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遺棄 結果共885筆

  • 未婚媽涉遺棄幼子屍體埋公墓 「未尋獲遺體」二審仍無罪

    廖姓女子在未滿1歲幼子死亡後,將屍體埋在公墓附近,遭起訴遺棄屍體罪,一審獲判無罪。二審認為,全案僅廖女自白而無其他補強證據,至今未尋獲男嬰遺體,判決無罪。還可上訴。
    2023/04/08 17:14
  • 棄之不顧? 84歲婦控遭女兒要求簽「自願」切結書

    新北一名84歲老婦,跟小女兒住了10多年,前陣子女兒買新房,搬家後一家人卻爆口角,老婦一氣之下跑到遠親家暫住,女兒竟把她的家當全搬過去,還要她簽切結書說是「自願搬離」,讓老婦氣得告小女兒遺棄跟侵占,但小女兒也喊冤,說沒有遺棄媽媽。
    2023/04/07 18:57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台中神岡桶屍案 死者前女友涉殺人等罪遭起訴

    台中市神岡桶屍案,檢方認定,死者陳男的前女友蔡女涉有重嫌,今天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將她起訴移審,這也是國民法官法上路後,台中地院第3件國民法官審理案。
    2023/03/20 10:56
  • 動物園垃圾桶竟撿到珍稀小白虎 獸醫搶救曝「殘忍內幕」

    許多野生動物因氣候變遷與人類活動瀕臨絕種,猖獗的動物交易更讓牠們面臨生存危機;日前希臘雅典(Athens)一家動物園的清潔工撿到一隻白虎(white tiger)寶寶,發現牠被棄置在垃圾桶內奄奄一息,儘管獸醫團隊緊急救治,目前仍未知是否能存活,據信應該是野生動物交易的受害者。
    2023/03/19 12:51
  • 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翁11年前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但遺體至今卻仍留在醫院太平間!榮總曾多次聯繫張翁的連姓女兒,並且表示可以協助辦理後事,但連姓女子卻都未到醫院處理,被依遺棄屍體罪前起訴,今(15)日上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連姓女子否認犯罪,直說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如此,承諾4月底前可處理好。
    2023/03/15 15:39
  • 法拍屋「躺著植物人」!3兒女拿到錢就跑 老父賣3房遭棄養

    孩子拿到錢就跑!內湖一名老翁非常有錢,擁有整棟1至4樓的屋子,為了兒子賣掉3層樓,但他生病成為植物人後,就慘遭3名子女棄養,連僅存的房子也被兒子拿去借貸,最終房子被法拍...。
    2023/03/05 11:30
  • 67歲獨居老婦好心收養比特犬 竟遭猛烈襲擊狠咬身亡

    又傳比特犬攻擊事件!西班牙一名67歲英國籍婦女,在田野間發現一隻遭人遺棄的比特犬,好心將牠帶回家收養,幾天後忽然被這隻寵物犬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緊急報案,警方趕抵現場目睹恐怖攻擊場面,雖然當場立即擊斃惡犬,順利將老婦救出,不過送往醫院後,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2023/03/01 14:06
  • 男友完事沒抱抱!她落淚「覺得被遺棄」 最美博士發聲了

    有一名女大生日前曾在網路發文指出,自己每次與男友恩愛結束後,就一定會討抱抱,然而有次對方竟直接倒頭大睡,讓她難過到「覺得被遺棄」。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揭開背後關鍵。
    2023/02/17 08:00
  • 俄烏戰爭讓北約有新目標 中國仍為美國主要隱憂

    英國智庫國際戰略研究所今天表示,在烏克蘭發生的衝突「讓北約有了新的目標」,並促使東歐國家遺棄蘇聯時代設備,但中國推動軍事現代化仍是美國的主要隱憂。
    2023/02/16 14:39
  • 被世界遺棄!強震3.7萬人罹難 物資送不進敘利亞

    土耳其、敘利亞規模7.8強震至今,無數國際援助湧入,但在敘利亞一個角落,西北部由反抗軍控制的地區,卻感覺被世界遺棄,因為最初外界救援物資送到敘利亞阿薩德政權手中,無法送到反抗軍控制區;邊界跨境人道輸送關卡,這幾年在阿薩德盟友俄羅斯堅持下,也只剩下一個,讓國際物資難以進入。週一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終於同意,再增設兩個跨境點;聯合國官員則表示,搜救階段即將結束,因為生存機率已微乎其微。
    2023/02/14 19:58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水果刀刺殺、分屍親弟丟垃圾車 永和7旬翁判無期徒刑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去(111)年9月初遭長期感情不睦的73歲胞兄持刀殺害,再殘忍砍下頭顱、雙手、右腳,殘肢被丟進垃圾車內毀屍滅跡,手段兇殘的梁翁被逮捕送辦。雖然梁翁推稱長期遭弟弟欺負、毆打,對方又借錢不還,但檢警未採信,新北地檢署依照殺人罪、損壞遺棄屍體罪將他起訴,今(7)日判處梁翁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5:04
  • 婚變遭宋先生批「人格不健全」!小甜甜首改口叫「前夫」回擊了

    先前因為退出教會進而鬧出婚變風波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老公宋晉賢如今確定要步入離婚官司程序,日前宋晉賢公開批評小甜甜「從小被父母被遺棄、才會變成長大人格的不健全」,對此,小甜甜則是於今(24)日凌晨發文回擊,直言此言是「莫大傷害」,小甜甜更在文中首度將宋晉賢稱呼改為「前夫」。
    2023/01/24 09:11
  • 北美三巨頭峰會!墨西哥怨遭遺棄 聚焦經濟.移民

    被稱為「三個老友峰會」的北美領導人峰會,今年在墨西哥登場,儘管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三國,在許多議題上意見分歧,但三位領袖對外極力展現和諧的一面,會談多著墨移民問題,以及提振經濟;墨西哥總統也強調,自己努力防止類鴉片止痛劑芬太尼流入美國。拜登則宣布,三月將訪問加拿大,是任內首次;另外今年上半年,北美也將舉行半導體論壇,要增加對戰略高科技產業的投資。
    2023/01/11 20:00
  • 桃園出沒「奇幻回收車」 網驚滿車遺棄娃娃:孤兒院嗎?

    台灣的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穿梭在大街小巷為民眾服務,不過你看過這樣的回收車嗎?有網友遇見一台內外都載滿娃娃布偶的回收車,還有不少「乘客」攀在車旁無論如何都要搶搭個順風車,逗趣畫面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2023/01/04 16:39
  • 楠梓街頭驚見疑「爆裂物」防爆車載回 鎖定可疑男子

    高雄楠梓區惠春街上,民眾上午發現路邊街道有疑似爆裂物,遺棄的紙箱內裝有黏貼電池、電線的寶特瓶,初步檢視沒有計時裝置,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但不敢大意,警消人員通報防爆小組到場,將疑似爆裂物用防爆車載回,進一步檢驗,而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也找到了放置回收的可疑男子,已經通知到案,釐清相關案情。
    2023/01/03 20:27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1歲嬰活活餓死!無良母出門嗨玩3天 狠丟女兒獨留家中

    桃園一名20多歲王姓女子,長期獨留1歲多的女兒在家中,不僅讓女嬰挨餓、直到她下班回家才得以進食,甚至還曾兩度出遊3天,將女嬰獨自丟在家裡,返家後才發現女兒已死亡。桃園地檢署今(28)日偵查終結,將王女依遺棄致死等罪嫌起訴。
    2022/11/28 16:32
  • 《星光》女星爆意外血狂噴緊急送醫 現況曝光「手無法閉合」

    從星光五班亞軍出道的女星劉明湘今(22日)出席「Aliisha」雙子神遺棄之境遊戲概念曲記者會,好久不見的她,先前在臉書透露自己手被玻璃割傷,她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因為照顧生病的爸爸,已經三個禮拜沒有好好睡覺,卻在大半夜不小心撞破玻璃,導致手被割到動脈跟神經,血當場噴發,加上當時還是確診狀態,讓她直呼五月非常崩潰。
    2022/11/22 19:59
  •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2022/11/17 17:20
  • 「棄屍媽媽」躲了1年 嫌台74橋下睡覺遭逮

    去年3月中台中一名李姓男子發現高齡85歲母親在家病逝,竟然在深夜自行用輪椅推著媽媽遺體,跑到1公里外的公園,把媽媽遺體丟在溜滑梯平台,隔天才被晨運民眾發現,雖然當時有找到李姓男子,但因為不是現行犯沒有隨案移送,結果李姓男子竟然人間蒸發,消失1年多才在10/1日意外被巡邏員警逮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2022/11/06 13:07
  • 撤退丟武器!烏克蘭拿「俄軍裝備」收復失地 反擊俄羅斯

    分析人士表示,烏克蘭部隊收復失地的同時,正在收繳俄羅斯人逃跑時遺棄的軍用車輛和武器,其中有些已被用來對付入侵的俄軍。
    2022/10/20 22:23
  • 泰國仲介夫妻2屍3命案 三嫌遭求處死刑

    泰國仲介夫妻檔遭到殺害,加上肚子裡面的胎兒,一共兩屍三命,事後發現,主嫌竟然是多年好友,收買兩名泰籍男子共同謀殺,在犯案後先後逃回泰國,事後三人接連落網。檢方偵查終結,認為他們罪刑重大,依共同殺人、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同時建請法官量處極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9/10 13:56
  • 高鐵旁雙屍3死命案!3嫌冷血殺人棄屍 桃檢求處死刑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今(2022)年6月間發生雙屍3死命案,泰國籍李姓夫婦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同為泰國籍的合夥人殺害,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案發後凶嫌3人先後潛逃至泰國,桃園地檢署今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將3人起訴,具體求處死刑,全案將待3人遣返回台再行審理。
    2022/09/0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