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避嫌 結果共177筆

  • 半夜私約謝和弦被嗆綠茶!祈錦鈅老爸揭「趕出家門」真相

    藝人謝和弦經紀人老婆莉婭去(2021)年登記結婚,走過風風雨雨,近來卻爆婚姻遭女星祈錦鈅介入,事情延燒數日,真相令外界霧裡看花,祈錦鈅昨(17)日發了一張哭泣自拍說「哭了一個晚上」決定公開對話紀錄,解釋只是想討論音樂合作,豈料內容卻包括「我租了自己的小窩,歡迎來玩」等,讓網友怒嗆綠茶不懂避嫌。對此,祈錦鈅爸爸也發聲揭露私約真相。
    2022/02/18 13:50
  • 租屋氣爆鑑定是菸蒂 房客質疑「同學」掩護

    去年12月,苗栗頭份,一處出租透天厝發生氣爆意外,氣爆的是一罐,補充打火機的瓦斯,引發火警。火災鑑定是菸蒂引發,不過房客認為,是電線線路老舊,質疑鑑識人員是房東的同學,見識不公。消防局否認質疑,澄清為了避嫌,房東的同學已經排除在這次鑑識調查。
    2022/02/10 13:48
  • 鍾欣凌曝「邱澤、許瑋甯私下互動」 笑虧:我以為他們不合

    「婆婆」鍾欣凌今(7)日出席家電活動,被問及「當男人CP」邱澤、許瑋甯的婚事時笑說:「我以前以為他們不合,沒想到竟然是為了避嫌。」除此之外,她也透露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與電影版的進度,要觀眾敬請期待。
    2022/01/07 16:34
  • 手機桌布「高調摟女星」挨批!宥勝急撤嘆:老婆是我的神

    藝人宥勝和周曉涵近日合演TVBS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一開播就創下極高話題,兩人戲裡戲外也都有良好互動。然而昨(3日)晚,宥勝突然曬出他摟著周曉涵的照片,還詢問網友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甚至脫口「就算地震也不放開」,結果引來部分網友批評。事後宥勝曬出全家合照,直呼老婆林慈惠笑著翻白眼。
    2022/01/04 09:20
  • 徐若瑄澄清「網友不買單」 遭批:婚後不避嫌、勾肩搭背誰能忍?

    王力宏婚變風波,隨著男方的道歉,李靚蕾也暫時放下蕾神之槌,不再提告。但受到波及的女性,卻等不到王力宏「幫忙澄清」,自己PO文,反倒遭質疑。像徐若瑄昨天(23日)三度澄清,網友卻也認為,徐若瑄婚後不懂避嫌,與王力宏貼臉又搭肩勾背,正宮當然難忍受。至於YUMI傳出輕生,網友也分析PO文帳號及時間序,懷疑自導自演。
    2021/12/23 15:01
  • 《華燈》CP踩點! 謝欣穎曝「女友視角」放閃王柏傑

    演員謝欣穎與王柏傑因拍攝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假戲真做大談戀愛。昨(7)日兩人不避嫌一同前往中山捷運站《華燈》的宣傳看板前踩點,謝欣穎更曬出「女友視角」,讓網友閃瞎。
    2021/12/08 18:17
  • 母氣到昏倒駁小三說!網爆汪小菲攜「長髮新歡」三亞度假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宣布斷開與汪小菲11年婚姻後震驚各界,傳出主因是男方有新歡,這項消息讓汪小菲母親氣得駁斥,不過近日汪小菲被目擊和長髮女子同遊大陸三亞,發現有鏡頭拍攝後疑似為了避嫌,立刻掉頭走人。
    2021/11/30 15:46
  • 陳時中酒宴影片 郭台強首現身:「是偶遇」

    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今天參與(11/15)在子公司上市記者會,這也是陳時中酒宴影片流出後,首度公開露面,被問到同桌的陳曉蓁,被起底有「大陸官員身分」,郭台強幫忙緩頰,強調陳時中是忽然到場,大家都是偶遇,至於陳時中自己,被藍營立委問到怎麼不避嫌?他回嗆「就避不了啊!」
    2021/11/15 18:21
  • 陳偉霆出席慈善晚會!同框「4年舊愛」 Angelababy尷尬閃躲

    香港藝人陳偉霆與大陸女星楊冪攜手出演古裝劇備受矚目,近日更一起參加慈善晚會,沒想到當晚陳偉霆卻意外與交往四年的舊愛Angelababy同台,兩人尷尬避嫌的舉動,讓網友直呼,隔著螢幕都能感受滿滿尷尬。
    2021/11/15 15:37
  • 預防注射受害9次會議只出席1次 林靜儀:為避嫌

    民進黨推出的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她也是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審議委員,但被爆出今年9次會議她只出席過一次。林靜儀反擊說因為國民黨之前抹黑她護航高端,她為了避嫌才盡量不出席;但藍營反批她說謊,因為質疑她護航的時間點是今年八月,但她在這兩年16次審議會議中,只出席3次。
    2021/11/04 19:45
  • 避嫌好心肝調查 北市衛生局長請假1個月

    三級警戒還沒解除,各縣市都繃緊神經,但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卻說配合好心肝特權疫苗的調查,請假一個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防疫重要幫手,台北市議員就分析,黃世傑早就想走人,但柯文哲頻慰留,只好用請假當手段辭職。
    2021/07/01 13:23
  • 女星依偎「直接坐上來」!吳宗憲嘆性騷潛規則:看多了

    台語歌王翁立友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後神隱一段時間,日前復出並表明自己年紀40歲想結婚了。性騷擾一事震驚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也爆料自己常被女星、女模主動貼上來坐大腿,但他有一套避嫌法則。
    2021/04/27 08:31
  • 王定宇遭酸「福原愛2.0」 臉書被灌爆:避嫌很難?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爆出與小17歲的同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家住台南的王定宇多次被直擊進出顏在台北的住處,雖然2人澄清彼此只是「分租房間」的房東與房客關係,但外界似乎對此回應不買單,大批網友迅速湧入王定宇臉書與PTT留言狠酸「福原愛2.0?避嫌很難懂?」
    2021/03/09 10:51
  • 遭控組「吉仲幫」!陳吉仲台農發董座 不避嫌同台

    台農發董事長洪忠修,被指出就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祕書的丈夫,遭到立委點名,全部都是任用自己人,是不是要組成吉仲幫?上午陳吉仲參加南投栗子南瓜外銷記者會,兩人還是同場出席,對於立委指控,陳吉仲還是強調,人事任用都是透過高考,只是剛好優秀的人才,剛好都有關係,又剛好都在相關單位服務,請外界不用過度解讀。
    2021/03/07 15:02
  • 被爆「後台狂偷瞄」王中平愛女 男星不避嫌猛誇

    53歲歌手王中平(本名韓志偉)25年前娶走氣質女星余皓然,婚後生下1子1女,兄妹倆都擁有超高顏值,尤其被譽為「絕美星二代」的女兒韓菲上月剛滿18歲,留著一頭波浪長髮、又有濃眉大眼的她,不但外型亮麗又很有音樂才華。日前王中平帶著韓菲上節目PK歌喉,意外爆出有男星在後台瘋狂偷瞄韓菲的消息。
    2021/02/10 10:23
  • 涉貪立委續留經委? 除非「自願」走或協調

    立法院新會期報到,交保後的涉貪立委也陸續現身,只是新會期開始,有立委私下建議是不是該離開經濟委員會避嫌,但以判決前無罪推定,除非這些立委們自願,否則依照黨團評分表,恐怕還是很難實現。
    2021/02/01 20:03
  • 女友仍和17歲弟共浴睡覺 他抓狂提分手「不懂自愛」

    一名男子在網路發文抱怨,女友與弟弟過於親密,不僅會一起洗澡睡覺,還會在彼此面前換衣服,就連上廁所也從不關門,讓他崩潰直呼「他都快18了,妳也19了,不會避嫌嗎?不會保護自己嗎?」最終兩人只能走上分手一途。
    2021/01/24 23:53
  • 表姊夫接最高行政法院 他狂轟蔡英文啥事不敢做:丟臉!

    最高行政法院院長藍獻林即將年滿70歲,依法必須退職,總統蔡英文25日核發退職令,定31日生效,遺缺由蔡英文的表姊夫吳明鴻接下,引發外界質疑「家天下」。對此,資深媒體人、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怒批蔡英文不智,更指此舉根本是行政與司法合一,「毫不避嫌、簡直是丟司法的臉」!
    2020/12/28 10:58
  • 蔡英文表姊夫人事案 江啟臣批「家天下」:戲都不演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下午表示,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將由法官兼庭長、總統蔡英文的表姐夫吳明鴻接任,並不是沒有其他人選,這樣連避嫌都不避,讓人有種「家天下」的感覺。
    2020/12/26 19:20
  • 金馬57/徐若瑄尬聊蔡振南「摀耳尖叫」 網怒:拖台錢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徐若瑄與蔡振南上台頒發最佳女配角獎與最佳攝影獎,有演出電影《孤味》的徐若瑄在台上不避嫌希望謝盈萱能獲獎,還與不熟的蔡振南「尬聊」外,更在公開得獎名單前崩潰大叫,讓許多網友受不了,留言直呼「別再尬聊了,拖台錢!」
    2020/11/21 23:25
  • 案情逆轉?新秘控警要求「脫光光搜身」 新郎打臉曝真相

    高雄市一名新娘秘書透過友人在臉書社團控訴,她日前到高雄湖內某飯店幫新人化妝,期間新人準備付給飯店的12萬5000元遭竊,沒想到員警獲報趕到後,竟要求她「脫光光搜身」,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對此,警方澄清並沒有要求當事人全身脫光,所有過程均有經過當事人同意;而新郎也跳出來表示,員警沒有強迫他脫,是他自己為了避嫌才脫到只剩內褲。
    2020/08/19 08:28
  • 黨產條例釋憲辯論庭 聲請法官均未到庭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法官聲請黨產條例釋憲,大法官今天開庭辯論,但聲請的法官們均未到庭,疑因在解釋案出爐後,仍須接續審理黨產案件,為避嫌而決定不出席辯論庭。
    2020/06/30 11:23
  • 蔡宜芳搞不倫!她揭「小三通用招」 意外扯出謝忻

    外型甜美的民眾黨新秀蔡宜芳,原本在政壇擁有大好前途,但近日被爆出與大她近20歲的張益贍,在車上擁吻、上摩鐵開房。此外,有眼尖的網友挖出蔡宜芳曾在張益贍全家福下方留言「真的好美」,此舉讓PTT女神qn(黃拉結)在臉書好奇地問:「有沒有第三者都會跑去男方fb妻小合照下留言都不避嫌的八卦?」更扯出這招有人也用過,讓謝忻意外也中槍。
    2020/03/14 12:38
  • 市府升旗成藍造勢? 民政局:也有邀請綠營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元旦一早,特地以市長身分,在高雄參加升旗典禮,為了避嫌他刻意穿上西裝,現場也沒喊當選,不過仍遭到綠營議員批評行政不公,因為有民眾檢舉他,在台上點名國民黨要參選立委的候選人,而且台下還出現競選旗幟,不過市府強調,藍綠來賓都有邀請,至於民眾的言行他們無法干涉。
    2020/01/01 19:08
  • 郭書瑤舊愛爆新歡 北一女神:彼此互知心意

    「北一女神」蔡瑞雪上個月初出席新戲發表會時,曾羞認與好感對象正在曖昧中,日前這位曖昧對象也被起底,是前男團SpeXial成員王以綸,也是郭書瑤的前男友。據悉,兩人曾在社群帳號曬出背景地點相似的場景照,但疑似為避嫌,照片才曝光沒多久就被蔡瑞雪給刪除。
    2019/12/05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