚇壞了,接下來3天刻意改變作息,企圖躲避嫌犯,但這個星期一,22日下班,卻看到2名男的直接堵在家門口,疑似已經在附近盯哨足足5天。
    2015/06/23 18:17
  • 談徵召傷感情? 朱請假巧避洪民調出爐日

    國民黨敲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政見發表會,10日在中常會舉行,但黨主席請假了!朱立倫以新北市議會總質詢為理由,將缺席三次中常會,也不用面對民調出爐的日子,有基層揣測,黨內民調洪秀柱過不了30%門檻,黨中央得處理棘手的徵召任務,礙於觀感,民意最強的朱立倫選擇避嫌「技巧性缺席」。
    2015/06/0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