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遺珠 結果共213筆

  •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疫起》13項大贏家 許光漢成遺珠

    2023台北電影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描寫二十年前SARS封院事件的《疫起》入圍1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至於全台票房飆破3.6億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只入圍3項,林柏宏入圍男主角獎,評審團說,雙男主的另一位許光漢是大遺珠,但也肯定他的喜劇節奏。
    2023/05/15 19:13
  • 北影入圍名單「沒有許光漢」網炸鍋 廝殺11小時過程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舉辦入圍公布記者會,評審團會議從昨天早上10點一路開到晚上9點,投票過程超過11個小時,相當激烈,而今天名單公佈後,影帝入圍名單有林柏宏、王柏傑、蔡凡熙、張孝全、游安順,不少網友看到相當驚訝,跟林柏宏合作《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竟然沒有入圍,而評審也認「他是最大遺珠」。
    2023/05/15 18:32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不再是遺珠!OPENsi揭成團內幕 合宿100天這樣睡超傻眼

    陳治廷、陳子輇、邱勝揚(YY)、黃威任4位大男孩歷經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洗禮,當時分屬不同行星的他們,雖未能順利成團,但時隔近1年以全新男團「OPENsi」亮相,今(13)日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正式成團出道見面會,現場除湧入大量粉絲,就連4人的爸媽等親友也到場力挺。
    2023/05/13 16:08
  • 莫蘭特「薪」情差!中二亮槍落選前3隊 瞬間少賺12億

    NBA官方宣布了2022-23賽季的年度陣容獎項,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雖率隊在例行賽打出亮眼成績單,但年度前3隊卻不見他的名字,成了最大遺珠之一。造成他落選的主因,莫過於他在季末捲入的「亮槍門」爭議事件,而他這個脫序的場外行為,更導致他將少賺大約3800萬美元(約12億元新台幣)。
    2023/05/11 14:29
  • 《原子少年》遺珠圓夢!組「OPENsi」出道 首場見面會時間曝光

    陳治廷、陳子輇、邱勝揚(YY)、黃威任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今(2023)年夏季正式宣布以全新男團「OPENsi」出道,日前在味全龍球賽現場,無預警拋出成團喜訊,讓現場粉絲感動落淚,他們將於13日下午1點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成軍出道見面會,與苦候多時粉絲們相見歡。
    2023/05/06 13:22
  • 宋柏緯黑化使壞超開心 與落日飛車訪歐洲鬆口「新專輯進度」

    柯震東執導電影處女作《黑的教育》,由蔡凡熙、朱軒洋與宋柏緯主演,接下三人組的老二「韓吉」,宋柏緯被不少影評人讚賞他的演技功力,更有「金馬遺珠」說法,問到當初怎會相中這部作品?他表示:「當初我、蔡凡熙與朱軒洋,分別詮釋了這3個人物,在經過不斷的試戲與溝通後,才決定韓吉最適合由我詮釋;另一方面,透過韓吉,也最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我,對我來說,這角色是最有挑戰性的!」。
    2023/03/05 13:56
  • 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坦承「不值得入選」 射手歸位再談新目標

    台灣時間7日,勇士坐鎮主場迎戰雷霆,在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再度因傷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殺神回歸,全場狂轟12顆三分彈繳出42分擊退雷霆,而當被問及是否自認明星賽遺珠,湯普森則給出了否定答案。
    2023/02/08 09:00
  • 經典賽30人名單定案! 林岳平:遺珠不捨「林安可」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公布成軍最後30人名單,扣掉傷退的張奕共有5人成為遺珠,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最後割捨掉林安可真的很痛苦。3/8首戰將對上巴拿馬也將全力以赴,盼中華隊最終陣容能拿下好成績。
    2023/02/06 21:44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怎麼看?球評:絕對不會有遺珠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今(6)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佈最終30人名單,球評曹竣崵表示,這份30人名單是教練團選定最終最好的陣容,絕對不會有遺珠。
    2023/02/06 18:42
  • 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林岳平最不捨遺珠是他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公佈最終30人名單,其中包含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遭割捨,成為遺珠。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張奕因傷退出組訓,選出30人時有點掙扎,「如果一個月內有人受傷,會從沒入選的遞補」。
    2023/02/06 17:57
  • 快訊/中華隊30人名單公佈! 這些人遭割捨未入選

    中華隊30人名單今(6)天正式公佈,記者會上播放開場影片後,經典賽啦啦隊成員貴貴、短今、峮峮、凱蒂、沛祺也率先帶來精采表演,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球員黃子鵬、江少慶、林子偉和王威晨也出席,這次中華隊集訓名單,林凱威、吳哲源、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未入選,成為遺珠。
    2023/02/06 15:50
  • NBA明星賽替補出爐!哈登「11年來首落選」怒:不被尊重

    今年的NBA明星賽即將於台灣時間2月20日登場,而聯盟官方也在繼上週宣布先發球員名單後,於今(3)日公布完整的替補球員名單。今年明星賽除了有4名年輕球員「首度入選」外,當然也有不少遺珠之憾。其中,過去連10年入選的76人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就意外落選,對此他也在Instagram抱怨自己「不被尊重」。
    2023/02/03 12:51
  • 力挺恩比德「才是明星賽先發」!他槓波士頓媒體:不要臉

    NBA在昨(27)日公布了今年的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然而暫居本季聯盟得分王的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卻未能入選,成為最大遺珠。對此,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不但為自家球星抱不平外,甚至怒批波士頓媒體「不要臉」,認為他們過度袒護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貶低恩比德。
    2023/01/28 15:43
  • 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蔡依林「UGLY BEAUTY」小巨蛋最終場演唱會,終於在今(8)日迎來最終場,再拋驚喜彩蛋,每天都在曲目上安排「小驚喜」的蔡依林這次在第六天最後一場特別選唱了這次巡演從沒唱過的〈電話皇后〉跟〈愛上了一條街〉,而這兩首歌也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最愛「遺珠」,被稱為允諾天后的蔡依林特別滿足歌迷心願再加碼獻唱,也成了這次巡演首唱曲目,可說誠意十足!
    2023/01/08 21:25
  • 世界盃足球半決賽突播這首「台灣歌曲」 魚丁糸火速登微博熱搜

    魚丁糸日前驚喜宣布《池堂影夜》演唱會將在2023年2月18、19日重返小巨蛋,今年2月他們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當時受疫情影響團員們抱持著能辦一場是一場的心情,也因為疫情這次的巡演恐怕將無法前進各地成為「世界巡演」,來自各方的歌迷們也已經組團,相約明年2月台北小巨蛋見,趕快先準備好12月17日中午12點KKTIX售票系統搶票!魚丁糸近期練團也非常認真討論,盤點有哪些歌曲遺珠,希望在返場能大大滿足歌迷們的期待。
    2022/12/15 13:56
  • 獨/「金小刀出鞘!」金溥聰下週三現身輔選 首次站台獻給他

    「金小刀出鞘!」九合一選舉投票倒數16天,許久未露面的總統府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將獻出本次選舉首次輔選,預計下周三上午9點半,將赴北市文山區興隆市場陪同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掃街拜票。曾獻瑩今(10)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也轉述,金溥聰因看到他在初選青年加權制度而落馬,認為他是遺珠之憾、不該被埋沒,所以決定力挺。
    2022/11/10 16:59
  • 影音/曾寶儀金鐘獎點名最大遺珠 「註解」夏靖庭:這輩子值得了

     
    2022/10/27 10:43
  • 1票之差金鐘落馬!小S坦言失落...許老三反應曝光:還是有人性

    睽違14年再入圍金鐘獎,但藝人小S以一票之差,無緣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她今天出席記者會坦言當天確實有點小失落,但隔天立刻沒事!小S還曝光女兒許老三第一反應,原本以為會冷嘲熱諷,沒想到許老三竟然說「至少穿得很漂亮」,讓她也很感動。而在典禮上被點名最大遺珠的夏靖庭,表示曾寶儀講的話令人感動,對於十年沒入圍看很開,認為盡演員本份才最重要。
    2022/10/25 19:21
  • 專訪/江宜蓉20歲才懂真正愛情 單身半年結婚不急先凍卵

    現年30歲的女星江宜蓉,今年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在《童話.世界》中飾演一位與老師談戀愛的女學生,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對於感情有點遲鈍,直到20歲才體會到真正的愛情,目前剛結束一段戀情已單身半年的她透露,有打算凍卵,但對於結婚、生子短時間內並沒有太多想法,一切順其自然。
    2022/10/24 11:42
  • 廣告空檔不浪費! 曾寶儀拉郭子乾上台影片曝

    金鐘57第二天,曾寶儀主持整場典禮雖然還是超時,但在廣告時間她拉郭子乾上台表演模仿秀,讓場內笑聲不斷。在典禮串場時也點出夏靖庭是她心中最大遺珠,哽咽細數他在4部戲中所有演出角色,但因為超時「自宮」卡掉和男主角的5分鐘互動,她也感到非常抱歉。
    2022/10/23 14:54
  • 最佳戲劇5軋4部!他被點名「金鐘最大遺珠」全場沸騰鼓掌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於昨(22)日順利落幕,曾寶儀獨挑大樑主持,優秀口條獲得許多稱讚,而在中間一段串場,她突然點名本屆金鐘「最大遺珠」,本人聽見後也起身敬禮,讓全場沸騰,獲得滿堂彩。
    2022/10/23 08:37
  • 跌破眼鏡!《華燈》入圍11項全摃龜 網嘆:本屆最大遺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夯劇《華燈初上》今年共入圍11項大獎,不料最後全部槓龜,一個獎項都沒得到,令不少劇迷及業界人士跌破眼鏡。
    2022/10/22 23:24
  • 喊「想張孝全」!江宜蓉新片遭伸狼爪「還原現場」...曝華燈露營進度

    國片《童話・世界》準備上映,在片中飾演被李康生「伸出魔爪」的江宜蓉接受TVBS獨家訪問,雖然首次挑戰大尺度,但一看到劇本,就決定要爭取演出!江宜蓉也談到這回沒入圍金馬,坦言有點失落,但聽到大家都說是遺珠,有被安慰到,但最遺憾的還是原本可以一起宣傳的男主角張孝全,日前確診只好獨自上陣。
    2022/10/05 18:07
  • 香港影協提醒「報名三思」無用? 金馬入圍名單:港片5年來最優!

    香港影業協會日前發信給會員,指出台灣金馬獎日趨政治化,希望會員參與金馬獎要三思,「以免殃及池魚,得不償失」,但昨天金馬獎名單公布,執行長聞天祥直言,今年香港電影報名量其實多於去年,「今年港片的入圍表現,應該是這5年來最好的一次。」而遺珠的部分,阮經天和鄭秀文,讓評審直呼可惜。
    2022/09/28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