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遺照 結果共355筆

  • 快艇噴射亂轉!小鐘「4肢無知覺」被抬下船 親筆遺書曝

    「客家一哥」藝人小鐘(鍾昀呈)出道超過20年一直敬業打拚,結果有次到紐西蘭出外景坐快艇時,結果船身噴射旋轉近50次,讓他雙手及雙腳失去知覺,整個人被抬下船,差點喪命於異鄉;自從經歷那次險死意外後體會到生命無常,未婚無子的他親筆寫下遺書,連遺照都挑好了。
    2020/11/15 13:34
  • 4女穿婚紗涉險坐鐵軌拍美照 網看傻狂酸:拍遺照?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在步入禮堂之前,希望自己能拍下美美的婚紗照留作紀念。現在為了拍攝婚紗,地點選擇也愈來愈多樣化,但最近在大陸貴州,有攝影師竟然自作主張,帶著4名女子在鐵軌上拍攝婚紗照,其他人目擊全看傻,所幸這些人步離鐵軌後沒多久被警方發現制止,就有網友狠酸「是拍婚紗照還是遺照?」
    2020/11/03 16:15
  • 小鬼遺照公開!靈堂布置「純白系」 鮮花伴最後一程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自宅猝逝,享年36歲。明(19)日起靈堂將開放3天,供親戚好友弔唁,今(18)日約下午1時許開始布置現場,他的遺照也公開,是2年前粉絲見面會時使用的宣傳照,他穿著白色襯衫,側臉微微往上,照片旁布滿白玫瑰、白色洋桔梗和白色繡球花,看起來莊重典雅。
    2020/09/18 14:07
  • 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2020/09/17 15:19
  • 準新郎求婚成功…下秒游泳渡河慶祝 女友目睹溺斃崩潰

    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到河邊遊玩,事前他準備了驚喜,並向女友求婚,對方歡欣答應。當下兩人合照留念,沒想到卻成了最後的遺照。原來男子在求婚成功後,開心地和友人下水游泳,沒想到卻意外溺斃,讓女友當場崩潰。
    2020/09/06 21:02
  • 羅霈穎靈堂內部曝光!臨時換遺照「美美地送她走」

    藝人羅霈穎今(8)日舉辦頭七,親友紛紛到場致意追思,她生前愛漂亮,好友用粉玫瑰、白蘭花等花束布置靈堂,而遺照則選用一張生前接受專訪時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小禮服、長髮飄逸,仙氣流露,現場整體看起來素雅大方。
    2020/08/08 14:59
  • 菅義偉現身駐日處悼念李登輝 翁倩玉也到場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下午現身駐日代表處,向李登輝遺照深深鞠躬致哀。旅日女星翁倩玉也前來致意。
    2020/08/07 17:51
  • 靈堂遺照穿黃衣燦笑! 盼羅霈穎美美的走

    羅霈穎猝逝,目前遺體只做抽血檢查,還沒決定解剖,而她的靈堂最快要到頭七,這禮拜六(8/8)才會設立,昨晚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和羅家大哥羅青開會,最後選用羅霈穎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臉書頭貼當遺照,要讓羅霈穎美美的離開。
    2020/08/06 15:07
  • 于美人曝羅霈穎後事進度 親挑遺照「要讓她美美地走」

    藝人羅霈穎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在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死訊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圈內好友于美人除了在第一時間發文哀悼,她今(5)日也透露羅霈穎的「後事進度」。
    2020/08/05 23:54
  • 86歲奶奶慶生嗨喊「拍遺照」 空氣秒安靜…晚輩傻了

    華人社會向來忌諱談論生死議題,不過有86歲的奶奶在壽宴上,突然嗨喊「幫我拍張遺照!」接著年齡相仿的舅公也附和「我們一起拍,要死一起死!」霎時歡樂的生日會上全談起生命禮儀,讓家族晚輩全都看傻眼。
    2020/07/19 11:38
  • 與亡夫補拍婚紗照...嬤想看海 社工暖心圓她畢生夢

    一圓長者的觀海夢,苗栗縣大湖日間照顧中心一名詹姓奶奶從未到過海邊,而且對海充滿了憧憬與好奇,為了一圓詹奶奶的夢,日照中心社工特地帶著她到漁港吃海產,再到海邊體驗海水的清涼,首次海洋近距離接觸,奶奶還帶著丈夫生前的遺照,拍攝海灘婚紗照。
    2020/06/23 15:32
  • 黃日華愛妻告別式 劉德華偕朱麗倩致哀

    港星黃日華的妻子梁潔華,抗癌7年,上個月因為器官衰竭離世,享年59歲,黃日華的女兒黃芷晴哀傷地捧著遺照,昔日「無線五虎將」好友苗僑偉與胡楓、曾志偉等人都來送別,劉德華也和妻子朱麗倩現身,在靈堂待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2020/06/15 12:07
  • 曾說「這張我要當遺照」 吳朋奉一語成讖…黑白照曝光

    曾囊括金鐘、金馬及台北電影節獎項的實力派影帝吳朋奉,今(26日)驚傳已於24日猝逝家中,享年55歲,經紀人證實死訊,透露他走時表情安詳「像睡著一樣」,但真正死因還要等法醫鑑定再對外說明。曾與吳朋奉合作電影《父後七日》的女星張詩盈透露,前幾天聊天群組還有人傳了張吳朋奉的黑白帥照,爆料吳朋奉說過「這張我要當遺照」,如今想來不勝唏噓。
    2020/05/26 11:58
  • 半夜大樓窗戶浮現「綠臉殭屍」…他細看超怒:想嚇死誰

    「可以不要在窗戶擺遺照嗎?」一名網友表示,每次半夜回家上樓梯時,都會看到對面大樓的窗戶出現一張綠色人臉,嚇得他心臟差點從胸口跳出來,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人臉,氣得直呼「是想嚇死誰啊!」
    2020/05/11 15:26
  • 鄰居掛內褲對著自家…男找師父改運 竟掛祖先遺像嚇壞人

    新北市三重區1名林姓女子購買房子入住後,不滿對面的陳姓鄰居,將祖先遺照放在門口,還把雜物堆放在樓梯間,多次勸告卻置之不理,因此提出訴訟「排除侵害」。對此法院審理後,認定陳男將遺照掛在公用牆壁上已經違反了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判決他必須拿下遺照。
    2020/04/29 09:20
  • 劉真遺照曝光 「黑色舞衣」絕美姿態說再見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接受手術,卻發生心臟驟停的情況,經過45天搶救,於3月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憲哥) 對外說明治喪事宜,靈堂從今(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而遺照是劉真身穿黑色舞衣,展現曼妙舞姿,「用她的美麗跟大家說再見!」
    2020/03/25 14:56
  • 絕口不提劉真火化!辛龍忍悲先買塔位:來世再當夫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靈堂設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今(25日)起連5天開放親友及粉絲弔唁。老公辛龍今穿著一身黑,中午抵達靈堂打點愛妻後事,而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好友邱瓈寬及余天也陸續到場開會討論治喪事宜。
    2020/03/25 14:32
  • 愛女遭棄屍 家屬深夜捧遺照撒冥紙抗議

    27歲賴姓女子,因為男友懷疑劈腿,被押走槍殺棄屍,家屬悲憤難平,昨天深夜10點多,前往兇嫌苗栗住家撒冥紙抗議。
    2020/03/21 13:20
  • 同學辦超莊嚴「告別式」 現場布置超用心網友卻笑翻了

    每個生命都會必經「死亡」的過程,尤其是人類,身旁的家屬大多會幫亡者舉辦喪禮告別式。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幫忙舉辦了1場隆重的告別式,事後得知「亡者」的身分後,卻引發眾人熱議。
    2020/03/17 17:19
  • 網曝「浙江」高層酸高以翔 挨轟沒良心

    高以翔遺體回到台灣,現在傳出浙江衛視的部長,竟然還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重用」,讓粉絲氣壞了,另外浙江衛視跨年晚會,公布宣傳口號,引起網友極大反感,還有藝人寧可支付違約金也不願繼續合作。
    2019/12/03 12:16
  • 高以翔遺照曝光!全身白「暖笑」當天使

    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參加陸綜《追我吧》錄影時突然昏迷,經過3個多小時的搶救仍不幸過世,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譁然。事隔5天,高以翔的遺體終於在今天(2日)回到台灣,並在下午4點10分左右抵達一殯,隨即移靈至金寶軒,也讓靈堂佈置、遺照也隨之曝光。
    2019/12/02 19:09
  • 具荷拉遺照展最後美貌 粉絲靈堂慟弔唁

    具荷拉日前在自家過世,得年28歲,家屬布置簡單素雅的靈堂給粉絲弔唁,選了生前漂亮沙龍照當遺照,警方也在她家發現疑似遺書,上頭寫了許多悲觀內容但沒有公布,而具荷拉年紀輕輕就曾名列「財閥偶像」,名下有兩棟千萬豪宅,在她身後交給奶奶處理。
    2019/11/26 14:30
  • 開店驚見詭異箱子 她探頭一看嚇壞:誰的遺照…

    遇到這樣的狀況,真的會令人傻眼又無奈!近日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日前早上她準備開店做生意時,突然發現店門口擺著1箱雜物,結果她好奇靠近仔細一看,發現箱內竟放著疑似遺照等物品,讓她相當崩潰。而此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9/11/11 09:10
  • 9歲童遭陌生男狂毆慘死 母親崩潰抱遺照哄睡

    大陸湖南省長沙市一名9歲羅姓男童在自家社區內遭到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狂毆,時間長達半個小時,一旁圍觀民眾卻沒有伸出援手,導致男童活活被打死。羅姓男童的母親得知消息後,每天抱著兒子的遺像親吻、擁抱,到了睡覺時間還會把遺像放在被子裡,哄兒子睡覺。
    2019/11/10 16:25
  • 女星阿公驟逝「託夢給暗示」 醒來一看全家淚崩

    「做夢」可能是大家都有過的經驗,夢境內容更是千百種,有人夢到過去、未來,也有人夢到已逝親友託夢。女星小優就表示,超疼自己的阿公突過世後入夢,對她說了1句話;她隔天醒來按照阿公的指示打開1道暗門,讓全家人看了當場淚崩!
    2019/11/03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