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遺物 結果共281筆

  • 太魯閣事故車廂重新勘驗 尋獲18片遺骸、2顆牙齒

    交通部昨天到台鐵富岡機廠事故車輛暫存紀念園區追悼罹難者,在車廂內找到疑頭蓋骨。桃檢今天說,經勘驗車廂共找到18片遺骸及2顆牙齒、已送驗,非車廂物品94件由台鐵招領。
    2023/09/01 21:20
  • 太魯閣事故車廂共查「32件遺物」!生還者驚見當天戴的錶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事故生還者還認出「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2023/09/01 15:34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追3年鐵粉離世!77老大見「催淚遺物」崩潰:有人義務反顧愛我

    百萬中醫師網紅「77老大」日前上25歲健身網紅洪仕晟(Robert)的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當眾笑嗆Robert:「能擔任主持人,是有什麼才華條件嗎?還是單純長得帥?」玩遊戲時,77老大突然丟出洋蔥哏,透露2個月前收到一個禮盒,裡面裝滿一位支持他3年的粉絲與他的滿滿合照,但對方家人告知該粉絲過世,讓77老大讀信噴淚。
    2023/08/20 07:00
  • 李玟富商尪爆爭遺產還阻撓拿衣物! 二姊不忍了揭「真實內幕」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留給世人無限遺憾,今(31)日將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只是她走後,遺產分配一直是外界焦點,還傳出富商老公Bruce會爭遺產,也有傳李玟家人到Bruce住所整理遺物並取回歌服,卻遭Bruce阻撓,甚至報警處理,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也正式回應了。
    2023/07/31 09:15
  • 取李玟遺物遭刁難?家人火大報警槓Bruce

    天后李玟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不過傳出家屬在為CoCo整理生前的禮服時卻不大順利,原來這多達百套的服裝全放老公Bruce家中,對方員工卻稱「並沒在家裡」,就怕遭人不法變賣,李玟家屬「火大報警」。
    2023/07/27 17:34
  • 拿遺物被刁難!李玟家人「火大報警槓腥夫」淚訴:那她生前最愛

    華人天后CoCo李玟本月5日離世,享年48歲,告別式預計下週一(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然而在此前夕,竟爆出李玟家人與其前夫的火爆衝突。據港媒報導,家人為了幫CoCo挑選她生前最愛的禮服,包括當年李玟登上奧斯卡舞台穿的紅色旗袍,盼能伴她入土為安,怎料竟遭到刁難,內情全都曝光。
    2023/07/27 11:49
  • 網公認10大「最能爆哭韓劇」!這部從頭哭到尾 第1名不敢再看

    在近年來,韓劇以其獨特的敘事風格和深度的情感描繪,贏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其中有些劇集以深情的劇情讓觀眾深受感動,甚至多度落淚,近期臉書社團中的網友們熱烈討論了他們認為「最能爆哭的韓劇」,從古裝愛情劇《步步驚心:麗》到描繪母愛的《壞媽媽》,每部都能讓觀眾哭到啜泣之外,就連故事內容也引發了大家對生活、愛情和家庭的深度反思,接下來就一起來揭曉網友們公認出的「最能爆哭韓劇」Top10,特別是「冠軍」真的會讓人不敢再看第二遍!
    2023/07/19 15:39
  • 艾成離世將滿1年!王瞳全身發抖「不敢掛婚紗照」 認無力整理遺物

    女星王瞳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談及出道、當童星拍戲之苦,也談到失去丈夫艾成的心痛過程,她一度淚崩,即使艾成離開將近一年的時間,王瞳還是無法把婚紗照掛在家中,也沒辦法整理一大部分的遺物。
    2023/06/30 15:33
  • 推特將刪「休眠帳號」 遺屬淚:思念了怎麼辦?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不但裁員還無預警封鎖用戶帳號,造成怨聲四起。現在馬斯克再宣布將刪除非活躍帳號,釋出更多名稱空間;此舉可能將「逝者帳號」一併清除,引發反對聲浪。而在日本,公營住宅近年大量出現「無主遺物屋」,無人出面繼承逝者身後物品,官方不敢隨意處置,導致公宅閒置,無法有效照顧弱勢。
    2023/06/01 19:57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該州西北部萊克郡(Lake County)發生爆炸命案,47歲的尼德特(Bryan Niedert)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
    2023/05/22 12:26
  • 日男整理家中倉庫 竟發現120年前「日俄戰爭」未爆彈

    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男子昨(10)日在自家倉庫中整理親人的遺物,沒想到他意外發現一枚長約60公分的未爆彈,嚇得他連忙聯絡警察;經過自衛隊檢查,判斷該未爆彈無爆炸之危險性,警方推測這枚未爆彈有可能來自約120年前的日俄戰爭,由當時的舊日本帝國軍所有,之後會將其運至青森縣陸上自衛隊的八戶駐屯地,進行後續處理。
    2023/05/11 17:25
  •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搶鏡 凱特首飾致敬黛妃、女王

    英王加冕,許多政要明星都有出席,包括美國第一夫人吉兒,還有流行樂歌手「凱蒂佩芮」。而王室成員本身也很吸睛,凱特身上首飾,有的來自黛妃,有的是女王遺物,而最小的路易王子,打呵欠的可愛表情,又吸引討論焦點。
    2023/05/07 13:39
  • 崩潰!整理母親遺物「驚見一物品」 他嚇傻:與妻子不打算生小孩

    美國一名從小由母親獨力撫養長大的男子,從不知生父身分,他24歲時認識一名女子,兩人相戀後於去年結婚,婚禮後一個月母親因病去世,事後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母親大學時竟曾與岳父合照,後來詢問岳父,驚覺自己與妻子可能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男子飽受震驚表示,「不打算要孩子,一切順其自然吧!」
    2023/04/29 09:00
  • 罵男友「5個字」害他猝死? 衰女友挨告竟判賠73萬

    大陸河南近日出現一個法院判決,掀起眾人熱議。經了解,一名男子前陣子無預警地猝死,事後母親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他的手機內和女友的聊天紀錄,對方竟罵她兒子「你咋不死了」等詛咒字眼,認為兒子的猝逝是受到女方的言語刺激,憤而向法院提告求償,日前判決出爐。
    2023/02/24 21:42
  • 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爸爸要走,請原諒。」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媽在整理外公遺物時,意外在他的房間發現3張被淚浸濕的紙條,上面寫滿自己即將離世的心情,以及對妻小的不捨。她心痛表示,自己在看完後心情相當沈重,「想到阿公最後是多麼艱難的寫下這些字、多麼不捨,覺得人生一晃好快⋯。」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們紅了眼眶。
    2023/02/23 16:49
  • 原來爸爸愛穿女裝!高跟鞋遺物繼承秘密

    德國紀錄片《阿尼瑪:爸爸的洋裝》的導演烏莉是個不愛穿裙子的女生,卻在父親意外過世後才得知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爸爸喜歡穿女裝!於是透過拍攝紀錄片來梳理爸爸的遺物,了解他成長的壓抑與煎熬;同時藉由這個契機,重新檢視自己的內在創傷。
    2023/02/09 19:50
  • 兒租屋處驟逝 母怒控房東「清光遺物」還租人

    高雄一名吳先生,9月底在租屋處驟逝,父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整理房間,直到最近確定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聯繫房東,才告知已經把死者物品清光,由清潔隊收走,控訴房東沒告知就丟棄遺物,大樓管理員還透露已經有其他租客,恐怕涉及毀損罪。
    2022/12/28 18:08
  • 兩友到台東遊玩! 疑遭海浪捲走一死一失蹤

    台東縣東海岸的都蘭觀海平台,(25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嚇得連忙報警。警消、海巡到場後,在岸邊發現死者的遺物,當中有兩張身分証,經家屬到場確認,死者是24歲邱姓男子,而另一名25歲葉姓男子目前仍下落不明,兩人是從彰化前往遊玩,失蹤的男子,警消正擴大搜索當中。
    2022/11/26 13:31
  • 對遺體人工呼吸…韓星李智漢母淚崩 「抱兒遺物」失聲批警

    曾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的韓星李智漢在10月29日的「梨泰院踩踏事件」中不幸身亡,得年24歲。李智漢的父母在昨(2)日前往首爾龍山區的「梨泰院慘案遺失物中心」尋找兒子的遺物時,也接受了韓國媒體的採訪,他的母親更是憤怒抨擊當局政府,認為他們輕忽了此案的嚴重性。
    2022/11/03 13:46
  • 韓梨泰院踩踏罹難者陸續出殯 民淚悼:難忘萬聖節出遊笑臉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事故後第三天,韓聯社統計,已經有67位罹難者出殯,在體育館內還有家屬陸續領回遺物。這起事故讓整個南韓社會一片悲戚,有獻花民眾也回憶起,萬聖節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扮裝準備狂歡的人潮,卻沒想到他們的笑臉就此永遠停留在那一天。
    2022/11/02 11:45
  • 梨泰院慘案開放失物招領 親屬目睹髒破遺物悲痛

    韓國首爾梨泰院10月29日萬聖節人群踩踏慘劇釀156死,警方將收集到的1.5公噸失物放在體育館供人認領,各樣受損骯髒物品衣物透露當時混亂情況,親友見罹難者遺物不禁悲從中來。
    2022/11/01 22:59
  • 馬籍女大生命案家屬招魂 心碎喚:回家了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家屬赴案發地,也就是死者租屋處招魂,輕聲呼喚回家了,女大生前男友全程陪同家屬,也到場幫忙收拾遺物。死者爸爸哽咽,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馬來西亞人在台灣遇害,希望政府能還他公道。
    2022/10/15 18:53
  • 完成艾成發片願望 王瞳哭腫眼「不敢掛婚紗照」搬離愛巢

    藝人艾成8月中旬離世,王瞳今天(10日)出席教會活動,完成丈夫發片願望,她上台分享心境變化時,也數度潰堤,如今她已搬離兩人的住處,坦言仍無法好好整理艾成的遺物,也不斷出現兩人的數字連結。
    2022/10/1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