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遺珠 結果共213筆

  • 網嘆「金鐘最大遺珠」!《做工的人》柯叔元曝心聲

    將於10月2日舉辦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做工的人》入圍「迷你劇集獎」、「迷你劇集獎/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等8項大獎,入圍名單包括李銘順、苗可麗、游安順、薛仕凌、方宥心等5位演員,卻不見飾演李銘順弟弟「阿欽」的柯叔元,讓不少網友直指「金鐘獎最大遺珠就是柯叔元了」,對此,柯叔元昨(4)日也在臉書作出回應。
    2021/09/05 11:35
  • 金鐘評選爆內幕!曹瑞原「親揭5大遺珠」:盼有更多突破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2)日公布,今年受疫情影響,作品大減,報名參賽僅1700多件。其中,導演楊雅喆的公視奇幻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14項成為最大贏家;而去年(2020)創下高收視的公視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也一舉入圍8項。但今年遺珠不少,像是TVBS療癒戲劇《粉紅色時光》中,飾演失業失婚、厭世的叛逆女兒方志友就是其一,評審委員會主委、導演曹瑞原也點出「5大遺珠」,期待資深演員能有更多突破。
    2021/09/02 16:42
  • 2021米其林飄台味! 美食家推測:國外密探沒來

    台北台中米其林2021摘星名單揭曉,結果有驚喜也有納悶,尤其,米其林的審美標準偏法式觀點,從今年的名單來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台菜的占比,都比以往來得多,台菜也首次超越中菜,有5家入選,多家餐廳表現絕佳卻一直成為遺珠,讓人遺憾,像是營業超過50年的大三元,與今年在亞洲50大餐廳榜單上的MUME,兩家餐廳都蟬聯米其林指南3年,卻在今年掉出榜外,成為不少老饕們心中的遺珠,美食家則表示,這很有可能疫情下,國外的密探也沒到訪台灣。
    2021/08/26 14:01
  • 金曲32/遺珠多!評審曝「華語男歌手」經5輪激烈討論 

    第32屆金曲獎在今(21)晚順利落幕,評審團主席鍾成虎老師也在典禮結束後,說明今年各獎項的討論過程,透露其中以最佳華語男歌手討論最為激烈。
    2021/08/22 00:04
  • 金曲32/終於鍍金!田馥甄「擺脫遺珠」榮登金曲歌后

    第32屆金曲獎今(21)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田馥甄憑藉專輯《無人知曉》奪下,成功坐上金曲歌后寶座。田馥甄上台時除了感謝父母,也特別向好姐妹Selina及Ella還有好友吳青峰致謝,她說「麥克風是我的樹洞,讓我把無人知曉、不能說的心事,唱進歌裡、得以傾吐,在這個不容易的世代,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你們的樹洞,身心安適、一切都好。」
    2021/08/21 23:07
  • 年年入圍沒得獎!許富凱「7度叩關金曲」笑:像例行公事

    台語歌手許富凱過往從選秀節目衛冕百萬冠軍出道,被稱為「百萬王子」,如今33歲的他孝順乖巧的形象,加上渾厚超齡的嗓音迷倒許多媽媽級粉絲,近期他以專輯《拾歌》七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談及過往每每成遺珠,笑說「像例行公事」。
    2021/08/11 11:13
  • 數度擦身金鐘獎…黃鴻升今年不缺席以「此形式」現身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他生前在節目《綜藝玩很大》表現亮眼,但今年成為金鐘獎入圍遺珠,曾坦言「有些遺憾」,與他一同主持的吳宗憲日前也痛喊「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令人鼻酸。
    2020/09/19 19:57
  • 金鐘55遺珠多! 評審點名林予晞、許瑋甯

    第55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主委瞿友寧,直接點名遺珠,包括《天堂的微笑》的林予晞,以及《誰是被害者》的許瑋甯,另外還有許光漢,雖然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卻錯失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也被視為是遺珠。
    2020/08/27 15:19
  • 廖人帥無緣金曲怒發文 「這塊土地不要我」

    金曲入圍名單公布,今年又跟金曲擦身而過的導演廖人帥,在臉書一連串發文,對於沒入圍很難過,還轉發自己三年前,吐槽金曲獎的歌,另外包括周興哲、楊丞琳、八三夭也都被視為今年的遺珠。
    2020/07/16 12:47
  • 頒獎典禮林哲熹被K頭! 網笑:把頭當鐘在敲?

    金鐘54圓滿落幕!話題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狂掃6獎項,堪稱今年金鐘最大贏家,典禮個人獎項壓軸是最佳導演獎,當唱名到與惡導演林君陽當下,劇組所有人無不站起來為導演祝賀,被譽為獎項遺珠的「思聰」林哲熹,竟然被製作人林昱伶「出拳」從後腦杓給他k下去,痛得立馬抱頭仍不忘為導演歡呼,瞬間畫面被眼尖網友發現放上Dcard,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替林哲熹QQ,有網友地獄發言「把頭當鐘在敲」,還有人套用林哲熹劇中台詞,「思聰:為什麼是我?」,讓《與惡》在典禮過後還是很有話題。
    2019/10/09 12:30
  • 金鐘54女配角競爭激烈 《與惡》陳妤成遺珠之憾

    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本屆金鐘獎14個獎項,可惜劇中要角之一的陳妤、周采詩報名女配角卻沒能入圍,成為遺珠之憾。
    2019/08/28 16:56
  • 是不是忘了報名啊? 網友心中最大顆的「金曲遺珠」

    2018年是唱片大年,不少好久不見的仙女等級歌手,都在去年帶來耳目一新的重量級作品,豐富歌迷們的耳朵!但也有不少樂評人就預測,金曲30勢必會是一場激烈的廝殺。
    2019/06/29 16:13
  • 「柯家軍」不公開PARTY曝光! 柯文哲密會海選遺珠

    柯文哲5月在臉書招兵買馬,公開徵才海選「柯家軍」。本刊掌握,柯P公開徵才條件後,一共收到超過140人報名,最後有3人錄取,但為了讓海選的遺珠也有機會與柯P面對面,柯文哲今(28日)晚悄悄舉辦不公開的「海選應徵者PARTY」,讓未錄取、但有意願與柯交流的人齊聚一堂。與會者轉述,有民眾當場表達自己力挺柯,還說要「自備糧草幫市長打選戰」。
    2019/06/29 08:53
  • 字母哥哈登全票進NBA年度第一隊 詹皇成遺珠

    「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大鬍子」哈登獲全票支持,聯袂進入NBA年度第一隊,「詹皇」詹姆斯則自2007年後首度未能入選年度第一隊。
    2019/05/24 09:36
  • 金曲遺珠! 蕭敬騰落馬謙虛回應:繼續努力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許多被看好的歌王歌后人選意外落馬,包括蕭敬騰、吳青峰、蔡健雅和陳綺貞都成為遺珠。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分析,今年歌后人選的音樂風格多元,是死亡之組,所以有許多遺珠之憾。
    2019/05/16 15:34
  • 遺珠!「0入圍」金曲登上熱搜 王心凌笑喊:我沒在家哭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5)日揭曉,不免幾家歡樂幾家愁,而去年發行新專輯的「甜心教主」王心凌沒有入圍引發網友熱議,「王心凌沒有入圍金曲獎」關鍵字甚至登上昨晚微博熱搜榜第2名,她深怕歌迷擔心昨天親自在IG發文笑說,「來賓點唱不哭,放心我沒有在家哭!」
    2019/05/16 09:24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 遺珠曝光!日本新年號「令和」 5個落選備案是這些

    日本政府昨(1日)正式宣布新天皇的年號為「令和」,新年號也將在5月1號開始正式使用,而在年號公布前,大眾間更掀起一個預測熱潮。日本放送協會(NHK)透露,新年號的原先有6個提案,包含「英弘」、「廣至」、「萬和」、「萬保」,而剩下一個則是尚未曝光。
    2019/04/02 13:05
  • 孫生讓淫魔上車 警告:A片放映中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5
  • 男星酒醉丟偶包 路邊跳探戈不怕臊

    豬年到,狗年走,但我們狗仔之王也就是俗稱的狗仔大隊長不能免俗的,在每年的此時,總要為您獻上去年一整年狗仔隊上山下海、辛苦跟蹤卻沒上線的遺珠,在喜慶洋洋的春節,爆一下料,討您眼球歡喜!
    2019/02/06 09:23
  • 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出爐 衛斯布魯克領銜

    美國職籃NBA全明星賽替補陣容今天出爐,由前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衛斯布魯克領銜。「閃電俠」韋德、「飆風玫瑰」羅斯、獨行俠超級新秀唐西奇等人則成遺珠。
    2019/02/01 13:17
  • 水行俠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溫子仁狠批評審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自上個月上映以來口碑與票房雙收,至今全球票房已達8億6600萬美元,最後收入有望突破10億美元,不過日前「奧斯卡最佳特效」提名名單已公布,《水行俠》卻沒在名單上,除了讓粉絲們感到驚訝之外,導演溫子仁和特技監製更是對此感到難過與憤怒,甚至上網留言針對評審單位的提名決議表示不滿。
    2019/01/09 11:44
  • 周冬雨、井柏然哭哭! 只差一票就能來台參加金馬獎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透露,確實有許多遺珠。包括《後來的我們》男女主角周冬雨、井柏然都以一票之差無法入圍,《角頭2》導演顏正國,也在新導演獎項受到熱烈討論,可惜在最後一輪遭到淘汰。
    2018/10/02 12:01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張惠妹挑戰4度封后 徐佳瑩逆襲成關鍵

    本屆金曲獎在入圍名單公佈後,一度因為沒有增額增加入圍人數引起討論,讓孫燕姿、A-Lin等人成了大遺珠,但有遺珠也有黑馬,原本公佈前討論度不高的呂薔、Faye飛殺出重圍成為驚喜,讓歌后戰況更為撲朔迷離。
    2018/06/19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