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遺骨 結果共63筆

  • 世越號撈起發現遺骸 鑑定證實為獸骨

    南韓28日撈起世越號渡輪後發現數塊4到18公分的骸骨,原以為是罹難失蹤者遺骸,最後卻證實是動物遺骨。
    2017/03/29 07:49
  • 【DNA找真相】跨海尋親 老兵葬母 都靠它讓家人團圓

    吳姓老兵回大陸尋親找到疑似老母遺骨,想拿到台灣安葬,因無死亡證明觸礁;大陸福建林氏子孫來台找到63年前下葬的祖父遺駭,想帶回大陸,都由調查局鑑識骨骸DNA,確認親屬關係,達成心願。
    2017/01/29 10:00
  • 挖234萬座墳 河南「平墳」民怨沖天

    「挖祖墳」自古以來被認為是大不敬,河南一個叫周口市的地方,官方卻大規模發起「平墳復耕」運動,惹來強烈爭議,有村莊幹部為了達到上級要求,甚至帶頭挖墳,將自己家族的30多座祖墳全部剷平後,火化先人遺骨,結果半年過去,總計有多達2百多萬座的墳墓被剷平,這件事在媒體披露後,引起輿論沸騰,質疑當地政府根本不是要恢復耕地,而是要把農地賣給房地產開發商。
    2012/11/22 17:21
  • 撿遺骨未巡田 3分地稻大白天遭偷割

    景氣差,大白天竟然也有人偷割稻子!彰化一名老農夫這2天,忙著幫過逝老伴撿骨奉入納骨塔,結果竊賊趁著這空檔,光天化日下開著收割機,把農夫辛苦播種的三分地稻作偷走,損失7萬多元,代耕業者事後辯稱,是受雇一名婦人才去割稻,但婦人身份又問不出來,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2012/11/13 12:14
  • 撿骨師偷走35具骨骸 供稱暫時保管

    上個月底,苗栗發生35具無名骨骸,遭人偷竊的案件,警方依據監視器,在台北找到涉案的撿骨師,並且在一輛貨車上,順利找到35具遺骨;這名撿骨師向警方供稱,是怕暫存在倉庫的35具遺骸會被偷走,才會開車先將骨骸載回台北保管,不過他真正用意如何,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9/07 12:11
  • 「韋小寶師父」陳永華 衣冠塚殘破待修

    金庸小說鹿鼎記男主角韋小寶的師父陳永華,可是大名鼎鼎,在歷史中,他也是鄭成功的治台大臣,甚至台南還有感念他的廟宇永華宮,他的遺骨被遷回大陸同安縣埋葬,但在台南柳營設有他的衣冠塚,沒想到,近來卻被民眾發現,陳永華的衣冠塚淹沒荒煙蔓草中,還殘破待修。
    2010/10/06 18:45
  • 西藏仁波切 遺骨串成「骨袈裟」

    以人骨串成的袈裟,您看過嗎?相傳是以西藏活佛仁波切,還有高僧大喇嘛的遺骨做成,上面刻有密宗圖騰,穿戴在身上可祈福,第一次拿到台中市展出。
    2008/01/13 13:53
  • 惠來遺址童骸 蠟像重塑生前面貌

    台中市惠來遺址首具出土的小孩遺骨,科博館重組後把他命名叫「小來」,小來的骨骸距今有1200年,科博館用蠟像重塑,把他的面貌還原,結果竟然變成一個酷似原住民的小男孩,許多人看了相當驚訝。
    2006/01/25 12:44
  • 兄弟跑路擄骨勒贖 公墓找回28座

    日前爆出台北縣鶯歌公墓有歹徒專偷遺骨甕還留下紙條,說是「兄弟跑路,要籌現金」,結果今天除草工人在公墓角落的草叢裡頭,發現了被偷的遺骨甕共28個,不少民眾一聽到先人的遺骨找到了,都趕著來認領。
    2005/03/23 12:39
  • 跑路要錢!新詐術 偷遺骨甕勒贖

    台北縣鶯歌鎮第三公墓,驚傳有小偷專盜遺骨甕,再向民眾勒索,受害人家至少50人以上,歹徒還特意留下紙條說是「兄弟跑路要錢,合作必定送回」,民眾氣得大罵小偷沒良心!
    2005/03/02 10:17
  • 水沖垮公墓 遺骨浸泡漂流

    911豪大雨不但奪走人命,在桃園縣還沖毀許多墓園,位在大園鄉的23號公墓,由於旁邊河水氾濫灌進墓園裡,一下子沖走十多座墳墓,許多家屬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祖墳已經不見了。
    2004/09/14 15:14
  • 破壞風水 命理師:扁氣勢將受損

    陳水扁總統安置他父親遺骨的納骨塔,驚傳遭到潑油破壞風水,命理風水師表示,這是非常惡劣的行為,將會造成後代有血光之災,甚至好運道終止;不過風水師強調,這也要看後代的運勢強不強,以及陳總統父親遺骨安置的方位格局而定,如果運道夠好,氣勢超強,將不受風水受影響,而這個破壞的人將會自食惡果。
    2004/04/15 19:36
  • 承父遺願 90歲日人攜子來台拜孤魂

    台中縣今天(6日)有一場相當特殊的中元普渡,日據時代豐原一位日本籍的派出所所長創立萬善堂,收容數百具無主的台灣人遺骨。這位所長在日本過世前要子孫繼承遺願,今天他90歲的兒子跟孫子一起來到台灣,傳承祭祀的工作。
    2003/08/0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