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遺言 結果共296筆

  • 反骨男孩險罹空難!酷炫嚇喊:第一次離死亡這麼近 急寫遺憾禱告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近日因鍛鍊過度,導致肌肉溶解送醫住院,到現在依舊得以電動車代步,病情相當嚴重。而在此之前,團隊一夥人到澳門表演也驚爆意外,乘坐飛機時不幸遇到亂流干擾,連平常處事不驚的團長酷炫,也不禁慌張禱告,甚至寫下遺言嚇喊:「第一次覺得與死亡靠得這麼近。」
    2023/09/13 12:01
  • 36歲人氣漫畫家癌逝!重病笑喊「去更自由的世界」:再會了

    人氣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6歲;合作的角川漫畫「HARUTA」官方、家屬先後證實其死訊,除了向喜愛她的粉絲道謝之外,也公開佐野菜見的遺言;表示自己經歷了愉快的人生,只是暫時得跟大家告別,坦言「應該會去更自由的世界」、留下仍在監修中的《米奇與達利惡童物語》動畫。據了解,佐野菜見生前受癌症所苦,入院一個月不敵病魔。
    2023/08/16 13:29
  • 醫者仁心!84歲醫彌留要求「捐贈大體」 兒:覺得很偉大

    浙江寧波一名84歲退休婦產科醫師顧蓓菁,臨終前還想著幫助更多人,叮嚀兒子錄下遺言,「我決定捐獻遺體」,影片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人間大愛」。
    2023/07/25 05:15
  • 李玟「生前語音」曝光!成訣別遺言 影后友痛喊:我真的瘋掉

    李玟(CoCo)在家中想不開,經搶救3天,不幸過世。身為好友的金像獎影后劉雅瑟,昨(5)日悲痛發出李玟「生前錄音檔」,內容曝光了!
    2023/07/06 10:44
  • 崩潰!李玟哽咽錄40秒告別音檔曝光 粉絲心碎:最後遺言

    藝人李玟(COCO)遭二姊李思林證實,她因長年罹患憂鬱症,2日輕生後送醫治療,5日宣布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稍早有段李玟生前的40秒音檔在網上瘋傳,這一段也被網友認為是最後遺言,送給粉絲的最後一段話。
    2023/07/05 22:18
  • 《半澤》男星財產留給「男密友演員」 遺言告白:我愛你下輩子見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演出反派角色的47歲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由現場狀況跟遺書研判3人應是輕生。根據警方透露,市川猿之助在一張畫布上寫下了應是遺書的內容,除了寫下對雙親的訊息以外,還指定要將遺產留給某位合作過的演員!
    2023/05/20 16:45
  • 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MBC韓劇《戀人》正在拍攝中,不料最近傳出負責該劇選角的公司涉入19年前的一起輪暴案,不僅將受害者逼上絕路,還導致受害者與其妹妹、父親死亡,死者母親無法接受加害者仍能安然無事工作,發起拒看《戀人》的運動,MBC也已經做出明快處置。
    2023/05/05 16:31
  • 小栗旬登基公司社長! 罹癌經紀人「1句遺言」激勵他爆紅全日本

    再一帥哥社長!除了瀧澤秀明在傑尼斯當了多年藝人,最終爬上社長位子外,現年40歲的日本演員小栗旬在所屬經紀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30週年派對上,宣布將成為公司社長,並且將在今(2023)年夏天正式走馬上任,成為社長後小栗旬將如同演員界的「二刀流」大谷翔平,除了擔負起引導公司的角色,也將繼續演戲事業。
    2023/04/27 11:32
  • 帶臺灣走向世界!國寶級大師朱銘辭世 「這4字」成他最後遺言

    台灣國寶級雕刻大師朱銘22日晚間10時許辭世,享壽85歲,消息震驚國內藝文界。據悉,朱銘年事已高,晚年罹患慢性病飽受病痛折磨,在家中運動房身亡,妻子發現憾事時緊急報警,不幸的是,朱銘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而他在上樓運動前曾留下4字紙條,如今也成為了他最後遺言。
    2023/04/24 07:59
  • 驚吐不自殺聲明!本土劇女星「寫好遺書」託後事: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星周宜霈(大牙)在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讓入戲的網友死亡威脅「開妳3槍」,讓她緊急發出不自殺聲明,並向媽媽交代遺言,囑咐「記得放棄急救」。
    2023/04/21 09:23
  • 癌末母臨終吃力留「潦草遺言」!兒看嘸求救 網解出6字惹淚

    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母親去(2022)年12月被診斷出癌症末期,近期在醫院病逝,臨終前曾用盡力氣努力寫下遺言,不過礙於字跡潦草,讓全家都看不懂母親生前想交代的話,希望透過網友力量幫忙解答,最後眾人共同推斷遺言內容,讓網友們感到鼻酸。
    2023/04/17 09:24
  • 爸爸「臨終遺言太潦草」女兒急求助 網神解出9字:真的淚崩

    父親臨終遺言語重深長。一名大陸網友近日在小紅書發文,指其爸爸臨終前手寫出兩句遺言,卻因為過分潦草,她無法讀懂,於是向網友求助:「有姐妹可以認出來嗎?」大陸網友看後紛紛「伸出援手」,一致解讀出話語「真身」原來是9個字,直指「真的淚崩」。
    2023/04/12 13:32
  • 鏟雪機輾過30根骨斷 「鷹眼」自爆:已寫好遺書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演員傑瑞米雷納,年初遭鏟雪機輾過,全身30多根骨頭斷裂,肝臟還被刺穿。他在奇蹟康復後接受ABC新聞獨家專訪,自爆當時以為活不了,已經用手機寫下遺言。
    2023/04/06 17:25
  • 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爸爸要走,請原諒。」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在整理外公遺物時,意外在他的房間發現3張被淚浸濕的紙條,上面寫滿自己即將離世的心情,以及對妻小的不捨。她心痛表示,自己在看完後心情相當沈重,「想到阿公最後是多麼艱難的寫下這些字、多麼不捨,覺得人生一晃好快⋯。」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們紅了眼眶。
    2023/02/23 16:49
  • 昔3度心肌梗塞!83歲謝雷「已交辦後事」再驚爆致命隱疾

    高齡83歲的「國寶歌王」謝雷出道近一甲子,曾發行過逾百張專輯,更是台灣首位出國語專輯的男歌手,當年紅遍整個東南亞,然而近年來3度歷經心肌梗塞的他,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全看開了,曾豁達對家人交代後事並稱自己「不要急救」。沒想到其實謝雷還有另一隱疾,一發作就痛到無法下床,他難受表示「痛幾次就怕了!」
    2023/02/23 08:09
  • 詹雅雯悲曝遺言!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烈日祈求白沙屯媽祖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她年初離開台灣定居日本1個月,如今被悄悄拍到回台了,徒步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
    2023/02/21 10:04
  • 受困4天獲救又失散 土國父女「電影般」重逢飆淚

    土耳其世紀強震進入第13天,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4萬5千人!但陸續還是有救出生還者,一名17歲少年回想起,當時在瓦礫下,絕望到竟然用手機錄下最後遺言,另外這儀對父女,他們的倖存故事,充滿洋蔥,4歲女兒在廢墟裡,不斷安撫爸爸,獲救後卻失散又重逢。
    2023/02/18 18:42
  • 不顧老和尚遺言撿舍利子!名山弟子吐7字 他嘆:都是戲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圓寂,他生前曾說過:「我沒有舍利子」,但火化卻燒出多到數不清的舍利子,掀起各界討論。話題延燒幾日,大陸網友「補果君」就分享,參加2次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老和尚圓寂,親眼目睹弟子不顧老和尚遺言,硬要留下舍利子,還稱「都是為了廟裡」。
    2023/02/17 15:08
  • 陸航班高空遇亂流顛簸急墜 乘客哭寫遺言

    大陸一架從拉薩飛往昆明的航班,因為遇到強氣流,大幅度顛簸,並突然下墜,有乘客拍下驚悚瞬間表示,當下不少人被嚇到邊哭邊遺言。
    2023/02/13 11:11
  • 影像曝!美非裔男遭5警活活打死 痛苦喊「媽媽」成遺言

    一樁發生在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的憾事,近日成為全美發燒熱門議題,再次掀起警察濫權的討論。《美聯社》(AP)報導,一名29歲的非裔青年男子尼科斯(Tyre Nichols),1月初在孟菲斯開車時,被5名警察攔下臨檢,本只是被懷疑魯莽駕駛,卻因為尼科斯試圖逃跑,讓整件事演變成圍毆,遭到5名警員毆打的尼科斯,最後在送醫搶救3天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如今5名涉案警員都被檢察官逮捕起訴,最高將面臨60年刑期。
    2023/01/28 13:22
  • 陸航班高空急墜畫面曝 乘客:當下已錄遺言

    過年出門,在大陸航班上,發生驚恐的一幕,一架大陸國航班機在高空遇到氣流不穩,機身劇烈顛簸,嚇得乘客驚聲尖叫,還有人在拍下這一幕之後,順便用手機錄好遺言,還好最後航班順利降落。
    2023/01/28 11:58
  • 撐不到過年!歌仔戲國寶「臨終前遺願」曝 葉青將破例親送別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緊急接受兒子捐肝完成移植手術,怎料短短不到1個月就撒手離世,享壽70歲。連明月兒子透露,原以為媽媽能挺過換肝手術,她的離世對家人來說都非常突然,因此也沒留下什麼遺言。昨(18)日家人在臉書上宣布連明月告別式事宜,長期和她搭檔演出的葉青將親自出席,經紀人也悲痛曝光連明月生前遺願。
    2023/01/19 08:47
  • 朱芯儀才罹乳癌!姑姑「震驚癌逝」臨終交代遺言:好好活下去

    36歲女星朱芯儀憑藉《犀利人妻》小三一角爆紅,還榮獲金鐘女配角;怎料,事業飛升的她,竟被診斷罹患乳癌2到3期,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去(2022)年做乳房切除手術,沒想到在治療期間,姑姑卻因乳癌過世,讓她備受打擊。
    2023/01/02 08:26
  • 大S爆為具俊曄搬離愛巢!汪小菲突蒼白「交代遺言」下葬皇室

    汪小菲、前妻大S(徐熙媛)雖已休戰,但張蘭三不五時還是會隔空罵一下;怎料,一向母子連心的汪小菲,突然在直播中對嗆張蘭,甚至語氣虛弱「交代遺言」。
    2022/12/19 09:44
  • 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而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加上姊姊的愛一起疼愛這對可愛的外甥外甥女。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在余苑綺離世前,他有陪媽媽到廟裡求3次籤詩,「抽了3次,全部都給它一樣,它上面寫得很明,就是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讓現場聽了好驚訝。
    2022/12/1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