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遺言 結果共296筆

  • 受困男子自拍「錄下遺言」 滿屋濃煙快嗆昏待援

    彰化百香果防疫旅館大火,家屬怒爆如果旅館人員早一點疏散,是不是「他們都不用死掉」,「包括消防人員都不用死掉」,當時危急的情況,今天有最新影片曝光,一位返台呂先生,他的房間充滿濃煙,防疫旅館不准他們跑,呂先生很難受的用濕毛巾摀住口鼻,錄下遺言,他說「整個房間都是煙」,「我的眼睛睜不開了」,「如果我死掉,你們要給我顧好」,火警八個小時後,呂先生被救出,現在人在加護病房。
    2021/07/02 12:56
  • 深圳暴雨淹車絕望留遺言 受困女駕駛驚險獲救

    大陸多省再傳極端天氣災害,包括廣東、內蒙、青海都降下暴雨並形成洪水,造成大片民宅和農地受損,廣東深圳一名女老師,轎車在積水路段熄火,因為雨勢又快又大,水很快灌進車內淹到她脖子,絕望的女老師打電話給女兒交代遺言,所幸民警及時趕到協助脫困。
    2021/06/26 16:58
  • NONO媽辭世!遺言「陳家交給兒媳」朱海君悲痛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14)日於臉書透露母親辭世消息,一句「下輩子我還是您的乖兒子」道出不捨之情,老婆朱海君也感傷表示,婆婆臨終前曾說「陳家以後都交代給兒媳」,她也會遵守約定,盡力撐住整個家。
    2021/04/15 08:07
  • 慟!國體兄妹罹難 張恩昀曾在全中運奪金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死傷,其中家住新北市的張姓一家四口,只剩母親生還,父親和就讀國立體大兄妹都罹難,妹妹張恩昀曾在全中運勇奪金牌,事發後女友傷心欲絕,也說道兩人LINE對話最後一句,停在愛你,成為遺言,哥哥則是建中畢業,成績優異,兩人離世,也讓體壇相當不捨。
    2021/04/03 12:20
  • 陸「最美死刑犯」20歲被槍決 最後要求揭悲慘身世

    本該發光發熱的青春,卻因誤入歧途戛然而止。大陸一名20歲「最美女死刑犯」愛錯人踏上不歸路,最終因販毒葬送美好人生,在生命結束的前一刻,她向警方提出1項驚人要求,也意外揭開身上悲慘故事。
    2021/03/11 12:05
  • 抗緬甸強權慘爆頭亡 19歲華僑少女吐「遺願」眾人爆淚

    緬甸政變已持續1個多月,當地民眾不畏強權上街抗議,卻遭開槍掃射,一名19歲華僑少女因此被擊中頭部枉死槍下,如今遺言「請讓我捐出身軀救更多人」隨之曝光,也讓網友們忍淚嘆「真的很勇敢」。
    2021/03/04 16:12
  • 李文亮逝世週年 陸大批網友留言悼念

    今天(2/7)是被大陸民眾稱為新冠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師,病逝一週年的日子,大陸數以萬計的網友,到他的微博留言表達懷念和不捨。李文亮的遺言,「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也在網路瘋傳。
    2021/02/07 13:16
  • 李文亮去世一週年 大陸網路掀懷念不捨

    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師去世一週年的今天,疫情仍未結束。中國數以萬計網友相繼到他的微博留言表達懷念與不捨;李文亮的遺言:「一個健康的社會不應該只有一種聲音」在網路熱傳。
    2021/02/07 11:24
  • 馬如龍失憶躺床「1句話」成遺願 沛小嵐淚喊:你別講

    資深男星馬如龍罹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最後引發敗血症逝世,享壽80歲,其實他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愛妻沛小嵐,自從他生病後都是由沛小嵐一手照料,讓他極為心疼。遺孀沛小嵐直到去年5月都走不出喪夫之痛,差一點罹患憂鬱症,近日她再度談起馬如龍臨終遺言,讓她忍不住難過說「你不要講這種話!」
    2021/01/23 16:46
  • 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今年3月嫁給演員邵翔,9月才動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巧克力囊腫,今(24)日平安夜,她無預警宣告懷孕喜訊,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邵翔也說,老婆肚子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0/12/24 15:34
  • 仿妝夭后Yui癌逝:為什麼是我 遺言「最放不下孩子」惹淚

    知名部落客「仿妝夭后Yui」昨(11)日晚間因罹患肺腺癌第4期病逝,享年37歲。昨晚她的弟弟透過臉書宣布死訊,同時也公開一段Yui生前的最後遺言,內容除了要粉絲為她脫離痛苦感到開心,更多的是對孩子的不捨,文章一出令許多粉絲紅了眼眶。
    2020/12/12 14:45
  • 媳道歉20次!「婆婆殺了我」夫家遭起底 關鐵門吼7字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走絕路並留下一篇遺言,文字充滿絕望地指出「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和霸凌。張父在張女逝世後痛訴真相,生前48小時遭婆婆逼問錄音檔也跟著曝光,她怕到連說20次以上的「對不起」、「我道歉」。事隔3個月,婆家閉而不談,公公看見媒體上門只丟下7字秒關鐵門神躲避。
    2020/11/20 11:54
  • 婆婆殺了我!死前48hr對話錄音曝 父慟:殺人於無形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今年8月在臉書寫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及言語霸凌後離世,引社會譁然。事隔3個月,今(20)日週刊爆出死者生前48小時與婆婆的17分鐘對話錄音檔,聽完讓張女父親心痛表示,對方犀利言語「殺人於無形」。
    2020/11/20 09:42
  • 挺過尪偷腥王瞳 正宮曝遺言淚謝馬俊麟:陪伴走過高低潮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爆出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正宮梁敏婷(涼粉)數度發文揭露,更蒐證提告、求償400萬元。事隔1年多,馬俊麟夫妻日前首度合體淨灘,近日梁敏婷更公開遺言,感性告白丈夫陪伴走過人生高低潮。
    2020/11/19 22:28
  • 楊繡惠爆「大腸癌末期」已交代後事 淚喊:怎跟父母說

    55歲女星楊繡惠以直率、辛辣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情急之下決定求神問卜,卻被通靈師告知是「大腸癌第四期」,讓她當場崩潰痛哭,不知如何向爸媽開口,甚至連遺照、身後財產分配都已安排妥當。
    2020/11/15 16:27
  • 「婆婆殺了我」苦媳臉書被消失 妹淚揭內幕:早知道就…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震驚全台社會。該名媳婦過世後2個月,有網友發現她的臉書紀念帳戶已被悄悄刪除,而她的妹妹也發文證實「很遺憾也很傷心,我姊的臉書紀念帳戶被刪除了…」
    2020/10/16 16:41
  • 血淚控「婆婆殺了我!」引悲憤 苦媳臉書帳號被消失

    台北市一名張姓媳婦疑不堪婆媳問題,於8月初在臉書寫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後來張女的臉書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震驚各界;事隔2個月,有網友發現張女的個人臉書已經被刪除,其家人決定成立紀念粉絲專頁,希望能夠有更多人重視此悲劇,減少憾事發生。
    2020/10/15 09:44
  • 婆婆殺了我!苦媳喪禮曾改期 網一看毛骨悚然…有內幕

    「我的婆婆殺了我!」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發出以此為題的文章,控訴多年來遭婆婆霸凌恐嚇,每天過得膽戰心驚,向丈夫及兒子道別後,隔沒幾日帳號便轉為追思紀念帳號。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苦媳的訃聞上,告別式日期曾經更改,一看改到9月2日驚呆,竟是每年僅有幾日的「天赦日」。
    2020/09/08 10:35
  • 小蠻手術隱瞞風險!交代遺言「要邵翔幸福」:不想拖累你

    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由於小蠻婚前就知道自己有「巧克力囊腫」且已經大至8.5公分,在醫師建議下選擇開刀切除,手術前她鼓起勇氣和邵翔交代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隨後便被推進手術房,留下邵翔焦急無助地等待。
    2020/09/07 16:49
  • 8旬嬤堅持獨居!只因「不想給媳婦壓力」:同是別人女兒

    台北市一名媳婦於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控訴婆婆長期言語霸凌及恐嚇,目前該名媳婦的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婆媳相處問題引發外界熱議。一名網友近日因工作時認識85歲婆婆,堅持不和兒子同住,更怕給媳婦壓力,讓他不禁直呼「同理心好婆婆難得」。
    2020/09/05 14:36
  • 與公婆同住OK?嘎嫂二伯秒回「1前提」:不委曲求全

    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8月初在臉書上發布遺言,公開指控「我的婆婆殺了我」,婆婆長期言語霸凌和恐嚇逼得她走上絕路,娘家相驗遺體時更痛訴親家殺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老婆「二伯」被問到「不跟公婆住真的很自私嗎?」她也直呼對此事件很有感觸,並發表個人看法。
    2020/09/05 11:04
  • 如何妥善處理婆媳關係?律師曝3訣竅 網淚推超中肯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目前該名媳婦的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震驚各界。而律師呂秋遠也在臉書分享個人見解,並透露妥善處理婆媳關係的3個訣竅,讓網友淚推超中肯。
    2020/09/04 21:41
  • 媳婦控婆婆殺了我 夫曬生產照炫耀1句話被挖出…網罵爆

    台北市一名媳婦疑似不堪婆媳問題,於今年8月初在臉書留下遺言「我的婆婆殺了我」,並在字句間控訴遭到婆婆長期言語霸凌、恐嚇。目前該名媳婦的臉書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而網友也挖出該名媳婦7年前生產時,老公在臉書留下的一段話,再度引爆眾人怒火。
    2020/09/04 20:07
  • 媳婦控婆婆殺了我!豪門夫家驚人家世起底 擁2億透天厝

    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網路留下「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的遺言,控訴長期遭婆婆恐嚇、言語霸凌,娘家相驗遺體時痛訴親家「殺人」,婆婆今(4)日現身哽咽回應,「再說什麼也都百口莫辯」,隨後有媒體曝光夫家背景。
    2020/09/04 16:07
  • 媳婦淚訴「婆婆每天恐嚇我」 親妹心累吐124字真相

    「我的婆婆殺了我!」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發布251字遺言,控訴嫁到夫家後,遭到婆婆長期恐嚇、霸凌。對此,女子妹妹僅以124字回應說,不想引起仇恨,「只是希望姊的生命能帶給我們一些正面積極的含意,大家能更重視婆媳問題...... 不想這樣的憾事再發生。」
    2020/09/0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